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7 [赛腾股份吧] 小赛同学是否参加本月深圳的湾芯展? 笑风69 10-1510-15 20:07
- 109 2 [骆驼股份吧] 三季度没有预增报告???问题有点大了! 坚决的范小达 10-1510-15 20:07
- 117 3 [山高控股吧] 今晚全唱空的,敢觉这票还能坚持二天,我准备明 纯种铁头 10-1510-15 20:07
- 60 1 [道琼斯吧] 美国石油板块废了 轻盈的凌扬东 10-1510-15 20:07
- 768 5 [景嘉微吧] 终于发布流片公告了,黄花菜都等凉了 股友R659J27078 10-1510-15 20:07
- 164 1 [沪金吧] 这个值多少两黄金呢? 呼风唤雨大手作 10-1510-15 20:07
- 1259 6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主力资金买入13亿多!怎么回事! 飘逸的颜泽研 10-1510-15 20:07
- 237 13 [山高控股吧] 难受,没心情上班,也不敢做T,也不想认输卖 浩气的雪谷 10-1510-15 20:07
- 242 5 [双杰电气吧] 利好来了:到2027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建成2800万个 jiangjingjiao 10-1510-15 20:07
- 222 5 [*ST国华吧] 这是为什么啊!刚进来,又回调了,希望明天反包 股友8enD03 10-1510-15 20:07
- 67 1 [蜀道装备吧] 周一是卖点没卖今日卖了明日没意外还有一跌今日 喜气洋洋的高逸凡 10-1510-15 20:07
- 1364 1 [高测股份吧] 高测股份:公司已成功推出适用于人形机器人灵巧 高测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07
- 82 3 [东方盛虹吧] 大盘3900,我心2800 道理全在股中 10-1510-15 20:07
- 50 2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低位做多风险不大,赚个生活费满足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510-15 20:07
- 137 4 [华昌达吧] 估计三季报不怎么样,还是小心吧! 股友6z067z0053 10-1510-15 20:07
- 3733 2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苹果首席运营官Sabih Khan到访蓝思精 蓝思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07
- 354 8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盘中已经多次提示,明天反包涨停,虾鳖散卖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1510-15 20:07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在里面的朋友,今年可以躺平数钱,安逸!羡慕 清逸灵动的暖阳 10-1510-15 20:07
- 31 0 [德明利吧] 坚持了,虽然我没有 冷馄饨王子 10-1510-15 20:07
- 102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你是怎么做到每次涨的都比预测的少的?调仓了可 基民FxhK3Y 10-1510-15 20:07
- 40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税冲击对半导体板块带来哪些影响? 工银瑞信基金 10-1310-15 20:07
- 76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怎么卖不出去? 老王933600 10-1510-15 20:07
- 100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周线调整到60周平均线,缩量,成交量开 香桉树 10-1510-15 20:07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炒股不是谈恋爱,没必要死缠烂打兄弟们,咱要当 绿毛鬼 10-1510-15 20:07
- 34 0 [PVC吧] 大阴线没出坚决不多 小韭菜190F2R2615 10-1510-15 20:07
- 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卢总,你说开售五分钟就刷新了说有国产手机一天 归元精舍 10-1510-15 20:07
- 153 2 [富维股份吧] 建议公司做以下改进:1,每旬公示股东数改为每季 股友032V88T210 10-1510-15 20:07
- 4080 9 [机器人概念吧] A股:缩量2万亿收复3900点,双创指数中阳,4300 坚挺的七叔 10-1510-15 20:07
- 67 1 [蜀道装备吧] 今天全清了不知是对还是错? 基民6OYQpQ 10-1510-15 20:07
- 432 11 [多氟多吧] 完了完了20.8买的1000手怎么办啊 快楽的小韭菜 10-1510-15 20:07
- 13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怎么只有这么点涨幅 基民2YMCwk 10-1510-15 20:07
- 73 0 [信达证券吧] 这次冲高回落不会和之前一样了,明天连续涨停了 股友LhfnOb 10-1510-15 20:07
- 395 0 [*ST闻泰吧] 东方 股友U87356c508 10-1510-15 20:07
- 74 0 [冀东装备吧] 开始飞起吧 股友5A9699908U 10-1510-15 20:07
- 808 15 [华宝科技先锋混合C吧] 4600股下跌!稀土永磁板块指数飙涨4%创15年新高 保安说理财 10-1510-15 20:07
- 662 7 [航天工程吧] 大盘并不好哟 辛辣天蝎 10-1510-15 20:07
- 71 0 [*ST实达吧] 十大股东的两个浪浪出货, 定风存水湾 10-1510-15 20:07
- 197 1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核聚变全部拉回,远东深水区,昨晚出个股中 阿斯塔特泰图斯 10-1510-15 20:07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上个月29号介入,30号虽然涨停,十月份也回吐不 跟着感觉走123ABC 10-1510-15 20:07
- 53 2 [西部黄金吧] 怪不得今天效果不好 股友963062vo10 10-1510-15 20:07
- 136 2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主力出不了货只能拉啊 喔嘛哩嘛哩哄 10-1510-15 20:0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明天也减持100股,特此通告 股友80Tp277335 10-1510-15 20:07
- 109 0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C吧] 今天持仓8个红,只有2个绿。发瘟黄文倩,你为什 静谧的陶瑜炳 10-1510-15 20:07
- 294 6 [和而泰吧] 摩尔前程发行时,可能要走一波 堂堂正正de小山楂 10-1510-15 20:07
- 4025 1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龙头,集体预增!如何一键上车? 养基司令 10-1510-15 20:07
- 80 1 [金达威吧] 无所谓了,买了4手,图个乐 买这个对吗 10-1510-15 20:07
- 220 5 [天下秀吧] 谢谢主力我已经跑路 庄4000家 10-1510-15 20:07
- 193 7 [三花智控吧] 划重点:特斯拉从未承认过和三花智控有机器人上 股友ckoafhbol 10-1510-15 20:07
- 111 1 [ST美晨吧] 能质压并从银行拿出钱来,说明该股的价质,并且 HX3477094364541900 10-1510-15 20:07
- 111 1 [同有科技吧] 它这个今天不预告? 股友1mK1910031 10-1510-15 20:07
- 58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又是高开 基民Yn6nUu 10-1510-15 20:07
- 961 3 [金发科技吧] 愤怒的小鸟你牛起飞吧!让里面的弟兄们吃口肉 我和景旺杠上了 10-1510-15 20:07
- 126 3 [康达新材吧] 以为你是低估活跃半导体股,你却精准减速,要契 股友6982oe7681 10-1510-15 20:07
- 100 2 [祖名股份吧] 听说成龙大哥投了十个亿。 再也不买a股了 10-1510-15 20:07
- 106 0 [养元饮品吧] 继长鑫存储和西安奕材后。养元这是又看上哪家初 少年郎518 10-1510-15 20:07
- 68 0 [鼎阳科技吧] 天塌了,新凯来来了 哈哈哈小迷弟 10-1510-15 20:07
- 58 0 [三联锻造吧] 就一点点仓位,不慌。无所谓。减持我经历过的都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10-1510-15 20:07
- 199 0 [华建集团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华建集团04年11月到05年7月 坚韧的持股 10-1510-15 20:07
- 51 0 [高能环境吧] 这个股能看到12块 温室韭菜研究院 10-1510-15 20:07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又套一批人 Y扶摇直上Y 10-1510-15 20:07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做T没跑,低开是机会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1510-15 20:07
- 573 0 [鹏华酒A吧] “买了点茅台!”段永平发声!白酒消费仍在探底 股友50O05l6876 10-1510-15 20:07
- 52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也做充电桩业务的,明天又是新热点 妙手111 10-1510-15 20:07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跌跌不休的人气股,牛逼啊 lotall 10-1510-15 20:07
- 9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…… 清仓坑货市场 10-1510-15 20:0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小赢家的固收表现还行叭~稳健增强近6个月11.66 轻松的懒洋洋 10-1510-15 20:07
- 215 3 [新莱应材吧] 出乎意料的惊喜是示波器。。。。 多文来财得杨无敌 10-1510-15 20:07
- 464 1 [药明康德吧] Catalent陷OAI风波拖累新药上市进程 药明康德以 挖贝网 10-1510-15 20:07
- 640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蝉联中国云终端市场第一近日,国际数据 股友D560r28535 10-1510-15 20:07
- 389 2 [东方财富吧] 公告也不出,难道机构投资反悔不认了? wyx星空 10-1510-15 20:07
- 50 2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票废了。明天张老板跑。这是跌停。他不跑也 过山车好几回 10-1510-15 20:07
- 170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十年了,刚刚止损,跑吗? 灯火辉煌20050201 10-1510-15 20:07
- 466 0 [创新医疗吧] 不用猜!A股创10年新高是明牌了!周四,大盘走 股市莲莲 10-1510-15 20:07
- 237 5 [沪银吧] 坚决空他,现在5分之1仓位,涨我就加 技术姓调整 10-1510-15 20:07
- 95 1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操纵股价都没人管吗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10-1510-15 20:07
- 493 6 [中国核电吧] 我觉得是技术性回调,这个位置积累了从4/7到十 睿智的沈峻初 10-1510-15 20:07
- 41 3 [中机认检吧] 专业服务板块个股都在上涨,唯独这个拉几不动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510-15 20:07
- 2706 8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实控人李宏庆减持1600万股 金额约1.3 苏奥传感资讯 10-1510-15 20:07
- 72 1 [贵州轮胎吧] 这两把拉升不少人做t成功,股东估计又要多了, 穷的只剩money 10-1510-15 20:07
- 179 2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看到没有永泰利好评论,好了明天就会...... 股友YeJEI1 10-1510-15 20:07
- 79 1 [国新健康吧] 发工资了,赶紧赶紧开盘啊我来满仓抄底 太极无下限 10-1510-15 20:07
- 54 0 [连云港吧] 得亏昨天跑路了,真的做到落袋为安就好,千万不 股友55d0266i01 10-1510-15 20:07
- 295 0 [国光连锁吧] 谈谈国光连锁3连板后的走势。 情绪打板王 10-1510-15 20:07
- 56 1 [金杯汽车吧] 买金杯汽车的不是人傻就是钱多 有深度的赛门 10-1510-15 20:07
- 66 1 [博济医药吧] 人气涨了2000多,牛 吃喵喵的面包 10-1510-15 20:07
- 686 1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心细如尘的羞颜4 10-1510-15 20:07
- 1448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新能源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方向之一 潍柴动力资讯 10-1410-15 20:07
- 149 0 [天赐材料吧] 国家能源局就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务能力三年倍增 股友HKOugE 10-1510-15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