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2 [科华生物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这个股票从20多,跌倒6块多 股友29F5E19895 10-1510-15 15:33
- 288 4 [云赛智联吧] 各位套牢的股东们,不要急于解套了,拿好就行了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10-1410-15 15:33
- 113 1 [COMEX黄金吧] 空头还好吗 梦浩动漫风 10-1510-15 15:33
- 104 1 [中贝通信吧] 你大爷,完全没有做多动能,明天接着跌,主力还 魂阡陌 10-1510-15 15:33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阿里和王都基本跑完了,这都看不出来 啵啵发财猫999 10-1510-15 15:33
- 10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+1.68% 估值播报员 10-1510-15 15:33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示波器fsa-100 股友63N2B29582 10-1510-15 15:33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你是有多想下跌 咸鱼用不翻身 10-1510-15 15:33
- 86 2 [天下秀吧] 今天大盘这么才这么点量,明天关灯吃面 左通右搏 10-1510-15 15:33
- 91 2 [全志科技吧] 业绩好为什么跌?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0-1510-15 15:33
- 92 1 [中科创达吧] 在回补缺口的过程中,在空托的努力叫空下,融资 山上白云好蓝天 10-1510-15 15:33
- 42 1 [中公教育吧] 快快起飞,别拖累板块拖累大盘 大A挺起脊梁骨 10-1510-15 15:33
- 79 1 [国信证券吧] 走出了四根上吊线,别致! zgwjyg 10-1510-15 15:33
- 120 2 [通源石油吧] 第二波行情开启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10-1410-15 15:33
- 76 2 [日久光电吧] 真的是垃圾以后再也不买你了 不到100我不卖 10-1510-15 15:33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支愣不起来了捏?财子 守拙100 10-1510-15 15:33
- 151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打酱油时刻,先让让你们这些老瞪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5:33
- 28 0 [法国CAC40吧] 擎天柱么 彭德扬子 10-1510-15 15:33
- 74 0 [京东方A吧] 2分钱对于京东方就算涨停板了 量子河流的渔翁 10-1510-15 15:33
- 53 0 [颖泰生物吧] 目前状态是,反复砸盘巳砸不动了,连续10天地量 远见者胜 10-1510-15 15:33
- 199 1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必跌,立帖为证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10-1410-15 15:33
- 58 0 [华达新材吧] 10.48下来20%以上了,努点力吧 钟爱自己 10-1510-15 15:33
- 94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涨0.07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10-1510-15 15:33
- 229 3 [应流股份吧] 谁有暗盘数据,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 德意志野韭菜 10-1510-15 15:33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高开,继续看多 股友F61F101763 10-1510-15 15:33
- 93 2 [新易盛吧] 昨天英伟达大跌有没有被吓破胆的,执行策略明天 繁花688 10-1510-15 15:33
- 48 1 [*ST康乐吧] 百倍股的目标变了!千倍股!家人们,满仓就是干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1510-15 15:33
- 69 1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3600你25,大盘3900你还是25,郎总醒醒吧 铁人王帅喜 10-1510-15 15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10-1510-15 15:3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的票不好操作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1510-15 15:33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砸把,砸低了主力才能捡便宜筹码。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10-1510-15 15:33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转发 只做有辨识度的龙 10-1510-15 15:33
- 46 0 [沪镍吧] 外盘垮塌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10-1510-15 15:33
- 47 0 [东软集团吧] 还差1个点回本。 有教养兔子1 10-1510-15 15:33
- 34 0 [*ST赛隆吧] 今晚能不能来个公告? 高子龙呀 10-1510-15 15:33
- 66 1 [上海电力吧] 可惜了,今天被刷下车,祝车上的家人发大财 负T亡者 10-1510-15 15:33
- 23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跑了跑了,白酒得在等2年 吉祥成金de丁 10-1510-15 15:33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大盘修复3900,老子跌了10个点 天地不仁唯我独尊 10-1510-15 15:33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个票就是形成上影,第二天才会冲高 一心文静 10-1510-15 15:33
- 40 1 [中公教育吧] 奉劝那些没进场的散户,不想找虐千万别买这个啦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1510-15 15:33
- 176 3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已满仓,就是接下来就算再调整也无所谓,中 诙谐幽默的暮野3 10-1510-15 15:3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先了解下规则,有重大合同必须要公告的,客户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510-15 15:33
- 207 3 [歌尔股份吧] 究竟发生了什么?完全搞不清楚 忠实de甘蔗 10-1510-15 15:33
- 78 2 [冰川网络吧] 两点钟发起总攻,大部队火速赶往45.72主战场! 股友339g81U630 10-1510-15 15:33
- 268 2 [亨通股份吧] 这股一直有北向资金在参与,灵敏度太高且短线操 股友5F51U91352 10-1510-15 15:33
- 149 5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快跑,收盘最少跌6个点以上,本月得回调30% 牛来了来了没 10-1510-15 15:33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真狠啊,压了一天的盘让韭菜割肉。 凯歆元柚 10-1510-15 15:33
- 35 0 [新莱福吧] 这股明天不回本直接清仓再也不关注 宇宙给我能量888 10-1510-15 15:33
- 164 2 [中宠股份吧] 去年下半年中宠启动新消费主升浪,连涨数月,一 Steven402 10-1510-15 15:33
- 1075 7 [平治信息吧] 盘后又来利好,这货继续跌?魔怔了 马年雄起随风舞 10-1410-15 15:33
- 132 0 [通宇通讯吧] 面对国内2-5万颗卫星的发射缺口,通宇通讯若拿 鲸落于汐 10-1510-15 15:33
- 89 1 [宁德时代吧] 进入中期调整了,回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catyhhc 10-1510-15 15:33
- 100 1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股票没人,其他股票热闹的很。走了,没主力 股友07Ec389897 10-1510-15 15:33
- 1757 43 [柘中股份吧] 清仓蓝色光标,到这里来 知识的李春燕 10-1010-15 15:33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死三八 基民69Yp933289 10-1510-15 15:33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一收盘,港股又爆发了,真是个 股友w21650275h 10-1510-15 15:33
- 45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没亏,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! LuckyKing哥 10-1510-15 15:3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市场还是稳的,公司也在做实事,可以期待 股道参评 10-1510-15 15:33
- 50 2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不挂墙上,东方国信就一直都阴跌 股友89f88729R7 10-1510-15 15:33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4200我继续买涨了 金师姐Xau0078 10-1510-15 15:3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了 黄金甲AAAAA 10-1510-15 15:33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4000加上涨,你能跌两个点,没话讲,你赢了 小毛雨咕噜噜 10-1510-15 15:33
- 413 8 [宁德时代吧] 套牢盘不多了,前期资金介入那么多,应该要再次 迷人的谷翼扬 10-1510-15 15:33
- 132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A吧] 美元趋势走弱,美联储降息等都是利好黄金的因素 股友369p95206D 10-1510-15 15:33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隔壁衢州今天补了昨天低走开板的遗憾,明天你要 股喵招财 10-1510-15 15:33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回调继续跌 茁壮的9菜 10-1510-15 15:33
- 90 0 [牦牛控股吧] 关于宁波牦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牦牛控股资讯 10-1510-15 15:33
- 948 0 [东方嘉盛吧] 今日138只个股突破年线 东方嘉盛资讯 10-1510-15 15:33
- 101 2 [北大荒吧] 这个股非常的垃圾,除非大盘猛涨30%,否则进来 一丝不苟得令狐冲 10-1510-15 15:33
- 507 2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经过连续的上涨以后,让股指已经运离了 股海上的灯塔 10-1510-15 15:33
- 49 2 [福石控股吧] 想不想看看 妩媚的董芸菲 10-1510-15 15:32
- 147 2 [冠农股份吧] 虫海拿出诚意,从8.2拉到9元,你们小珊瑚还要拎 暗黑圣骑士_985 10-1410-15 15:32
- 109 2 [三星电气吧] 这集合竞价拉的真让人害怕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10-1510-15 15:32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段时间,每次涨都是涨停,跌停的次数倒是 基民87u105153a 10-1510-15 15:32
- 41 0 [铭普光磁吧] 五日线都没上去,还要磨一磨 经纶成章的宁风致 10-1510-15 15:32
- 73 0 [ST智知吧] 沪深两市五千多只股票成交量倒数第十一名。 四季住秋园 10-1510-15 15:32
- 107 9 [中铝国际吧] 站稳523,后市可期 妖皇无传说 10-1510-15 15:32
- 68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还没开盘,但是我已经看到上涨了 豁达的昆哥 10-1510-15 15:3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若寒武纪股价值1240/股,宁德时代就该4210/股。 rong75866012 10-1510-15 15:3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10-1510-15 15:32
- 50 1 [华阳新材吧] 爱才不要联 豪爽大气的云岫8 10-1510-15 15:32
- 423 4 [三维通信吧] 14.6买入这个股,然后跌了8天割肉了,看到他红 股友38698Z5g75 10-1510-15 15:32
- 108 2 [万科A吧] 人家深圳地铁都借了264亿,你买万科几万块慌个 九阳神功大暴龙 10-1510-15 15:32
- 46 1 [北方稀土吧] 哪天没人关注了,再涨 股友N7z9Tf 10-1510-15 15:32
- 73 3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0-1510-15 15:32
- 62 0 [22金桥债吧] 138579: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 22金桥债资讯 10-1510-15 15:32
- 41 0 [22潜江02吧] 184600:关于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 22潜江02资讯 10-1510-15 15:32
- 71 0 [16中油02吧] 136165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石油 16中油02资讯 10-1510-15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