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传艺科技吧] 钠电池价格能和铅酸掰手腕,价格才有机会 供需为王 10-1610-16 10:59
- 39 0 [南矿集团吧] 没办法,庄股就是这样,不会这么爽快地让你们赚 一来就跌停 10-1610-16 10:59
- 21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股市行情这算是变好了还是变差了啊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10:59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卖掉了不看好后市 股友VMOGWP 10-1610-16 10:59
- 40 0 [美的集团吧] ???? 买a都被套 10-1610-16 10:59
- 37 0 [万科A吧] 垃圾垃圾东西 超凡脱俗的青竹7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五粮液吧] 给你插上对翅膀能不能飞起来!!!!! 抓个毛贼 10-1610-16 10:59
- 31 0 [天顺风能吧] 骗不了人了,没人相信,没人上当了, 股友3833K8821i 10-1610-16 10:59
- 46 0 [沪银吧] 太猛了,周二还跌倒11400以下,两天涨了接近100 遵纪律控仓位 10-1610-16 10:59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仙股,一分钟成交不了一百手 执着的文泽哈 10-1610-16 10:59
- 84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没有了下午估计要绿 股友98320OP371 10-1610-16 10:59
- 49 1 [城建发展吧] 杀猪盘 阳光的水瓶 10-1610-16 10:59
- 65 4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4.8的本的吗 叫我孔明先生 10-1610-16 10:59
- 153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4.84满仓了,不管了放3个月,明年春节 chenjian5002 10-1610-16 10:59
- 89 0 [金陵饭店吧] 逻辑很简单,苏超带领江苏旅游酒店第三季度业绩 蓝天的欧尹衍 10-1610-16 10:59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坐好扶稳 基民10G211Z126 10-1610-16 10:59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又是拉跨的一天。小金属板块更惨,天 王者之师870 10-1610-16 10:59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周五,你们信不信? 狂放的赫泽 10-1610-16 10:59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再买点我就是股东了,主力你别给我便宜筹码不然 相约一生L 10-1610-16 10:59
- 65 0 [*ST闻泰吧] 给我飞起来 多方老者 10-1610-16 10:59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割了今天就涨停我也是服了啊! 诚信以旧 10-1610-16 10:59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20.50一层 短线聚焦A 10-1610-16 10:59
- 27 0 [银行Ⅱ吧] 死拉股指衮犊子吧,个股都跌成狗了 股友852T078e96 10-1610-16 10:59
- 45 2 [佰泽医疗吧] 还是卖药的牛逼 平静的柳港 10-1610-16 10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西装革履,个股衣衫褴褛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固德威吧] 浪费时间 低砖炒作1 10-1610-16 10:58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快点上啊,小三都大涨了,你太二了! 小兔跳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劲嘉股份吧] 天线啊 大胆创李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二六三吧] 厉害厉害确实厉害,指数全是红的,股票绝大部分 弦指的鞠琛 10-1610-16 10:58
- 58 0 [万和电气吧] 大盘连涨二天-广东万和票庄厮你也该涨点啦! 股友VDsANc 10-1610-16 10:58
- 72 1 [节能铁汉吧] 10:30分四万手的大单砸下来,破半年线!看看今 世界休闲 10-1610-16 10:58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不买就猛拉,买了就横盘,大数据就是厉害,散户 拉王之王拉上天 10-1610-16 10:58
- 50 1 [康盛股份吧] 割肉报道了,我亏五千割了 顺天依时 10-1610-16 10:58
- 87 1 [阳光诺和吧] 23前,不到72元,就投反对票! 股友u2JugW 10-1510-16 10:58
- 89 2 [浙江黎明吧] 这么冷静吗?股吧竟然没人吵吵明天涨停的人 股友0279K0w995 10-1510-16 10:58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牛批 我心明月光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快来了,停住 道中道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又要涨停了 股市明天还在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梭哈 基民772eK98187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你这货,也该涨一回吧? W我的未来不是梦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吧哭声一片,我也给股害死了,两年班白上 股友831O68T966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卖单太多了 金逐流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垃圾,跟嘉元科技真无法比 大A钟馗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起床了 炒肝儿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报雷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一路向下了 股友72Ac973928 10-1610-16 10:58
- 35 1 [海新能科吧] 补缺,快快快 闻星识马2022 10-1610-16 10:58
- 50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收盘价在多少 胜利到底 10-1610-16 10:58
- 43 1 [荣科科技吧] 终于卖了,从盈利50个,到11个,吐血 股友79383li738 10-1610-16 10:58
- 118 5 [沪金吧] 969.52空!如何? 周到的武宸禾 10-1610-16 10:58
- 196 8 [江特电机吧] 妈的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 好摄之徒1987 10-1610-16 10:58
- 235 5 [宁夏建材吧] 这两天主流板块回调,那么滞胀的,跑输大盘指数 朱上天 10-1610-16 10:58
- 78 1 [广东明珠吧] 这么多不看好的。你们都割肉了吗。你们都卖了, 股友9c8062R218 10-1510-16 10:58
- 60 1 [正丹股份吧] 走吧,熬不住了。割肉。 股友MK7A9b2484 10-1510-16 10:58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啥时候总市值达到500亿算你真正牛,总得争口气 无奈行 10-1610-16 10:58
- 50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找到机器人公司重组? 股友61O785I522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华润三九吧] 狂跌,割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1610-16 10:5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? 股友U019139A93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联合化学吧] 干就完了…干 股友ez68335120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死鬼 英俊潇洒的BoBo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通达股份吧] 现在可以说充电桩是市场最优势的市场前景,新能 钱易赚AAA 10-1610-16 10:58
- 23 0 [阳光电源吧] 爽了 大柚子9999 10-1610-16 10:58
- 51 0 [衢州东峰吧] 站起来吧 股友Amh4AR1077 10-1610-16 10:58
- 233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缩量拉权重,赚钱效应差到爆,许多人今天心 佛系邱小姐 10-1610-16 10:58
- 81 2 [亚星化学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赚钱就是那么简单。 魅力J5780 10-1610-16 10:58
- 523 2 [合肥城建吧] 华建集团我暂时清仓了,今天进了合肥城建温馨提 心火久明 10-1610-16 10:58
- 170 4 [锡南科技吧] 长期破发的科技股,把无锡的脸丢尽了!有关方面 股友bzCg3G 10-0910-16 10:58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反包上去你就是龙头 做个幸运的普通人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西陇科学吧] 成交量都没,阴跌,等退市吧 O胜天半子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继续出货吧,出完了这股也就死了 老肥佬 10-1610-16 10:58
- 358 0 [楚江新材吧] 入楚J新材,华J集团,出梅Y吉祥! 股友2200001zx0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每天开盘冲高一定要出,盘中回落再买进 N年之后 10-1610-16 10:58
- 52 0 [锐新科技吧] 不知道用什么话,才能形容你股了。 基民Xpgpsp 10-1610-16 10:58
- 37 1 [东土科技吧] 看来明天还要跌 菜菜菜菜头 10-1610-16 10:58
- 57 3 [沪银吧] 12200空怎么搞 一路疯牛 10-1610-16 10:58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整个机器人都在等三花 若柳的南缇 10-1610-16 10:58
- 77 1 [景兴纸业吧] 无缘无故大跌,今天巨量资金流出,前面几天都是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10-1610-16 10:58
- 77 4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迎丰你好疯!好似一尊不倒翁!掌门在此看好 百亿万鑫多多 10-1610-16 10:58
- 737 12 [欧亚集团吧] 上次4月关税零售板块大涨,欧亚三连板,国芳10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110-16 10:58
- 323 7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里面最低估的票了,找不到第二家了 股友AIwxc0 09-2510-16 10:58
- 29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又回来了吗 大水巨怪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逆子 基民75566M9N92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锦江酒店吧] 连续下跌,横久必跌,冲高回落再跌跌跌…只有你 Link林克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良品铺子吧] 想走的就走嘛!早点交出筹码换其他票去啊。你不 夏天的墨尔本 10-1610-16 10:58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还会上涨,因为筹码高度集中在主力手里,韭 高抛低吸23 10-1610-16 10:58
- 314 0 [金盘科技吧] 【英伟达力推固态变压器,可突破传统配电系统功 踮起脚尖吻太阳 10-1610-16 10:58
- 89 0 [沪深300吧] 极品公司尽量买危机,或者买大家都骂声一片时。 拥抱金九银十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*ST闻泰吧] 各位乘客请系好安全带,准备起飞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10-1610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