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绞肉机的行情空单止盈了 禅者信步 10-1410-14 14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吗 股友12Vh553755 10-1410-14 14:18
- 49 0 [钒钛股份吧] 业绩又不好这么多人看多嘛 股友Z25551f991 10-1410-14 14:18
- 240 2 [永泰能源吧] 国家发改委:支持电力、钢铁、有色、建材、石化 股友5H686p0812 10-1410-14 14:18
- 43 1 [天富龙吧] 别涨了,别涨了 瑰姿的石沛 10-1410-14 14:18
- 128 3 [PVC吧] 留了一手,其他先走了 梭哈_了 10-1410-14 14:18
- 962 7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我49.83跑了 炒股论金3688 10-1410-14 14:18
- 191 2 [飞荣达吧] 跌晕了,今天飞荣达暴跌的底层逻辑是什么? 展昭弟弟展亭 10-1410-14 14:18
- 292 10 [赣锋锂业吧] 很坚挺啊 股友832R32001L 10-1410-14 14:18
- 108 3 [双林股份吧] 这几天比较抗跌。。40没破。。勿入。还高。。在 股友Xw18602531 10-1410-14 14:18
- 94 2 [贵州燃气吧] 这货怎么了,有雷吗,一直这么弱,有这公司员工 下雨不出门 10-1410-14 14:18
- 44 0 [璞泰来吧] 跌起了没完没了了,你就不能硬气一点嘛 股友9195x2021H 10-1410-14 14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! 我不相信专家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刚站起来刘一泻千里,吃伟哥也得坚持一会啊 股友021HH60255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甘李药业吧] 感谢机会 股友WRGf0G 10-1410-14 14:18
- 41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,等到45以下再考虑玩下短差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10-1410-14 14:18
- 60 1 [榕基软件吧] 能跑的抓紧时间跑!好歹是个红盘。。。 武当老周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被大盘带的 民工也炒股 10-1410-14 14:18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发套了,发套了,人手1个,排队领取。 KK2024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焦煤吧] 焦煤向上看你的了 盈利兔飞猛进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沪电股份吧] 反正都亏麻了,把缺口先补了也行 大校的粉丝QAQ 10-1410-14 14:18
- 46 0 [闻泰转债吧] 好消息要来了 跨年股神 10-1410-14 14:18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尽快退市 大A请我吃面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不会跌停吧 莱特70块回本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封板大哥 10-1410-14 14:18
- 6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大跌,怎么办 神秘的森林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蓝晓科技吧] 遭了的公司 神秘莫测的晚枫5 10-1410-14 14:18
- 48 0 [得利斯吧] 的东西 黑风寨店小二总督 10-1410-14 14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年报就快来了,一堆科技股全部现原形。 股友8x7A823939 10-1410-14 14:18
- 40 0 [江顺科技吧] 双头形成 股友770Ch12533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浙富控股吧] 直接跌停 股友06768P9h58 10-1410-14 14:18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散户顶不住了!机构快上!快上!快上 安全炒 10-1410-14 14:18
- 32 0 [宁波海运吧] 2:50没风就出了 湛行风 10-1410-14 14:18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宁德时代,海博思创供应商,电池,储能,涨时不 股友ngH2O32129 10-1410-14 14:18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终于撑不住了 宽容的汤泰成1 10-1410-14 14:18
- 42 1 [光库科技吧] 这就跌不动了?猪力继续啊,羊尾了? 每天赚顿饭钱 10-1410-14 14:18
- 57 1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买入搏一个明天修复和主力自救 我每天都是沙钓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求求你明天让我跑路今天进来错了求求你明天让我 股友67u9796d12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国星光电吧] 哈哈哈,指数3800,你在3000 老胡不服 10-1410-14 14:18
- 43 0 [和邦生物吧] 吹票的枸托们正在举杯庆祝 愺枸托塔杩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A股震荡,创业板跌超2%,美股那边势头正盛 八年的杯子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德业股份吧] 加油,兄弟们加油 芜湖分特 10-1410-14 14:18
- 62 0 [华数传媒吧] 随便吧啦一下,别的股都是几倍的上涨,就是没看 A股迷 10-1410-14 14:18
- 221 0 [A50期指吧] 昨天怎么说来着?没想到这么快。 酱香科技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软通动力吧] 杂(。)公司 拉萨007号 10-1410-14 14:18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要去考验45左右了。 股友62317k0V72 10-1410-14 14:18
- 48 1 [北京君正吧] 资金有可能被冻结! 沉着的雷雪梅1 10-1410-14 14:18
- 47 1 [*ST闻泰吧] 闻泰年底商誉减值200亿业绩直接亏200亿,想想都 Qie希尔笑脸猫s 10-1410-14 14:18
- 69 2 [晓鸣股份吧] 本来是买来防守的,结果跌的比谁都狠,还不如去 巴菲特之上 10-1410-14 14:18
- 273 5 [亚太实业吧] 就这么说吧,今天出的人要拍断大腿了。 ST逆生长 10-1410-14 14:18
- 30 1 [盛剑科技吧] 主力我在历史最高点全仓买入,套了几年,实在受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8
- 177 4 [恒生指数吧] 南向买了这么多还没拿到定价权吗 追逐运气 10-1410-14 14:18
- 165 5 [中创环保吧] 怎么举报他,联合起来 小伟哥A 10-1410-14 14:18
- 79 1 [何氏眼科吧] 这7月份大股东说减持到底减没有啊?10.21减持最 守到云开 10-1410-14 14:18
- 1106 2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我怎么说的。不反包我退网。现在信了没 赵博弘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五一模一样的走势,一路阴跌 努力炒股赚钱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七匹狼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410-14 14:18
- 58 0 [太阳能吧] 别人大涨才跌,你跌几年了也跟着 有风作斜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中汽股份吧] 该股具有垄断性质,长期看好。适当价格捡到篮里 外滩经济观察 10-1410-14 14:18
- 40 0 [光峰科技吧] 融资盘被爆揍 bomBBQ 10-1410-14 14:1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五年之后就不可能再出现牛市,只有反弹大小而 gzskyhe 10-1410-14 14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准没好事 道是陌上人家 10-1410-14 14:18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也太不争气了吧! 静竹轩 10-1410-14 14:1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希望今天开板,因为卖不了 复利老茶客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华大九天吧] 没戏了,赚一点出来了。 赢在2026 10-1410-14 14:18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拉低了总成本0.01。加油还有0.07等着你慢慢 n14253932963e8f3 10-1410-14 14:18
- 82 1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赶紧进场,把握最后起飞时间 专注的尤静娴3 10-1410-14 14:18
- 79 2 [XD聚和材吧] 不应该啊,业绩和概念都有,怎么这个鬼样子 华虹第一铁粉 10-1410-14 14:18
- 177 9 [晓程科技吧] 美股高开大涨,明天可能避险资金流回大科技了 A钱已到账 10-1310-14 14:18
- 21 0 [中国长城吧] 该你开始助攻了 long589 10-1410-14 14:18
- 16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国产替代与AI创新双轮驱动,基金长期空间广阔 细腻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18
- 27 0 [紫光股份吧] 都没涨过你跟什么跌,真服气啊 股友gSdm5C 10-1410-14 14:18
- 74 2 [美图公司吧] 赔了56000了 聪颖的夏寄琴 10-1410-14 14:18
- 49 3 [山子高科吧] @老徐同志啊联合榨板 副主力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XD旭升集吧] 破垃圾 小柯基朱胖胖 10-1410-14 14:18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直接跌停吧,让那些质押的高管股票爆仓吧,反正 前进8888 10-1410-14 14:18
- 30 0 [金城医药吧] 继续跌吧,套死主力 股友6n709F1023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鼎龙股份吧] 大盘侵袭 今晚别吃面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.套牢盘太多了,没有人愿意拉的,更何况内资没 诚实的吕渝1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今晚出通知吗 出海日上 10-1410-14 14:18
- 27 0 [开普云吧] 一天损失32个点 燃油成本大幅度上涨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太平洋吧] 去年买了个表 步步的贝英 10-1410-14 14:18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坑爹货! 日月如梭33715 10-1410-14 14:18
- 81 1 [通富微电吧] 倒车接人干就完了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1410-14 14:18
- 61 2 [能科科技吧] 现在我说双头,还有人信吗?,等跌破40的机会吧 戴老板收割机 10-1410-14 14:18
- 4183 11 [富安娜吧] 是不是该到底了,我九块多一路加仓下来还有八块 一只鱼闯股海 10-0910-14 14:18
- 27 0 [深科技吧] 招牌出货走势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410-14 14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开始表演了, 股友16882u206V 10-1410-1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