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非常强,加仓,不T了 玩家_9527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吃肉还是吃面? 股友200r15810I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原来假消息是你阿飞舞一个 诙谐幽默的乔蕊姣 10-1610-16 09:54
- 212 0 [加科思-B吧] 加科思-B高开近3% 加科思-B资讯 10-1610-16 09:54
- 31 1 [山西焦化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10-1610-16 09:54
- 51 1 [爱尔眼科吧] 那个涨跌的投票是谁投的,80%的是眼瞎的,不应 财神偷偷光顾 10-1610-16 09:54
- 64 1 [向日葵吧] 不是吧你都被广生堂反超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1610-16 09:54
- 53 1 [中银证券吧] 江铜是悬在头上一把刀,随时砍下,惊惊怕怕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10-1610-16 09:54
- 103 4 [海立股份吧] 9月份10月份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华建和海立之间选 苦尽甘来上岸了 10-1610-16 09:54
- 57 3 [双杰电气吧] 哥我错了,拉红就走,,,几年都突破不了10块 一个扛把仔 10-1610-16 09:54
- 288 11 [上海机场吧] 有没有融资利息低点的券商,我的长城5.5扛不住 谈情伤感情zxc 10-1510-16 09:54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让你们整天董秘,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洒脱随性的黎麦克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远东股份吧] 自选股第一名 日进暴富的祖千秋 10-1610-16 09:5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普股份复牌一字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总龙头, 一股独大市场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这是要跑啊,拜拜了您嘞 别激动平常心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的k线就和东子一样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飞龙股份吧] 看了都摇头,喋喋不休 股友3636660nT9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哥赶紧出来发发文案 股友93l6955U25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看到调整56元 大吉斗金的楚留香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好恶心,出利好就开始兑现,没法玩 逆境的王会败北吗 10-1610-16 09:54
- 45 1 [全志科技吧] 它是有雷吗?垃圾 股友7783957rW9 10-1610-16 09:54
- 59 2 [金信诺吧] 昨天还有人说底部确认,看起来底部远远未到。稍 迪克牛仔111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喜欢S9T的进来打个卡 Jon559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大名城吧] 短线难喽喽 xiuyunliang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诱多出货,现在红了,赶紧卖 股友0ILYfc 10-1610-16 09:54
- 52 0 [鸿铭股份吧] 来了10个交易日不到,近20个点,算了不贪心,落 CJ呢 10-1610-16 09:54
- 99 0 [美好医疗吧] 不是解禁71亿吗?怎么就38亿了?什么情况 股友r35026138r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老板在买公司,咱们跑,赶紧的 哈abcdefy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看这k线图真搞笑,你上市就是为了坑人吧 一锤定终生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同志们好啊,我又回来了 凌霜雾忆 10-1610-16 09:54
- 50 1 [新华都吧] 反弹不要窃喜 牛皮糖001 10-1610-16 09:54
- 51 2 [拓普集团吧] 冲 股友3Y117m0220 10-1610-16 09:54
- 63 3 [鸿博股份吧] 要跌到9元附近了。。 慢牛牛5583 10-1610-16 09:54
- 38 1 [川发龙蟒吧] 涨不过但是跌的过 股友f0BCYK 10-1610-16 09:54
- 75 1 [川能动力吧] 这波江特涨停了,股价也超过了川能,所有锂矿股 谦逊的苏灵冬 10-1610-16 09:54
- 63 3 [漫步者吧] 波段都难做,死股 懂得珍惜得高飞 10-1610-16 09:54
- 60 1 [科新机电吧] 吓破了胆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0-1510-16 09:54
- 139 4 [瑞纽机械吧] 12.01没有全部清仓,失算了。看这架势,短期到 爱创新之小山竹 10-1510-16 09:54
- 620 10 [*ST奥维吧] 有人觉得今天奥维尾盘下砸恐慌了,对比之前参与 股友ih77308670 10-1510-16 09:54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破位了 股友Cg17875721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现在明显是散户在跟庄家对着干啊 冷暖人生路 10-1610-16 09:54
- 72 0 [皖维高新吧] 废了,准备撤了,反正利润还行! 自在的华子轩 10-1610-16 09:54
- 47 0 [越秀资本吧] 才买的人寿,保险涨这么好 大风起兮云飞扬啊 10-1610-16 09:54
- 59 0 [普洛药业吧] 标准的箱体震荡,突破16.98站稳17就是重生 小木同学爱涨停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小散快点卖完离场别影响后续主力拉升 Howwww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平煤股份吧] 大 股友83r8n689746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抄底了 微笑面对盈亏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新易盛吧] 冲冲冲 繁花688 10-1610-16 09:54
- 53 0 [巨子生物吧] 愿赌服输,割肉出局,拉黑了 月之锦 10-1610-16 09:54
- 811 6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清仓大甩卖了 心海昭昭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抱团新妖? 爱玥之远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,宝泰隆,见高可走了,落袋为安 股疯子龍哥V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快点跌停不要装了 股友2U01i56085 10-1610-16 09:54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天还有yy的人,就还没调整到位,等yy的人凉透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610-16 09:54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买过最弱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5363o3096M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大连圣亚吧] 还是你牛,被套的全部回本了 赢麻了我 10-1610-16 09:54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你大哥到涨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1610-16 09:54
- 21 0 [蓝箭电子吧] 拉起来 合金韭菜根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出了六七千万的货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610-16 09:54
- 43 0 [ST云动吧] 三个月后再来看一下吧 炒股周伯通 10-1610-16 09:54
- 499 2 [江苏神通吧] 请问半导体业务是否属于上市公司体系?产品和业 江苏神通股友 10-1510-16 09:54
- 153 0 [罗欣药业吧] 坐个板凳 苯宝宝N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第四天了,五日线总要努力一下吧! 股友piGjK3 10-1610-16 09:54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三傻,就你涨的少,跌的多 逝月流觞 10-1610-16 09:54
- 56 0 [石大胜华吧] 主力在自救,能跑的赶快跑 坚定的兰仪嫦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京泉华吧] 光伏和充电桩双概念,明天看高一线! 深圳湾NewMoney 10-1610-16 09:54
- 519 0 [晶泰控股吧] 还是美股AI制药股涨得凶猛 思者行远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忍住,别进 冲高涨停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均普智能吧] 赶快抛吧,定增不会超过10元。 lengpeiji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太平洋吧] 深深太平洋的深深伤心 天天吃肉366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初灵信息吧] 趋势全坏,还有人说涨停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潍柴重机吧] 天天跌,真的废 股友MkFrvI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现在不跑,等下大盘往下,就得被深埋 股友71923Ne529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回本啦 不卖就永远不亏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900000 乙点点 10-1610-16 09:5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感想,庄你如果好看你家公司,想未来发展的 大家一路长红红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山煤国际吧] 为什么要跳水,报了个DJ 有专注力的吕霄5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蒙草生态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先跌为敬? 往事随风来了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金山云吧] 跌不下去就涨起来吧 股友c2o8979129 10-1610-16 09:54
- 84 4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是当之无愧的好股,从不套人,只要持股超过 A大股陈冠希 10-1610-16 09:54
- 523 9 [美农生物吧] 我已买入301156美农生物!买入价:19元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6 09:54
- 40 0 [联科科技吧] 散户朋友太难了,这是无良主力在收割带血的筹码 哥的猜想 10-1610-16 09:54
- 52 0 [睿能科技吧] 终于涨停了 浮亏一套房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四方精创吧] 没赚钱在哪里疯狂砸盘,量化太猛了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汇绿生态吧] 忍住啊别冲动啊 雨过的幸岩 10-1610-16 09:54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筹码都堆在20上下,在洗24的套牢盘 到处找黑马 10-1610-16 09:54
- 44 1 [川投能源吧] 垃圾 娴淑典雅的李念茜 10-1610-1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