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好牛一个往上拉一个往下拉 骑扬纳福de展翔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。 股网金来918918 10-1610-16 10:58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金银河妖王之王 风再起时看风景 10-1610-16 10:5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回踩五日线 努力之麦仙翁 10-1610-16 10:58
- 64 0 [丰原药业吧] 天天压盘病的不轻想干吗 老年进家寂莫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庄家和资本随便玩监管不会重视!基本面好不 lBJ开心就好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就不能表现一下吗?天天这怂样 汉慧自然之道 10-1610-16 10:58
- 2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出不了货就去拉佰泽医疗 股届之神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 华尔街超市 10-1610-16 10:58
- 71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柯伊伯的风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退市吧 股友e79I908672 10-1610-16 10:58
- 48 1 [沪金吧] 1000不是问题 春风不过山海关 10-1610-16 10:58
- 309 1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~重组成功,天理难容!焦作本身质地和 睿智沉稳的空青 10-1610-16 10:58
- 117 4 [通达股份吧] 怎么又是9.09啊,5/16号也是9.09 魏都不知名刺客 10-1610-16 10:58
- 39 1 [深中华A吧] 为了生活,拼了,还不穷啊,哈哈哈 股友832m8l8309 10-1610-16 10:58
- 117 2 [宝泰隆吧] 要不是大有能源带动,板块起不来,毫无疑问,这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610-16 10:58
- 166 5 [君正集团吧] 买了80万的君正,不求赚多少,就求赚的安稳,还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510-16 10:58
- 117 4 [ST亚光吧] 我在亚光科技躲长牛的弟6个月整 炒股无休息 10-1510-16 10:58
- 200 1 [力合微吧] 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还有190万,说明主力资金还 富在知足999 09-1110-16 10:58
- 64 0 [金海通吧] 145.6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610-16 10:58
- 139 0 [东鹏控股吧] 最近大伙怎么样?有跟上的吗 千山灵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华纺股份吧] 啥时候涨五个点 怎么这么烂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红星发展吧] 老庄没出息啊 倾风大魔王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聚和材料吧] 新凯来不热了。才出来承认 英伟达都算不了你的命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他就准备退役了,别在指望他了 股友8593I0138t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017v7p653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中青宝吧] 今天应该可以了 拿麻袋装利润 10-1610-16 10:58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那个说毛老板有格局的出来走两圈! 股友i2050g3110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英诺激光吧] 庄是机构,比较烂的 雨林777 10-1610-16 10:58
- 124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创新高了,湖南黄金还有融券砸盘的,来个主 股友7289L0D623 10-1610-16 10:58
- 52 1 [*ST皇庭吧] 接盘至少2个月 股友3X1972R613 10-1610-16 10:58
- 66 2 [中洲特材吧] 收盘25 十年磨剑地萧峰 10-1610-16 10:58
- 41 1 [创业黑马吧] 真不是人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畜牧 辰辰永永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那玩意再拉也没有人接!再拉还缩量,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610-16 10:58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别误解,你说5年,我说是50年也甭想上48。 //@ XEcp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寒武纪吧] 加油寒王!站稳10日线!今天奢求涨多高,守住10 小鲤66F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下跌途中的反弹,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...... 股友6ah0Vn 10-1610-16 10:58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t把 勇猛的巴克队长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锦鸡股份吧] 恶劣的枸庄 自由的张舒茜1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是,美股大涨,你拉个大的?? 想回本的刘先生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星宇股份吧] 再吹一吹 A九头鸟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万泰生物吧] 真下头 山里人阿 10-1610-16 10:58
- 52 1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踩踏事件之后,1%的减持吓破胆子了,都是散 蛟龙83400 10-1610-16 10:58
- 45 1 [山大电力吧] 此庄够狠心的,一般人扛不住,反向操作牛逼 股友cspkl9 10-1610-16 10:58
- 54 1 [首创证券吧] 几百亿的解禁股你们还想涨,幻想吧 股友g8kIWZ 10-1610-16 10:58
- 197 4 [中山公用吧] 有游资进来被庄压着出货了,这庄家无敌了。 风险控制管理心态 10-1610-16 10:58
- 156 5 [中国稀土吧] 买到62买到高位了吗?为啥一直跌。稀土价格不是 股友5086E35x98 10-1610-16 10:58
- 328 11 [中国石油吧] 想问一下,买这股是为了避险还是未来成长 股友z3176D5731 10-1510-16 10:58
- 43 0 [神州高铁吧] 已成僵尸,开始发臭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1610-16 10:58
- 42 0 [PTA吧] 哪有哪么容易拉升,外资做空,空单盈利又大,这 木落一 10-1610-16 10:58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涨停 股友73z269586k 10-1610-16 10:58
- 69 0 [*ST元道吧] 新疆涨你不涨,跌你倒是没闲着 活力四射的韭菜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怡亚通吧] 卖盘源源不断,买入谨慎啊 韭菜割头韭菜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*ST闻泰吧] 斗弟难受啊,直接亏五六十个这几天 绫清竹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水下直拉 股友5x622355O6 10-1610-16 10:58
- 31 2 [雅创电子吧] 11点卖了 跌跌更安全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指标显示逃,我先走了 陇上人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润泽科技吧] 受苦受难,市场现在只玩硬的,不玩软的 星空第一股神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中鼎股份吧] 开盘就拉稀,收盘就涨停。昨天收盘后股吧涨停的 我买入了可以跌了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身为超级大盘,要勇于担当复兴大盘的责任,不能 股友930Fl90109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涨股票跌 呆萌喵喵喵 10-1610-16 10:58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就差一脚。。!!!! 有创造力的黑莓 10-1610-16 10:58
- 45 1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量 飞飞上升 10-1610-16 10:58
- 48 0 [烽火通信吧] 大资金在疯狂做T,能涨还怪 基民OEHgSm 10-1610-16 10:58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臭股一个!远离它!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沃顿科技吧] 这股一看就没主力 天降神韵 10-1610-16 10:5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海得控制和跃岭股份近期异动比 才情卓绝的唐楠莉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平许会玩啊,西电还红的。会控制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610-16 10:58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这破股不能玩,成功躲过牛市,红了没跑后悔莫及 散户队长一号 10-1610-16 10:58
- 1699 13 [天富能源吧] 收盘了,还在焦虑吗???是不是跟早盘预测的一 万里无云916 10-1510-16 10:58
- 44 0 [梅安森吧] 梅毒股啊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得亏忍住了啊 KevinJay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兄弟科技吧] 跑跑跑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,兄弟没用了。 股友50a1526K97 10-1610-16 10:58
- 45 0 [康平科技吧] 左右手倒腾,有意思? 率性地紫荆 10-1610-16 10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怎么做到3800家下跌,大盘还能红的 周线135 10-1610-16 10:58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有没有一起来骂两句的,这股真的是太踏马的优秀 端庄大气的乔锦 10-1610-16 10:58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以前的领头羊,通讯行业的王多鱼!为何受限制卧 牛市看券商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和庄家在打压吸筹很狡诈阴险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赛腾股份吧] 要被立讯大哥反超了哈哈哈哈 股友38020k21i1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看来还好多人不知道这股要退出港股通了,怪不得 股友89E1y66192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焦煤吧] 可以开空单了 闪电七连板 10-1610-16 10:58
- 25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精,我在不在乎关你啥事?我说自己的想法 自觉的吕瑾2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东西 沉静的夔昶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多晶硅吧] 牛逼,服了 每笔交易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可以,确实气人 坚韧的C罗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支持金融 风雨彩虹桥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华西股份吧] 到4毛又休息了 啄食的小伯劳 10-1610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