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9 2 [索通发展吧] 我知道的为什么没有三季度业绩预告的原因.按照 乘胜追击7813 10-1510-15 20:06
- 58 1 [上海电力吧] 又是和昨天一样,前高后低哇?老套路啊,不怕“ 股友09l93W9079 10-1510-15 20:06
- 547 5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开始三连板恭喜在车上的朋友们 重组风吹到了湖广 10-0910-15 20:06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明日反包涨停 啁啾_不信邪 10-1510-15 20:06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阳:墨迹行情 阳Lyangv190 10-1510-15 20:06
- 54 0 [中直股份吧] 我怎么有一种锤子了的感觉呢? 记忆的持续1 10-1510-15 20:06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老板好,300711广哈通信能成大牛股吗 艰苦的沈蓓5 10-1510-15 20:06
- 97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(SC2512)日内依托442区间开始逐步企稳, 方山2012 10-1510-15 20:06
- 131 0 [国光连锁吧] 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,首先消费是这波科技回调 只做主胜龙 10-1510-15 20:06
- 152 0 [炬芯科技吧] 低估30%,参考,净利都是1.5亿左右。 豁达的祝墨松 10-1510-15 20:06
- 56 1 [金沃股份吧] $金沃股份(SZ30098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06
- 534 12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出了7.1万,真行 基民23C6C33297 10-1510-15 20:06
- 420 1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人这辈子都不会明白,他到底是让谁给收割了 风轻扬yzh 08-0910-15 20:06
- 54 1 [道生天合吧] 周五上市 柳梢那轮月亮 10-1510-15 20:06
- 66 0 [普源精电吧] 完犊子喽,新凯莱来了,你还有啥 哈哈哈小迷弟 10-1510-15 20:06
- 215 2 [海光信息吧] 就差一两亿的利润,明天市值就要损失200亿 n687013305294620 10-1510-15 20:06
- 1748 4 [禾元生物-U吧] 仔细看看这些中签号码?不符合随意行规律!奇怪 孤龙霸 10-1510-15 20:06
- 222 2 [高能环境吧] 第3季度扣非净利润增加177%,现金流增加67%,我 期股双收666 10-1510-15 20:06
- 54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天尾盘清仓了,就等明天暴跌,抄底 守猎等时机 10-1510-15 20:06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实话实说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,明天涨停45.67,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6
- 91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股到年底看来都是安全的,就是涨多涨少的问 太行山外 10-1510-15 20:06
- 107 2 [新华保险吧] 华为业绩的一半多!秒杀数万亿市值上市公司!悟 股友69l888I060 10-1510-15 20:06
- 35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已经跟随大盘完成大涨,明天后天回调继续下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510-15 20:06
- 57 2 [利和兴吧] 今天被你坑死了 股友01062yV603 10-1510-15 20:06
- 135 2 [吉峰科技吧] 十字星出现,明天预测得跌 清新脱俗的静渊6 10-1510-15 20:06
- 85 1 [珠海港吧] 长期什么债券…什么贷款…什融资……变相交公粮 涅槃重生哥 10-1510-15 20:06
- 1503 6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公司管理层团队具备行业多年从业经历 潍柴动力资讯 10-1410-15 20:06
- 415 5 [特宝生物吧] 特宝生物:关于派格宾增加适应症上市许可申请获 特宝生物资讯 10-1210-15 20:06
- 182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聪明的月星茶 10-1510-15 20:06
- 8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昨天卖了,但是我不后悔。这基又不透明,表现 压压脉带 10-1510-15 20:06
- 48 0 [PVC吧] 历史性时刻pvc首次跌破四千,三千多点见,无脑 小韭菜190F2R2615 10-1510-15 20:06
- 122 7 [合肥城建吧] 忙了一下一转眼就这么绿?服了服了 有专注力的夏晟9 10-1510-15 20:06
- 118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$南华丰汇混合C$今天还好,加油黄经理 基民081Y6c0893 10-1510-15 20:06
- 21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$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$红这么多不涨也不跌几个意 基民P91367r008 10-1510-15 20:06
- 39 0 [ST新华锦吧] 震荡筑底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20:06
- 185 2 [星光股份吧] 三季报股价1.4亿,后面两个大礼包6千万,买设备 绝对反击2026 10-1510-15 20:06
- 373 6 [百利达集团控股吧] 并股的品牌打出来了 宝湖山鹰 07-2510-15 20:06
- 80 0 [龙江交通吧] 好兆头,石墨矿的电力保障到位啦。 兑小兑 10-1510-15 20:06
- 76 0 [Worksport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Worksport Ltd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33 0 [INVESCO ASIA TRUST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ASIA TRU资讯 10-1510-15 20:06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加仓 在股市中冲浪 10-1510-15 20:06
- 44 0 [五粮液吧] 这是老登里面老六股。 小童遥指杏花村 10-1510-15 20:05
- 45 0 [特锐德吧] 计划赶不上变化,我来了,开门 一见你就发 10-1510-15 20:05
- 112 0 [得利斯吧] 今天又开会了!又把喊口号留在了四季度!今年很 路之眼 10-1510-15 20:05
- 123 0 [COMEX黄金吧] 短线一波下跌 Aepe32355 10-1510-15 20:05
- 43 0 [R东方1吧] 周五应该扛不住了,难道又要横盘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10-1510-15 20:05
- 49 0 [华升股份吧] 股吧的股友少了一大半,都跑到别的股票套淘金了 ays1956 10-1510-15 20:05
- 76 2 [天通股份吧] 这垃圾虽然有过几个涨停,股价还是原地踏步,比 乐山乐水gz 10-1510-15 20:05
- 250 4 [大全能源吧] 新来的,请教下各位大哥,姐姐,老师们,假如成 吉穿天花板 10-1510-15 20:05
- 69 2 [光迅科技吧] 继续跌吧反正已经亏了八万了 涨停了吗 10-1510-15 20:0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在里,寸草不生啊 股友D058A20701 10-1510-15 20:05
- 64 2 [指南针吧] 要是这三天在里面做t还能赚不少。。可惜周一换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510-15 20:05
- 77 3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出货。24元 聊天打发空闲 10-1510-15 20:05
- 83 0 [巨化股份吧] 业绩最优秀的液冷服务器题材股票,请珍惜 作手心如止水 10-1510-15 20:05
- 152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$广发诚享混合C$新上任的两位像样!点赞 基民7120105e0P 10-1510-15 20:05
- 191 4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刷到炒股讲预测的刷10个有7个讲山子的。20 纯纯的记忆 10-1510-15 20:05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建仓正当时 股友1099il2150 10-1510-15 20:05
- 62 0 [DR建邦科吧] 至少比德瑞锂电强! sl711209 10-1510-15 20:05
- 163 1 [中国中铁吧] 日线级别正在形成弱势反弹结构,短线资金活跃, 铁铁姐 10-1510-15 20:05
- 45 1 [保变电气吧] 自从买入后你就不停减持,你和我有仇吗 沉着冷静的冰魄8 10-1510-15 20:05
- 594 3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关于子公司拟签订《能源管理合作协议 妖到病除 10-1510-15 20:05
- 554 1 [西藏旅游吧] 成本跟我一样么? baba8889996755 10-1510-15 20:05
- 85 3 [新北洋吧] 满仓干 从此无年少 10-1510-15 20:05
- 212 5 [嘉必优吧] 今天晚上如果没有预增的业绩预告,那这个股票就 由我不由丅 10-1410-15 20:05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11万股?我以为看错了,这高管缺钱到这个程度了 lanyr89 10-1510-15 20:05
- 600 0 [ST长园吧] 今年是电网设备第一名 草东一路 10-1510-15 20:05
- 128 1 [三孚股份吧] 走势参照必得科技 大连本地股友0881 10-1510-15 20:05
- 143 3 [岳阳兴长吧] 谁今天跑了报个名 股友7ow3233995 10-1510-15 20:05
- 2623 6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公司较早开展CPO配套产品的布局 天孚通信资讯 10-1510-15 20:05
- 107 2 [ST百灵吧] 你们要的公告来了,是不是利好 股友rF82692899 10-1510-15 20:05
- 102 4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涨5个点不过分吧 浪迹北交 10-1510-15 20:05
- 1922 2 [新特电气吧] 底部出现买字以后,绿柱转红柱做确认,然后红柱 红河波段王 10-1510-15 20:05
- 2920 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二级市场股价受多因素影响 荣科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05
- 540 4 [兴森科技吧] 就差我这仨瓜俩枣了 股友郑州李公子1 10-1510-15 20:05
- 450 4 [国机汽车吧] 我卖了,涨停板吧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10-1510-15 20:05
- 102 2 [养元饮品吧] 这票庄家自导自演他想涨就涨他要跌就跌,散户基 春去夏来 10-1510-15 20:05
- 186 4 [精工钢构吧] 十年不涨,一涨十个板起步,涨到你目瞪口呆 股友NJmeRg4086 10-1510-15 20:05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超级智能 股友52i9717X73 10-1510-15 20:05
- 234 1 [华建集团吧] 阿珍你来真的?公告发这个干嘛呢?不借壳,不重组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10-1510-15 20:05
- 117 3 [中通客车吧] 三连板都不过份跌多少年了.别的股翻几倍了 股友856767GI82 10-1510-15 20:05
- 4114 28 [机器人概念吧] 午评:大反弹!牛回来了? 小姐姐聊财经 10-1510-15 20:05
- 87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补仓补的崩溃,恶心 舒缓的欧阳顺昊 10-1510-15 20:05
- 261 9 [凯撒旅业吧] 成本十三块钱,大家都是多少额 股友61R6312U06 10-1310-15 20:05
- 65 1 [大有能源吧] 有人说明天买不到了 窗越时空白云 10-1510-15 20:05
- 365 8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卖了60多亿这次散户进来了50多亿,这么多散 天天跌天天做T 10-1510-15 20:0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20:05
- 8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也是有很多细分板块,这里能红就不错了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510-15 20:05
- 66 0 [万里扬吧] 没有主力接盘,散户能接得住吗?早跌了,还能涨 大度的福星 10-1510-15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