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津药药业吧] 撑死你 风华绝代1111 10-1610-16 13:33
- 68 1 [宝信软件吧] 板块涨太多了回调可以理解,但是你的走势一直在 科创备yushu 10-1610-16 13:33
- 52 2 [*ST康乐吧] 吸筹中…勿扰!下午尾盘竞价拉涨停!感谢家人们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1610-16 13:33
- 331 11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万哥是一点二十一分翻红续涨。今天仍然重复 专注的林芸菲 10-1610-16 13:33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拉高就卖,别幻想,卖或者T别想他给你涨 丧彪冲锋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已买! 股友cVoMQ1 10-1610-16 13:33
- 63 0 [捷安高科吧] 周四周四周四 红比绿好 10-1610-16 13:33
- 62 0 [汉商集团吧] 这股全是散户在玩吗,一直都是十几手的买卖 坚定的宋靖昱 10-1610-16 13:33
- 72 0 [会稽山吧] 还是食品白酒、零售消费股好啊,买入他们,不用 广州一代战神 10-1610-16 13:33
- 52 1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还是那个西部 股友3A299P8517 10-1610-16 13:33
- 57 1 [生益电子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,今天不创3日新高就退场了 生意富贵de尔康 10-1610-16 13:33
- 65 2 [紫金矿业吧] 找谁说理去金价一直新高 生财人 10-1610-16 13:33
- 577 3 [航天动力吧] 14.96这个低价卖出,实在看不懂,哪位大神可以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1610-16 13:33
- 54 2 [达仁堂吧] 10万倍。1万倍吧说少了。 股友7F3979015T 10-1610-16 13:33
- 122 5 [*ST新元吧] 哈哈哈哈我说8.18见面真来了 辽宁2005 10-1610-16 13:33
- 136 5 [蒙牛乳业吧] 看了这份CPI数据,理解它为什么跌了,大家是都 任南坡 10-1610-16 13:33
- 54 2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明天继续下个台阶喽。10元又回来了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票厉害的涨停没量,跌停没量 一波浪一波 10-1610-16 13:33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奔溃啊 股友711i5019w0 10-1610-16 13:33
- 62 6 [汇车退债吧] 股东号、约定号在哪里查 股友326D385E37 10-1610-16 13:33
- 64 2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股真是渣渣 股友321W658W79 10-1610-16 13:33
- 73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股份,应该是整个市场,里面最差的股票了吧 股友71O067078q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亏死了垃圾 股友335987A9e6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和而泰吧] fw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10-1610-16 13:3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家绿,今天还昨天的。而且今天还是无量下跌 广西南宁人o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贵航股份吧] 继续加仓继续干 西飞炒家 10-1610-16 13:33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2779 公鸡lwq 10-1610-16 13:33
- 38 0 [比亚迪吧] 再不跑就等S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0-1610-16 13:33
- 45 0 [药石科技吧] 压价吸筹呢快启动了。 股友139077gE83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小斗进大斗出,每次反抽都是为了出货 前程繁华似锦 10-1610-16 13:33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收在4毛5以上就无所谓关键在明天~ 哈欠老牛哥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发套 散沙一盘 10-1610-16 13:33
- 59 0 [好想你吧] 垃圾股都有同样特性,大盘涨板块涨,它不跟或者 独一派2178 10-1610-16 13:33
- 40 1 [光威复材吧] 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 巴金斯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消费地位,现在值得持续投资 gabiek 10-1610-16 13:33
- 63 0 [扬农化工吧] 14号都死叉了,还有人往里面冲,继续先看66元的 财今观察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跟风大有,,,大有坚挺国新加强 速七菲林 10-1610-16 13:33
- 46 0 [维科技术吧] 放量放了个寂寞。笑死 股友73GM907509 10-1610-16 13:33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二波开始 股友9713906nK3 10-1610-16 13:33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跌停、跌停、跌停 股友56g95f7681 10-1610-16 13:33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干得漂亮 行者武松也 10-1610-16 13:33
- 45 0 [高新兴吧] 都和你们说了要增发,唉!等吧 捉牛妖师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江波龙吧] 这大盘亏的让人心凉 金士佳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香江控股吧] 一日游 勤奋的杨慕 10-1610-16 13:33
- 40 0 [麒盛科技吧] 3900强支撑? 老毛168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疲态已现,获利了结!!! 股友989319aC66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光光 J80后 10-1610-16 13:33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应对普跌,要逆市飘红才行,跟跌死路一条 明月泛舟 10-1610-16 13:3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国光又要板了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喋喋不休,30的本合适能回啊 股友233a309N87 10-1610-16 13:33
- 48 1 [沃尔核材吧] 再也不格局 亮哥111 10-1610-16 13:33
- 81 1 [*ST正平吧] 昨天一个哥们说的特别对,最近正平只有2种状态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10-1610-16 13:33
- 69 2 [紫金矿业吧] 预测今天跌5个点 美杜莎的凝望 10-1610-16 13:33
- 61 1 [浙商银行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是垫底,板块跌的时候你是跌幅的 愿圣光与您同在 10-1610-16 13:33
- 73 2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什么跌跟什么,跟跌不跟涨 股友98O6A76089 10-1610-16 13:33
- 654 10 [四方股份吧] 早盘介入了个股值得期待 右哥捉妖记 10-1610-16 13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吊死鬼线出现了,快跑,快跑呵 股友1l18968u28 10-1610-16 13:33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不拉上去,图形坏了,要跑呀 TT甜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这种股,纯粹是为了骗钱 c5327931434630902 10-1610-16 13:33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做t一点毛病没有 刚入股的chu 10-1610-16 13:33
- 4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几天涨了,不建议再建仓了。 割是个传说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绿能慧充吧] 人人看好你,你却最不争气 无名小韭儿007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红利 堂堂正正de花无缺 10-1610-16 13:33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上纬新材跌,天普股份跌停板,首开股份,哈哈哈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33
- 32 1 [至纯科技吧] 别慌,尾盘我入一手 股友162o9v8329 10-1610-16 13:33
- 56 0 [美锦能源吧] 兄弟们,大有能源,安泰集团为啥那么猛 镇定的袁芝蔓 10-1610-16 13:33
- 609 9 [中国电建吧] 一个操盘手帮我看了一眼中国电建。没超过两秒钟 股友58232RI279 10-1510-16 13:33
- 42 0 [新时达吧] 有本事st我就一手,不回本不走 股友06q798811D 10-1610-16 13:33
- 58 0 [XD华润江吧] 不玩了,走了 混沌道然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晚有没有龙猫榜 股友fjlc1l 10-1610-16 13:33
- 41 0 [海容冷链吧] 这走势妥妥滴独下高台 DL牛魔王 10-1610-16 13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《六部门发文:2800万个充电设施助力新能源汽车 神秘人操盘手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长青集团吧] 看了一眼就能头晕眼花 股友520LM12097 10-1610-16 13:33
- 155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【科伦博泰】 MT调研1 10-1610-16 13:33
- 54 2 [九安医疗吧] 记住这个时间段的价格,估计回购账户又睡醒,开 乌鸦散兵 10-1610-16 13:33
- 58 1 [基金动态吧] 多幸福幸福的多幸福 堆金腾达de容小仙 10-1610-16 13:33
- 121 6 [中电鑫龙吧] 加满了.听天由命吧。 山楂O树 10-1610-16 13:33
- 121 7 [会稽山吧] 大盘不好老登冲呀。我昨天让我妈买了你要是跌了 股友250a2718n2 10-1610-16 13:33
- 65 1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量还可以,不用怕 投机客007 10-1610-16 13:33
- 154 8 [纳指ETF富国吧] 溢价最低,但是却天天跑不赢溢价高的,差距越来 股友503R1321x1 10-1510-16 13:33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刘健男率团访问意大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32
- 31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 股友u912i70728 10-1610-16 13:32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稳如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32
- 95 0 [中国医药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$华润双鹤(SH600062)$$中 股友9588IP0298 10-1610-16 13:32
- 32 0 [沪银吧] 相同的剧情 禅道守望者 10-1610-16 13:32
- 59 1 [特变电工吧] 都是托 炒肝儿 10-1610-16 13:32
- 44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4234附近空4225跑了 朱哥5032l4295 10-1610-16 13:3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是银行股护盘,A股就跌得更起劲了, 火山014654 10-1610-1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