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泸州老窖吧] 啥时候公布分不分红了?求解 朱晞铭 10-1410-14 15:41
- 84 2 [鹏鼎控股吧] 大牛股,套20个点 亲切的韩翼慧 10-1410-14 15:41
- 60 1 [美元吧] 就看老美愿不愿意把囤积的黄金,白银往外抛售来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410-14 15:41
- 124 1 [豪威集团吧] 等风起 股友DBZATv 09-2210-14 15:41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唉昨天大盘低开有回涨歌尔不跟今天大盘高开低走 zpd95 10-1410-14 15:41
- 169 1 [奥赛康吧] 明天给点力,冲起来啊 股友29f614875S 10-0910-14 15:4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已经不敢玩了腰斩2次了今天卖了其他红票补进去 股友9086ke2871 10-1410-14 15:40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毋庸置疑,还会跌 西蜀清淳散人 10-1410-14 15:4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关注海外互联网行业,继续持有海外互联网基 股友91u8I57560 10-1410-14 15:40
- 37 0 [中电港吧] 失去了三次做T的机会。 接着天泼的富贵 10-1410-14 15:40
- 952 2 [道生天合吧] 6开头的好呀,能吃饱饱的! 爱在深秋亦难言 10-1410-14 15:40
- 55 1 [渤海租赁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,大家珍重 炒股专家001 10-1410-14 15:40
- 53 0 [维远股份吧] 清了,赶紧的,都清仓完了,就起势了 股友Ujpwzi 10-1410-14 15:40
- 100 1 [合肥城建吧] 看吧里来了多少唱多的?昨天分歧很大,今天大量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1410-14 15:40
- 150 4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是底了吗? 不见真佛不烧香 10-1410-14 15:40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既然跌成这样我就不信了还能跌到哪里去?你跌一 洒脱的冷顺昊 10-1410-14 15:40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跑跑跑 只做跟随 10-1410-14 15:40
- 53 0 [景嘉微吧] 板块回调的时候,这种业绩不行的伪科技都是抢跑 沉稳的杜轶东 10-1410-14 15:4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就吹吧,亏死你还不如是什么东西! 欢喜得神医 10-1410-14 15:40
- 53 0 [美利信吧] 今天哭笑不得,哎,妈的,买股还是得买龙头。 寒山雾里人 10-1410-14 15:40
- 66 0 [士兰微吧] 在曾经 股友79C0R20172 10-1410-14 15:40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证券副总廖笑非升任总经理,董事长王苏望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5:40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三块多卖的,等三块再进 低吸低抛 10-1410-14 15:40
- 130 0 [金田股份吧] 稀土出口管制强化,同类费率最低的稀有金属ETF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1410-14 15:40
- 91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可以买 股友z82H593259 10-1410-14 15:40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[图片] 王者归来2200 10-1410-14 15:40
- 175 4 [爱建集团吧] 5。63补的能不能解套,求大神 温情的何艳娥 10-1310-14 15:40
- 66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低开破4元跌停 三洋开泰 10-1410-14 15:40
- 199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稳中求赢安心之选 10-1410-14 15:40
- 144 2 [三联锻造吧] 请问10月1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三联锻造股友 10-1310-14 15:40
- 146 5 [旋极信息吧] 7.8买的,情何以堪,一年工资没有了 股友6c1x8f789 10-1410-14 15:40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小单100万以下不以电脑计入数据 股友0p6987O757 10-1410-14 15:40
- 43 1 [天孚通信吧] 腰斩腰斩再腰斩,走的是新能源的老路 运筹的阮缈 10-1410-14 15:40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哎,相比科技股,这里这两天竟然还能算安全... 岸芷汀蓝 10-1410-14 15:40
- 169 4 [京东方A吧] 闭着眼睛买了,好大的红包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1410-14 15:40
- 268 0 [*ST亿晶吧] 有消息称,相关主管部门或将发布一份加强光伏产 星桥壹号 10-1410-14 15:40
- 68 1 [汇金科技吧] 整个大a找不出第二只年内跌百分之七十的股了吧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10-1410-14 15:40
- 64 2 [冠中生态吧] T了一下,就飞了 大尾巴狼17 10-1410-14 15:40
- 87 2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非涨停 钱赢盈的工作室 10-1410-14 15:40
- 674 16 [新易盛吧] 今天刚看到东方和这个减持公告,然后进来股吧里 股友U8m7155056 10-0610-14 15:40
- 98 1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这种老牌公司终究要被淘汰,企业缺乏创 股友0z657Q9888 10-1410-14 15:40
- 64 1 [金风科技吧] 把明阳带沟里去了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10-1410-14 15:4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当你想大干一场的时候就被大干一场 東夷侯 10-1410-14 15:40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又没有小米,差不多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410-14 15:40
- 49 0 [德赛西威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还不行 主力2026我要回本 10-1410-14 15:40
- 289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十年不减仓 10-1410-14 15:40
- 211 0 [卧龙电驱吧] 吓得我尾盘都没敢买回来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散 10-1410-14 15:40
- 63 1 [合锻智能吧] 这这这成交量,危险了,不过今天换手这么大,明 一股清流99 10-1410-14 15:40
- 391 0 [龙溪股份吧] 进来易解套难 股友958P27389M 10-1410-14 15:40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握草,居然没跌停 只看不玩 10-1410-14 15:40
- 62 1 [杉杉股份吧] 连续四天补仓,也不够你个跌的, 股友gZo17M 10-1410-14 15:40
- 511 1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看看筹码发布,90%以上被套了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410-14 15:40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周两天总共才跌不到1%,我亏了差不多10%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10-1410-14 15:40
- 408 4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目前盘子比较大,价值被严重低估了!这 纸上富贵皆成真 10-1410-14 15:40
- 296 11 [九洲集团吧] 债转完了,今天股也转完了,看你后面怎么玩 昵称被取完了 10-1410-14 15:40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仿佛回到了一季报出来每天3,4个点下跌的日子, 出货出货_向上出货 10-1410-14 15:40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还在继续,永远没有人相信科大讯飞会涨! 欢喜得神医 10-1410-14 15:40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对华造船等行业301调查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5:40
- 79 1 [恒立液压吧] 今日不走,明日破位跌停!快跑! 股友TrCSYM 10-1410-14 15:40
- 432 2 [风华高科吧] 那么差只能做T了,明天下杀买回500手吧 风华万手哥 10-1410-14 15:40
- 300 0 [安泰科技吧] 不要说买不到!只要你有心想买,这个票每天都给 股市归来 10-1410-14 15:40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傻帽们,几个赚了?继续卖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1410-14 15:40
- 712 1 [上海电力吧] 幸亏跑的快 勇往直钱的阿浩 10-1410-14 15:40
- 315 0 [至纯科技吧] 周线,日线都是红柱延续,那就拿着呗,已经很直 红河波段王 10-1410-14 15:40
- 53 0 [COMEX白银吧] 还会涨,涨就空它 没有时间炒股了 10-1410-14 15:40
- 65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情绪这么弱都守住了5日线,尾盘进了,可以 股友5N12P77032 10-1410-14 15:40
- 122 4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不回头的暴跌,看来这公司又开始造假了!昨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1410-14 15:40
- 48 0 [拓尔思吧] 明个还得跌 股友h9D5qw0793 10-1410-14 15:40
- 82 0 [联创光电吧] 符合国家战略,有订单,不慌 扣掉买入键 10-1410-14 15:40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就是明牌游戏,千万不要融资,你的任何大额融资 炒潮超钞 10-1410-14 15:40
- 42 0 [*ST闻泰吧] 要么33,要么27,到站就反弹 股市养家20年 10-1410-14 15:40
- 131 2 [R汇车1吧] 截止目前为止,转股平均价0.288元每股!没有胜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410-14 15:40
- 69 1 [知行科技吧] 六元一下进场 股友c82698823X 10-1410-14 15:40
- 40 0 [晶泰控股吧] 不想换股,不会做套,要么成仁要么成材 抱丹守一 10-1410-14 15:40
- 177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行情低迷,双债雨天的局面确实让人糟心,不 会存钱的驼驼 10-1410-14 15:40
- 40 0 [多晶硅吧] 感觉今天是多头走的一天,极限诱多。 guruda 10-1410-14 15:40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天地板,让那些乌鸦嘴开心了!这是什么庄, 清逸灵动的池博弘 10-1410-14 15:40
- 38 0 [天成自控吧] 你是真牛,这是个什么样的企业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1410-14 15:40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极品 股友3f0Z103085 10-1410-14 15:40
- 43 0 [贪玩吧] 这是中旭未来吗,改名了吗? 鼓足勇气RLG 10-1410-14 15:40
- 164 5 [阳光电源吧] 牛6.5个点干绿 努力炒股赚钱 10-1410-14 15:40
- 55 2 [名臣健康吧] 这个主力没格局,拉一点点就要出货了 九二年吵股 10-1410-14 15:40
- 1905 12 [福晶科技吧] 特朗普只是嘴遁而不是真正实施关税,所以并不会 本无心520 10-1210-14 15:40
- 68 2 [三花智控吧] 我才不割,亏完也就一百股 股友3q5023506G 10-1410-14 15:40
- 387 2 [寒锐钴业吧] -今天是寒锐钴业强势起来的时刻。钴粉(上海现 沧澜之水浮光跃金 10-1410-14 15:40
- 52 0 [*ST瑞茂吧] 跑了,总觉得昨天的上影线有问题 利落的董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5:40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两天合起等于没涨 股友118E18I797 10-1410-14 15:40
- 308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与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有合作关系。永 永鼎致远 10-1410-1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