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国海证券吧] 4元我就买 makedollars666 10-1510-15 10:37
- 38 1 [坤彩科技吧] 烂到家 坚毅不拔的墨染1 10-1510-15 10:37
- 80 5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多月了,要死不活的 股友7o986c6072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来个大哥刷个秒了吧,别再磨叽了 果果宝宝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中航重机吧] 冉秃!是不是涨多了就要调一调? 太阳石888 10-1510-15 10:37
- 27 0 [江丰电子吧] 赶着投胎的人太多了,根本上不去 股友tLYNQL 10-1510-15 10:37
- 54 0 [退市国化吧] 别害人了,装出很厉害的样子,其实就是。早晚退 股友Y593873Y99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汇顶科技吧] 年度最垃圾的个股,涨不跟,跌永远都有它。 佬孤珉 10-1510-15 10:37
- 21 0 [奔朗新材吧] 到豆拉拉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10-1510-15 10:37
- 44 1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拉升,明天“”大股东林瑞梅“”,继续减仓 香河吉吉888 10-1510-15 10:37
- 70 1 [格尔软件吧] 平格尔的尿性就是今天如果封住,明天一个冲高就 风清1 10-1510-15 10:37
- 64 1 [赛力斯吧] 我说了在港股上市前,会压在160,你们不信 独立的雅月少9 10-1510-15 10:37
- 158 5 [宗申动力吧] 这种优质企业,业绩都在递增.你们怕个啊,主力 奔放的魔哥 10-1510-15 10:37
- 152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涨了的时候觉得仓位太低了,跌的时候又不敢重仓 吞云轩 10-1510-15 10:37
- 50 1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真的可以 分时剑客 10-1510-15 10:37
- 487 4 [贝因美吧] 董秘好,今年,国家财政安排1000亿元发放育儿补 贝因美股友 09-1610-15 10:37
- 43 0 [荣盛石化吧] 托单挂那么多不跌主力都对不起挂的托单啊 NEW_YEAR 10-1510-15 10:37
- 19 0 [至纯科技吧] 还在幻想呢 股友QeZDHQ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寒锐钴业吧] 天逼 股友2wDGtM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英维克吧] 大盘下来了,这货还是跌停的命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西子洁能吧] 冲高不出手,收盘都没有 来自2099年穿越者 10-1510-15 10:37
- 29 0 [西安饮食吧] 谁受不了割肉了1 Tm2026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要s不活 游股股 10-1510-15 10:37
- 103 0 [蓝色光标吧] 反对 ff10086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中金公司吧] 恶毒 黑猫警长008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滨江集团吧] 唉,这个苟主力天天就这样做T玩,无聊死了。 佛的恩惠1925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大家不割肉会破2的 赚了就跑啦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光明乳业吧] 收盘8.50-8.53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1510-15 10:37
- 29 0 [泰凌微吧] 科创板第一瘟殇:泰凌微。有假包换。 喜盈盈de杜鹃花 10-1510-15 10:37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一般横住了还会往下,该涨不涨视为跌 来都来了嘻嘻 10-1510-15 10:37
- 75 3 [寒锐钴业吧] 又洗掉了一批。 股友klI3I9 10-1510-15 10:37
- 61 1 [中安科吧] 3.4还有没有可能回本…… 豪爽泼辣的柳楠莉 10-1510-15 10:37
- 106 7 [线上线下吧] 开盘10分钟才跌了10个点不对劲啊,今天按照剧本 祝你涨停把 10-1510-15 10:37
- 145 3 [大洋生物吧] 业绩明牌了,明天补跌。 霸气飘红 10-1410-15 10:37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坐大班椅的,把东方~龙的架掉架到全宇宙了 牛牛老虎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飞荣达吧] 卖盘越买越多,根本卖不完 犹豫的段誉 10-1510-15 10:37
- 40 0 [深振业A吧] 都怼上去了没?必须坚定不移的笃信向19元进攻, 张三点金 10-1510-15 10:37
- 73 0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站不是上五日线一定要出局一定要出局! Richard09180582 10-1510-15 10:37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又神经病了 惠州的小白菜 10-1510-15 10:37
- 55 0 [维信诺吧] 下班,明天在看了 肥城吹手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量化 股友52Zq366317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ST美晨吧] 直接拉到2.5上面去。让做T的全T飞 ST暴发户 10-1510-15 10:37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那么大的利好,也有后续预期,都不涨停!!?? 沙漠兄 10-1510-15 10:37
- 76 2 [*ST闻泰吧] 一起毁灭吧,我就3W,不要了,破产也陪你 A新手入市777 10-1510-15 10:37
- 39 1 [特发信息吧] 资金还在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10-1510-15 10:37
- 74 0 [晨光生物吧] 14.39是有什么在阻挡? 小珠来财2026 10-1510-15 10:37
- 148 1 [宇环数控吧] 日均振幅大涨1元钱,空间计算法:最低价+日均振 我Yu涨停嘿有缘 10-1510-15 10:37
- 42 1 [龙旗科技吧] 跌两块涨五分,网吧但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1510-15 10:37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看不来,资金喜欢朗科? 财神打虎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起飞 股友i18712W337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都是卖点。 资深空头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横竖都是跌,咋搞都跌大盘涨他跌,板块涨他跌 全仓猛干豪威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中国银河吧] 北向大肆出货 股友MDzPu3 10-1510-15 10:37
- 115 0 [国茂股份吧] 三个交易日最高到最低跌幅超10%,国茂一个生产 股友t2693325i7 10-1510-15 10:37
- 64 0 [电连技术吧] 全市场最坑的公司,没有之一,跟跌不跟涨 苦尽甘来石不惊 10-1510-15 10:37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缩量跌!!!立帖为证!8元见!!! 小龙哥6 10-1510-15 10:37
- 61 1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国家对稀土、锂等关键金属出口管制强化全球定价 舒缓的股市日记 10-1510-15 10:37
- 55 1 [泰林生物吧] 哈哈,割韭菜又来了?还是大佬救命来了 HX33R2P 10-1510-15 10:37
- 68 1 [正邦科技吧] 大家都等着你重组呢,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,也不 宾利添饭 10-1510-15 10:37
- 42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主力是咋想的?反弹也不拉。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1510-15 10:37
- 184 3 [盖世食品吧] 晚间会议利好消费,轮到盖世出来风光一下了,北 小小白儒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最近涨了很多,主力终于出货了 月亮升起来3 10-1510-15 10:3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10点左右见顶 基民I6y2118857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上涨磨磨蹭蹭下跌从不含糊牛逼 股友27793v6F75 10-1510-15 10:37
- 27 0 [*ST闻泰吧] 热度排名第一,有换手率容易吸引游资来炒作因为 股友K925352n21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扬杰科技吧] 为何大盘下跌的时候他才涨呢?大盘涨的时候他还 股友7RJG171602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冠中生态吧] 盘子小,随便拉 轻快的肖梦香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不能跌停? 醉梦享人生 10-1510-15 10:37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的银产品占比50%兴业银锡才30% 股友NCRePY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涨这货不涨,大盘跌立马跟跌,已经走弱 健康就好2013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*ST闻泰吧] 区区一个荷兰弹丸小国,何足道哉!?今天必然涨 涨停哥论市888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广聚能源吧] $广聚能源(SZ000096)$ 金满钵999 10-1510-15 10:37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本事就说这一个星期不要买,永鼎,永鼎要涨到 南方神钓 10-1510-15 10:37
- 51 1 [京沪高铁吧] 子弹如果多就加快建仓速度,子弹少就减慢建仓速 割是个传说 10-1410-15 10:37
- 47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要砸盘乐 短线小莫 10-1510-15 10:37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到底多少货得出啊 健康的曹泰成1 10-1510-15 10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轮上涨结束了,该走就走吧,果断一点,后果严 冰燃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封涨停的,死心了吧 韭黄炒韭菜吧 10-1510-15 10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完没了的砸盘 股友31a8E13000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确定性导致的避险需求以及全球货币的信用下降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0-1510-15 10:37
- 41 0 [爱美客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10-1510-15 10:37
- 29 1 [中电鑫龙吧] md成本就在这做了一周了都不想走了 为选择买单 10-1510-15 10:37
- 55 2 [文科股份吧] 前两天连涨12个点了,再涨就是股价异常波动,需 大卫阁下 10-1510-15 10:37
- 53 1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性格大变样,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呢,憋着劲呢 紫罗兰2865 10-1510-15 10:37
- 42 1 [陕西黑猫吧] S垃s垃点 股友U9602H3897 10-1510-15 10:37
- 48 1 [常润股份吧] 又来这种竞价涨停,然后又求也不顶 舒心之小橙子 10-1510-15 10:37
- 173 1 [智翔金泰-U吧] 每个核心人员后面都有一个资本,常志远的离职, 有营养的生菜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证券Ⅱ吧] 抖音大咖不是天天推券商吗? 用心的汪浩玄 10-1510-15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