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是不是看我的图来做挣麻你们了此时趋势是不是涨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510-15 21:47
- 59 0 [阿斯麦吧] 高开低走的货 清淡666 10-1510-15 21:47
- 43 0 [冠石科技吧] 这个月底能到多少 过来踩脚泥 10-1510-15 21:47
- 28 0 [氧化铝吧] 一直空一直爽吗? 大小阔 10-1510-15 21:47
- 109 0 [海光信息吧] jiu就说一句,看好国产算力,看好海光生态! 股友C6238O0931 10-1510-15 21:47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假的官方会辟谣,真的就没法回应了。董秘说的很 摸不透的心 10-1510-15 21:47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哥们儿,干就完犊子了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510-15 21:47
- 9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几天要是再有波动我必须全仓进 悠然自赏 10-1510-15 21:47
- 86 0 [纯碱吧] 1216晚上买了5手!设了个止损!跌这么多天了! 只做多头 10-1510-15 21:47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跌停就是好事,先跑为主,六个月月才能上不止 股友R60681968L 10-1510-15 21:47
- 45 1 [玻璃吧] 机构跟大资金就是拿捏散户的心理价格越低散户越 韭菜盒子不是我 10-1510-15 21:47
- 74 0 [机器人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美好的谷日轩1 10-1510-15 21:47
- 65 1 [京泉华吧] 机构这是硬吃筹码啊会模仿创新药的昂立康吗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10-1510-15 21:47
- 72 1 [鑫科材料吧] 增持的股票短期很难涨 一夜暴富888888 10-1510-15 21:47
- 84 20 [恒生指数吧] 10.15晚盘纳指,黄金实时策略分享 中阳陆川 10-1510-15 21:47
- 171 3 [创力集团吧] 他和创力有啥关系? 时尚的凌辰轩 10-1510-15 21:47
- 178 4 [深天马A吧] 大胆买入,麻袋装钱,并购马 st钢铁侠 10-1510-15 21:47
- 599 13 [兴业银锡吧] 昨天有没有被暴力洗盘洗走的老铁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10-1510-15 21:47
- 58 0 [实朴检测吧] 还好30元走了 ghmGHM 10-1510-15 21:47
- 55 1 [纯碱吧] 怎么没人提反内卷了? 角Se迷人 10-1510-15 21:47
- 73 1 [丽尚国潮吧] 这箅不算欺骗小股东!!算不算弄虚作假!算不箅 利是康 10-1510-15 21:47
- 44 1 [玉米吧] 多头最后的自救机会,好好把握吧! 西里粮栈 10-1510-15 21:47
- 51 1 [*ST沐邦吧] 明天和正平联袂涨停 股友7i22510O72 10-1510-15 21:47
- 358 9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三季报,至关重要,现金流,盈利能力是否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510-15 21:47
- 29 0 [纯碱吧] ccccccccc 股友566290K0v8 10-1510-15 21:47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其实很容易观察到的是:吧里还是太多散户啦,明 金淬未济 10-1510-15 21:47
- 11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过去几年,中国芯片产业的主旋律是“补短板”“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21:47
- 66 0 [博泰车联吧] 观察五日线和十日线的走势,放量可能带来变化 面包脑袋袋 10-1510-15 21:47
- 4614 1 [维信诺吧] magic8全系BOE毒功,维信诺的股友们赶紧过来冲B 万亿BOE京东方 10-1510-15 21:47
- 128 1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集团又双叒叕涨停了,上海电气加油鸦 蓝红瓶子 10-1510-15 21:47
- 118 0 [英洛华吧] 22日发三季度公告,效益好早予告了! 友好的祝子轩 10-1510-15 21:47
- 165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持仓1506天,亏55%经理何时血本回归? 基民oX95250359 10-1510-15 21:47
- 1096 15 [优必选吧] 2025年10月15日,优必选与A股某知名上市汽车科 SagacitySeek 10-1510-15 21:47
- 667 11 [万达信息吧] TmM的什么招都用上了,就是不给我们抄底!你在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510-15 21:47
- 504 3 [股市实战吧] 意外的惊喜.............爽吗?恭喜昨天一起上 清逸幽兰 09-3010-15 21:47
- 55 1 [安泰科技吧] 会不会有隔夜单核按钮。计划反核 核按钮专家 10-1510-15 21:47
- 195 0 [哈焊华通吧] 大家眼光放长更远一点,一家央企控股的公司担心 预期差之王 10-1510-15 21:47
- 196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广发证券资讯 10-1510-15 21:47
- 195 0 [凯美特气吧] 炒股方法千万不能交流,一交流就不好用了 炒股赚500亿收手 10-1510-15 21:47
- 60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也是有充电桩业务的! 红利达玻璃 10-1510-15 21:47
- 172 2 [特斯拉吧] 说三花活埋章盟主的人家一年多前30买的28个亿中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510-15 21:47
- 32 0 [甲醇吧] 玩意 徐三墨 10-1510-15 21:47
- 640 6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是创新联合体成员。2023年12月29日,25 JC厚德载物 10-1510-15 21:47
- 1421 3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走势分析【10.15】 辞职炒股股 10-1510-15 21:47
- 61 1 [海螺水泥吧] 下周华新股价超绿萝,这货给华新提鞋都不配 风趣的王皓轩 10-1510-15 21:47
- 73 2 [天津港吧] 现在天津港的市值是139亿元 及时割肉 10-1510-15 21:47
- 34 1 [英伟达吧] 就这玩意现在天天高开低走 慷慨的冉光耀 10-1510-15 21:47
- 90 4 [纯碱吧] 晚上期货大老板说纯碱会破1000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510-15 21:47
- 70 1 [浙江东方吧] 能涨停一个不? 贴心的石日轩 10-1510-15 21:47
- 1158 4 [三星电气吧] 以前是充电桩计量第一,现在换电设备也被国网中 三哥做个人吧 10-1510-15 21:47
- 213 7 [*ST沐邦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明天,开始顶一字。各位老板该 节奏学徒 10-1510-15 21:47
- 335 8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连板了 丙照乾坤 10-1510-15 21:47
- 474 14 [思进智能吧] 控股股东李梦思二季度所持有的流通股减持939781 老达a 10-1410-15 21:47
- 47 0 [英维克吧] 充电桩的液冷跟你欧关系呢 大吉满腹地俊之 10-1510-15 21:47
- 39 0 [XD李子园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坚持不懈得丝诺 10-1510-15 21:47
- 265 3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601668,控股股东增持,是大利好,关注 亿利富 10-1510-15 21:47
- 152 1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呢?都跌成狗了 股友M8039277x9 10-1510-15 21:47
- 717 6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严谨的叶芮潮 10-1510-15 21:47
- 168 5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3%,今天6%,还不如昨天直接跌停。 阿泽的看看 10-1410-15 21:47
- 372 2 [民德电子吧] 三季度以来国内外掀起储能抢货,子公司泰博迅睿 忍忍就过去 10-1310-15 21:47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空军集结!!! 股友56Z8951y05 10-1510-15 21:47
- 39 0 [鼎智科技吧] 这是要8折大宗减持了 躲猫猫的九哥哥 10-1510-15 21:47
- 344 0 [九联科技吧] 我来说说,不洗勿喷核心主业:智能家庭终端基本 红然雨墨 10-1510-15 21:47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友lwPJoz 10-1510-15 21:47
- 4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510-15 21:47
- 61 0 [美光科技吧] 兆易创新发来贺电 新高再新高 10-1510-15 21:47
- 50 1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明显荣苟减持 n140910714801a537472 10-1510-15 21:47
- 88 0 [芯片ETF富国吧] 这么安静,中午我买回一点,尾盘走的还行,看好 丛林求生者 10-1510-15 21:47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确实意料之外,不知不觉就4倍了爱过,感情很深 股海泡泡 10-1510-15 21:46
- 49 0 [中洲控股吧] 止跌企稳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21:46
- 39 0 [森麒麟吧] 明天来一根倍量柱 股友299Y99Y793 10-1510-15 21:4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节前半仓山子一个板跑了前天又进来昨天还是半仓 布衣擒龙手 10-1510-15 21:46
- 45 0 [蜂助手吧] 送股,然后又增发, 股友ZQc9Rz 10-1510-15 21:46
- 2323 11 [金杯电工吧] 10.15复盘。 酒香谷城 10-1510-15 21:46
- 491 8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:董事长提议2亿元-4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 恒铭达资讯 10-1510-15 21:46
- 65 2 [HMVOD视频吧]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是天娱传媒的 平静的爱睿博1 10-1510-15 21:46
- 73 0 [深振业A吧] 主要是就是发布会不及预期没有惊喜,资金不认可 平行穿梭 10-1510-15 21:46
- 910 0 [四方达吧] .借壳上市许昌国资·黄河旋风(600172):同属许 金刚修行者 10-1510-15 21:46
- 49 1 [杉杉股份吧] 下跌中继 股市消费111 10-1510-15 21:46
- 316 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存储芯片的长期潜力 股友020k616f79 10-1510-15 21:46
- 49 1 [*ST正平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没有筹码的,心里舒服多了 鲸落羽生 10-1510-15 21:46
- 102 2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是10.15,没有业绩预告,三季度业绩看来还 血亏小白 10-1510-15 21:46
- 68 1 [新莱福吧] 收购失败或终止几个跌停 股友Q8w7790723 10-1510-15 21:46
- 43 0 [沥青吧] 青子……晚上小高开我就走,谢谢。 仿佛错过一个亿 10-1510-15 21:46
- 79 1 [嵘泰股份吧] 这周继续探底看资金动向!下周放量大阳即可上车 石大红 10-1510-15 21:46
- 251 1 [飞凯材料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和新凯来也业务合作? 飞凯材料股友 10-1310-15 21:46
- 57 0 [许昌智能吧] …………哎 三叶草369 10-1510-15 21:46
- 4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现在开得太高都不行 优美的皇祈 10-1510-15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