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鹏鼎控股吧] 看到20 赵嘉凯 10-1410-14 15:42
- 40 0 [玻璃吧] 晚盘高开10个点 十六笔画2 10-1410-14 15:42
- 110 0 [海欣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变样,沪市强来深市弱。你说这是为什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1410-14 15:42
- 10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能跌倒1.35吗 只买ETF的国货 10-1410-14 15:42
- 443 10 [*ST正平吧] 明天应该出公告了,收盘后发的公告一般都会标注 ldy长红 10-1310-14 15:42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我xxx,买到了最高点,明天能不能高开让我跑路 只做价值投资2016 10-1410-14 15:42
- 55 0 [斯瑞新材吧] 明天还跌吗,扛不住了出了半仓 股友9V620Y5115 10-1410-14 15:42
- 167 1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怕是偷吃太多不敢公布了 奋斗525258 10-0910-14 15:42
- 272 0 [山子高科吧] 复制妖股说妖话 洪鑫泰 10-1410-14 15:42
- 64 1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今天必须绿豆收盘,收盘价来个5.83就行,收 运满乾坤33 10-1410-14 15:42
- 52 1 [金山云吧] 你特么股价连续大跌10个交易日,不出个公告解释 股友928K035z93 10-1410-14 15:42
- 782 6 [粤传媒吧] 火炬准备提前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410-14 15:42
- 452 2 [新莱应材吧] 玩龙头真刺激 甬时间换空间 10-1410-14 15:42
- 177 1 [上工申贝吧] 公司是德国+北美两国认证可以落地的低空飞行器 潮汕游资 10-1410-14 15:42
- 1086 7 [英联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!都埋干净了吧…… 李泰吉 10-1410-14 15:42
- 132 4 [大东方吧] 必须破4才能打破前期套牢盘心理防线。迫使其割 小九州 10-1310-14 15:42
- 49 0 [博瑞医药吧] 这就腰斩了 简单就好h 10-1410-14 15:42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两次没有走现在躺平了 涨跌的快乐 10-1410-14 15:42
- 110 4 [世纪华通吧] 估计又会跌到4块!做好准备迎接 股友y62998D687 10-1410-14 15:42
- 85 4 [S佳通吧] 豆包数据显示,佳通毛利率行业比低,轮胎产品涨 铁杆石友 10-1410-14 15:42
- 39 0 [尤洛卡吧] 毋庸置疑,还会跌, 西蜀清淳散人 10-1410-14 15:42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要是22.58多好,就稳了。。。。 股友12hz171380 10-1410-14 15:42
- 78 1 [万华化学吧] 你也是老登股,为何这么拉几 大发小姐姐 10-1410-14 15:42
- 102 3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要上4000点,板块都不如,还在去年的2400点 股民的一天 10-1410-14 15:42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承接就很好了今天外面血雨腥风 股友77H79630y3 10-1410-14 15:42
- 62 2 [大众公用吧] 快点跌,往死里跌快点 新人起初 10-1410-14 15:42
- 176 1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昨天刚涨1点几, 基民1263e790M6 10-1410-14 15:42
- 65 1 [嘉亨家化吧] 死亡下跌!嘉亨家化,昨日今日二连长阴!明日周 股友jNXUCC 10-1410-14 15:42
- 47 1 [福耀玻璃吧] 旺仔茅台酒喝点有点多 幸存者方舟 10-1410-14 15:42
- 69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上午想炒底的,结果抄到山顶,卧槽了!恒生创新 价投践行123 10-1410-14 15:42
- 131 2 [西陇科学吧] 收到9.22以上就算强势 sc354hb 10-1410-14 15:42
- 251 6 [先导智能吧] 左侧阶段还是要少发贴,太容易被喷了,右侧拉起 季风吹向大海999 10-1410-14 15:42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真强啊 善良的青梦凌16 10-1410-14 15:42
- 852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账户翻红,国债立大功 紫东梵谷 10-1410-14 15:42
- 160 1 [北京银行吧] 这就是银行股的作用,大盘不好就是拉拉稳定,大 al8771212738319596 10-1410-14 15:42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应该还是一跌。后天周四可杀! 某小葱 10-1410-14 15:42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老鼠药!!! 幸福存钱罐007 10-1410-14 15:42
- 81 2 [*ST闻泰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还是这里面稳啊!!! LUOMF 10-1410-14 15:42
- 985 1 [退市九有吧] 守仓3年终于退市了 指标养股 07-1410-14 15:42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恶心 股友0p377X7023 10-1410-14 15:42
- 87 2 [中创智领吧] 飞流直下 恒心的章凌坚 10-1410-14 15:42
- 377 5 [赛力斯吧] 新高那天以为它能冲涨停,一股脑冲进去。毫无疑 韭韭红通通 10-1410-14 15:42
- 538 0 [新宙邦吧] 公司主营的化学品3季度以来价格趋势如何 新宙邦股友 10-1410-14 15:42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行情下午又是V起来了,目前中长线多稳定 陈陈C1C256789 10-1410-14 15:42
- 50 1 [祥源文旅吧] 股价反应一切 longman219 10-1410-14 15:42
- 74 3 [久其软件吧] 本来是昨天跌的,改成今天了!五块见这次得跌几 美丽的红色数字 10-1410-14 15:42
- 373 1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,不知道多久可以减持完 股友05C33079w0 10-1410-14 15:42
- 98 1 [隆基绿能吧] 资金净流入15.27亿,排第一。明日继续大涨,再 DanGui 10-1410-14 15:42
- 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 可持续发展基 10-1410-14 15:42
- 200 0 [海光信息吧] 转发 生椰拿铁233 10-1410-14 15:42
- 41 0 [铁近科技吧] 铁近科技:公司章程 铁近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5:42
- 63 1 [和泰机电吧] $和泰机电(SZ001225)$ 股友X912515p99 10-1410-14 15:42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0指数涨五六个点的时候,个股大部分涨一两个点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410-14 15:42
- 58 0 [鼎信通讯吧] 看来明天高开上涨了 国土将军 10-1410-14 15:42
- 53 0 [指南针吧] 就开盘涨了十分钟然后跌将近四小时,这就是散户 股友60259n08T7 10-1410-14 15:42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还挺硬 一直不停涨涨 10-1410-14 15:42
- 71 1 [昆仑万维吧] 割肉销户了再见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10-1410-14 15:42
- 117 1 [富士达吧] 漂亮的砸盘 李海青2020 10-1410-14 15:42
- 242 9 [时代出版吧] 跟着大盘暴跌30%。过半年再拉升!有几个拿的住 多文生财地文泰来 08-2610-14 15:42
- 47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反包跑就行 ztztxt 10-1410-14 15:42
- 40 1 [华虹宏力吧] 涨起来超过老登股,没想到跌起来更超老登股。原 不一样的选择 10-1410-14 15:42
- 108 1 [开普云吧] 这下杀的也太不是人了吧,上午进的千年道行一朝 新小白而已 10-1410-14 15:42
- 84 2 [恒宝股份吧] 希望今天有榜 纯真的康峥 10-1410-14 15:42
- 85 2 [华钰矿业吧] 本以为你会调整一个月,去了湖金,结果你飞了, 焱燚垚 10-1410-14 15:42
- 56 0 [克来机电吧] 这股性太烂了,每次都以为要突破每次都会大跌, 责任财富 10-1410-14 15:42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高不出4.3低不过3.9 一根傻韭菜 10-1410-14 15:42
- 45 0 [马可波罗吧] 刚贡献几万的砖 吉祥多谋de左冷禅 10-1410-14 15:42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抛光筹码,清仓存银行,吃利息 冷血红魔 10-1410-14 15:42
- 71 1 [沪银吧] 看来是中国和纽约的银条到伦敦了吧。要不什么消 股友076o719p56 10-1410-14 15:42
- 95 1 [荣信文化吧] 你好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410-14 15:42
- 82 2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加仓今天早上八个多点走了,明天低开再进 股友57h2660Y32 10-1410-14 15:42
- 165 4 [永太科技吧] 阳包阴,阴包阳,对主力来说,一点意义都没有, 玛雅69519 10-1410-14 15:42
- 105 0 [ST德豪吧] 冬瓜尾盘居然暴涨了1分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5:42
- 51 0 [正丹股份吧] 回到15..再看看了,,套了不少人,,, 贝尔加湖 10-1410-14 15:42
- 56 0 [嘉亨家化吧] 跌十个点补一手! 与股谋财 10-1410-14 15:42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你们都在翻看这个票的股性,基本上大涨以后就是 价值投机先行者 10-1410-14 15:42
- 73 1 [立讯精密吧] 跃到47看能不站稳 有毅力的曾昀15 10-1410-14 15:42
- 425 4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: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 吉祥航空资讯 10-1310-14 15:42
- 46 0 [茶百道吧] 蜜雪和古茗都搭好台演员已就位,你到好,台子搭 股市猎人2030 10-1410-14 15:42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410-14 15:42
- 83 0 [中科曙光吧] 不用慌,长线无忧,安心睡觉 快乐的小健 10-1410-14 15:42
- 595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将推出恒生生物科技指数期货 香港交易所资讯 10-1410-14 15:42
- 203 2 [神马电力吧] 明天开始马字辈主升浪? 股神养成系统2022 10-1410-14 15:42
- 61 0 [赛力斯吧] 又到了涨停的时间了,明天白天再调整 气宇不凡2025 10-1410-14 15:41
- 50 0 [鹏鼎控股吧] 已经降百分之三十了要继续吗? zpd95 10-1410-14 15:41
- 387 0 [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A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系统停机维护的通 基金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4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都该跌全球金融资产都是相对高位,贵金属高的离 走势如花一样 10-1410-14 15:41
- 160 3 [洛阳钼业吧] 爹的妈都不认识了 婀娜妩媚的夏全 10-1410-14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