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保税科技吧] 跌得好,这是大涨的前兆。 澡幅健池冯 10-1610-16 09:54
- 38 1 [上海建工吧] 谁2.94都卖,送钱呢 气宇轩昂的陈 10-1610-16 09:54
- 3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强国,现在唯有科技才能 z路过 10-1610-16 09:54
- 119 1 [吉比特吧] 等三季报正式发布,就明白到底业绩如何。现在这 买跑车如买葱 10-1610-16 09:54
- 97 3 [深振业A吧] 等下让你们见证拉红拉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54
- 52 2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吃一棒,不信? 稳如老马 10-1610-16 09:54
- 29 0 [野马电池吧] 这股真的不行 股友1T1i753821 10-1610-16 09:54
- 67 0 [和泰机电吧] 换了个主力更弱,之前的主力涨不停,现在的主力 理完发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星辉娱乐吧] 战场是怕死者的墓场,只有勇者才能有机会胜利,狭 股友Spcddm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海顺新材吧] 下跌不割肉,套死顶上,18元割肉一次,17元割肉 股友9d73528m91 10-1610-16 09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煤炭大涨,能不能让这些退市 裤衩子套头 10-1610-16 09:54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不在三花,就是在拓普咪,拓普系新剑传动、五洲 会空仓会守财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ST南都吧] 14.8的本22都没舍得卖出就小T了下 南都三蹦子 10-1610-16 09:54
- 21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回事 建仔哩 10-1610-16 09:54
- 44 0 [福蓉科技吧] 都喜欢抄底一个月再来看我看看是在山中间还是踏 股友1626922Q9F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卧龙新能吧] 喝了点汤肉没吃到。手残 股友0736p8265r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是汇金用来稳大盘的 乐乐自信点 10-1610-16 09:54
- 159 5 [达实智能吧] 这股这么烂,会不会成为妖股? 新奇的纳兰舒茜 10-1510-16 09:54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跪求跌停我姓于,浪里淘花沧猪情 踏雪寻梅无墙头 10-1610-16 09:54
- 24 0 [*ST闻泰吧] 拉高走了,赚点算一点 周杰伦20157494 10-1610-16 09:54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来华胜 大吉成章de怜星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二选一没选安泰选的你。 今天怎么买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索菱股份吧] 就是一个瘟股,你看多龌龊。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犇骉姐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底部无量单边下跌 牛欢喜66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原来跟大哥的差距基本就是一倍左右,现在是78倍 被拿捏的人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莲花控股吧] 好股啊天天套人 帝景苑首富 10-1610-16 09:54
- 79 4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充电桩表现这么好,市场机会这么大都不表现 相悦浅秋 10-1610-16 09:54
- 34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看谁割肉跑的快 n544913244772234 10-1610-16 09:54
- 49 1 [上海临港吧] 买到高位了啊 谦谦卑微 10-1510-16 09:54
- 28 0 [曼卡龙吧] 这半个月以来怎么整天都是上蹿下跳的?哪位大神 哆啦A梦在我家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再熬半年就差不多了 归真神到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别装了,去港股上市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折磨妖!开盘跑了! 股友708w879Z65 10-1610-16 09:54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狗S跌到过年都要封死地板出不来。 达达牛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泰凌微吧] 散户多数套牢,中期别指望! 智慧de金吉拉 10-1610-16 09:54
- 59 1 [新大陆吧] 在卖,卖不完 fafa71062 10-1610-16 09:54
- 53 2 [*ST闻泰吧] 主力流出多,还是要谨慎 股友dD6i8J 10-1610-16 09:54
- 56 1 [上实发展吧] 秒板 股友RAl5G6 10-1610-16 09:54
- 118 5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跌停 耐心的冯翔云1 10-1610-16 09:54
- 57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连涨4天,贵金属板块红了,心态炸了 超凡脱俗的舒茁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妈的,又给套到最高点。付2万走了。垃圾。 股友620x9k5876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山顶吹着冷风 一路飙红的豆豆 10-1610-16 09:54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高切低咯 金逍遥 10-1610-16 09:54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冬眠了 基民335i378a71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上大股份吧] 吗的,这是那些垃圾在砸盘啊我彻底套牢了 皎月明空 10-1610-16 09:54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找到规律了,领涨,板块就能涨。领涨,板块就得 北纬2K大神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我9个点追的,高兴没有两分钟,怎么办阿 家财兴隆的杜飞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大众交通吧] 呵呵 股友0K096F7599 10-1610-16 09:54
- 109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盘中外逃的通道~真拥挤! jmprnw6764 10-1610-16 09:54
- 61 1 [上海电气吧] 狂欢一样的啊跌倒多少无脑?下午跌停板是什么情 禅者信步 10-1610-16 09:54
- 44 1 [凤凰航运吧] 老套路诱多出逃 若酒的舌岷 10-1610-16 09:54
- 44 1 [常青科技吧] 开盘破位不太好了 买的都翻倍 10-1610-16 09:54
- 882 3 [影石创新吧] $影石创新(SH688775)$ 看盘小伙子 10-1610-16 09:54
- 202 4 [昊创瑞通吧] 保佑我中一个吧第一次申请打新 妹妹0808 09-1210-16 09:54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贵酒胜诉了对洋河利好 旱地里的韭菜 10-1610-16 09:54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31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10-1610-16 09:54
- 1078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2025年冬春航季即将全新启航 计划执飞 华夏航空资讯 10-1610-16 09:54
- 51 0 [贵阳银行吧] 破6 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智能驾驶股启动!路畅科技涨停!索菱股份、万集 股友NR36771096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都在大阳柱箱体之内洗盘,不要怕,坚定持有 c3627371427319137 10-1610-16 09:54
- 48 0 [古井贡酒吧] 天天跌真 金宝羊 10-1610-16 09:54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居然是以前的二三四五当年买它亏惨了,哈哈 操作都对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不跌停,你还是濮耐孙子 股友2990F8o866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掌趣科技吧] 真它妈不是东西! n144005318022895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10-1610-16 09:54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我只想回本了,铁子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10-1610-16 09:54
- 219 1 [东杰智能吧] 真有股市薛定谔定律?我不看他涨得好好的,我一 我就放得下 10-1610-16 09:54
- 61 1 [潞安环能吧] 要不要走 一一发财的路上 10-1610-16 09:54
- 37 1 [福莱特吧] 每天开盘都是一堆人骂晚上一堆人吹 福莱特毁我青春 10-1610-16 09:54
- 66 2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就是要你们手里的码 自在的秦昊耀 10-1610-16 09:54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原文:不是所有的鲜花,都盛开在春天。我在选择 春风夏雨时 10-1610-16 09:54
- 61 2 [步步高吧] 这个搞鬼,两个庄在这里面博弈了4天了,就不能 神之一手我无敌 10-1610-16 09:54
- 39 1 [荃银高科吧] 一群HI佬在哪里猛吹,就知道今天肯定跌了。333 股友8t757v2777 10-1610-16 09:54
- 130 3 [天际股份吧] 炸板了还能封板吗 轻快的邓南 10-1610-16 09:54
- 424 5 [*ST新潮吧] 兄弟们,我又买回来了,昨天卖的,今天买回来了 满仓杠杆买华自 10-1610-16 09:54
- 69 3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有机会接回吗 生财多谋得梦竹 10-1610-16 09:54
- 182 3 [赞宇科技吧] 爷10.47元加仓了1000股!坐等抬轿 痛但快乐 10-1510-16 09:54
- 70 1 [通达海吧] 操盘手和小庄绝对家里出事 吉祥万贯的周瑜 10-1510-16 09:54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跑 股友5K21y60268 10-1610-16 09:54
- 45 0 [来伊份吧] 这个股确实垃圾 股友1P38368K59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专心的储尔烟1 10-1610-16 09:54
- 461 0 [森林包装吧] 超前剧透:横盘--将20、30、60日均线拉下来形成 从未战胜大A股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跌的莫名其妙 股友r18d032309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TCL中环吧] 隆基通威加上他,垫底 牛牛助你 10-1610-16 09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4000点也赚不到钱 股友57902ve231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节能铁汉吧] 这就是国营企业的特点,要死不活的。 股友wE11fa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股吧唱多的贴一多,这货定跌! 帅奇云 10-1610-1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