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纯碱吧] 麻了,我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10-1510-15 21:48
- 82 0 [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] 突破了~ 坐看云起时586 10-1510-15 21:48
- 43 0 [A50期指吧] 沙发 股友i6b7I9 10-1510-15 21:48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 东方大仙1234 10-1510-15 21:48
- 124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AI应用+算力领域遍地开花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 股友91k339I500 10-1510-15 21:48
- 71 0 [渝农商行吧] 银行板块主要是用于调节指数,现在大盘稳住了, n1418778772562cb9616 10-1510-15 21:48
- 291 3 [神火股份吧] 卖了,赚了一个月的猪肉钱,转银行了。 用心看看 10-1510-15 21:48
- 293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有资金介入,坐稳扶好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10-1010-15 21:48
- 28 0 [PVC吧] 轮翻做庄做空割韭菜 疏影微寒 10-1510-15 21:4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2天想玩点个股拯救一下收益,选了三花……… SSerena 10-1510-15 21:48
- 65 3 [沪银吧] 今晚做空,跳水了 CCI300 10-1510-15 21:48
- 49 1 [万科A吧] 每跌2角补2万股,底部在3元,还要耗2年! 秋高气爽51899 10-1510-15 21:48
- 65 1 [渝农商行吧] 明天涨停吧,7.12买入的 黄浦散户310 10-1510-15 21:48
- 295 17 [*ST春兴吧] 5.9买入,何时能回本啊 股友6LCoHl 10-1510-15 21:4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空不够,减持来凑,明天能跑的抓紧跑吧 不行就换一只 10-1510-15 21:48
- 34 0 [燃油吧] 有东财的地方你就反着来就对了 寒冬烈焰 10-1510-15 21:48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货就是缺德 贴心的车卓婷 10-1510-15 21:48
- 132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跌破25 阿山华的鱼缸8 10-1510-15 21:48
- 77 1 [万科A吧] 老登股,指数创新高,他创新低,这不废了吗? 大气的舞 10-1510-15 21:48
- 422 8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希望吗。15元还有机会解套吗 通宇龙 10-1510-15 21:48
- 97 3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10.50左右买进 神机的林琳 10-1510-15 21:48
- 1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股和港股的芯片股也来了一波大反攻,个人觉得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21:48
- 44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居然能红你敢信? 西北来财 10-1510-15 21:48
- 56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沪股通和融资盘砸的。 戒贪戒追高 10-1510-15 21:48
- 62 3 [三花智控吧] 美股特斯拉并没有跟进大涨,咋回事 股友565E56187t 10-1510-15 21:48
- 155 4 [三江购物吧] 妈的7个点没跑格局到沟里去了 鼎天立底 10-1510-15 21:48
- 41 0 [广汇能源吧] 墓碑线 又顺又来财 10-1510-15 21:48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先完成收购,12个月后怎么做杨说了算 berkshire2 10-1510-15 21:4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受今天A股市普涨的影响。[大笑][大笑] 禁止量化做空 10-1510-15 21:48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是出了名的散户大本营,主力也不 股友A92697700l 10-1510-15 21:48
- 338 2 [赣锋锂业吧] 70-80是第二大套牢盘,占了15%-20%,冲了两次都 清炒芥兰 10-1510-15 21:48
- 55 0 [万科A吧] 融资盘等爆仓吧!36亿啊 臭匹匠 10-1510-15 21:4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跟当初的恒宝一样,从开始到结束愣是一个公 股友w511t16956 10-1510-15 21:48
- 107 3 [中芯国际吧] 多头也是有意思,为了套你,什么话都说,太厉害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510-15 21:48
- 60 1 [*ST湘邮吧] 问题是公司这样躺二十年,还没人能动、没人敢动 射雕英雄船 10-1510-15 21:48
- 986 2 [世纪华通吧] 第一名 静孤者 10-1510-15 21:48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货夜间确实在吃药,白天会好点 股友185z09z790 10-1510-15 21:48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辟谣之前都是真的,就可以一直涨。 朱雀的98K 10-1510-15 21:48
- 97 1 [力量钻石吧] 不会就这样结束了吧。这货130元跌下来,几年没 木人心 10-1510-15 21:48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点业绩!也是离谱 股友L6Nqbk 10-1510-15 21:48
- 58 1 [华电新能吧] 7月25号入手,跌了4个点,今天抛了,朗费感情! 文静秀气的苗三仟 10-1510-15 21:48
- 80 2 [双林股份吧] 再给你一次机会跌到34 九日薇安 10-1510-15 21:48
- 11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行业三季报行情正式拉开序幕,东吴证券发布 炒股筑基修士 10-1510-15 21:48
- 788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弱水三千只取一饮 10-1510-15 21:48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人气上升的有点快,股价格能跟上不 画沙莎 10-1510-15 21:48
- 50 0 [飞荣达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后面有涨停 牛肉木遁 10-1510-15 21:48
- 125 0 [粤海饲料吧] 公司是否已及时披露所有信息?二级市场短期波动 粤海饲料股友 10-1410-15 21:48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搞的才累 股友d61736522M 10-1510-15 21:48
- 112 2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冲高回落尾盘收跌3-5个点,出公 韩亚凯88888888 10-1510-15 21:48
- 47 1 [焦煤吧] 还是空 大道至简_道 10-1510-15 21:48
- 140 4 [*ST康乐吧] 受不了了,一涨到13.14块又满仓追进去了,又亏 京沪深第一糕手 10-1510-15 21:48
- 478 1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:公司将聚焦现有事业部的发展,巩固精 达威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1:48
- 525 9 [北方长龙吧] 我跟你们分析一下,昨天低开6个点的散户买了, 心细如尘的导演 10-1510-15 21:48
- 138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基金走势平稳,Al 股友91k339I500 10-1510-15 21:48
- 36 0 [螺纹钢吧] 清库存快消品了哈哈哈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0-1510-15 21:48
- 55 1 [君正集团吧] 横久必跌,明天全仓清了,空仓等大盘下跌3000点 majinlin1953 10-1510-15 21:48
- 772 1 [财经评论吧] 硕贝德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837%-32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1:48
- 178 4 [*ST南置吧] 就是一堆垃圾资产注入,没啥前途了,就看庄稼的 捕风筝捉影子 10-1510-15 21:48
- 388 4 [中国能建吧] 这地方套住的多,套牢了不少人,不少资金,最起 小心我的断魂刀 10-1510-15 21:48
- 52 1 [阳光电源吧] 5000亿市值早晚能达到。 cyz光 10-1510-15 21:48
- 134 5 [东软载波吧] 减持,卧槽回本无望了 疏影横斜水清浅7 10-1510-15 21:48
- 245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能建与中国建研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1:48
- 180 5 [沪镍吧] 跌无可跌的磨底姿态,就看散户扛得住不了,但也 乡下来的韭菜 10-1510-15 21:48
- 151 2 [同有科技吧] 此股基本上已经废了,负债太高,现金流基本枯竭 星辰大海笑看花开 10-1510-15 21:48
- 578 12 [光启技术吧] 周五涨停信不信 沧桑股虫 10-1510-15 21:48
- 104 3 [富瑞特装吧] 那个阿里菜鸡走了还是把我拉黑了?又发表新的唱 翻两倍 10-1510-15 21:48
- 91 2 [金百泽吧] 同志们,我在这两年了。 富贵大展的孤独愽 10-1310-15 21:48
- 9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基金里最差的一个 基民4j2Xnf 10-1510-15 21:4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利好兑现变利空 股友LCStst 10-1510-15 21:48
- 199 2 [立讯精密吧] 抢筹好明显哦 涨停板猎手小张 10-1510-15 21:48
- 36 0 [小型纳指吧] 连续数天高开低走,美股神话破灭就在今天 必节节高升 10-1510-15 21:48
- 704 1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积极布局法律服务机器人领域 探索多 超捷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1:48
- 49 0 [金健米业吧] 买了个假股票 东财网友5816513824400836 10-1510-15 21:48
- 30 0 [纳斯达克吧] 和大A一齐飞。 金手指大卫 10-1510-15 21:48
- 34 0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继续砸盘吧 股友02F8H55725 10-1510-15 21:48
- 39 0 [玉米吧] 2128强支撑,加满多 没有伞的父亲 10-1510-15 21:48
- 89 2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方财富,你们用的都是东方财富券商吗 拂晓888 10-1510-15 21:48
- 62 1 [恒铭达吧] 借回购涨一波,确实低估了。 没法说就不说 10-1510-15 21:48
- 134 3 [新莱福吧] 早上80追进去一天给我弄10个点没了 股友5188888财 10-1510-15 21:48
- 164 11 [豪威集团吧] 屏幕都要捅穿了,一看不到两个点 有自信的琳月亮 10-1510-15 21:48
- 158 0 [天龙退吧] #强势机会##周末杂谈#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 电建中关长荣迪阿 10-1510-15 21:48
- 40 0 [道琼斯吧] 又要新高了 佛系股友123 10-1510-15 21:48
- 157 0 [万科A吧] 2025年9月末M1-M2剪刀差(M1增速-M2增速)较前 随机生活 10-1510-15 21:48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就看着它的马字来的 A股选股器 10-1510-15 21:48
- 9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机器人今天这个涨幅真没问题,继续加油 悠然自赏 10-1510-15 21:48
- 102 0 [中电光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电光谷资讯 10-1510-15 21:48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正的垃圾股 吹牛说股 10-1510-15 21:48
- 487 0 [远程股份吧] $远程股份(SZ002692)$ 安怀弈 10-1510-15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