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通光转债吧] 正股在上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1610-16 13:35
- 84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8.59全部清了,解了套,灰了本,不知道会不 洪大帅 10-1610-16 13:35
- 48 1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个亿了大家快跑马上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610-16 13:35
- 80 1 [盛和资源吧] 跌下来没人要,涨上去大家抢! 股友vIJf9a 10-1610-16 13:35
- 64 1 [奇安信-U吧] 还不想办法扭亏等退市么,破发这么多退市对大股 股友033896L61n 10-1610-16 13:35
- 132 3 [济民健康吧] 筹码根本没动,不但没动,主力还在偷偷进来不少 骑驴找大牛 10-1610-16 13:35
- 60 2 [深振业A吧] 装什么装,直接跌停吧,别幻想有傻瓜过来抄底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1610-16 13:35
- 747 2 [利君股份吧] 获利走永远是对的,成飞带动了,知足了 狮貌兔心 10-1610-16 13:35
- 249 4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不上均线就得大跌 一龙之骄子3175 10-1610-16 13:35
- 79 2 [多晶硅吧] 还有没有小作文了? 股友w56E236788 10-1610-16 13:35
- 55 0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值25,28都是高估了,等什么时候跌倒 股友f9190N5363 10-1610-16 13:35
- 62 1 [翱捷科技-U吧] 等科创50过来拉伸吧 明天涨停嗨起来 10-1610-16 13:35
- 773 7 [向日葵吧] 买向日葵就是炒他的重组预期,不要出公告,一直 安妮悟道 10-1210-16 13:35
- 38 0 [曼卡龙吧] 选错股,四方达没选 收割专家 10-1610-16 13:3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3万哥把自己埋了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1610-16 13:35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老子反手就是一个亿砸出去。 劳资逸 10-1610-16 13:35
- 41 0 [飞荣达吧] 你的季报难道造假了 源源32 10-1610-16 13:35
- 78 0 [中毅达吧] 昨天晚上我可说了,要卖出中毅达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35
- 36 1 [天下秀吧] 走了这股废了 深情的陈小达 10-1610-16 13:35
- 56 1 [青龙管业吧] 上涨动力不足,下跌小马达所向披靡 股友R899790K36 10-1610-16 13:35
- 75 1 [亚太科技吧] 昨天收盘前的最后一跌意味着今天可能大跌,今天 n266913496601174 10-1610-16 13:35
- 55 0 [冠豪高新吧] 摸了一下339。六个月涨了十个点。 亏一分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逃命去吧 奋发的杨淼洋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莱供应商占据国内90%市场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1610-16 13:34
- 30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坑兄弟 股友53K71y8173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抱幻想,明天就要去3.9几了,踩了20日现再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1610-16 13:34
- 43 1 [扬杰科技吧] 完了,大盘反弹它不跟啊 聪慧的豆金 10-1610-16 13:34
- 40 1 [*ST岭南吧] 上次有人报名还拉拉价演演戏,这次戏都懒得演了 股友8c3T612908 10-1610-16 13:34
- 406 3 [海量数据吧] 垃圾股 跃飛168 10-1610-16 13:34
- 35 0 [中南文化吧] 搞钱没错,不能失德!苍天饶过谁! 股友r78029229K 10-1610-16 13:34
- 51 0 [东方锆业吧] 敌军围团万千重! 股友ekEVhB6927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兴业股份吧] 先试下盘,看看卖的人多不,多就再洗洗 sf9516 10-1610-16 13:34
- 56 0 [ST际华吧] 故意配合调查大股东捡便宜筹码增持,能让你涨起 邵阳马克 10-1610-16 13:34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半年之内不用想看到3之上的数字 向上的夏锦鹏 10-1610-16 13:34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振幅够大 股市寻真 10-1610-16 13:34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全天反弹无力,被均线压住,还要大跌,抓紧逃。 炒股养家才是境界 10-1610-16 13:34
- 68 0 [华发股份吧] 看这走势,大家猜底不如猜猜华发高层有多少个失 股友69v25T0165 10-1610-16 13:34
- 35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801w73a770 10-1610-16 13:34
- 65 0 [安徽建工吧] 你们就指望这样子他能涨上来,可笑至极啊!我看 再也不买安徽股 10-1610-16 13:34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割了心都滴血现在看看早上不割想在就要去IC 修罗场行者 10-1610-16 13:34
- 34 1 [建发致新吧] 早上没敢进,亏死了,进来满仓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0-1610-16 13:34
- 681 0 [*ST田野吧] 面对这个难题,庄家常用四招来破解。第一招是价 股友UQwrup0555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盈建科吧] 软件起飞了 华建大师 10-1610-16 13:34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的不错呀,美股行情也在一路上涨,表现的非 国会山交易员 10-1610-16 13:34
- 98 4 [五粮液吧] 这玩意你就别短线了买进去挂机就行了实在不行拿 有激情的邱优12 10-1610-16 13:34
- 53 1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烂公司一个,大盘涨他小跌,大盘稍一调 天地人832 10-1610-16 13:34
- 845 9 [华懋科技吧] 这只票下午稳企了,可以做一个反弹出来黄河旋风 技术派一杯清茶 10-1510-16 13:34
- 54469 99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AI+存储双击,码芯片! 招财_猫头鹰 10-1310-16 13:34
- 84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华润双鹤(SH600062)$$民 股友9588IP0298 10-1610-16 13:34
- 40 0 [比亚迪吧] ByD,z的啦? 发发发876 10-1610-16 13:34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冲啊,买买买 晋兴老民 10-1610-16 13:34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1.79开始吃货。不跟你废话 割你你别叫 10-1610-16 13:34
- 69 0 [越剑智能吧] 吵前像屿一样,现看好你,准备出发 长升长 10-1610-16 13:34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扛不住天天跌 股友K535605L87 10-1610-16 13:34
- 49 2 [兆新股份吧] 但是3.0不破不行昨天骗进来散户太多需要杀一下 股友Yx91500211 10-1610-16 13:34
- 121 3 [比亚迪吧] 汪汪队今天拉高汽车股出货,汽车股所有走势一模 股友C172y19283 10-1610-16 13:34
- 93 3 [黄金/美元吧] 吧上无脑多又出来了 阳之韵 10-1610-16 13:34
- 451 1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如果是真强势,就不会竞价最后一秒跌下来了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1410-16 13:34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连续三天跌的都比云铜多? 京A1949 10-1610-16 13:34
- 62 0 [金地集团吧] 抄底抄底,长期持有,长期持有! 股神袁天罡 10-1610-16 13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建议!!!!! 优美的魏莉4 10-1610-16 13:3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,长期亏损。 一本满足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重庆钢铁吧] 啊,啊 竞价大盘下方跑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英杰电气吧] 这么垃圾到底能不能涨 别來勿殃 10-1610-16 13:34
- 50 1 [士兰微吧] 比闻泰还惨 人红喜事多 10-1610-16 13:34
- 124 4 [新研股份吧] 掐指一算,该起来了 唔股啊 10-1610-16 13:34
- 50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太烂了 越来越强de斯泰西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大禹节水吧] 4元以前进的都是站岗 勤奋的华思源 10-1610-16 13:34
- 30 1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秀丽的陶婉 10-1610-16 13:34
- 60 2 [苏奥传感吧] 晕啊!要不要下车 正N倍速 10-1610-16 13:34
- 80 3 [佛燃能源吧] 幸好开盘买了,挣了2个点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610-16 13:34
- 58 1 [江钨装备吧] 绿啦 飘逸的唐博弘 10-1610-16 13:34
- 273 4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必须破15.5先不要喷,明周五试目以待!业绩 专业炒股8888 10-1610-16 13:34
- 163 3 [稀土ETF富国吧] 连着跌三天了我买进来就一直跌,作为一个指数这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610-16 13:34
- 484 5 [中国中冶吧] 有矿产资源的都在涨,你为什么不涨还在跌呢?中 心想事成鑫鑫 10-1610-16 13:34
- 39 0 [青岛啤酒吧] 加油 瓜子果壳大韭菜 10-1610-16 13:34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不跌破趋势线,庄怎么拉。 功到_自成 10-1610-16 13:34
- 30 0 [玻璃吧] 多多多起飞家人们 股神cl 10-1610-16 13:34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公司在确保现有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,积极探索符 七剑999 10-1610-16 13:34
- 46 0 [宝泰隆吧] 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,大浪淘沙才见壮志豪情; 水金阁 10-1610-16 13:34
- 38 0 [中粮科工吧] 死瘟光跌跌跌。。。恶心东西 股友SzE5aY 10-1610-16 13:34
- 65 0 [克明食品吧] 你说你要来个涨停,我 汗jio子 10-1610-16 13:34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氿氿氿 10-1610-16 13:3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玩事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1610-16 13:34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周线顶分型无疑问放量滞涨散户接的好开心还拿出 Andrew119 10-1610-16 13:34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不好,本来3.81-3.86-3.91-3.95 荣信科技 10-1610-16 13:34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742撑不住,肯定奔7.30了!! 空仓等下跌 10-1610-16 13:34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真不是人 股友F0637675t5 10-1610-16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