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没人玩了炕多人了 LHMLHM1230926 10-1610-16 13:41
- 32 0 [蓝箭电子吧] 股性不好没有涨停基因,欸拜拜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3:41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是一波深度回调砸盘,目前关注4200关口破 金小芳ryc6188 10-1610-16 13:41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这垃圾为啥这么烂 进取的乔顺昊 10-1610-16 13:41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看看多惨,随便拉下都能拉起来,可惜没人愿意接 面要加蛋 10-1610-16 13:41
- 323 4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获悉,其研发并孵化的我国首颗列入工信 股友ER 10-1610-16 13:41
- 50 1 [平高电气吧] 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610-16 13:41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,明天涨停 专心的小黑黑 10-1610-16 13:41
- 111 1 [华银电力吧] 洗筹码阶段,不用慌 一个瞎掰的股民 10-1610-16 13:41
- 95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现在能不能买 股友K29013y956 10-1610-16 13:41
- 43 0 [隆平高科吧] 跌了半年…真的没想到! 班长快来拉升 10-1610-16 13:41
- 153 4 [顺景科技吧] 公司改名了,股票名称怎么不改呢? 股友HT08363658 10-1610-16 13:41
- 213 3 [万辰集团吧] 这几天怎么这么像8.26 平稳就好 10-1610-16 13:41
- 78 2 [南山智尚吧] 都说了,这个是恶庄,昨天反弹没有成交量,就知 股友278r53871I 10-1610-16 13:41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是龙压不住,是虫不用压 股友8X0989n159 10-1610-16 13:4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悲催的一天 生动的谢艳1 10-1610-16 13:41
- 8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黄金冲到4200美元,高盛看涨4900,行情太给力! 倾心莲花 10-1610-16 13:41
- 45 0 [纳微科技吧] 呼叫小舅子, 股友96993HV277 10-1610-16 13:41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这笋子真是没有涨的命! 散里散气 10-1610-16 13:41
- 57 1 [祥源新材吧] 42元多买的,看来快解套了 鑫悦鑫悦 10-1610-16 13:41
- 68 2 [东芯股份吧] 还是抵不过T军的抛压 阿里松松4104 10-1610-16 13:41
- 80 1 [金蝶国际吧] 金蝶云ERP结合AI助力企业降本增效,SaaS+AI的故 鹿寻微光 10-1610-16 13:41
- 193 3 [天际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,现在去接肯定不合适了。毕竟位置太 御风飞扬9752 10-1610-16 13:41
- 269 1 [大有能源吧] 死就死吧,乱世出妖。不是大妖也是小妖 分手炒股2025 10-1610-16 13:41
- 154 6 [东湖高新吧] 多谢主力饶我不死。昨天尾盘进的今天刚卖了, 晴晴的小跟班 10-1610-16 13:41
- 43 0 [德固特吧] 还得跌两天 辛苦就休息 10-1610-16 13:41
- 37 0 [万里马吧] 软蛋!!!!又不行了?????? 超好心态心情 10-1610-16 13:41
- 30 0 [南京港吧] 等风来 风中追风9999 10-1610-16 13:41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拉高了,赶紧撤,长期看来这不看好 股友9y639x0352 10-1610-16 13:41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对不起大家,是我买了宜化 耐心点总没错 10-1610-16 13:41
- 81 2 [东方明珠吧] 洗盘洗的很厉害 股友o1D3938078 10-1610-16 13:41
- 97 3 [天岳先进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、 NicolasT 10-1610-16 13:41
- 208 7 [新恒汇吧] 双脚避雷探底针,向150前进 宇宙无敌小神手 10-1610-16 13:41
- 32 0 [沪银吧] 狼来了!!! 冷静的钢铁侠 10-1610-16 13:41
- 33 0 [沪银吧] 别忽悠我了行吗?我再也不空了 股友29NR211662 10-1610-16 13:41
- 46 1 [七匹狼吧] 明天-8开,补仓 翼轻扬 10-1610-16 13:41
- 69 1 [赛力斯吧] 强烈建议赛力斯更名为赛马斯 股友8601g9395M 10-1610-16 13:41
- 340 1 [科创50吧] 谈谈我对科创板这一轮调整的看法 轻舟泛云海 10-1610-16 13:41
- 50 0 [彩虹股份吧] 卖房干 wo110120 10-1610-16 13:41
- 81 2 [张江高科吧] 纯粹恶意做空,减持早就消化完了,而且减持那点 杨168168168168 10-1610-16 13:41
- 69 2 [中宠股份吧] 都别睡觉了快起来买啊 我是纳米散 10-1610-16 13:41
- 94 7 [奥特佳吧] 坚持住,后天两连板 股友27F7239H58 10-1610-16 13:41
- 476 2 [黄河旋风吧] 超硬材料x反制x芯片散热x(产能不足+反内卷模式 素衣不染微尘 10-1610-16 13:41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一个卖假药的,涨不起来的 走下去6 10-1610-16 13:41
- 66 0 [合肥城建吧] 反包龙了?宝泰隆助攻了,澄星也起来了,反包大 大青山刘老师 10-1610-16 13:41
- 45 0 [XD海航科吧] 没像样的反弹,基本废了 基民w92z11 10-1610-16 13:41
- 67 0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开盘主力明显就在压盘,我想问问明天隆基如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10-1610-16 13:41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又是出货 股友wKjjmL 10-1610-16 13:41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反弹结束…… 从早套到晚 10-1610-16 13:4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又是一波深度回调砸盘,目前关注4200关口破 金小芳ryc6188 10-1610-16 13:4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怎么办 奋发图强的米迦列拉 10-1610-16 13:41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要就跌停吧好抄底 鑫鑫之水 10-1610-16 13:41
- 38 0 [斯达半导吧] 下跌趋势启动,坐稳扶好,多给空方送 股孔瑜 10-1610-16 13:4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,长期亏损。 张钰Z 10-1610-16 13:41
- 32 0 [星宸科技吧] 开启反复摩擦的啦圾时间 股友0883i20v37 10-1610-16 13:41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我也来吹一,不然咱们大家都来把扬姐吹上天,哈 股友A10688H910 10-1610-16 13:41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一盘散沙,你先托个毛线 善良的盛芝菲 10-1610-16 13:41
- 52 0 [铁龙物流吧] 退市,退市,都是基金做量化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10-1610-16 13:41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继续砸呀我要补仓 可爱的吕杰 10-1610-16 13:41
- 67 0 [罗莱生活吧] 最容易下套的方法就是快涨慢跌。这样最容易吸引 股友n1807O5113 10-1610-16 13:41
- 29 0 [四方股份吧] 洗干净了 善厨的步莉 10-1610-16 13:41
- 61 2 [欧派家居吧] 雄起一次这么难吗? 顽固小强 10-1610-16 13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大佬,牛 dueyou 10-1610-16 13:41
- 59 1 [跨境通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10-1610-16 13:4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看好科技 盆满民丰得杨无敌 10-1610-16 13:41
- 31 0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 一直奋斗在减肥 10-1610-16 13:41
- 41 0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股友222r6w9221 10-1610-16 13:41
- 59 0 [新开源吧] 快跑,新低了,难怪9月一波高管减持,内部状态 降妖除魔炒股票 10-1610-16 13:41
- 108 1 [华银电力吧] 6.82吃了1.2万股,准备分5批抄底这只股。 杭州股民3 10-1610-16 13:41
- 64 2 [杭氧股份吧] 看到22 名扬四海浪里花 10-1610-16 13:41
- 36 1 [凯华材料吧] 你们成本这么低的吗,天天无休止卖都卖不完,都 ST小喇叭 10-1610-16 13:41
- 108 1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下午继续暴跌! 浪迹岛 10-1610-16 13:41
- 94 3 [龙版传媒吧] 每天看盘口排单,一万手就能涨停 达尔文_朱sir 10-1610-16 13:41
- 33 0 [长城汽车吧] 早上看长安那么猛,格局了一下难兄难弟的你没想 股友7xSU5T 10-1610-16 13:41
- 97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的上市可能带来整个行业的价值重估! 页三竖 10-1610-16 13:41
- 33 0 [杭电股份吧] 最快明天到8.5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10-1610-16 13:41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真的是杂毛 又胖又爱吃 10-1610-16 13:41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盲猜一吧,肯定又是科创50倒数第一 鲜鱼巷口的韭菜 10-1610-16 13:41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扛不住了,亏了15个点 a沉渡烦心 10-1610-16 13:41
- 136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要仔细分析,光器件不能完全替代铜缆,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0-1610-16 13:41
- 106 1 [隆盛科技吧] 大台子已经搭好了,下方也锁住不让跌了。今天不 寻_常 10-1610-16 13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新手顶不住了 不想当韭菜啊啊啊 10-1610-16 13:41
- 49 0 [锦州港A3吧] 三宝,快点做功课,让散户快点交出来筹码。明天 我在A股养家 10-1610-16 13:41
- 36 0 [TCL科技吧] 天天最低价收盘 开心小吖 10-1610-16 13:41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当破不破就要卖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10-1610-16 13:41
- 26 0 [XD爱博医吧] 跌10个点来一波 股友hphKHY 10-1610-16 13:41
- 34 0 [渤海租赁吧] 3.38要多少给多少 黄金十二宫 10-1610-16 13:41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补跌,牛市结束了 风云12056 10-1610-16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