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适合做短线 股友3t19H95833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等120再补充 股友F078F30737 10-1510-15 10:37
- 45 0 [快手-W吧] 这票没搞,空仓几天了 周杰伦20157494 10-1510-15 10:37
- 48 0 [向日葵吧] 不要追,估计还要破板,第一次涨停中放了大量, 万事大吉大利大好 10-1510-15 10:37
- 45 0 [荃银高科吧] 就爬在哪里不动,看你们能把我怎样。。。哈哈! 股友8t757v2777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长城军工涨了你没涨,今天长城军工跌了你跟 风吹吃栗子头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中国长城吧] 也不知道你也啥这么垃圾,从来都是跟跌不跟涨, 喵喵喵苗苗苗 10-1510-15 10:37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跌两个点起 股友38159Pl367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荣盛石化吧] 大哥荣真是耐磨啊,剩下忍不住割肉的VS等不及抄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跟跌,牛逼 股友57H81709H7 10-1510-15 10:37
- 154 1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自在的秦昊耀 10-1510-15 10:37
- 34 1 [曼卡龙吧] 你不是没有钻石吗,你跌什么 我是咚咚北 10-1510-15 10:37
- 91 10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集中营,机构卖散户不卖,机构出局。低位谁 股友大局观点 10-1510-15 10:37
- 137 7 [万马科技吧] 大会中军四维动了,你怎么不动了 古畑1984 10-1510-15 10:37
- 29 0 [五洲新春吧] 给个涨停那么难吗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华钰矿业吧] 咋了跳水 股友178iQ71297 10-1510-15 10:37
- 75 0 [京能置业吧] 好不容易T了,不好搞了 股友551hp66721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最黑暗的时刻即将过去黎明即将到来!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0-1510-15 10:37
- 43 0 [辽宁能源吧] 冬天开始用煤了,股价也连续阳线,必须买点过冬 东方千玉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又上当了 股友09351n9U51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中洲特材吧] 什么意思?反人性呀 股友9d8681236a 10-1510-15 10:37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你干嘛呀,美股19个点 观天道 10-1510-15 10:37
- 52 1 [东方财富吧] 就算再差的股,跌了这么久也要涨一点啊 婀娜的庄美波 10-1510-15 10:37
- 284 3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652I97503Y 10-1510-15 10:37
- 49 1 [九菱科技吧] 5个点给我洗下车了,以为会回调几个点再买回来 早盘买尾盘卖 10-1510-15 10:37
- 115 20 [恒生指数吧] 早上好!恒指(10)防守30个点,黄金(12)开始 KH77K88 10-1510-15 10:37
- 62 2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你是个小孩吗?竞价跌停,你小孩子玩过家家 红色的陆琰1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*ST新潮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055678Md37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三六零吧] 对倒单太多,有l2行情一看就知道了 时间证明一切666 10-1510-15 10:37
- 43 0 [葵花药业吧] 涨两毛钱就需要两天,跌两毛仅需一天,这怎么玩 V个50看看实力 10-1510-15 10:37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包钢稀土拥有世界最大的稀土矿,钍资源矿,股价 端庄秀丽的纤影8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股票可以做中长线 漂亮的安安 10-1510-15 10:37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啊,这个股票我真的要吐了,今天就卖晚了一步 桃红的朱婷4 10-1510-15 10:37
- 230 12 [景旺电子吧] 估计今天收十字星了 顺为知本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新洁能吧] 怎么回事,看不懂了,资金在拼命的进 路漫修远源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中鼎股份吧] 做多资金应集中火力干掉000887这样的做空品种才 chengjie7288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必须在5天线之上,否则就没戏了,就要 云水恋 10-1510-15 10:37
- 48 0 [天合光能吧] 怎么突然就砸下来 股友08NC356928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贝泰妮吧] 化妆品有利好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10-1510-15 10:37
- 56 0 [平煤股份吧] 五家重组不涨它自己!这也是千古奇葩!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碧水源吧] 不用多久,肯定会破4,等三块多再加点仓 充实的华苑2 10-1510-15 10:37
- 24 0 [江波龙吧] ,进早了 股友511v89D889 10-1510-15 10:37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随便你怎么洗,不拿到100不会走的 率直天秤 10-1510-15 10:37
- 43 1 [国盛证券吧] 分时估计就是作盘在对倒震仓 到处找黑马 10-1510-15 10:37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熊猫烧香 徐风氏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*ST闻泰吧] 毕竟能被国外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强的公司不会错 小猫钓鱼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中泰股份吧] 又套一批 深圳土豪琳培钧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玻璃吧] 真垃圾 我是春和景明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灿芯股份吧] 还是东芯股份牛逼你 股友Q0YJBc 10-1510-15 10:37
- 47 1 [先锋精科吧] 这是要一路阴跌下去了吗 赚点小钱就走啦 10-1510-15 10:37
- 63 1 [三只松鼠吧] 无语 皮同学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申通快递吧] 这王8真绿阿! 苏兰叫的大艾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汇得科技吧] 不要忽悠人,今天废了 基民3k6030721Q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证券Ⅱ吧] 带头杀跌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完美世界吧] 涨得时候就无力,跌的时候倒是没犹豫 忠心耿耿的潘皓轩 10-1510-15 10:37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13.5今天止跌.明天下探12.5 高效的沈姗树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中国电信吧] 10万手压单活cs 爱科技拒消费 10-1510-15 10:37
- 51 1 [盛屯矿业吧] 破了开盘价,走了 mugui008 10-1510-15 10:37
- 83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全新升级的企业知识库,实现了从"知识 歌者来临 10-1510-15 10:37
- 55 2 [国盛证券吧] 暖完床就踢床下去了..证券真无语 股友137w3152g1 10-1510-15 10:37
- 174 7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又是真有实力,都不至于被套成实控人,哈哈 坦然de小熊 10-1510-15 10:37
- 105 5 [青松建化吧] 什么时候能上五块 股友7928E3z319 10-1510-15 10:37
- 89 2 [金开新能吧] 真是在这里躲牛市了,24年10月到现在,还赔钱, 楠瘦香菇178 10-1510-15 10:37
- 65 1 [大洋生物吧] 涨停开始了 股友93SE076259 10-1510-15 10:37
- 846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个天大的笑话! 帝股老祖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*ST闻泰吧] 牛批了,不敢进的要怀疑人生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10-1510-15 10:37
- 50 0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名誉万八 吃面不加醋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估计三季报不及预期 股市小钻疯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可思议,真的很贱 睿智的何博弘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不是战略资源吗 不服不行呢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山金国际吧] 垃圾,压着不涨。 基民2h8a316059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大主力都跑了你们在想什么呢 n251813813978022 10-1510-15 10:37
- 56 1 [雅克科技吧] 30多倍市盈率你想干嘛 滴滴哒嘀哒 10-1510-15 10:37
- 64 1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现在是你大爷了, janson668 10-1510-15 10:37
- 46 2 [北方导航吧] 实在不行改个名吧,北方导航真的太鸡肋了 途途不迷糊 10-1510-15 10:37
- 366 3 [红利ETF万家吧] 不动,等着15号分红 林健健康康 10-1010-15 10:37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一有点风吹草动,黄金股跌得比谁都快 股友S2PU4B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结结实实套死了 股友33c52Y1892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3的本 小白入市呢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拉鸡票,天天冲高回落,这是出货啊 股友2335w8p628 10-1510-15 10:37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大盘涨这货不涨,大盘跌立马跟跌,已经走弱 健康就好2013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深中华A吧] 主力同志,,6.99我的,,自动化,,,绝不追高 有点点左右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跌上瘾了 打工补仓168 10-1510-15 10:37
- 47 0 [旅游酒店吧] 一个板块都没个涨停 努力的伏尔加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23块的黑芝麻智能也是不贵的,坚守终于看到彩虹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1510-15 10:37
- 23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疯狂接 基民8X58219f57 10-1510-15 10:37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作为军工电机龙头,电磁能领域特种产品在手订单 股友9121272K6W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哦泡哦泡我要哦泡哦泡哦泡果奶,喝哦泡果奶 故渊学长 10-1510-15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