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中电鑫龙吧] 诱多? 中国富 10-1610-16 11:22
- 100 2 [凤凰光学吧] 这票和华为汽车深度绑定的,懂吗,不要看其他概 爱车需要代驾吗 10-1610-16 11:22
- 109 3 [恒烁股份吧] 存储芯片这么多涨停板,你还在磨叽! n388913684171696 10-1610-16 11:22
- 45 1 [白银有色吧] 天地板 新手保护期三个月 10-1610-16 11:22
- 49 2 [天娱数科吧] 股市走势疲软,行情不稳定,投资风险加大 芒果超绿 10-1610-16 11:2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早就说了只会套散户的垃圾进来包后悔的 笑梗不笑人 10-1610-16 11:22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基大甩卖,别抢了别抢了,都给你 股友377218wm22 10-1610-16 11:22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食品饮料藏不住了!偷偷反转后,国家出政策、数 啊倪倪 10-1610-16 11:22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吃土豆的小王 10-1610-16 11:22
- 77 0 [汇顶科技吧] 去苹果公司跪着,让它带带你把,垃圾 纯真善良的舒伟涛 10-1610-16 11:22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可以翻红吗? 股友2965Y9l098 10-1610-16 11:22
- 41 1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在应该有榜单吧?哪个在卖? 股友1g11q96825 10-1610-16 11:22
- 46 0 [金奥博吧] 完了,这号废了!准备推倒了!还以为反转结果没 洒脱的冷芝菲 10-1610-16 11:22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狠狠地跌吧!有的是资金买,在下面越跌越买。 西湖苑子 10-1610-16 11:22
- 37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改行业了织布厂 股友3X39672H33 10-1610-16 11:22
- 28 0 [沪银吧] 我已经号召所有朋友亲戚去买白银了,看好持续上 淡定人生苏打水 10-1610-16 11:22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老主力不想出货新主力也买不到货。散户也看好。 teckbit 10-1610-16 11:22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下来我就加仓 涨以解忧 10-1610-16 11:22
- 42 0 [振德医疗吧] 异动咯,砸掉空仓了哦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1610-16 11:22
- 39 0 [润欣科技吧] 都没主力这个股 股友5W76883q36 10-1610-16 11:22
- 51 2 [TCL中环吧] 你和隆基比差的有点多哦 宽心的庄靖娴1 10-1610-16 11:22
- 68 3 [博腾股份吧] 还是没有量 股友R7135507Z3 10-1610-16 11:22
- 23 0 [兴业股份吧] 鸡贼! 股友A75Ncw 10-1610-16 11:22
- 5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A股牛市不停步,食品饮料反转上位!国家砸钱促 韩艾和 10-1610-16 11:22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傻眼了吧,大位就是大坑,专坑 股友117y873k03 10-1610-16 11:22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我进来就一直拉胯呐 喜从四面八方来 10-1610-16 11:22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拉黑删自选了 旋风冲锋龙卷风 10-1610-16 11:22
- 23 0 [耀皮玻璃吧] 玻璃包赚不赔 股道孤旅 10-1610-16 11:22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托单必跌,先别抄底,等到12.5再买 股友80V0928e30 10-1610-16 11:22
- 146 5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家下跌,指数怎么红的?教教我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1610-16 11:22
- 58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,继续努力加油吧 股友0712n9l685 10-1610-16 11:22
- 190 2 [前沿生物-U吧] 跌多了回抽一段距离很正常,但想着它有7月初的 王股侠king 10-1610-16 11:22
- 191 4 [R中弘1吧] 海南未来是否如意,就看能否正确处理好中弘 推荐最好的 10-1510-16 11:22
- 28 0 [泰凌微吧] 科技股已经被抛弃速速进入银行银行股将开启超大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610-16 11:22
- 46 0 [格利尔吧] 我累了,跌停吧 山顶斯基 10-1610-16 11:2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别进了让他自己玩吧也不卖也不买,让主力换来 股友07E95P2760 10-1610-16 11:22
- 50 0 [未来电器吧] 看之前走势那么多上影线,又是量化拉高出货的一 执笔写尽此生 10-1610-16 11:22
- 57 1 [回天新材吧] 请你立即表演旱地拔葱 活泼的章昊祥 10-1610-16 11:22
- 51 1 [天音控股吧] 感觉天音主力太善良了,又给出货的机会,又给上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10-1610-16 11:22
- 115 3 [天赐材料吧] 老感觉下半段会直接冲上去,虽然我没进,错觉 迷人的公孙梦香 10-1610-16 11:22
- 250 7 [*ST尔雅吧] 看了这票半天,不知道炒的啥?有哪位大佬能透露 自落果 10-1610-16 11:22
- 136 4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202加的仓,明天能吃肉吗? Angus_he_7 10-1610-16 11:22
- 13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经理要换股了,你看481001股个个都涨 基民7r959282y8 10-1610-16 11:22
- 39 0 [全柴动力吧] 真是贼日哈的 股友720PK99573 10-1610-16 11:22
- 49 0 [味知香吧] 马上到0.42 股友81K6962u18 10-1610-16 11:22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小毒种 娇艳的祝籦 10-1610-16 11:22
- 42 0 [兴业科技吧] 稍微上去就砸就砸,没希望了,清了 股友3Z678z6279 10-1610-16 11:22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五只熊我***,j日的 秋叶857 10-1610-16 11:22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怎么会有这种 股友789a652u22 10-1610-16 11:22
- 35 0 [东宏股份吧] 只要一涨就减就对了,别幻想 沁琴奏 10-1610-16 11:22
- 29 0 [凯众转债吧] 几个意思 股友339c5A9538 10-1610-16 11:22
- 50 0 [海南机场吧] 莫慌,海南机场里海南两个字就会吸金无数 和谐风水 10-1610-16 11:22
- 40 1 [中兵红箭吧] 10月底破17 股友33l113k302 10-1610-16 11:22
- 39 1 [香农芯创吧] 兄弟们冲江波龙这是真龙头 稳定的韩京城1 10-1610-16 11:22
- 42 1 [长盈精密吧] 收盘绿2% 带套王 10-1610-16 11:22
- 54 2 [国新能源吧] 天地板,跌停,毫无疑问 Gooooooood 10-1610-16 11:22
- 302 8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大股东最了解内幕,如果好的话,为什么3%最 细腻的袁芮银 10-1610-16 11:22
- 64 1 [齐翔腾达吧] 李庆文孙清涛 凯旋金 10-1610-16 11:22
- 37 1 [德方纳米吧] 大家都跑吧 飞机李 10-1610-16 11:22
- 91 1 [力源信息吧] 香农芯创和云汉芯城都20Cm,力源信息还是云汉的 股友YEttIc 10-1610-16 11:22
- 193 16 [楚江新材吧] 高低走,都t,看强度!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1610-16 11:22
- 37 0 [华利集团吧] 我刚建仓时股价82,股东1.O8万,现在股价51,股 ICAN 10-1610-16 11:22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一言不合就是一根大阳线。牛逼得很 主升浪最迷人 10-1610-16 11:22
- 35 0 [园林股份吧] 完了完了,最高点进的,现亏6个点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1610-16 11:22
- 39 0 [激智科技吧] 操盘手干啥啥不成,叫跌第一名。 毛大牛 10-1610-16 11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阴一天阳一天无奈!! 终极者 10-1610-16 11:22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左手被科技吸,右手被红利吸。 酱香科技 10-1610-16 11:22
- 72 2 [行云科技吧] 这棵树又倒下了 绝对5领域 10-1610-16 11:22
- 155 3 [海光信息吧] 同志们,我把其他股票都卖掉,全力加仓曙光和海 青云的诸岑 10-1610-16 11:22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银子涨了这么多,中国战略资源的稀土就不能翻倍 w忍着无敌w98 10-1610-16 11:22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本来是看好的,可是你偏偏不争气,快逃吧,大家 股友T959655K19 10-1610-16 11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操盘手把自己玩死了 会当凌绝顶8888 10-1610-16 11:22
- 23 0 [金山云吧] 雷军被针对了,他的公司拼命跌 基民0Iz2819139 10-1610-16 11:22
- 97 4 [合力泰吧] 大盘涨你还是跌,大盘跌,你更跌,请问,你到底 天天涨zzz 10-1610-16 11:22
- 128 2 [歌华有线吧] 突然发现我是V4 股友vf96zh 10-1510-16 11:22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86M209r715 10-1610-16 11:22
- 35 0 [正海磁材吧] 什么叫没人性 股友81q00f0586 10-1610-16 11:22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建议大家远离这种股,保持清醒 股友70p88n2325 10-1610-16 11:22
- 51 0 [大智慧吧] 自从开完股东大会后这垃圾天天资金流出,是不是 股友57w3t10855 10-1610-16 11:22
- 48 0 [富邦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破9等等在补。 n1408780570903c0 10-1610-16 11:22
- 47 0 [博杰股份吧] 百分之一的换手,没人玩啦!自己在哪里捣鼓! 坚毅不拔的溪岚5 10-1610-16 11:22
- 86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610-16 11:22
- 32 0 [新铝时代吧] 看样子下午要翻绿,现在跑还能赚点差价,哈哈哈 谁笑我痴心 10-1610-16 11:2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之前不是有人吹几十块甚至上百块的吗?可能吗? 温暖陶优 10-1610-16 11:2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江湖十年灯 10-1610-16 11:22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底了。 牛朱莉 10-1610-16 11:22
- 50 1 [凯撒旅业吧] 量子哥刷帖之时就是大涨的时候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10-1610-16 11:22
- 37 1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问题很大,昨天云汉调整很正常,这垃圾就跟 mysc发 10-1610-1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