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昨天低位进场抄底的人今早跑路引发的跌? 八步成诗9565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唱空的也不知道是啥心态 股友9951FG8586 10-1410-14 14:18
- 16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只白银非常很漂亮,可惜不是to,很多人早上问 沙特ETF王子 10-1410-14 14:18
- 40 1 [汇金股份吧] 凉凉 细心的卢滨6 10-1410-14 14:18
- 47 2 [敷尔佳吧] 一丁点热度没有怎么玩 稳健的六六 10-1410-14 14:18
- 59 2 [ST天玑吧] 这次10块是没问题了 缘来汝此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XD福莱特吧] 我真的是呵呵了 现在不是专家 10-1410-14 14:18
- 2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相信你重新上去 carol酱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下跌不买 做主力跟随者 10-1410-14 14:18
- 1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一个月不够今天跌的多 n853613776527698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万科A吧] 再跌我就要满仓了,等到时候涨的时候再卖给你。 闲散游资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万达轴承吧] 明天要不破100。就看不到94了,恭喜大家熬出头 万安大圣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财富趋势吧] [大笑][得意] 猎狐888 10-1410-14 14:18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丢了一半。两天。冰火两重天。 湘军100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石基信息吧] 10.04等你,估计就明后天 雨浥芊绵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机构的钱是哪里来的,只要不够买基金也许就没那 貌似繁华 10-1410-14 14:18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跳水有点凶哦 luo977668422 10-1410-14 14:18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跟之前高点一样的走势,这股也太烂了,根本吃不 大头鱼o 10-1410-14 14:18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别闹6.6买的 知足常乐不赌为赢 10-1410-14 14:18
- 33 0 [协创数据吧] 一路下跌,反抽都没有,要退市了吗。 股友3618W77l31 10-1410-14 14:18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样看来,电池厂和终端厂属于互相成就,因为电 股友fgsdfha 10-1410-14 14:18
- 16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汽车回调但我仍看好长期前景 秋风怎解意g 10-1410-14 14:18
- 72 1 [仙琚制药吧] 你敢绿我敢买好久没碰你了 A乐乐right8192 10-1410-14 14:18
- 45 0 [中天精装吧] 看消息全是利好,看股价跌成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1410-14 14:1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下来,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wkhh奈何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蓝英装备吧] 没得光刻机概念,非去蹭概念,别人涨时你不涨, 股友1912wc5321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看那个就明白咯。人气越涨。越不拉涨停,越 一股一年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*ST春兴吧] 本来就值个4元多 股友63295H80E6 10-1410-14 14:18
- 50 0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大盘也拉了,走势都差不多开盘走高然后步步 一片桃红芳满天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沪银吧] 多头趋势不变,逢低加多了,晚上又要冲击新高。 跟信哥的空投 10-1410-14 14:18
- 53 0 [A50期指吧] 呵呵,又被套....... 旗开得盛i 10-1410-14 14:18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子十二点多还在发红盘八万开心,现在估计又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庄机构加油快点砸到跌停了加油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1410-14 14:18
- 51 0 [新城控股吧] 明天补铁,最少3个点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1410-14 14:18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大盘骗散户进来,今天开始动手了,这个周大 股友116313tR02 10-1410-14 14:18
- 9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4:18估值播报:-3.52% 估值搬运工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能补了吗?高位站岗了 淡定小白菜 10-1410-14 14:18
- 192 3 [ST万邦吧] 走不走啊 我爱金莲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鸡精跑了不少,不到130还是不要进去 cherryfeng3381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北纬科技吧] 毫无下限 股友2N72391P29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万兴科技吧] 绝望了 坚韧的董昊3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大家知道它为什么突然往下砸吗?因为我来了 股友t123K23816 10-1410-14 14:18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唯一护盘的护成这个熊样 CRT88可转债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江波龙吧] 哇一天上下三十块钱 耐心的雷佑超 10-1410-14 14:18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来个跌停好不好嘛 嵩山万年红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妥妥的墓碑线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1410-14 14:18
- 8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一买就跌,服了 基民8G2768u709 10-1410-14 14:18
- 264 2 [上证指数吧] 2850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0-1410-14 14:18
- 40 1 [利亚德吧] 竟然有这么耐涨跟跌的股票。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10-1410-14 14:18
- 65 1 [禾望电气吧] 抄低了 股友KIuSxm 10-1410-14 14:18
- 69 1 [全志科技吧] 有买在旗杆顶的吗 蛋蛋2026 10-1410-14 14:18
- 278 9 [上海电力吧] 大哥,今天能翻红不 疯狂的大摆捶 10-1410-14 14:18
- 118 6 [PVC吧] 国泰中信确实太猛了,这几年每个品种都精准做对 只做日内波动 10-1410-14 14:18
- 45 1 [飞龙股份吧] 你怎么做到如此垃圾的,告诉我。 一刀一刀又一刀 10-1410-14 14:18
- 434 6 [科瑞技术吧] 坚持完了。叠加供货华为半导体和新凯来概念,明 股友3271W82m82 10-1310-14 14:18
- 4968 17 [长江电力吧] 10月13日盘后:大A坚挺 散韭鸣谦 10-1310-14 14:18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跑了 星火相传 10-1410-14 14:18
- 32 0 [XD福莱特吧] 小登股没了,轮也该轮到老登股了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10-1410-14 14:18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跌停板!!!!! 赚钱神器 10-1410-14 14:18
- 33 0 [合盛硅业吧] 擦低位比高位跌的还猛!!的! 正在输入内容 10-1410-14 14:18
- 72 0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坐等明天5毛抄底 善良才是最珍贵的 10-1410-14 14:18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天天炸板玩呢 小超人不会飞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恭喜不怕被套的 大红柱柱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国科天成吧] 哪个撒B在砸 n1428558698a77954218 10-1410-14 14:18
- 68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跌法几天就回原点了 一盆韭菜 10-1410-14 14:18
- 47 2 [晶泰控股吧] 标准的老千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 股友2Z0big 10-1410-14 14:18
- 10387 4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希望你今天不蒸馒头争口气,连跌4天了。 股友pMlByn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洪田股份吧] 我擦,你这到底行不行了?跌这么狠???有毛病 穿越古代当诗仙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加油,给我狠狠杀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1410-14 14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,其它完蛋 股友WZrOEA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明年8000 鲲鹏飞昆仑 10-1410-14 14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几个月没亏过这么惨了,大a啊大a 又套一年 10-1410-14 14:18
- 56 1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,千万不要抄底,底在11,还有一蹲下来 干爆呼家楼 10-1410-14 14:18
- 62 1 [格林美吧] 这股简直是做t的天堂啊 啥时候反转 10-1410-14 14:18
- 89 2 [中金黄金吧] 上午买中金的,下午爽歪歪的了 潇湘桐雨 10-1410-14 14:18
- 51 1 [拓尔思吧] 冲啊 股友13r99790p5 10-1410-14 14:18
- 27 1 [蒙泰转债吧] 无语,t赔了2个点。。。 貔貅小可爱 10-1410-14 14:18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不会有利空吧 江湖人生123 10-1410-14 14:18
- 297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SagacitySeek 10-1410-14 14:18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发财 股友v05383D661 10-1410-14 14:18
- 129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是长期值得跟踪和投资的核心赛道 吧啦吧拉能量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回天新材吧] 这公司名字起的都是回天无力 股友53Q7898P58 10-1410-14 14:18
- 44 0 [中国动力吧] 还是这里好,稳稳的幸福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410-14 14:18
- 56 0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瓷电子资讯 10-1410-14 14:18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往后几天机会都在机器人。。板块超跌了!由于轮 Mrll168 10-1410-14 14:18
- 62 1 [寒锐钴业吧] 2:30要拉吗亏麻了 我还在这里via 10-1410-14 14:18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算不算缩量涨停了? 富贵在天c 10-1410-14 14:18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完了刚刚才进来 生动的慕容沁觞 10-1410-1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