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万科A吧] 离拉升最少还需要一个月,不能补仓,正在下跌中 勇敢的柳全 10-1410-14 15:02
- 385 0 [众泰汽车吧] 太吓人了 万手哥上车了 10-1410-14 15:02
- 73 0 [用友网络吧] 金蝶下来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0-1410-14 15:02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领跌500强之一,遥遥领跌 小超人也会飞 10-1410-14 15:02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 明人不说暗话呀 10-1410-14 15:02
- 71 1 [博瑞医药吧] 顶部下来,带着多少亿融资盘?多大影响? MUFM 10-1410-14 15:02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离婚概念股 买就是满仓 10-1410-14 15:02
- 239 0 [易见3吧] 多抓 未来王牌 10-1410-14 15:02
- 321 2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北证50(2025年10月14日):小北逆 星月_天承01 10-1410-14 15:02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A结束了,可以涨了。 万事利市发大财 10-1410-14 15:02
- 153 0 [财富趋势吧] 【配置周报】贸易冲突升级,当下怎么投? 小呀么小虾米 10-1410-14 15:02
- 293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江湖告急唐人 10-1410-14 15:02
- 167 0 [盛达资源吧] 无语 无畏111 10-1410-14 15:02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没跌停!!!明天必须给我跌停!!!!砸得 股友631Z9N2906 10-1410-14 15:02
- 68 0 [国新能源吧] 能源股今天全线爆发,我还是依旧守着国新能源, 麻辣串串123 10-1410-14 15:02
- 194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… 西华门大街 10-1410-14 15:02
- 40 0 [焦煤吧] 空单有点累人 全体牛回速归 10-1410-14 15:02
- 58 1 [松霖科技吧] “IDM模式的优势在机器人业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豪豪姐姐胡恩 10-1410-14 15:02
- 39 2 [太力科技吧] 这就是引雷针走势啊,哈哈哈哈哈,明天估计就要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5:02
- 73 1 [联合动力吧] 已具备反抽条件 股友316Y01973X 10-1410-14 15:02
- 105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可以加仓了 n1439779940009792438 10-1410-14 15:02
- 52 0 [福瑞达吧] 昨天最后一笔砸三分就是给今天准备的这是什么操 股友6nU8vb 10-1410-14 15:02
- 153 0 [*ST赛为吧] 今天拉升十分钟出货三小时五十分钟,跳水4%。今 这股算完了 10-1410-14 15:02
- 6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小幅调整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$,或许正 萍果派 10-1410-14 15:02
- 220 0 [科新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收盘点评##周 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10-1410-14 15:02
- 37 0 [京北方吧] 垃圾主力, 东莞大表哥 10-1410-14 15:02
- 158 0 [索宝蛋白吧] $索宝蛋白(SH603231)$ 欢乐北海岸 10-1410-14 15:02
- 98 1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有重组消息?具体是什么 争取翻倍5000 10-1410-14 15:02
- 110 1 [长安汽车吧] 低估了小背离威力,躲了一小波回调后满仓挨了顿 沙漠里的鱼噻 10-1410-14 15:02
- 79 1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还没有拿到公章,帐户? 开心12356789 10-1410-14 15:0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风风f 10-1410-14 15:02
- 100 0 [*ST广糖吧] 【华宝AI养基场指数周报】人工智能相关板块再迎 小呀么小虾米 10-1410-14 15:02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本周反转概率较小,下周有可能。 n382713756691762 10-1410-14 15:02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NAINAI,第一名,公司到底有啥问题 花肥肥肥 10-1410-14 15:0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全天单边下跌毫无抵抗,难了 拉萨五虎日张婷 10-1410-14 15:02
- 38 0 [金城医药吧] 小小小的地得小散还在吗 股友612aC15390 10-1410-14 15:02
- 41 0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410-14 15:02
- 54 0 [璞泰来吧] 电池废了,,加仓30多万全部套死。。。有的调整 悟道中2026 10-1410-14 15:02
- 89 1 [德才股份吧] 这根天线怎么看? 股友ME96060789 10-1410-14 15:02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五日线强势站在均线上,持股继续看涨,二波应该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1410-14 15:02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无畏的司马怡萱 10-1410-14 15:02
- 78 0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尾盘集合竞价居然还有人去抢筹,非奸即 牛市八方来财 10-1410-14 15:02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A古真强上墙头了 风来抱住 10-1410-14 15:02
- 322 0 [中金黄金吧] 赚点就走,不贪心,明天继续涨。我先撤退了 文西股海 10-1410-14 15:02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透 土木林垚 10-1410-14 15:02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新股倒数第一,你真牛逼 雷霆嘎巴2 10-1410-14 15:02
- 8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年这行情什么行业都不怎么好,股票要是每周给 股友3g798523E7 10-1410-14 15:0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救市成股灭 majizeng 10-1410-14 15:02
- 67 2 [新疆众和吧] 早上就应该卖了。。调整几天再来 martinz0716 10-1410-14 15:02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好了可以删掉软件了休息 股友1GAw5I 10-1410-14 15:02
- 212 0 [哈投股份吧] 渣男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10-1410-14 15:02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还要跌三个月 先射后泄 10-1410-14 15:0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肯定会拉升,因为主力想拉就一定能拉 蓝小妖复盘 10-1410-14 15:02
- 56 1 [*ST康佳A吧] 庄大爷砸啊,砸到5.07吧,因为我在那里等着捡便 好饭不怕吃 10-1410-14 15:02
- 41 1 [南山智尚吧] 这样暴跌还是没有放量。这个绝对废了 股友7W93696t12 10-1410-14 15:02
- 448 2 [时代新材吧] 放眼A股,市值150亿元的公司,能像时代这样每年 cherwhgf12ty 10-1410-14 15:02
- 30 0 [无线传媒吧] 玩意儿 metallica111 10-1410-14 15:02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缩量的,5日线上,还好 股友Y127771P38 10-1410-14 15:02
- 39 0 [国债期货吧] 牛回,速归 股友2h1R32 10-1410-14 15:02
- 2178 0 [工商银行吧] 支付宝工商银行积存金“暂不可开户” 工商银行资讯 10-1410-14 15:02
- 65 0 [中国电研吧] 今天表现可以了,外面跌成啥样了 股友K2169976A8 10-1410-14 15:02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冲高走了,这种票一不小心站岗。保重,兄弟们江 爱恨xn龙空龙 10-1410-14 15:02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补跌 财源暴富地若素 10-1410-14 15:02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山顶凉快 老杜116031 10-1410-14 15:02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这么菜吗?这么垃圾吗? 牛大干熊 10-1410-14 15:02
- 58 0 [ST创意吧] 加骨头[呲牙] 金屋藏妖 10-1410-14 15:02
- 41 0 [柯力传感吧] 这货前期没怎么涨,我还是看好它 铠甲骑士联盟 10-1410-14 15:02
- 842 0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板上钉钉了,这次是把集团的其他资产处理了 聪慧的朱皓轩 10-1410-14 15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上天的跌可以理解,压根就没涨的还跌这么多, 股友0052271Ou6 10-1410-14 15:0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低开见顶 坚强不屈的顾夏菊 10-1410-14 15:02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是不是军工不知道,但是肯定是垃圾股。 股友6F987628x8 10-1410-14 15:02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底? 我就是我cj 10-1410-14 15:02
- 142 0 [长虹美菱吧] 清仓走人一万股亏了5000多 王俊凯123 10-1410-14 15:02
- 60 1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为了晚上带崩美盘?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410-14 15:02
- 62 2 [寒武纪吧] 高盛评价买入的2100呢???跌一半了 若水111111111111 10-1410-14 15:02
- 55 2 [*ST闻泰吧] 国庆中秋期间都在幸福憧憬中度过 z354705917 10-1410-14 15:02
- 146 3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ktv,今天icu 来赚钱不是回本啊 10-1410-14 15:02
- 111 3 [皇马科技吧] 这不是皇马,是蚂蟥啊 风一样的沉稳哥 10-1410-14 15:02
- 123 8 [渤海汽车吧] 收盘价555不容置疑。有异议试提出你们的收盘价 飞机猫啊 10-1410-14 15:02
- 214 14 [有研新材吧] 亏2个点了,哎,脑袋发热才进来 記憶之森 10-1410-14 15:0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榜94是怎么上来的? 温情的顾琬坤 10-1410-14 15:0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买的最差的股票 牛市向前冲 10-1410-14 15:02
- 277 0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10-1410-14 15:02
- 34 0 [中国中药吧] 机构:俺秋后的蚂蚱——蹦跶不了几天了,哈哈 鬼哭神愁 10-1410-14 15:02
- 63 1 [华自科技吧] 一点多我给睡着了,也没来得及走,完犊子了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10-1410-14 15:02
- 62 1 [蓝丰生化吧] 三阴包一阳 一抹中国红 10-1410-14 15:02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无语之极 Sj之翼 10-1410-14 15:02
- 270 0 [利和兴吧] 入住分析该票时,使用的例子: 豪恩汽电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410-1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