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ST豆神吧] 玛德,智谱上市辅导也没动静 果断de落葵 10-1510-16 02:25
- 291 1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北京市君合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 广东宏大资讯 10-1510-16 02:25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张东掌舵博时基金!1.8万亿巨头迎来“招行系” 长期速市 10-1610-16 02:25
- 69 1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原因涨上去的大家都知道,这公告一出开盘直 买跌卖涨心态崩 10-1610-16 02:25
- 485 1 [财经评论吧] 川投能源:1—9月累计完成上网电量同比增长16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6 02:25
- 93 3 [中炬高新吧] 慢慢熬吧 天天好运周 10-1510-16 02:25
- 442 0 [农业银行吧] 当心银行带领大盘突破4000点,我在8月的观点, ETF数据侠 10-1610-16 02:25
- 553 0 [特锐德吧] 缺德放美国不限制涨停,一天就是200%,不是一个 黄雀在前 10-1610-16 02:25
- 166 2 [鹏都5吧] 猴王5美都5中南5正源5鹏都5汇车5凯迪5保力新5天 琴韵的商苓 10-1510-16 02:25
- 225 3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依然有机会涨停,涨停价:72.80元 c3627371427319137 10-1510-16 02:25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一年的日K线太难看了,这根本就不是牛市 温暖陶优 10-1610-16 02:25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板块该涨的沾边的基本都涨了,基本上我加 股友70L058x732 10-1610-16 02:25
- 345 1 [立昂微吧] 功率半导体的春天要来了,量价齐升,碳化硅英伟 埋伏ST 10-1510-16 02:25
- 327 7 [北方稀土吧] 限制出来,稀土价格加速下跌,股票爆涨。这是为 基民6k1A780091 10-1510-16 02:24
- 181 9 [长江证券吧] 掉到7.5再连续一字涨停,割光你们这些散户韭菜 股友0x66H18826 10-1510-16 02:24
- 101 0 [北部湾港吧] 应该是庄家被套牢了,在控盘出货 沉稳的罗麦克 10-1610-16 02:24
- 65 0 [天和防务吧] 明天14以上 股友868Rl39633 10-1610-16 02:24
- 225 2 [宝泰隆吧] 特别喜欢这种倍量阴,最快明天,最迟再震荡两天 中国股民2014 10-1510-16 02:24
- 125 1 [*ST康乐吧] 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!明天开始吸筹!就在刚刚…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1510-16 02:24
- 69 1 [天普股份吧] 开市看谁眼明手快!估计复牌是白复的,卖不出去 老股民说实话 10-1610-16 02:24
- 104 3 [中炬高新吧] $中炬高新(SH600872)$ 天天好运周 10-1510-16 02:24
- 70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610-16 02:24
- 273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至三季报业绩好象每股是达到了 7.77 元 股友2502LV2835 10-1610-16 02:24
- 198 4 [远光软件吧] 充电桩概念会大涨,这货不知跟不跟。 股友xPZ3Rk 10-1510-16 02:24
- 61 0 [阿里巴巴吧] 加油 炒股炒没了 10-1610-16 02:24
- 161 6 [曙光股份吧] 待了几天,赚了50纸,3.95跑了,不知道有无卖飞 陈吉吉A 10-1510-16 02:24
- 7011 9 [超威半导体吧] AMD涨幅扩大至7.2% 报233.74美元/股 超威半导体资讯 10-1510-16 02:24
- 106 0 [利和兴吧] 股吧太热了,有点担心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2:23
- 85 2 [大智慧吧] 快点停牌换股,这个跌法谁受得了 红牛sunny 10-1510-16 02:23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漫漫长夜,熬不住呐,能不去爽快点 sedney 10-1610-16 02:23
- 55 0 [通用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放量大涨了 韭菜阁适合你 10-1610-16 02:23
- 152 2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明媚的股友168 10-1610-16 02:23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上高速了吗 股友1H1M787631 10-1610-16 02:23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利空,不是利好,买家档能是利好吗? 股友73o636883D 10-1610-16 02:23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振了啥吃 财源包围 10-1610-16 02:23
- 153 0 [华菱线缆吧] 11.69元目标50+ 格局笔记 10-1610-16 02:23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从10块眼睁睁看你上去,唉,每次都是眼睁睁涨, 股友70L058x732 10-1610-16 02:23
- 100 4 [长虹能源吧] 41.44的成本八千股,啥时候能回本 笑嘻嘻的颜司明 10-1410-16 02:23
- 136 3 [中国中冶吧] 没走坏,等翻倍 煮韭论胤敻 10-1510-16 02:23
- 69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610-16 02:23
- 79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0-1610-16 02:22
- 49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0-1610-16 02:22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1610-16 02:22
- 52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0-1610-16 02:22
- 237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产品涨价37%。盛和资源每年的销售额113个多 股友UsnQ4u 10-1610-16 02:22
- 71 1 [大智慧吧] 砸到换股价9.5 明白人知行合一 10-1510-16 02:22
- 125 5 [三花智控吧] 睡不着,全仓打板进的,怎么办好想哭 超级赛亚人超蓝 10-1610-16 02:22
- 117 3 [立讯精密吧] 涨一天又幻想了?哈哈哈,明天跌不死你们 逆跌陈老师 10-1510-16 02:22
- 88 2 [南京港吧] 明天涨停 神话2005 10-1610-16 02:22
- 259 16 [纯碱吧] 忍不住,割了。扛了200个点。亏了20万。期货太 BuyFutuer 10-1510-16 02:22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韭菜长好了,只等镰刀了 长如8885668 10-1610-16 02:22
- 153 6 [*ST闻泰吧] 今天进的感觉明天要吃一碗大面 勤俭de大鲤鱼 10-1510-16 02:22
- 167 3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啥时候减持或者退出? 无爱无恨999 10-1510-16 02:22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慢慢加仓,会破前高的 火星第一红 10-1610-16 02:22
- 866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第1469个投资日,今日盈利4.4万元,累计盈利115 北单第一客168 10-1510-16 02:22
- 258 1 [沪银吧] $沪银2601(SHFE|ag2601)$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1610-16 02:22
- 53 0 [鼎信通讯吧] 各位快逃跑股东减持。 出牌逻辑 10-1610-16 02:22
- 65 1 [热卷吧] 这么多品种,它己蹲得深,相对向上也相应很大 基民AInEFX 10-1510-16 02:22
- 65 1 [北方稀土吧] 应该ST的。 股友主力跟我吃肉 10-1510-16 02:22
- 86 0 [石大胜华吧] 完了,明天挂跌停排队卖出吧 日积跬步qy 10-1610-16 02:21
- 1040 6 [三羊马吧] 明天有机会么 聪明的史迪奇 10-1510-16 02:21
- 140 0 [海光信息吧] 老师分析的有力有据,说话彬彬有礼且滴水不漏, 昭玥恒盈 10-1610-16 02:21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鉴定完毕2025黑马凯撒 深圳欢乐海岸团队 10-1610-16 02:21
- 182 4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补涨,这庄就是这样,反市操作 PJSY 10-1510-16 02:21
- 936 2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上证A股走势! 跟庄T加0 10-1510-16 02:21
- 230 3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低开高走 机构称调整是布局良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6 02:21
- 345 6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前两日暴涨,我们这边稀土连续回调两天 李设计的私生活 10-1510-16 02:21
- 81 0 [ST合纵吧] 科大智能都3块多涨回14多你个什么公司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1610-16 02:21
- 37 0 [沪银吧] 明天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10-1610-16 02:21
- 51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610-16 02:21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难怪都不涨,这么多年了傻散跟苍蝇似的都跑进来 割主力的韭菜芽 10-1610-16 02:21
- 58 2 [三花智控吧] 一大群韭菜和夜猫子,还不睡觉 股友2r7011669u 10-1610-16 02:21
- 128 1 [禾元生物-U吧] 真不能用系统自动自动申购,这唯一一次中签是自 莫冲动慢慢来 10-1510-16 02:21
- 254 6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8个多点了没板,明天走势危险不 股友15X79x9557 10-1510-16 02:21
- 233 11 [绿地控股吧] 只要安徽黑猫在,就不会涨,安徽黑猫买入的股票 山水重钢999 10-1510-16 02:21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等我们知道消息主力都在出货了 基民31Y935080l 10-1610-16 02:21
- 93 0 [贝仕达克吧] 就是说集中交易减持的还有77万未减完? 股友0707129iw3 10-1610-16 02:20
- 62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0-1610-16 02:20
- 95 0 [ProPhase Lab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ProPhase Labs In资讯 10-1610-16 02:20
- 43 0 [野马电池吧] 自选股全是红的,就你是绿的。你是家里吗? 波澜不惊chen 10-1610-16 02:20
- 140 4 [ST得润吧] 真不明白,明显公告立案调查了,还敢持有,不怕 股友0DV2976735 10-1510-16 02:20
- 235 5 [安泰科技吧] 合锻今天挂了,你明天也够呛。如果合锻负反馈比 六个馒头就咸菜 10-1410-16 02:20
- 31 0 [沪银吧] 外围一个点,我们2个点 萌萌菜新手 10-1610-16 02:20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辟谣了大乌龙章郎只会玩这些花样明天指定跌停活 有决策力的尹泓16 10-1610-16 02:20
- 302 5 [白银有色吧] 甘肃有矿没有信息披露啊,哪里的消息 新茬新韭菜 10-1610-16 02:20
- 2142 7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旗下万里数据库支撑中标某热力公司数据 ST创意资讯 10-1510-16 02:2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帮你问问… 骑扬有余的兰陵王 10-1610-16 02:19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新闻联播了 玉面金佛余则成 10-1610-16 0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