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联合化学吧] 你只是想抄个底,主力却想掀桌子抄你家 钱无敌 10-1610-16 13:34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海马的龙头,广汽垃几! 请叫我三分哥 10-1610-16 13:34
- 66 1 [安泰科技吧] 橙星地天了,加油啊 A8拾伍 10-1610-16 13:34
- 238 4 [澄星股份吧] 心态崩了,仓位都出完了 何时悟道何时改名 10-1610-16 13:34
- 53 2 [中国西电吧] 早上没走冲高也没走好了现在绿了更不想走了有套 深桑达退 10-1610-16 13:34
- 36 1 [天键股份吧] 太煎熬,太难受,太了! 不断前进者 10-1610-16 13:34
- 69 4 [渤海汽车吧] 这么好的股,你们还骂,不知道你们想咋的 weekia 10-1610-16 13:34
- 882 3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股东户数增加7.56%,户均持股28.1万元 意华股份资讯 10-1010-16 13:34
- 7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我真是出了狼窝进虎窝,两面受打 基民60y67688l7 10-1610-16 13:34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反弹也快,大家淡定一点 英俊潇洒的华芸菲 10-1610-16 13:34
- 43 1 [创业黑马吧] 废马 友好的康云卉1 10-1610-16 13:34
- 34 1 [郑州煤电吧] 毛病上午卖的 股友UZROQH 10-1610-16 13:34
- 216 8 [辉丰股份吧] 为何接近午间收盘,突然不计成本地下砸4万多手 股友0873977kG2 10-1610-16 13:34
- 79 0 [XD祥和实吧] 今天红就拿着,绿就怕 道士下山炒股 10-1610-16 13:34
- 47 0 [航天电器吧] 太坑了 股友rm56008782 10-1610-16 13:34
- 50 1 [矩阵股份吧] 换手率高了 股友26V56631k2 10-1610-16 13:34
- 50 0 [新开源吧] 这货概念蹭不上,指数跟不上,太8⃣弱了,估计 道骨的穆珹 10-1610-16 13:34
- 39 0 [横店东磁吧] 走了走了 纯真善良的董美波 10-1610-16 13:34
- 29 0 [华软科技吧] 又到割旦旦节奏!!!!!!! 股友15dk015253 10-1610-16 13:34
- 26 0 [诚迈科技吧] 走人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34
- 184 2 [乔锋智能吧] 次新股里本应该的大牛乔锋智能让无格局的虾米庄 海天评股票 10-1610-16 13:34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砸的可以了,苦日子过去了 简明扼要 10-1610-16 13:34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又是九点半搞事情,晚上又涨回来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10-1610-16 13:34
- 207 0 [蔚来-SW吧] 截至2025年第二季度,蔚来汽车累计亏损已超1300 Kakaniu9861 10-1610-16 13:34
- 54 1 [沪硅产业吧] 上午以为要起飞了,结果半空中坠落了,草入套了 悟道中2026 10-1610-16 13:34
- 64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压着说明主力要玩大的,友升比天富龙好多少 大唐鼎盛 10-1610-16 13:34
- 34 0 [大北农吧] 4.1很强啊 zsl812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明显的下跌中继!还得再熬一个月。 猴子偷桃啊 10-1610-16 13:34
- 58 1 [中国人保吧] 拉保险其他的票都完了,没意思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610-16 13:34
- 54 1 [盾安环境吧] 利润全都没了! 爱思了合唱 10-1610-16 13:34
- 46 1 [东方明珠吧] 韭菜们,赶紧加仓啊!不会洗到1块钱的。 岭南马斯克 10-1610-16 13:34
- 41 1 [中航西飞吧] 还是改名叫中航西跌吧 炒股养家发发发 10-1610-16 13:34
- 282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1610-16 13:34
- 69 2 [晶泰控股吧] PPT公司 蜂鸟与旅人 10-1610-16 13:34
- 472 8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毫无疑问,一字涨停!恭喜今天追高的各位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1410-16 13:34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有点意思,每天跌2点,非常稳定 股友8829H33n02 10-1610-16 13:34
- 49 0 [华脉科技吧] 砸盘的目标,是什么,请问 xzs舞者 10-1610-16 13:34
- 34 0 [盛达资源吧] 这庄家确定白银不会再有新高点了 老练的汤日轩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连st新动力都比你强 灵丹妙约 10-1610-16 13:34
- 259 0 [北新建材吧] 加仓猛干 请说谢谢 10-1610-16 13:34
- 65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八飞兔 10-1610-16 13:34
- 44 0 [华是科技吧] 价值低洼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10-1610-16 13:34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需要慢长时间来消化前期遗留问题,四年周期,特 股友wbh9yU 10-1610-16 13:34
- 51 1 [顺丰控股吧] 会到37吗 不玩了把钱还我8 10-1610-16 13:34
- 246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10-1610-16 13:34
- 69 2 [诚邦股份吧] 我没说错吧,开盘直接掉一毛。 小番茄的小可爱 10-1610-16 13:34
- 53 1 [飞马国际吧] 火箭发射 活灵活现的爱欣儿 10-1610-16 13:34
- 781 11 [城地香江吧] 这半年算力板块涨幅百分之二十,香江向下百分之 十七块香江便宜 10-1210-16 13:34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,天天不拉涨停 股友SaxXQS8133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看你能跌多久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1610-16 13:34
- 22 0 [应流股份吧] 估计是主力换了一个操盘手 n老蛇01 10-1610-16 13:34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拉高出货 文静秀气的岳靖苗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重庆钢铁吧] 啊,啊 竞价大盘下方跑 10-1610-16 13:34
- 46 0 [科大智能吧] 买在今天最高点,服了自己 火中取栗的王子 10-1610-16 13:34
- 75 1 [利柏特吧] 不计成本的砸 一支穿云箭75 10-1610-16 13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开盘指数一样,钱丢了一个点 我善_别套我 10-1610-16 13:34
- 116 3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刚,今天就涨停,股市是我一个人的吗 暴富de老夫子 10-1610-16 13:34
- 52 1 [设计总院吧] 大盘指数暴涨与跳水,都对僵尸股没有任何影响 转身就忘最好 10-1610-16 13:34
- 24 0 [通裕重工吧] 不仅是垃圾,而且是没有任何反弹希望的垃圾 向上的夏锦鹏 10-1610-16 13:34
- 27 0 [日经225吧] 东升西落 稳中求胜888666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先给我砸到10.5 韭久归零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博云新材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 股友Hdn7K3 10-1610-16 13:34
- 69 1 [中科电气吧] 托单必破,今天量化又是要洗一天,这个纯粹量化 坚定高景气价投 10-1610-16 13:34
- 423 12 [新易盛吧] 恩总说,业绩好的肯定会发业绩预报,不发的就该 知识就是力量123 10-1610-16 13:34
- 30 0 [鲁西化工吧] 别拉了赶紧跌 穷查理年鉴 10-1610-16 13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都在跌。今天没戏。下午证券发力会好一点。 散沙一盘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们出击! 我踏马来勒 10-1610-16 13:34
- 79 4 [山鹰国际吧] 一个拉几股而已,不值得大家生气,及时止损就好 古神的天花板 10-1610-16 13:34
- 186 9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这两年高的时候6元多,低的时候4元左右,现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不要忘记祖训,你们要走的都走,不要犹犹豫豫的 勤奋的秦焱555 10-1610-16 13:34
- 27 0 [澄星股份吧] 冲呀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1610-16 13:34
- 41 1 [国联水产吧] 快让广东国资委接手吧,放李总手里,早晚要黄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10-1610-16 13:34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我就吸点。 二八二五六 10-1610-16 13:34
- 22 0 [金山软件吧] 真厉害 财运为富地带土 10-1610-16 13:34
- 91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这个夜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期中这个纳指还 股友26761d27I8 10-1610-16 13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奶奶一天要被你们推几次楼梯 风度儒雅的阿利 10-1610-16 13:34
- 228 1 [苏交科吧] 珍爱生命,远离垃圾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2710-16 13:34
- 46 0 [中巨芯-U吧] 钓鱼,诱多,别上当 醉街女主角 10-1610-16 13:34
- 45 0 [中安科吧] 不知道大家还在期待什么,还要关注这个,不要期 花开民丰得比比东 10-1610-16 13:34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36跟上做空的朋友,我们现价4205位置获利 东叔1459048 10-1610-16 13:34
- 46 0 [万泽股份吧] 应流是你爹 股友CQ5TdC 10-1610-16 13:34
- 35 0 [沪银吧] 抱你吗,大涨拿不住,大跌没少过 天天割主 10-1610-16 13:34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不要慌,主力已高度控盘! 股友H659g88035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万科A吧] 年底股价减半!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10-1610-16 13:34
- 30 0 [步步高吧] 这只票里,有多少的恶意筹码,太损了 海马春天2101 10-1610-16 13:34
- 24 0 [沪银吧] 等他变成减仓15000手价格就到11600了 奥德彪不吃香蕉 10-1610-16 13:34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天天盯着散户那点仨瓜俩枣一点格局没有 三星盖伦一刀斩 10-1610-16 13:34
- 9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负债2800多亿,留点心吧 jkl007jkl3243 10-1610-16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