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下来吧不要装了 开放的胡汉三 10-1610-16 13:23
- 38 0 [太湖雪吧] 下午要绿了 yds5675 10-1610-16 13:23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再而衰,三而竭 牛市不倒翁 10-1610-16 13:23
- 37 0 [连云港吧]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,傻* 股友G4695I6607 10-1610-16 13:23
- 47 0 [深华发A吧] 低点已错过,没有低点了 古巴达人 10-1610-16 13:23
- 58 0 [易明医药吧] 砸到位了吗继续啊 直率的西门芝菲 10-1610-16 13:23
- 33 0 [鼎智科技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3:23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知识的李春燕 10-1610-16 13:23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拉红算强势,不然就是诱多 股友7vX1706167 10-1610-16 13:23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均线全破 永恒的心ok 10-1610-16 13:23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差不多了,等你! 想赚钱的惜肉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上车002213上车002213上车002213 江右商帮 10-1610-16 13:23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能不能别叫了你们,不买就滚 五年磨一剑独尊 10-1610-16 13:23
- 43 0 [美利云吧] 真坑爹 股友L99168707F 10-1610-16 13:23
- 109 0 [成飞集成吧] 感恩遇见梦哥//@领航访梦2:长城军工可以交朋友 股友1508L6671C 10-1610-16 13:23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人民币世界美好时光。 恼火的尤嘉1 10-1610-16 13:23
- 3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票是没有格局的主力碰到一群没有格局的大聪 巴菲特卖水果 10-1610-16 13:23
- 35 1 [海科新源吧] 你真狗啊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1610-16 13:23
- 41 1 [新莱应材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在没有止跌迹象之前千万别动手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1610-16 13:23
- 91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下午银行这一波紧急下挫,就是特么兴业带头 四季长红 10-1610-16 13:23
- 44 1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下午秀一波 股友76C7165C50 10-1610-16 13:23
- 56 2 [东方材料吧] 尾盘涨停 俊逸出尘的蒋昭 10-1610-16 13:23
- 79 4 [天孚通信吧] 100以上不用看了,只有砸到100以下才是机会 最爱美女A 10-1610-16 13:23
- 104 3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追高了,在山顶好凉快啊 气宇不凡的Leo哥 10-1610-16 13:23
- 45 1 [湖北宜化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这个鬼东西,坑人无底线 铁马秋风111 10-1610-16 13:23
- 75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缩量反弹,明天危险了! 释怀者 10-1610-16 13:23
- 252 1 [中国船舶吧] 原先做庄主力放量的价位突破,往往不会跌破个价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610-16 13:23
- 137 5 [上纬新材吧] 130元左右买的朋友们估计得1300年后才能解套希 与文明同行 10-1310-16 13:23
- 627 1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股东陆体超减持54.1万股 金额约3899. 福赛科技资讯 10-1110-16 13:23
- 47 0 [大东方吧] 感觉明天还是跌 无意识1 10-1610-16 13:23
- 77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债市低开高走,目前涨幅相当不错,股市那个 股友26761d27I8 10-1610-16 13:23
- 24 0 [银行Ⅱ吧] 外围轻松两个点,这边天天想着收散户 地球令叠第一 10-1610-16 13:23
- 11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今晚大蛋夜终于要来了吗? 三狼的诱惑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机器人吧] 创业板指数跌幅前几名的 灭老贼救新松 10-1610-16 13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买,它就敢跌,你敢卖,它就敢涨 股友288K8286k0 10-1610-16 13:2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跳水 涨_表停 10-1610-16 13:23
- 42 1 [*ST东智吧] 4.50300万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3:23
- 113 1 [比亚迪吧] 从现在开始,大部分的股票都会失去流动性,只有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0-1610-16 13:23
- 48 0 [万集科技吧] 平均成本28, 股友559775Rk70 10-1610-16 13:23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太失望了 我要回本2026 10-1610-16 13:23
- 156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我持有的新能源汽车基金涨了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610-16 13:23
- 23 0 [蓝箭电子吧] 瞬间破了2528就梭哈否则不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3:23
- 28 0 [三联锻造吧] 明天还有一跌,下周连续小幅上涨 股友cronKA 10-1610-16 13:23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买一点 番茄的炒股之旅 10-1610-16 13:23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拉一下给你们欢喜几秒钟,一堆以为会直线拉伸的 股友031056W10p 10-1610-16 13:23
- 408 2 [东方锆业吧] 买卖来回撤单,什么玩法? leiseyanshen9999 10-1610-16 13:23
- 431 3 [股市实战吧] 聚灿光电15号接受长城基金、诺安基金等机构调研 如何呢能怎 10-1610-16 13:23
- 833 2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在特定领域的固态电池产品目前在内部 拓邦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3:2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你是不是忘记你是云汉的3股东了 祝您好运 10-1610-16 13:23
- 63 1 [多氟多吧] 官宣后,企业的研发成果应该可以发布了吧 股友652w17917F 10-1610-16 13:23
- 52 1 [ST豆神吧] 600股,从8.3给我干到了7.4这个主力是在等我加 心如止水不为力 10-1610-16 13:23
- 666 7 [R星源1吧] 您的总结完全正确,直抵本质。这确实不是一场被 买入星源是福报 10-1310-16 13:23
- 282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大家看看,有比我惨的吗?现在怎么样啊? 雄心勃勃de红苹果 10-1610-16 13:23
- 59 0 [好利科技吧] 在等一个契机,快了快了,守着吧!反正这个价格 股友6297m691E1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在阴跌,有啥好怕的。科技股大部分趴下了。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610-16 13:23
- 171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潮湿的姜可4 10-1610-16 13:23
- 102 1 [上海电力吧] 再提醒一次,最近三个交易日所有票只看不买!大 道法自然我亦燃 10-1610-16 13:23
- 92 2 [三丰智能吧] 这票就是被那姓陈的神经病折腾死了,隔一阵,搞 涨停之神王 10-1610-16 13:23
- 78 6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7是保不住的,看来6.83指日可待了 楼兰王子 10-1610-16 13:23
- 59 2 [纽约金TN12吧] 空头呢?到哪去了?这样涨这你空头忍得了? 重生之2A打到100A 10-1610-16 13:23
- 57 2 [东方电热吧] 一上午连个做T的机会都没有,笑死人了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0-1610-16 13:23
- 41 0 [利扬转债吧] 主力天天做T真会玩 不以归 10-1510-16 13:23
- 33 0 [楚天龙吧] 这条虫完了 股友7ox8370897 10-1610-16 13:23
- 41 0 [台华新材吧] 日 黑猫警长炒中铝 10-1610-16 13:23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这是准备要走独立行情了吗 无照woozow 10-1610-16 13:23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过了2.1,太帅了 小辉达 10-1610-16 13:23
- 70 1 [A50期指吧] 今天两市有1200家上涨!!!赚不到钱的朋友要自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6 13:23
- 30 0 [皇马科技吧] 砸,大家都来砸 有自制力的唐哥哥 10-1610-16 13:23
- 99 0 [海信家电吧] 跌起来真不含乎 果断的祝淼洋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一次波动19个点 顺心如意51666 10-1610-16 13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耶稣都留不住 JokEr 10-1610-16 13:23
- 36 0 [飞荣达吧] 垃圾,亏6个点割了 小小的虾米 10-1610-16 13:23
- 52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庄可称为是天线哥。 股友p1076y1181 10-1610-16 13:23
- 110 2 [菲沃泰吧] 怎么这么差啊 股友507c700t18 10-1610-16 13:23
- 60 1 [模塑科技吧] 会跌破9.43才起来 股友0ll6Rc 10-1610-16 13:23
- 35 1 [云顶新耀吧] 烂到骨髓的拉基货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10-1610-16 13:23
- 74 3 [绿地控股吧] 我就想知道到时候退市了无聊某猿这种会不会赔钱 我不是股神h 10-1610-16 13:23
- 46 1 [韩国KOSPI吧] 月底就超过小a 韭等供民 10-1610-16 13:23
- 89 4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今天进来2层仓吃大肉了 下跌势不碰 10-1610-16 13:23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不能理解,为什么走着走着,你就走到了最后一名 北纬2K大神 10-1510-16 13:23
- 40 0 [电投产融吧] 真的坏 有进取心的邱津16 10-1610-16 13:23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反弹就这么结束了?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1610-16 13:2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跌了别跌了 股友q2e0329621 10-1610-16 13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多文成金de无崖子 10-1610-16 13:23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个 股友p8012d9719 10-1610-16 13:23
- 45 0 [安迪苏吧] 什么鬼烂票 股友1379u227W8 10-1610-16 13:23
- 37 1 [安泰科技吧] 该跌了 龙头的好朋友 10-1610-16 13:23
- 65 2 [东信和平吧] 24元买1万股 n1421853137d7e0b 10-1610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