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走出展馆时,我在高台上回望下面的拥挤人流,展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21:48
- 26 0 [玻璃吧] 快空头散户接盘了 星空顶 10-1510-15 21:48
- 282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的新股评级是梭哈!密切关注A股广和通的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0-1510-15 21:48
- 148 17 [纳斯达克吧] 【金涛交易】10月15号 纳指晚盘实时更新 自由交易员金涛 10-1510-15 21:48
- 83 2 [莲花控股吧] 一首经典适合你没出息 非吾莫属 10-1510-15 21:48
- 32 0 [纯碱吧] 今晚会到1210么 失败者1 10-1510-15 21:48
- 47 0 [欧菲光吧] 看来今天只是单纯的普涨。就是那种不涨一点不好 轻松的祝三仟 10-1510-15 21:48
- 42 0 [数字政通吧] 回本无望了,还得继续阴跌,又要当长期股东 刚开始在路上 10-1510-15 21:48
- 1034 0 [华友钴业吧] 连智通财经的推文都出来了!!!往往机构出建议 听风似雨亦改变不了你 10-1510-15 21:47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利好连三板 善香的柯筝 10-1510-15 21:47
- 238 1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好奇怪,相比较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没有核心技 交学费的师傅 10-1510-15 21:47
- 62 1 [新强联吧] 减仓了,资金不能跟你这样磨了 baoweiGG 10-1510-15 21:47
- 96 3 [四方光电吧] 56附近今天买入 佛山年轻人 10-1410-15 21:47
- 59 1 [英诺特吧] 英开头的貌似都不行,英诺特、英威腾啥的,都英 jltxzbj 10-1410-15 21:47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603901永创智能,总股本是4.8亿股,市净率是2.4 智者微笑不语 10-1510-15 21:47
- 72 0 [西部超导吧] 美股核聚变概念大张 v豪哥888 10-1510-15 21:47
- 214 5 [圣邦股份吧] ,妈的 赵老割88 10-1510-15 21:47
- 650 17 [国安股份吧] 开始干活了,先建20万股底仓再说 逸凡q 10-1010-15 21:47
- 195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解禁,会探底回升,主力捡便宜筹码。股价已 股友2103D55f55 10-1510-15 21:4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年底到300,机器人绝对龙头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10-1510-15 21:47
- 403 4 [纳斯达克吧] 我就搞不懂关税比特币跌什么 股友591126wE03 10-1510-15 21:47
- 98 0 [卫星化学吧] 科技股动不动就四五十市盈率,此股按经营大宗商 股海赌胜 10-1510-15 21:47
- 935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n156813686647530 10-1510-15 21:47
- 331 0 [正帆科技吧] $正帆科技(SH688596)$ 勇敢的香如声5 10-1510-15 21:47
- 53 1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消息股, 股兵突击1 10-1510-15 21:47
- 109 1 [楚江新材吧] 我闻到了妖股的味道 看我抓个涨停 10-1510-15 21:47
- 567 5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见三线(上升线、下降线、颈线)回升,探底结 顾天慈 10-1510-15 21:47
- 49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又是跌停 基民M002670I93 10-1510-15 21:47
- 302 4 [至纯科技吧] 结束了拉萨天团来了明天说啥都得清了 K线绘制 10-1510-15 21:47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没有跑赢任何一个指数 有自信的寒花想11 10-1510-15 21:47
- 69 1 [秋林3吧] 等到秋林重组至少10年才有可能 奋发日记 10-1510-15 21:47
- 180 4 [玉禾田吧] 该股盘整周期已满,该到左启动乜时侯了。 猴哥铁儿 10-1510-15 21:47
- 66 1 [广汽集团吧] 也就广汽,换作其他股就涨停了 G车厂退市第一股 10-1510-15 21:4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减持都是底部,筑底大涨待命中,第一步看50 舒适的哥飞文 10-1510-15 21:47
- 51 0 [思进智能吧] 没有量呀,走不动 安详的林昊祥1 10-1510-15 21:47
- 185 3 [世纪华通吧] 多狗们怎么不狂吠了,劳资昨天转去黄金今天挣了 Mrseason 10-1510-15 21:47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我留了1000股观察,涨跌无所谓,反正都是利润 股友33h338m189 10-1510-15 21:47
- 42 0 [先导基电吧] 越跌越买 马年如意 10-1510-15 21:47
- 527 0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10月15日龙虎榜数据 扬州金泉资讯 10-1510-15 21:47
- 589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,题材非常不错。最近上市的新股,都是 g00000011444 10-1510-15 21:47
- 40 1 [PVC吧] 一一一一低位做多风险不大,博个反弹赚个生活费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510-15 21:47
- 275 5 [恒邦股份吧] 在股吧看到马上删除本人手快截屏的文章 股东减了减不好吧 10-1510-15 21:47
- 520 6 [宝泰隆吧] 成本两块六,怕锤子 UU397 10-1510-15 21:47
- 97 4 [招商蛇口吧] 10.4没卖10.19卖了会不会卖飞 iiiip 10-1510-15 21:47
- 296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红利板块涨幅不错呀 烧仙草姐姐 10-1510-15 21:47
- 43 0 [兴业银行吧] 明天站在21 十年二十倍 10-1510-15 21:47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基本上走趋势了,华子,慢慢走不要急!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47
- 23 0 [玻璃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股友BlOIe5 10-1510-15 21:47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冲鸭宝 炫灬无心 10-1510-15 21:47
- 77 0 [格林美吧] 这玩意儿拿到年底肯定翻倍 鸡蛋不放一个框 10-1510-15 21:47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讨厌我的就是被洗了,知道吧,是的,充电桩这公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47
- 59 1 [七彩化学吧] 真恶心,割了,永远不见! 股友26911T606D 10-1510-15 21:47
- 92 1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明天中线超过长线,那这股将开启爆涨模式 努力加韭菜 10-1510-15 21:47
- 72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其他板块大都缩量上涨,这个ETF是放量上涨,明 弯曲的光 10-1510-15 21:47
- 185 7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明天不好,4.15能见到 心梦如水 10-1510-15 21:47
- 107 3 [普洛药业吧] 为什么总是跑不过板块?把普落药业改成普涨药业 股友A23p580757 10-1510-15 21:47
- 185 3 [永和股份吧] 小T一下 熙熙的大山 10-1510-15 21:47
- 175 0 [景顺长城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宝子们,坚定看好ai应用板块后期,中邮家的这只 股友91k339I500 10-1510-15 21:47
- 53 0 [深纺织A吧] 我就想问问,你们都没有抄底吗?小散资金凑不够 悟不道跟随 10-1510-15 21:47
- 61 0 [迪普科技吧] 这几天的这个走势是羞羞答答还有勾勾搭搭! 股旺金来之牛霸 10-1510-15 21:47
- 102 1 [捷佳伟创吧] 标准揉搓线 K线骑乘者 10-1510-15 21:47
- 516 15 [沈阳机床吧] 时候差不多了,满仓进了 孤独的灯塔 10-1510-15 21:47
- 58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在西藏设有水电工程公司 whatv 10-1510-15 21:47
- 44 0 [君亭酒店吧] 反正我还没补,还要看大盘走势 妞妞不丑9394 10-1510-15 21:47
- 59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你们走了没 我是自己人 10-1510-15 21:47
- 36 0 [英伟达吧] 争点气 股友15997Lo092 10-1510-15 21:47
- 182 0 [COMEX黄金吧] 美盘黄金跌跌涨涨,今天黄金又是反反复复洗盘, 金宏财富 10-1510-15 21:47
- 71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换基金经理啦 基民mTuM0l 10-1510-15 21:47
- 12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随着国产芯片性能提升与认证能力增强,一些子领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21:47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挂单两手,试试手气 YY5201314 10-1510-15 21:4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,这是啥意思哈,谢谢 股友705592FP28 10-1510-15 21:47
- 42 0 [中国化学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坚持不懈得丝诺 10-1510-15 21:47
- 178 1 [利和兴吧] 华为充电桩核心供应商 股友08215y21Y8 10-1510-15 21:47
- 49 1 [A50期指吧] 使劲跌,明天好捡货 股票如水 10-1510-15 21:47
- 50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进了这么多资金,明天继续天量资金封,主力 LONGINES 10-1510-15 21:47
- 2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又在抽什么疯? 股友2a919m8681 10-1510-15 21:47
- 3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光伏为啥最近这么强势?有啥不知道的潜在利好吗 上四十五度 10-1510-15 21:47
- 54 2 [利欧股份吧] 不看好就挂跌停出,一个减持吓得不行 股友7125691hC1 10-1510-15 21:47
- 377 1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继续表现!都最高点了! 不买跌的股 10-1510-15 21:47
- 272 6 [指南针吧] 明天券商带动大盘创新高 养家陈的老祖 10-1510-15 21:47
- 108 2 [伯特利吧] 机器人,这个早就没定了!!!京东汽车里面的零 智慧之春兰 10-1510-15 21:47
- 57 1 [甘肃能化吧] 10年了,我走后我儿子继续死磕 先行者75 10-1510-15 21:47
- 63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表现不错,三大指数集体收红,AI传媒+ 独步基林 10-1510-15 21:47
- 56 2 [中科创达吧] 吃草的力气都拼完了也涨不过创业板指数!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10-1510-15 21:47
- 102 3 [百洋股份吧] 今天还说买呢,错过了 登高望远Dd 10-1410-15 21:47
- 296 5 [正川股份吧] 正川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正川股份资讯 08-2210-15 21:47
- 56 0 [ST如意吧] 大家一起看看复旦复华 股市职业操盘手 10-1510-15 21:47
- 36 0 [沪银吧] 给机会上车了,明天会拉上12000 恐龙抗浪抗浪 10-1510-15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