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出货还是洗盘痛快点,我己交出部分给你们了 寻找方问的羊 10-1610-16 11:43
- 48 0 [晨光电缆吧] 下午2点半后低价买入! 股友2c67895k82 10-1610-16 11:4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顺周期 骑扬纳福de郭大路 10-1610-16 11:43
- 55 0 [海兰信吧] 昨天深水拉起来,今天大盘指数猛拉,这货还在深 随风的飘絮 10-1610-16 11:4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在保利还是能赚的,保利庄家每天都在无情的 股友2ERJcp 10-1610-16 11:43
- 66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交割日 聚绅涣堤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奥迪威吧] 北交已成鬼市 石在有材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钢研纳克吧] 短期没有跌完,还有下行空间 股友1C16y15606 10-1610-16 11:43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大韩,你这是又要再造汉江奇迹吗? 基民81M5P79788 10-1610-16 11:43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没有了空头,能涨到和比特币一样!哈哈 股友n13230Z650 10-1610-16 11:43
- 144 3 [旋极信息吧] 我全仓在向日葵,玄鸡只有100股。今天来看看大 见雀雀儿就炕 10-1610-16 11:4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套一批 骏逸天下 10-1610-16 11:43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打板资金接盘的票不要碰,这些人全是狠人,没预 笑傲风云662 10-1610-16 11:43
- 68 1 [南方精工吧] 月线来看已经到五日线了,我理解基本调整查不多 不走等风来 10-1610-16 11:43
- 122 2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跌是预期之内的,明天必涨,中油资本多头排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610-16 11:43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杂毛中的杂毛 股友H50K965777 10-1610-16 11:43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调整第三天啦 上海午夜牛狼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易实精密吧] 太老实不能勾引人! 自在de赫拉 10-1610-16 11:43
- 49 0 [保税科技吧] 每次买了就有人拼命jiaodie 股友Y7y5860173 10-1610-16 11:43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饭桶几乎是本月跌幅最的港股通票了。 张婷张步婷 10-1610-16 11:43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看今天大涨的出来继续放点空气。 妮妮轲 10-1610-16 11:43
- 48 1 [深振业A吧] 这么一涨一跌发现还是沙河比深振业强。 股贼王D 10-1610-16 11:43
- 32 0 [寒武纪吧] 银行就是你的走势,没人接盘,自嗨吧 一往随风 10-1610-16 11:43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一次没中过,怎么办? 绿绿有点狠 10-1610-16 11:43
- 46 0 [德美化工吧] 看月线,走突破主升浪行情 帅哥王子 10-1610-16 11:43
- 34 0 [创维数字吧] 拿了这么久,这股适合做t,高抛低吸 胆小如鼠168 10-1610-16 11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保险游泳么好好的券商猛虎不放出来等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610-16 11:43
- 36 1 [长安汽车吧] 流通股太多的弊端,这个量中兴都拉版了 一入股市悔终日 10-1610-16 11:43
- 761 6 [新疆交建吧] 好险啊,差一点点就套上了,多谢主力股吧唱多, 火中取栗的老韭菜 10-1610-16 11:43
- 90 3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估计要拉升,早晨低开就是又一波洗盘 一直涨啊不停涨 10-1610-16 11:43
- 104 4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涨上天了,你是如何做到动也不动??? 豁达的安杰罗 10-1610-16 11:43
- 113 1 [联创股份吧] 业绩下滑,什么时候退市 龙头3 10-1610-16 11:43
- 93 5 [兴森科技吧] 上不去了,跑跑跑,套人又开始了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凯华材料吧] 预测明天涨30厘米,我好跑 煜森木火盈仓349 10-1510-16 11:43
- 187 4 [江南水务吧] 下周可能要分红了 旃玉亭 10-1410-16 11:43
- 145 12 [迪森股份吧] 又被套一批 专揭画饼股 10-1410-16 11:43
- 12846 11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之前是港股科技带动港股创新药起飞,现在应该是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2810-16 11:4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在地板很久了 Incubator233 10-1610-16 11:43
- 54 0 [阿科力吧] 红一天,绿三天。废柴 汝负我生 10-1610-16 11:43
- 226 1 [苏奥传感吧] 老套路,这恶庄在大卖单对敲下跌,每次都是先砸 几手哥 10-1610-16 11:43
- 55 1 [卡倍亿吧] 这个避雷针起码得磨3天 有担当之紫鹃 10-1610-16 11:43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我还是卖了吧看不懂这个走势不知道咋样 股友7z05076H18 10-1610-16 11:43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方的获利筹码基本都被甩下车了,主力真会操盘 股友999po06539 10-1610-16 11:43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跌了下午要补跌 望天地 10-1610-16 11:43
- 145 6 [广百股份吧] 昨天31买的今天挂38都没卖出去,尾盘清了。等放 猴萨雷 10-1410-16 11:43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量能进一步萎缩,周五有望启动 慌个啥 10-1610-16 11:43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亮相广交会,新“新三样”改写中国制造出海格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1:43
- 38 0 [宁波韵升吧] 真是害人不浅 股友uf8qET 10-1610-16 11:43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主板大龙 zy886688 10-1610-16 11:43
- 42 0 [新希望吧] …… 深情的康莉萍1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和顺电气吧] 睡觉,估计没戏了 好累X上不了传奇 10-1610-16 11:43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能红吗 赚了就杀鸭子跑路 10-1610-16 11:43
- 40 1 [MIRXES-B吧] 别人一直拉,你一直跌 股友01N2868W35 10-1610-16 11:43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凭什么1.4万亿市值。给他8千亿都不算低估 股友61092h779A 10-1610-16 11:43
- 76 1 [兆新股份吧] 好多天都没有托单,,今天突然这么大托单?有这 资深的接盘韭菜 10-1610-16 11:43
- 40 1 [中国银行吧] 我投的赞成票,反正也看不懂投的啥 敢作敢当的蔡云卉 10-1610-16 11:43
- 61 1 [通鼎互联吧] 试盘压力不小啊 体贴的付蔚杨 10-1610-16 11:43
- 64 1 [中无人机吧] 这只股票的价格对不起它的名字 股友8T1u216969 10-1610-16 11:43
- 107 2 [六国化工吧] 昨天那么高的天线今天不走的真是神人 有幽默感的施贺 10-1610-16 11:43
- 603 11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百分之百暴跌 不变天永无牛市 10-1510-16 11:43
- 706 2 [鼎阳科技吧] 全球首个!新凯来旗下万里眼发布超高速智能示波 他来自江湖88 10-1510-16 11:43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这帮机构狗,坏的很 没有底线是什么 10-1610-16 11:42
- 52 0 [新洋丰吧] 逆子啊 背离必跑切记满仓 10-1610-16 11:42
- 58 0 [长江能科吧] 没啥花头,开盘就跑了收益越来越低,不玩了 沉稳低调ok 10-1610-16 11:42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和南芯科技一样烂 不随便换 10-1610-16 11:42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券商是渣男,银行是剩女,过时不用一概作废 悟性与悟股 10-1610-16 11:42
- 533 5 [机器人ETF招商吧] 【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出口工业机器人增长54 孙悟空取金护法 10-1310-16 11:42
- 46 0 [*ST闻泰吧] 还是比较厉害了,这货我以为要跌十个板的,都稳 生命如云1106 10-1610-16 11:42
- 54 0 [上海港湾吧] 头部正在形成! 股友doDGph 10-1610-16 11:42
- 30 1 [小米集团-W吧] 鸵鸟米粉,悲哀 吾本蓑衣 10-1610-16 11:42
- 214 3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这个数据不能代表一切 股友00c1x26156 10-1610-16 11:42
- 357 2 [天娱数科吧] 指数上涨但个股跌不休的核心原因包括、资金集中 股友d9599167q0 10-1610-16 11:42
- 183 5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是一步一脚印上去的,大家懂我意思吧! 涨运起 10-1610-16 11:42
- 85 3 [大有能源吧] 把心放肚子里,就这趋势,炸板就别想着回封 作手薪资 10-1610-16 11:42
- 228 2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是不是还在底部区域 一只小小鸟游 10-1610-16 11:42
- 42 0 [濮耐股份吧] 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 跟着节凑踩个点 10-1610-16 11:4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摸哦哦弄 张钰Z 10-1610-16 11:42
- 159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量价背离,警惕技术性回调风险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610-16 11:42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股市真理,好股票不涨必定有妖,低市盈率的股票 随风化龙 10-1610-16 11:42
- 4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现在还跟工业硅吗 北京朝阳炒家 10-1610-16 11:42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天天跌,国企没有一点担当,怎么做长期资本 迷人的庄港1 10-1610-16 11:42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台阶走势,基本越走越底 dhxyyebgixn 10-1610-16 11:42
- 91 4 [康盛股份吧] 4.39进900股作t会成功吗 藏锋的智慧2366 10-1610-16 11:42
- 176 4 [龙佰集团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20元啊 乐淘淘的贾方 10-1510-16 11:42
- 886 23 [翠微股份吧] 熬吧2025.10.14 步步一生花 10-1510-16 11:42
- 641 1 [华泰证券吧] 价值洼地+趋势走稳+9月开户数暴增 范闲一游369 10-1210-16 11:42
- 19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该来的总会来 缓缓飘落 10-1010-16 11:4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g 基民7sn 10-1610-16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