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肯定-5明天拉高 股友8o3FKU 10-1610-16 11:18
- 61 2 [波长光电吧] 朱莉今天再不收阳线,这票就彻底凉凉啦 随便玩 10-1610-16 11:18
- 158 4 [赛升药业吧] 早晨不小心12.28出去了,还能买进去吗 阳光倾斜的角度 10-1610-16 11:18
- 83 2 [中无人机吧] 原来拉升为了出货 股友K86h526935 10-1610-16 11:18
- 62 2 [九洲药业吧] 我不买天天涨。昨天下午买的。今天就大跌。真的 站在峰顶的男人 10-1610-16 11:18
- 98 5 [万丰奥威吧] 我买了三手,你们都买了多少 基民V4pgsC 10-1610-16 11:18
- 69 3 [大华股份吧] 能到18.5吗给机会吗 ddygr 10-1610-16 11:18
- 121 11 [芒果超媒吧] 呼叫空军火力支援,再不加油唱,压不住了 森涌投资 10-1610-16 11:18
- 93 2 [富安娜吧] 跌无可跌了吧 宁静致远6899 10-1510-16 11:18
- 44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4.28挂这么多手 风中追风7199 10-1610-16 11:18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好票不怕磨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广西皇氏支持! 感恩的丁丁 10-1610-16 11:18
- 58 0 [浩云科技吧] 盘中大户资金跟庄进场,收益和风险同在 喝酸奶9958 10-1610-16 11:18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拜拜了您哪,各位好运! 谦虚的冷情清5 10-1610-16 11:18
- 45 0 [深科技吧] 香农芯创涨停板 股友dgqzEW8466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网宿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8233Y86n5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怨堵服输,跑了 江门超级炒家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嘉环科技吧] 垃圾昨天没清了,你是我最大的损失 n1436321893b5d086333 10-1610-16 11:18
- 73 3 [中海达吧] 亏了10来个点,跑了,不等了 心能转物 10-1610-16 11:18
- 49 3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 股友95690IG171 10-1610-16 11:18
- 61 3 [中航高科吧] 大盘涨势如虹,这货反而跌成狗 股友t695780V29 10-1610-16 11:18
- 48 1 [天虹股份吧] 扫货,还等什么?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1510-16 11:18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憋着要放大着呢?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福龙马吧] 按理今天要变盘了,不然就弱了 祝各位天天盈利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一买就跌 基民7655d09y11 10-1610-16 11:18
- 74 1 [普源精电吧] 禁止出口高端示波器 庄家给个发财机会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白不溜秋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震安科技吧] 乱七八糟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10-1610-16 11:18
- 44 0 [爱慕股份吧] 压根不看盘 豫孚虎踪大人 10-1610-16 11:18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指数涨,个股跌,巴菲特来了都要亏死 阳光开朗的邱翔云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曾想3600点赚了30个点儿在4千点全部赔完卧槽 王粮仓 10-1610-16 11:18
- 1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只能当老三吗 低调的小孩子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票主动大抛单好多,比另一只多,怪不得折价 接你砸盘侠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尾盘主力货出的差不多就要砸了,走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10-1610-16 11:18
- 76 0 [概伦电子吧] 还没研究基本面。光这个量能配合的图形真的是美 七五一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沪银吧] 从今日凌晨1点40分开始一直拉到现在,连1分钟布 背后的落寞 10-1610-16 11:18
- 109 1 [汇金科技吧] 韭菜们这个盘子经过震荡之后会进行一波冲高,你 逆袭狙击 10-1610-16 11:18
- 84 1 [锴威特吧] 涨停板就要来了,加油 诚恳的章佳玉 10-1610-16 11:18
- 66 2 [广汽集团吧] 一成仓位,7.5元再加一成。 Dffkk 10-1610-16 11:18
- 55 1 [博云新材吧] 咋到死不活的 睿智的梅泽哈 10-1610-16 11:18
- 56 1 [比音勒芬吧] 彻底没人玩了,成了一圫翔了 iloveyoua 10-1610-16 11:18
- 67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2.48元买单原来是诱多用的托单??? 安全炒 10-1610-16 11:18
- 66 3 [网宿科技吧] 有雷吧不玩了。 股友69o9Z98278 10-1610-16 11:18
- 54 2 [精艺股份吧] 就是不跟,怕套 股友216R2Y0739 10-1610-16 11:18
- 78 3 [广哈通信吧] 看到它翻红了,立马买进,原来红的是花红粉,是 股友6152v9p835 10-1610-16 11:18
- 132 3 [京华激光吧] 为什么泡泡玛特涨了5个点了,国内新零售不动啊 基民RA5Cod 10-1610-16 11:18
- 46 3 [亚太实业吧] 漂亮下周15 金谷粒RXP670324 10-1610-16 11:18
- 1295 7 [光明地产吧] 光明地产甩卖子公司回笼1.026亿 市场狂赞:这才 龙虎追击 10-1410-16 11:18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早上还想骗散户下车,坏的很~ 金疙瘩豆 10-1310-16 11:18
- 40 0 [万顺新材吧] 60日,打穿废骨一个 有礼貌的陆晨18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加仓 真实之大鲤鱼 10-1610-16 11:18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你的走势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..!..!n 股友QYgzSi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H股都反弹了 股友56xd651139 10-1610-16 11:18
- 52 1 [格林美吧] 有点拉垮,主力是个娘们! 股友J2nknW8504 10-1610-16 11:18
- 43 1 [赫美集团吧] 下跌趋势了 鹏废绿能 10-1610-16 11:18
- 55 0 [华蓝集团吧] 庄分强弱,强庄反包人气提升随便怎么玩都大赚, 渔夫50612 10-1610-16 11:18
- 8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昨天涨得挺不错呢,这是要回暖了吗 任尔南北东西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地价地量,哪怕不涨也亏不了 自由亭林先生 10-1610-16 11:18
- 43 0 [深科技吧] 起飞,突破前高,让兄弟们都跟你吃肉,国之芯片 童童大A炒股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哈尔斯吧] 最阴毒的股票,搞钱搞得如此,真不多见,6年3定 股友9926d05r28 10-1610-16 11:18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能连续涨了快两个月离了大谱 管住手割了会涨 10-1610-16 11:18
- 62 1 [格林美吧] 主力诱多,千万别买进 股友370w29357d 10-1610-16 11:18
- 47 1 [三丰智能吧] 卖几个亿治ai症都用不完…… 执爱21LL 10-1610-16 11:18
- 73 3 [华瑞股份吧] 托已经急了,开始乱咬咆哮啦,哈哈哈,老夫10元 凝神的屈澔 10-1610-16 11:18
- 131 5 [三星电气吧] 走吧,出货了!少赔点钱吧 股友Z3619o6080 10-1610-16 11:18
- 73 3 [雷电微力吧] 留好子弹,等三季报出来以后下砸的时候再买 股友kvgjm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绝对是有是人抢实际控制权了 如梦无果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双峰顶立!快逃 大神77 10-1610-16 11:18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跌这几个点算啥?去年30%我都扛过来了!现在政 豹运运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力量是无穷的 股市人生996 10-1610-16 11:18
- 39 0 [宝丽迪吧] 你比你强太多… 美股大股东 10-1610-16 11:18
- 65 0 [正邦科技吧] 已挂2.96,家人们赶紧卖来不及多说了 对钱很感兴趣 10-1610-16 11:18
- 58 0 [佳云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股友W89F320653 10-1610-16 11:18
- 51 0 [美邦股份吧] 这股票应该退市才好,留在股市毫无意义 股友98tP129063 10-1610-16 11:18
- 54 1 [红日药业吧] 这是一只瘟票,谁买谁套 守拙侯红阳 10-1610-16 11:18
- 221 2 [航发控制吧] 点火失败。对不起各位兄弟 天地人禾口 10-1610-16 11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个指用没有 n14061858289829b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语了,继续跌 股海寻牛牛霸天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常山药业吧] 妈的,是怎么回事 财神来咯666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咋买这么个破B烂鸟! 基民vmaqYB 10-1610-16 11:1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理论上90=72-54+72 我只看看不ABCDE 10-1610-16 11:18
- 154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真不错,债市回暖,超长债开始收蛋!超长债红1. 配合的6809 10-1610-16 11:18
- 70 3 [国泰海通吧] 我建议公司换个名字,换个啥好 浩浩荡荡66 10-1610-16 11:18
- 58 0 [中国广核吧] 卖飞了也没啥五千多支票玩都玩不过来机会多的是 辽宁已韭持 10-1610-16 11:1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银行就是你的走势,没人接盘自嗨吧 一往随风 10-1610-16 11:1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10-1610-16 11:18
- 34 0 [波长光电吧] 天天这样折磨人 股友7873h1162O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指南针吧] 玩不下去了 股友x39PQK 10-1610-16 11:18
- 63 0 [紫金矿业吧] 别骂了别骂了,各位股神,你走了,自然会涨了, 股友jvxxO6 10-1610-16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