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奥来德吧] 就是这种一泄千里的感觉 李文龙的小老弟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TCL科技吧] TcL怎么跌没完呢 股友52005q20U7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广汽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半路小白 10-1610-16 13:24
- 46 0 [比亚迪吧] 越跌越买等待爆发憋太久了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1610-16 13:24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没有·必·要用大金融来护盘, 牛肉面2020 10-1610-16 13:24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突破 漂亮得欧内斯特 10-1610-16 13:24
- 74 1 [洛阳钼业吧] 股是好股被玩坏了天机泄露没人接手 股友6I3M088610 10-1610-16 13:24
- 53 1 [东信和平吧] 恨无仓位! 股友1701w6W580 10-1610-16 13:24
- 66 1 [品茗科技吧] 大盘又跳水了,你扛得住吗? 淡定淡定 10-1610-16 13:24
- 81 2 [国轩高科吧] 43元买国轩的你们还好吗。宁德时代都不涨凭啥他 最近比较坑 10-1610-16 13:24
- 132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这波下跌大概还得1-2周,不过跌不了太 股友Y3h3893907 10-1610-16 13:24
- 53 3 [上海建工吧] 怎没有大资金帮忙拉几个板啊?黄金涨疯了。 青島港 10-1610-16 13:24
- 133 3 [恒为科技吧] 重组都没涨,一切利好都是伪装主力出货 逆韭菜 10-1610-16 13:24
- 73 2 [吉鑫科技吧] 神经,昨天尾盘买了今天就大跌,六个多点就没有 股友273808Mq51 10-1610-16 13:24
- 134 4 [隆基绿能吧] 快点快点吧,墨迹啥呢?行行好吧主力,要求不高 股海慕容复 10-1610-16 13:24
- 113 1 [雪天盐业吧] 7.5的持仓,还有回本的可能性没有 富有善贾的狼 10-1610-16 13:24
- 93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先大后小分批买,先小后大分批卖。 LeonG理财 10-1610-16 13:24
- 56 1 [英洛华吧] 大盘大涨也跌,筹码分布看上方套牢盘太多,怎么 股友JTWSRz 10-1610-16 13:24
- 50 2 [三花智控吧] 千万不要跌停开啊 天天懒韭菜 10-1610-16 13:24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明显进来不少大资金在博弈,看空不是小散能左右 顺势飘零 10-1610-16 13:24
- 58 0 [汇隆新材吧] 谁还买这玩意 平心而论68 10-1610-16 13:24
- 58 0 [锌业股份吧] 快速吃进 阳光美好生活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淳中科技吧] 快跑快跑 淋雨滴滴滴 10-1610-16 13:24
- 68 0 [日盈电子吧] 昨天上午卖完,下午涨停,装监控了?今天走成这 股友0P63v59606 10-1610-16 13:24
- 45 0 [天音控股吧] 要加仓的等个大阳线再进吧! 长升6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不用买就对了,拉起来再跟 青阳照林 10-1610-16 13:24
- 45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就是出千的,连弹屏都不敢让人发! 耐心一百 10-1610-16 13:24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真好去六了 奋起直追的刚子 10-1610-16 13:24
- 9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怎么又跌下去了哎呀 白花花的银子 10-1610-16 13:24
- 31 0 [步步高吧] 你们都跳呀都看多呀 六一上路会 10-1610-16 13:24
- 46 1 [狮头股份吧] 唉!这轮牛市都快走完了,这怂货还这怂样。 股友52765F503Q 10-1610-16 13:24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毫无底线 惬意的冯柏 10-1610-16 13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有我 基民2HM0657082 10-1610-16 13:24
- 27 0 [澄星股份吧] 边拉边出货 想富重仓拿住 10-1610-16 13:24
- 60 0 [爱普股份吧] 此股已扑街,鉴定完毕 練練手 10-1610-16 13:24
- 43 0 [通化金马吧] 无耻之徒 股友38907F9I19 10-1610-16 13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,我钱亏完了。你们怎么做到的?? 黑金2023 10-1610-16 13:24
- 31 0 [当升科技吧] 真非 看星星吗SB 10-1610-16 13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300家上涨 钉子户666 10-1610-16 13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买的假股票 股友0do8172373 10-1610-16 13:24
- 77 2 [深振业A吧] 赶紧跌停吧好加仓 股友ER83218507 10-1610-16 13:24
- 193 5 [三变科技吧] 有没有不服的,说了 今天过14 ,明天开始 14以 生命绽放 10-1510-16 13:24
- 36 0 [退市苏吴吧] 一批一批散户被动坑上下勾结快跑 股友DSzKLw 10-1610-16 13:24
- 10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自主可控持续推进,科创板弹性更牛,今天 股友n95179D308 10-1610-16 13:24
- 29 0 [鑫科材料吧] nmd 炒股养小伙 10-1610-16 13:24
- 56 0 [万科A吧] 万科其实很好运,一年来若不赶上牛市,面值低致 姻同乐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所说要相信科学,叫你们渤起来。你们跑了出去挨 快准狠主升浪 10-1610-16 13:24
- 231 5 [华神科技吧] 豫趴龟二郎,又躲了起来,躲是躲不过的 遛河南嗷嗷驴 10-1610-16 13:24
- 43 0 [美联新材吧] 割肉走了 盆满多可波罗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你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24
- 133 0 [安泰科技吧] 各位家人们今天不会吃面吧 小小蜜蜜蜂蜂 10-1610-16 13:24
- 72 0 [绿城中国吧] 中交换了自己人刘成云来了以后,绿城逐渐走上了 jackie1932 10-1610-16 13:24
- 528 4 [红宝丽吧] 朋友们我想教两个问题,这支股在10点2分时岀现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610-16 13:24
- 99 4 [青岛金王吧] 是不是在7.9的时候就该把这些卖出去才对啊 股友8C69t91735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盈利超百分之七百还跌成这样?不合理啊。 熊猫003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创源股份吧] 穿了29麻烦了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1610-16 13:24
- 28 0 [宝泰隆吧] 封不住,会开扳 股友78221t8Q37 10-1610-16 13:24
- 38 0 [康达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,股价阴跌不止! 股友03W1p72868 10-1610-16 13:24
- 31 0 [飞荣达吧] 补跌吧。 十号战神 10-1610-16 13:24
- 124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枉为封测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上市公司,半导 老茶老酒老茶壶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跨 做空客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东通退吧] 终于等到红三个点、再也不见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24
- 40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和壹网壹创价格一样了喔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1610-16 13:24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再等几个交易日补4.44元缺口时可以进点仓位了 股友150O6M6957 10-1610-16 13:24
- 46 1 [西部黄金吧] 清仓了,还不如直接买金条呢, 股友691735Tn30 10-1610-16 13:24
- 60 2 [联创光电吧] 当散户散户嗷嗷叫的时候,就快反弹了 今年翻5倍 10-1610-16 13:24
- 137 2 [日经225吧] 带带小A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1610-16 13:24
- 76 2 [光威复材吧] 整个均线都空头了,还指望什么? GU海沉浮 09-1910-16 13:24
- 41 0 [京基智农吧] 主力开始砸盘,我先溜了 散仙芦大发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跑,一根,收盘可能要绿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来抄底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神思电子吧] 昨天有点涨过头了今天调整一下合理正常 九阳八卦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莫非等不到收盘就 股友x181K26175 10-1610-16 13:24
- 57 0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主力吃相太难看了 耐心等待十年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机器人吧] 瀑布要来了 祭道境 10-1610-16 13:24
- 38 0 [华是科技吧] 砸到12元,哈哈,拭目以待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的巨量成交出货导致高开低走。 豪爽泼辣的周欣儿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长源东谷吧] 拉稀拉稀,拉的都让主力吃了! 股友l1xRBP 10-1610-16 13:2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操作,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, 激昂的卓茜 10-1610-16 13:24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坐等实际价值5块接手 雲慕煙雨 10-1610-16 13:24
- 73 3 [沪银吧] 今天涨停破13000 打枣英雄 10-1610-16 13:24
- 37 0 [蔚来-SW吧] 这下鸡贼了 无域冰川 10-1610-16 13:24
- 39 0 [泓淋电力吧] ,这是个啥子票,从来没涨过 股友H2538280X0 10-1610-16 13:24
- 349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三千九百多点,这帮虾比主力简直在糟蹋大好 n983813868233958 10-1610-16 13:24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看先导,储能看阳光 不够看 10-1610-16 13:24
- 55 4 [华是科技吧] 麻蛋,玩完了,在指数牛市情况下,华是科技竟然 厦门海底鱼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永兴材料吧] 坑人 马上涨停up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三七互娱吧] 赶紧跑了吧,大盘指数回调,必然会带着暴跌的, 修理工零零发 10-1610-1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