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向日葵吧] 管他跌,又不缺钱!你们继续唱 阿是穴子 10-1410-14 15:40
- 73 0 [春兰股份吧] 这股还没退市呢 所见皆是虚妄 10-1410-14 15:40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删掉了,从此以后不玩股票 股友YE22003582 10-1410-14 15:40
- 4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天还拉不主力,最高价买的,还亏了一分呢 基民z917651g61 10-1410-14 15:40
- 63 0 [博深股份吧] 长江证券,来者不善,心狠手辣,刮目相看。 一战成名666 10-1410-14 15:40
- 22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大利好明天来个涨停板瞧瞧 股友9rk2862871 10-1410-14 15:40
- 1016 2 [中天科技吧] 前天卖出一半,昨天全仓卖出,全部买入逆回购。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10-1010-14 15:40
- 272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小乔大王爱炒股 10-1410-14 15:40
- 109 0 [晶合集成吧] 五日均线失守,想买的就在十日均线等吧。 云淡风轻可可可 10-1410-14 15:40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股侠今天买了,跟进吃肉 一日一涨 10-1410-14 15:40
- 46 0 [怡亚通吧] 看来股只适合做t,我真服了 我要钱多多丫 10-1410-14 15:40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庄很不错了,一天时间还不够跑吗,看好就拿着 股友a55Q529382 10-1410-14 15:40
- 107 2 [ST信通吧] 明日跌停 股友861q27i262 10-1410-14 15:40
- 48 0 [焦煤吧] 下影线,是不是多头又认为能行,你追多吧,估计 齐王2025 10-1410-14 15:40
- 60 0 [青岛银行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 有赚就走别贪 10-1410-14 15:40
- 48 0 [中机认检吧] 从8.26开始,上证指数开始横盘震荡,这个烂股就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410-14 15:40
- 61 0 [民生银行吧] 跌起来你第一,涨起来你倒数 股友13350E6F03 10-1410-14 15:40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白搞了啊,今天赚的钱全亏到长川科技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410-14 15:40
- 20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今天的第5波开始 阳Lyangv190 10-1410-14 15:40
- 42 0 [金隅集团吧] 有st的可能吗 ST退钱 10-1410-14 15:40
- 133 2 [华林证券吧] 主力利用这个砸盘,会被秋红算账的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5:40
- 124 2 [华鹏飞吧] 如果月底季报业绩不见明显好转,就该清掉此股, 昌南I海润 10-1410-14 15:40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5000,应该轻松。拭目以待 捞月亮的奥特曼 10-1410-14 15:40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走完了 开放的汪彦乾 10-1410-14 15:40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调整极限位60日线18.38元有强烈支持 股友03628777 10-1410-14 15:40
- 703 0 [华友钴业吧] 买点很重要,买对了,什么时候跑都可以 玉兰珠的世界139 10-1410-14 15:40
- 70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可以冲一次58.3左右 我要发个财 10-1410-14 15:40
- 17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和去年10月一样的剧情,会一直跌到明年1月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10-1410-14 15:40
- 93 2 [国机重装吧] 尾盘拉升,事出反常必有妖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10-1410-14 15:40
- 872 4 [德固特吧] 今天闹乌龙了,开盘本来想买固德威的,自选里两 持续盈利才叫悟道 10-1410-14 15:40
- 83 1 [高新兴吧] 虽然小周期有点背离形成,看不出有止跌的现象, 行云流水156 10-1410-14 15:40
- 223 3 [宏微科技吧] 不要慌,仙人指路而已 股友H25568c10e 10-1410-14 15:40
- 38 0 [*ST闻泰吧] 还是这里好不用提心吊胆的 股友1G63925H88 10-1410-14 15:40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源禾资本联合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完成对帅克宠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5:40
- 56 0 [正海磁材吧] 覆巢之下无完 温和友善的吕婉 10-1410-14 15:40
- 76 2 [大众公用吧] 已出,封贴,加入黄金战队。 老练的88188 10-1410-14 15:40
- 3450 5 [投顾产品吧] 千万投基,上周五基金-35W,万日长投第3167天 财来道CLD 10-1310-14 15:40
- 359 3 [潞安环能吧] 这个谷茶杯杯柄是不是快形成了 八方来财得老夫子 10-1010-14 15:40
- 374 0 [华友钴业吧] ,每天想着咋卖股票! 雷霆电斩 10-1410-14 15:40
- 52 0 [灿芯股份吧] 抱怨今天跌的,请去看看板块其他票什么样子 诚实的馨清少0 10-1410-14 15:40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希望今天是洗盘吧 山顶站岗游资 10-1410-14 15:40
- 166 3 [中国铝业吧] 分红除权扣税就是耍流氓。等于拿自己的钱扣20% DZ17 10-1410-14 15:40
- 728 2 [中洲特材吧] 核聚变本来就是预期,今天核聚变大会,下午讨论 天地人网2025 10-1410-14 15:40
- 101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遭罪了啊,昨天以为撑住了,今天一泻千里, 天青过雨 10-1410-14 15:40
- 50 0 [首程控股吧] 这里被套的散户多不多咋感觉没啥散户啊 股友8268Va2129 10-1410-14 15:40
- 83 1 [天宇股份吧] 屠狗卖完否? Janeser 10-1410-14 15:40
- 45 0 [福达股份吧] 昨天刚加仓,今天跌麻了 股友H663082A03 10-1410-14 15:40
- 120 3 [久吾高科吧] 跌得以为自己和大牛股,人家妖股也才真的跌,不 梦虫幻工 10-1410-14 15:40
- 120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没想到昨天安全渡过,今天却是灾难! 基民5380719y8C 10-1410-14 15:40
- 605 8 [硅鑫集团吧] 人家紫金黄金国际也无非是紫金矿业在海外分拆的 股友1e6109K577 10-0310-14 15:40
- 60 0 [映恩生物-B吧] 明天解禁再冲 成仙容易逍遥难 10-1410-14 15:40
- 54 1 [雅克科技吧] 牛市途中多放量长阴,明天反包阴线可期!!!! 股友7182Wp3735 10-1410-14 15:40
- 137 5 [汇金股份吧] 好吧,我错了,只能19.75入 牛油果288 10-1410-14 15:40
- 117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通富微电开盘可能直跌停了,最好的结果是跌 基民9g37726L99 10-1410-14 15:40
- 148 6 [商汤-W吧] 说说哪年能盈利 生财有道cy 10-1410-14 15:40
- 63 0 [退市熊猫吧] 出完三季报再伺机建仓也不迟;安全第一 专业挖韭菜根de 10-1410-14 15:40
- 62 2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唱多的垃圾,真是,这个票大概率还得回到25 有亲和力de康乃馨 10-1410-14 15:40
- 45 0 [道通科技吧] 见过烂的股,没见过走势这么烂的科创股。 活灵活现的石子轩 10-1410-14 15:40
- 61 1 [未来电器吧] 见好就收 明月星空2 10-1410-14 15:40
- 1333 7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:6225.22万股限售股10月20日解禁 圣泉集团资讯 10-1310-14 15:40
- 318 0 [兆威机电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10月9日。 Figure AI发布了 兆威机电股友 10-1210-14 15:40
- 62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好机会 股友26W0o77659 10-1410-14 15:40
- 46 0 [七匹狼吧] 索罗斯的对手。谢谢 股友XyNWdB 10-1410-14 15:40
- 52 0 [壶化股份吧] 卖出你就涨,就差我五百股吗马里个地 股友rIWRdp 10-1410-14 15:40
- 213 5 [格林美吧] 谁今天会大涨的,今天冲高的时候买了 实力雄厚的戈东 10-1410-14 15:40
- 53 0 [京运通吧] 光伏也限制? 股友xelIlY 10-1410-14 15:40
- 38 0 [利和兴吧] 又站岗了 眉清目秀的祝小达 10-1410-14 15:40
- 62 0 [金智科技吧] 主力在试盘,准备拉主升了! n1409585115659106738 10-1410-14 15:40
- 61 0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愧疚的晨熙2 10-1410-14 15:40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恐高,出了只剩100股了,留着见证奇迹。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10-1410-14 15:40
- 23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华泰柏瑞港股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1410-14 15:40
- 110 1 [怡合达吧] //@Tlong:看来三季度有雷跌了这么多竟然没什么 Tlong 10-1410-14 15:40
- 108 2 [国轩高科吧] 做好跌回20元的准备,只有不卖,主力成本就降不 锁骆司 10-1410-14 15:40
- 362 5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赛道出现回调,我选择这样布局! 静静的夜晚里 10-1410-14 15:40
- 823 5 [创元科技吧] 苏净客户群,看看哪个不认识,哪个来头小?看清 隐山人 10-1410-14 15:4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用被美股短期的情绪波动牵着走,调整到位后, 自信的杜含风 10-1410-14 15:40
- 139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股东不仁义,不地道,套我1毛3,太狠了!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5:40
- 584 1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越T越高 呼吁出做空制度 10-1410-14 15:40
- 95 0 [合锻智能吧] 今日的合锻有点像是4+4的走势,开盘获利盘了结 股友L61K607030 10-1410-14 15:40
- 55 0 [激智科技吧] 真是了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10-1410-14 15:40
- 983 0 [*ST世茂吧] 突然退市,散户的股票,有什么说法?为什么不按 凝望19683993 10-1410-14 15:40
- 98 0 [西麦食品吧] 减持完加仓了,硬抗十四个点没动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10-1410-14 15:40
- 97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3日晚,苹果公司CEO库克突然出现在AppleSt 一湖开水 10-1410-14 15:40
- 95 5 [东方财富吧] 要是破了24就危险了!!!! 基多民多 10-1410-14 15:40
- 55 2 [华光环能吧] 这把散户当耍??? 成熟的邱芝菲 10-1410-14 15:40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跌的没有承接还要跌 卖啥啥涨停 10-1410-14 15:40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油价今年第8次下调 业界:国际油价将呈弱势震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5:40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股市跌幅一度达1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