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大智慧吧] 快跌停,从来没有买过这么烂的票。垃圾 有同情心的魏炯11 10-1610-16 13:33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股只能底部放量横盘一段时间才能考虑进去 我是Faker大魔王 10-1610-16 13:33
- 85 1 [中微半导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都涨起来了,你是什么板块? 朝气蓬勃的白泽哈 10-1610-16 13:33
- 58 2 [欧晶科技吧] 看筹码散的满天星一样,怪不得不涨 阿克伦的老头 10-1610-16 13:33
- 90 5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不是跟cpo的吗?易中天大涨 不追涨不杀跌了 10-1610-16 13:33
- 726 5 [嘉友国际吧] 看见我是你们的缘分。。。看看我几月份发的,听 干净的钱伟涛 10-1510-16 13:33
- 35 0 [众信旅游吧] 二次验证 user_g6snj6di5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了快跑 狼的一生 10-1610-16 13:33
- 38 1 [应流股份吧] 等谁都明白炒的什么概念的时候,就是行情结束的 n老蛇01 10-1610-16 13:33
- 214 2 [歌尔股份吧] 5日线下穿10,20日线,还吹牛要涨,看看9月1号 肉牛和黄牛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国芳集团吧] 用脚趾头都能猜到,国光再冲板了,果然 华先森 10-1610-16 13:33
- 26 0 [沪银吧] 快跑跌停 日内止损保本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恒玄科技吧] 连跌5天 AAA29615 10-1610-16 13:33
- 51 1 [蓝黛科技吧] 砸的太狠了 股友K882318G95 10-1610-16 13:33
- 41 1 [山高控股吧] 10.8以来跌了54%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3
- 77 2 [飞沃科技吧] 这种回调起码三天,好自为之,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0-1610-16 13:33
- 78 2 [大秦铁路吧] 韭菜们,丢掉幻想吧!靠炒股是发不财的,去找个 GOei 10-1610-16 13:33
- 53 1 [中钨高新吧] 马上破17元元,呵呵 梦若之神机 10-1610-16 13:33
- 136 4 [志邦家居吧] 年年有鱼。 在记忆中想你 10-1610-16 13:33
- 89 2 [*ST亚士吧] 要涨了,横盘这么久了,也该它涨了 股友20850WL077 10-1610-16 13:33
- 635 2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看盘,昨天走势V型,是下跌趋势中的反抽, lukyed 10-1610-16 13:33
- 83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收盘前买了点,老登不想买,小登不敢买,想 世间的月亮 10-1510-16 13:33
- 36 0 [A50期指吧] 1年牛市亏钱,6票没动呀!跌有份涨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610-16 13:33
- 30 0 [七一二吧] 入市,会不会就涨了!就这还军工企业了!分子! 王淼辰 10-1610-16 13:33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的,就拿住。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10-1610-16 13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四周五 股友75K986572g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欧菲光吧] 完了完了,破大防了 一定要向上 10-1610-16 13:33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最后才发现只有酒是真实的,读过大学的都知道申 股友l2pTt5 10-1610-16 13:33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3天不断托单出货,今天全清仓了,等跌稳了再 小菜飞刀 10-1610-16 13:3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每天主力资金流入都是负的??? 挑战1到100 10-1610-16 13:33
- 44 2 [省广集团吧] 8.5的本,这股真垃圾啊!唉 十年老萌新 10-1610-16 13:33
- 44 2 [上证指数吧] 5000点能不能回本 谦虚谨慎的严潇 10-1610-16 13:33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周二涨的两天跌完了,毫无人性 一片红叶满山红 10-1610-16 13:33
- 57 2 [芒果超媒吧] 舆情代表股情,民心代表股情。这个公司已经,还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3
- 74 3 [川恒股份吧] 都以为自己是高手,进去后却一直奋斗在艰难的解 cby213 10-1610-16 13:33
- 204 6 [应流股份吧] 666,机构控盘就是不一样 最伟大的时代 10-1610-16 13:33
- 60 3 [鹏辉能源吧] 企业的基石是诚信经营,大话西游式的发布无法让 股友6513Vp2166 10-1610-16 13:33
- 40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散了散了都散了让主力自己玩,爱跌哪里跌哪里 股友22I02953u1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渤海汽车吧] 6月18日,明天庄家按跌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610-16 13:33
- 48 0 [中文传媒吧] 好好/掌声在哪里???? 楚楚可怜的aa 10-1610-16 13:33
- 48 0 [誉衡药业吧] 坚定看涨! 股友3K560769y7 10-1610-16 13:3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:今年前三季度全国企业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33
- 40 0 [模塑科技吧] 两点左右会冲一波 Red10厘米就行 10-1610-16 13:3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撒了泡尿哆嗦一下 太上老君家的 10-1610-16 13:33
- 90 1 [振东制药吧] 广生堂和舒泰神两个净资产都比它低得多,但是人 花开两朵红 10-1610-16 13:33
- 46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二季度0.32元,同比增长365.88%,后 老股民看盘135 10-1610-16 13:33
- 43 1 [山东黄金吧] 幸亏昨天出了!买的金条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10-1610-16 13:33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持续出货了,一大群韭菜还在yy,呵呵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610-16 13:33
- 25 0 [东信和平吧] 肺雾 东北少帅 10-1610-16 13:33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减持不结束就跌给你看,不跑死扛的脑瓜子嗡嗡的 股友5605q6m733 10-1610-16 13:33
- 38 0 [汤姆猫吧] 哎呀!看样子要和汤姆猫在过日子了 股友byNQ1E 10-1610-16 13:33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骗筹码呢 神秘周周 10-1610-16 13:33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缩量下跌的走势。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是买点 山牡赢 10-1610-16 13:33
- 1158 0 [台积电吧] Q3净利润同比增长39%创新高!台积电美股夜盘大 台积电资讯 10-1610-16 13:33
- 74 4 [*ST易录吧] 绿吧,绿吧,求你了 A股牛x 10-1510-16 13:33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成功反T 平仓嘉厝梦章亭 10-1610-16 13:33
- 111 0 [安泰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安泰科技确实拥有钨资源,但其方 癸兌鑫鑫 10-1610-16 13:33
- 51 0 [龙高股份吧] 跌成 友好的池婉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收盘拉红阁下该如何应对 西南暴龙 10-1610-16 13:33
- 3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智者总是赚钱 章鱼帝的智慧 10-1610-16 13:33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你TM的是不是有病,没怎么涨天天TM的跌,跟着起 遗失部落 10-1610-16 13:33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前两天都是高开低走的,今天是平开,我就觉得不 夯先生X 10-1610-16 13:33
- 49 2 [国瓷材料吧] 垃圾股直奔20 Hendrytong 10-1610-16 13:33
- 57 2 [诺普信吧] 再下跌10个点,有好些融资就会爆仓 besuyuangaass 10-1610-16 13:33
- 29 0 [沪银吧] 逢低做多就完事了,看了这么久的答案,抄都抄不 落凤坡 10-1610-16 13:33
- 45 0 [海尔生物吧] 狗肉上不了正席。 始终坚持高买低卖 10-1610-16 13:33
- 40 0 [卓胜微吧] 别装了76.4破吧 西海饺子 10-1610-16 13:33
- 47 0 [德尔股份吧] 一点点量没有了 股友0257366H5K 10-1610-16 13:33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增持是好事,又不是阿猫阿狗增持,非要来个利空 年轻之心 10-1610-16 13:33
- 48 1 [恒宝股份吧] 21.52没有卖,我就知道我下午会下走 条条直 10-1610-16 13:33
- 49 0 [美信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翻绿? 股友O1HfI8 10-1610-16 13:33
- 50 2 [双杰电气吧] 要跌停 DK99 10-1610-16 13:33
- 43 1 [安踏体育吧] 一首《没出息》送给你 小北路主力 10-1610-16 13:33
- 79 0 [纸浆吧] 改变看法,估计5800那是明年的事,今年难,上55 真功夫99200783 10-1610-16 13:33
- 75 2 [卧龙新能吧] 倒车接人呗 牛散哥 10-1510-16 13:33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那几个废石头不行,都在等你说话,老章,干上去 大明星乐瑶 10-1610-16 13:33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免子,加油 楼陈氏 10-1610-16 13:33
- 541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#晒收益# 雄心勃勃de红苹果 10-1610-16 13:33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断气这垃圾在持有板块都能排上名的,倒数的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鑫科材料吧] 的,疯了吗 股友660R8z7120 10-1610-16 13:33
- 33 0 [森马服饰吧] 年线压力好大啊 欣慰de小猫 10-1610-16 13:33
- 28 0 [德明利吧] 兄弟们,稳住,挂单不要撤,量化会帮我们封住的 小北吹寒 10-1610-16 13:33
- 37 0 [A50期指吧] 天下第一 呢嘻嘻嘻 10-1610-16 13:33
- 3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想骂人 快乐无忧之神算子 10-1610-16 13:33
- 47 1 [科力装备吧] 一堆公司员工在这里积极唱多忽悠散户接盘,他们 小白小白小白上楼梯 10-1610-16 13:33
- 43 0 [青岛啤酒吧] 太坑了,拿了一个多月了,还没解套 兴高采烈的魏怡萱 10-1610-16 13:3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北方连续降雨,粮食和农副产品可能要涨。 来财神话 10-1610-16 13:33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能跑跑吧?看这架势,一会儿打十日线,不知道能 股友sK2xvl 10-1610-1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