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潍柴动力吧] 正常情况下A股股价要高于港股30%,可现在是港股 正义之声 10-1410-15 20:07
- 108 2 [菲林格尔吧] 现在这情况他能出得了货? 股友1503X01f00 10-1510-15 20:07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涨1000点你还爬在原地!.....愧对中国品牌 股友QYgzSi 10-1410-15 20:07
- 73 2 [黄金股ETF平安吧] 这个票怎么没人气 奔跑的兔子1987 10-1410-15 20:06
- 108 0 [东华软件吧] 在A股上市的公司有那一家没有减持的,没有吧! 舒适的梅兰芳 10-1510-15 20:06
- 112 0 [GigCapital7 Corp Unit Cons of 1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GigCapital7 Corp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239 0 [新乳业吧] 吃肉了直接消费!!! 股昇啊3 10-1510-15 20:06
- 675 2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迈克生物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10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今天的指数有猫腻?个股涨这么多,总数只涨一点 优雅的戚叶3 10-1510-15 20:06
- 74 0 [汤臣倍健吧] 现在已经开始推低市盈率,消费板块暖风徐徐 aiMedicineEnergy 10-1510-15 20:06
- 70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几次上3900了该大涨吧 心安就顺顺利利 10-1510-15 20:06
- 349 2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,第一棒作1,第二棒章盟主,第三棒哪 樵歌的奚璟 10-1510-15 20:06
- 193 3 [天府文旅吧] 跌了40%,反弹了2%又都开始幻想涨停了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10-1510-15 20:06
- 1652 7 [晶方科技吧] $晶方科技(SH603005)$ wannenren 10-1510-15 20:06
- 571 3 [宁波华翔吧] 首先声明我是小白,发表自己的疑问和看法,不喜 诙谐幽默的山栀8 10-1510-15 20:06
- 46 1 [高澜股份吧] 满仓抄底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310-15 20:06
- 341 2 [中民控股吧] 莫家大姐大哥,求求你分点红吧 东财网友6620513541269448 10-1010-15 20:06
- 188 6 [三花智控吧] 百分百假订单!就在隔壁,都没听说扩招工人!! 冷若冰霜的邓赚钱 10-1510-15 20:06
- 76 2 [亚太实业吧] 目前持有亚振、亚太、正平、威尔、德尔未来,坚 ST智者大师 10-1510-15 20:06
- 346 2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股东户数增加1.25%,户均持股33.08万元 南山智尚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570 7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不发公告估计上不了了吧 n139657481310c9c 10-1510-15 20:06
- 191 1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未出的还有吗?少赚一万多了 dfnx 10-1510-15 20:06
- 73 0 [通化金马吧] 龟上稳赢小儿可在 股友BdQudx 10-1510-15 20:06
- 58 0 [仁智股份吧] 这孙子破7.99是大概率的事 QTp文风卓卓 10-1510-15 20:06
- 6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有谁 基民XbhVSR 10-1510-15 20:06
- 439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啥时候更新持仓啊,漂移很大很久了 又势今天 10-1510-15 20:0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ipo第二个寒武纪? 炒成米饭 10-1510-15 20:0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解释 钾锂走天下 10-1510-15 20:06
- 144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新上任的两位基金经理是大救星 基民7120105e0P 10-1510-15 20:06
- 77 1 [紫金矿业吧] 天天过山车,无缘啊,昨天吓跑了,没做t 股友61G907827X 10-1510-15 20:06
- 49 1 [ST云网吧] 这就是奥维的翻版,昨天涨停,今天开盘跌停 欣喜地独角龙 10-1510-15 20:06
- 71 4 [山子高科吧] 完美出来了。谢谢明天在使劲砸吧最好来两个跌停 精准的哥 10-1510-15 20:06
- 118 0 [原油吧] 原油(SC2512)日内依托442区间开始逐步企稳, 方山2012 10-1510-15 20:06
- 67 1 [七匹狼吧] 明天涨停,只说一次注意注意手速 只因amagi 10-1510-15 20:06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一群人唱多明天完蛋了后悔尾盘卖少了明天开盘全 的冷叶922 10-1510-15 20:06
- 99 4 [长盈精密吧] 你不知道不代表我不知道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,明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6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股价合理不合理?十月三十一后定准蝇, 文刀士56758 10-1510-15 20:06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马上走补缺行情 股友0216Q6p035 10-1510-15 20:06
- 15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留言第8天。我是的持有人。连跌几天,今天指数 好好运88 10-1510-15 20:06
- 63 1 [华建集团吧] 一直持有!不管那些天天喊跌停的怎么说! wyd1188 10-1510-15 20:06
- 48 1 [海新能科吧] 没啥热度 洒脱的程辰柏 10-1510-15 20:06
- 325 5 [远大控股吧] 我昨天还没收盘就说是三板组吧 孤玩股于股掌之中 10-1510-15 20:06
- 304 5 [易点天下吧] 最后竞价砸的应该是减持咯 年年积玉de小舞 10-1510-15 20:06
- 57 1 [振华新材吧] 抄盘手阴王之王买了这个股票的都是丢人啊 股友KF85715117 10-1510-15 20:06
- 143 4 [五方光电吧] 听所谓的老师推荐买进来就被套哈哈哈哈 齐大牛 10-1510-15 20:06
- 41 0 [沪金吧] 1000以下做多就完事了 月月翻倍再翻倍 10-1510-15 20:06
- 478 2 [华大九天吧] 回看华大九天公开信息:6月17日的问董秘专栏, H顺风顺水顺利 10-1510-15 20:06
- 131 2 [联影医疗吧] 白马股的缺点小散太多,难涨, n9814137577329425041 10-1510-15 20:06
- 865 1 [鲍斯股份吧] 鲍斯股份:隆基股份是公司真空泵业务的重要客户 鲍斯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都有人幻想涨停 感性的陶婉1 10-1510-15 20:06
- 55 1 [厦门国贸吧] 下午大盘一直涨,这货一直跌。 牛市开启A 10-1510-15 20:06
- 64 1 [隆华科技吧] 无直接关系就是有间接关系,玩文字游戏吗 股友y732608I82 10-1510-15 20:06
- 160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才长这么点,几个意思? 宜人玲 10-1510-15 20:06
- 385 3 [永杉锂业吧] 我又来进货了,找谁说锂去? A页面不存在 10-1510-15 20:06
- 419 34 [康希诺吧] 可以说康希诺真的是我手上最最垃圾的一个个股,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1510-15 20:06
- 198 4 [路桥信息吧] 路桥信息暂定条件:在2024年4月22日至2025年9月 上海信义律师 10-1510-15 20:06
- 244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冲高回落落袋为安 10-1510-15 20:06
- 74 0 [微博-SW吧] 最黑就是微博,无缘无故封号! 股友63f679u620 10-1510-15 20:06
- 79 2 [沪金吧] 追高的必成,套你十年不是问题。 春晖哥 10-1510-15 20:06
- 137 3 [保变电气吧] 看来明天要吃大面 股友26c8O53917 10-1510-15 20:06
- 522 9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是无法融券做空的,今晚没实质性利空的 股神巴菲拉 10-1510-15 20:06
- 208 1 [汇宇制药-W吧] 好在昨天加了3000股 股友7080a3225r 10-1510-15 20:06
- 42 0 [富春环保吧] 我拿着不动 股友qC0yYv 10-1510-15 20:06
- 10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该回点啦! 公平得百灵鸟 10-1510-15 20:06
- 71 2 [舍得酒业吧] 巴黎好安静啊!都套的无话可说了么?? 你懂炒股吗 10-1510-15 20:06
- 629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迈克生物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1215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公司子公司湖州盈灿投资合伙企业(有 潍柴动力资讯 10-1410-15 20:06
- 7001 13 [国轩高科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国轩高科257.4万元(10- 国轩高科资讯 10-1310-15 20:06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看你们唱多,我就想跑 心细如尘的唐雨洪 10-1510-15 20:06
- 71 2 [天下秀吧] 明天必摁在地板上 股友391789lu21 10-1510-15 20:06
- 109 2 [中国移动吧] 有没有大佬说说,朱丽筹码收够了吗?什么时候拉 an3934 10-1510-15 20:06
- 175 2 [上汽集团吧] 现在智己Promax的交付周期都到明年一二月了 谦逊礼让的李逍遥 10-1510-15 20:06
- 116 1 [冠昊生物吧] 出大利好了,明天买得到吗? 嗡藏巴拉 10-1510-15 20:06
- 70 2 [许昌智能吧] 你也是电力啊,看看科润! 老高叔 10-1510-15 20:06
- 228 1 [索宝蛋白吧] 你把蛋白两个字给我删掉可以吗 富婆通讯录 10-1510-15 20:06
- 47 3 [华润微吧] 劲你嘛木垃圾 米其林123 10-1510-15 20:06
- 45 0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感觉不太行,开盘先卖再抄底 摸不着头脑的摩西 10-1510-15 20:06
- 189 0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] 老鼠仓偷吃太狠,举报 基民j4VaY2 10-1510-15 20:06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既使卖13,股息率还有2.5%,比存款利率 股友89W52V0355 10-1510-15 20:06
- 101 4 [黄金/美元吧] 这么高的金价,美国人是怎么控制不掉的 马上少年 10-1510-15 20:06
- 823 1 [长安汽车吧] 又签一单,下个目标阿里、腾讯、中国移动、中国 股友323Fi13296 10-1510-15 20:06
- 57 1 [博雅生物吧] 月线10连阴,确实是少见的股,除非有大雷啊!兄 我一看就是个神 10-1510-15 20:06
- 327 8 [深振业A吧] 昨天打板14进的,估计这辈子都回不了本了吧 木小羊 10-1510-15 20:06
- 142 8 [海马汽车吧] 你要爬的坑,误入的歧途,可能有点多。牛市过半 平凡的大多树 10-1510-15 20:06
- 76 2 [*ST康佳A吧] 俏丽哇 连版不停 10-1510-15 20:06
- 755 13 [宋城演艺吧] 卖在9.97,我骄傲过么?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9-1910-15 20:06
- 58 0 [潍柴动力吧] 坐稳扶好,科技股要变天了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10-1510-15 20:06
- 84 1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基本上洗完了。庄家可以考虑行动了! 谦逊的祝涛 10-1510-15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