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唐源电气吧] 之前就一直在窄幅震荡,现在又准备继续了 股友58e5803H62 10-1610-16 11:40
- 339 1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——可怜的小散看到群里好多持有保利的 过客2021917 10-1410-16 11:40
- 44 0 [盛天网络吧] 加油滳,早把公司搞亏,垃圾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10-1610-16 11:40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放散户进来了,明天会不会炸板。有大神分析 倔强的笑韭菜 10-1610-16 11:40
- 41 0 [华联股份吧] 这种垃圾为退市开始做准备了 股友u4GWmc 10-1610-16 11:40
- 50 0 [利亚德吧] 这里自作聪明的股神真是服了,开口就来以为自己 运到钱来888888 10-1610-16 11:40
- 90 2 [美力科技吧] 再来 20 厘米你就是真龙 城北沐风 10-1610-16 11:40
- 38 0 [万科企业吧] 聪明人都在硬抗等别人卖了坐轿子,七个交易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一上午的量才2.5亿,成死股了,还玩个屁 股友W78m998986 10-1610-16 11:40
- 38 0 [港股通医疗主题吧] 吗的,这么恶心吗?我一进来你就这么猛砸呀 狂暴的新手 10-1610-16 11:40
- 342 0 [通富微电吧] 出了一半,早上没钱加,有点难受,不然做t了 遛猫的狗狗 10-1610-16 11:40
- 36 0 [华丰科技吧] 你打算这个样子到增发吗 投资投机知行合一 10-1610-16 11:40
- 46 1 [祥源文旅吧] 幸亏早上7.46走了,亏了点盒饭钱 股友I762L57120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博云新材吧] 这股东什么时候把股价卖成负数了。他们才能停止 股友Hdn7K3 10-1610-16 11:40
- 43 0 [海能达吧] 就这样的公司还对标国外的摩托罗拉?简直是杂毛 全球最烂之一 10-1610-16 11:40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刀子很锋利啊,昨天进场的资金今天就被收割了 生财暴富的妲己 10-1610-16 11:40
- 42 0 [苏大维格吧] 下跌没有结束 股友93753U1P35 10-1610-16 11:40
- 272 0 [隆基绿能吧] 据证券时报报道,多位行业企业人士向记者反馈说 封板资金 10-1610-16 11:40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感谢海盗船长带队接盘 股海大浪哥 10-1610-16 11:40
- 144 3 [武汉凡谷吧] 自从换了二代董事长,公司没一点创新,业绩没一 飞天小飞侠 10-1610-16 11:40
- 338 18 [荣科科技吧] 不是吧,又勾引我满仓? 诗人司南 10-1610-16 11:40
- 65 0 [深振业A吧] 这个票讲道理还是认知低了对新凯来抱有幻想短线 挑战风车的堂哥 10-1610-16 11:40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摆烂不补也不动了,玩腻了这个市场,躺平休息下 股友BbQlPP 10-1610-16 11:40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融劵盘啥时爆,就是股票起飞时 股友GGAiuO9235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方大特钢吧] 弹扁产品进入国际高端供应链,品牌影响力提升, 股友7xkZtP 10-1610-16 11:40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这逼啥情况几年不见动静 越来越棒de苍鹭 10-1610-16 11:40
- 59 1 [中山公用吧] 下午加速暴跌 股友2r0919962d 10-1610-16 11:40
- 201 1 [*ST尔雅吧] 下次再找你 勇敢的付轩19 10-1610-16 11:40
- 61 1 [江丰电子吧] 站稳5日线你就又了 money姐 10-1610-16 11:40
- 43 1 [乐歌股份吧] 老夫的几条华子已经到手,撤了。。。 混世大魔丸 10-1610-16 11:40
- 32 0 [*ST闻泰吧] 谢谢主力赚了7个多点走人了不玩了一直看盘太累 股友23rF285703 10-1610-16 11:40
- 45 0 [盛天网络吧] 老赖叫春,夜夜光临,三观不正,跌跌不休 股友mIm06r 10-1610-16 11:40
- 50 1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qO0HOt 10-1610-16 11:40
- 654 2 [赛力斯吧]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欢乐的魏盈东 10-1610-16 11:40
- 670 5 [新洁能吧] 主力是在派发筹码还是抢筹码自己看看 虎口拔牙 10-1610-16 11:40
- 96 4 [海马汽车吧] 3.08 寻牛斗牛擒牛 10-1510-16 11:40
- 48 0 [中再资环吧] 指数新高你新低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1610-16 11:40
- 39 0 [汤姆猫吧] 真烂,烂透了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10-1610-16 11:40
- 44 0 [欢瑞世纪吧] 收盘还砸掉3毛钱,下午跳水跌破5.8了,提前挂单 一叶障目798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托单必死无疑 股友ybfp62 10-1610-16 11:40
- 42 0 [红宝丽吧] 不会工资都发不出状态吧 股友O97355Q189 10-1610-16 11:40
- 47 1 [永和股份吧] 控盘方机关算尽、日后不成妖岂不太可惜了,就目 n536113399828336 10-1610-16 11:40
- 59 2 [锦江在线吧] 大家跟我一起震荡,千万别跑啊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1610-16 11:40
- 64 2 [百洋股份吧] 下午2点后上涨概率60%明天上涨概率80%, 只想吃烤鱼 10-1610-16 11:40
- 744 3 [亨通股份吧] $亨通股份(SH600226)$ 阳光的韩芮菱 10-1610-16 11:40
- 410 3 [ST合纵吧] 加星是大概率事件 基民C2WD8J 10-1510-16 11:40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出货了快跑 股友738E2A0255 10-1610-16 11:40
- 249 0 [大有能源吧] 感觉良好,做了个正T,锁住利润,礼拜二打板买 已经翻三倍 10-1610-16 11:40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新高,昨天尾盘的拉升毫无意义 慧眼拾牛 10-1610-16 11:40
- 236 0 [白银有色吧] 没缘,没在它身上赚过钱 小小小小小可 10-1610-16 11:40
- 65 0 [奥瑞金吧] 等待关于奥瑞金的小作文 蟠龙仁 10-1610-16 11:40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马上发财报了,你们懂得 人生如梦T 10-1610-16 11:40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这三天涨了60多点,你跌了10% 股友82FyWH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天地板是事物规律,抵抗就是抵抗,还是会被打死 股友9i73q52752 10-1610-16 11:40
- 45 0 [王府井吧] 这种老登股最好别碰 盐酸氟西丁 10-1610-16 11:40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时才发现消费基金真香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回 大度的石婉 10-1610-16 11:40
- 53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贸港封关在即,海南楼市“明显好起来了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1:40
- 65 0 [方正证券吧] 好久没到东财看了,方正有名的垃圾股,这股天生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0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撤了,实在受不了 华胜北路 10-1610-16 11:40
- 44 1 [南京商旅吧] 各位留下的发财,我割了受不了了,天天跌 机灵的石南 10-1610-16 11:40
- 37 1 [招金黄金吧] 你牛,我刚追高进来,你就跌 情深留不住 10-1610-16 11:40
- 149 8 [西藏天路吧] 对你比男友还执着,结果你比他还渣 小潴儿 10-1610-16 11:40
- 317 6 [顺丰控股吧] 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用锅 10-1610-16 11:40
- 71 2 [福耀玻璃吧] 港股也不行,明天大概率无戏 股友87i662663Z 10-1610-16 11:40
- 61 2 [中贝通信吧] 缩量下跌,6兵真是人才 恒润信 10-1610-16 11:40
- 41 0 [海通发展吧] 10块钱被我清仓了 lucky樊樊 10-1610-16 11:40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罗百福 10-1610-16 11:40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尿性,明天等着吃面吧 幽默的席思源 10-1610-16 11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钱越亏越多,真牛 今年买8X 10-1610-16 11:40
- 83 2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卖不掉,求大哥指点 基民0312II6806 10-1610-16 11:40
- 111 2 [广生堂吧] 三期临床到申请上市要多久,这才重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0
- 35 1 [华策影视吧] 7.52加的都被埋了 有凝聚力的白鹤 10-1610-16 11:40
- 155 4 [松发股份吧] 正股里腰斩了。只有st善待我恒力重工前身stx希 告别正股 10-1610-16 11:40
- 136 6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我打算再拿2周,能到25吗 鑫哥玩短线 10-1510-16 11:40
- 339 10 [航高5吧] 昨天0.42的单被接完了,今天成交后0.41+0.42又 股友18R390M010 10-1510-16 11:40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的主力估计在期货上开了空单 股友8U088339W2 10-1610-16 11:40
- 47 0 [兴民智通吧] 拿这垃圾一个月,看着一动不动 林小文 10-1610-16 11:40
- 35 0 [士兰微吧] 出了4天的货!感觉要跌 躲牛市的兜兜 10-1610-16 11:40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老乡别走一天就下跌大家准备割肉不玩就上涨服啦 自强de白羊座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硕贝德吧] 也就下跌反弹,不可能反转,明年在买, 股友6lfIxP 10-1610-16 11:40
- 33 0 [榕基软件吧] 昨天的主力已经割肉离场,散户都被套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0-1610-16 11:40
- 42 0 [滨化股份吧] 在哪投反对票 金色非凡 10-1610-16 11:40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跌, 炒股改命568 10-1610-16 11:40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的 蓝天的盛艳 10-1610-16 11:40
- 44 0 [优优绿能吧] 今天主力的动作意思就是:都,这票有人做主了, 运动减肥 10-1610-16 11:40
- 53 1 [中山公用吧] 全是卖单了,看来还要继续下杀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10-1610-16 11:40
- 11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人喜欢盗版,这是刻在dna里的传统。国产软 好把他们上柿 10-1610-16 11:40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无语啊,3.16没有卖成 在港市亏了60个 10-1610-16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