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ST美晨吧] 看似今天喝点肉汤,但这肉是从我身上刮下来的 股市战神嘚瑟刘 10-1610-16 12:48
- 54 1 [嘉泽新能吧] 下午还能追吗 莫尔利佛 10-1610-16 12:48
- 53 2 [润和软件吧] 绝对不会买华为任何东西,这就是信仰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610-16 12:48
- 51 1 [COMEX黄金吧] 让涨幅来得猛烈些吧!先破5千,再破1万。 设个昵称都很难 10-1610-16 12:48
- 53 1 [中国能建吧] 上涨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下午不反弹,估 空杯益 10-1610-16 12:48
- 56 3 [小米集团-W吧] 消费者终究看清本质,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,只能 金玉满斗金鍂鑫 10-1610-16 12:48
- 316 7 [中兴通讯吧] 大晚上莫名其妙出来喊涨?明天跌死你们 股友89i6n37581 10-1510-16 12:48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还是很有智慧的,杀鸡取,涸泽而渔,谁会放 ST哈基仙 10-1610-16 12:48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稀有金属帮忙一下 股友7960l9t305 10-1610-16 12:48
- 54 1 [奔图科技吧] 下午飞拭目以待 DADADAHAIHAI 10-1610-16 12:48
- 64 2 [利欧股份吧] 回购减持,降本增效,呵呵,害苦了小散。 小光光135 10-1610-16 12:48
- 110 2 [格林美吧] 胆小的人就投降交筹码给机构 jpgc 10-1610-16 12:48
- 85 2 [和而泰吧] 入市小半年无一胜绩,全是买在最高点,套一个多 不买网红票 10-1610-16 12:48
- 789 6 [*ST金科吧] 已投票 金斗银满滴老潘潘 10-1610-16 12:48
- 1021 1 [三花智控吧] @简朴的理财霸主小作文源头,已经连夜删帖跑路 股友ect1ME 10-1610-16 12:48
- 68 5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俺45.14买的,哈哈奔腾了 小名叫跟随 10-1610-16 12:48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富贵 明智的陈富贵 10-1610-16 12:48
- 102 3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金价这么高,央行和个人都买不起了,怎么支 股友5330357QU1 10-1610-16 12:48
- 33 0 [ST美晨吧] 放心拉板我不跑 S独家记忆 10-1610-16 12:48
- 78 3 [芯源微吧] 早就说这个股是垃圾 基民6R21w87279 10-1610-16 12:48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股大涨 我为股市舞 10-1610-16 12:48
- 151 0 [科技ETF嘉实吧] 随着海外与国产算力的持续提升,AI应用爆发的时 骑牛看熊 10-1610-16 12:48
- 2770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43% 恒生科技指数跌1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2:48
- 985 2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在杭州成立探索科技公司 金石资源资讯 10-1610-16 12:48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千万别买,章挂哇,在自救。明天会板地 曼哥很给力 10-1610-16 12:48
- 62 1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吧一半都是托,天天好似放些内幕出来的, 妩媚动人的璃心3 10-1610-16 12:48
- 108 1 [天有为吧] 好样的,加油,红盘己战胜2400多家票票了 枯木龙吟照万千 09-3010-16 12:48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票 股友32C870G887 10-1610-16 12:48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风格临时转换一下,下午就涨回来了。那些不甘寂 股友EV5Kck3266 10-1610-16 12:48
- 79 3 [综艺股份吧] 公司就不能维护下公司股价吗, 泥鳅也是鱼55555 10-1610-16 12:48
- 43 0 [汉马科技吧] 越波动越小了,下午要选方向了 江湖小刀yy 10-1610-16 12:48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三天不见22%,服了 追涨煞迭 10-1610-16 12:48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过了气了就早点出,待十日线企稳 年年亨通的展翔 10-1610-16 12:48
- 144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今日央妈开展236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,逆回购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610-16 12:48
- 98 0 [立方退吧] 这货看起起来比较保险,如果不退市就不用担心会 专门捉妖888 10-1610-16 12:48
- 616 3 [赛力斯吧] 余承东尽管绰号大嘴,但说过的话都已经实现了。 股友u371G88278 10-1610-16 12:48
- 48 0 [动力源吧] 军工企业有啥赚头? 禄文狐 10-1610-16 12:48
- 221 0 [楚江新材吧] 周四午评原创李刚K盘午间复盘2025年10月16日11: 黑撕趋势派 10-1610-16 12:48
- 787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何时会公布季度持仓变化 基民8KNlWl 10-1610-16 12:48
- 137 7 [新柴股份吧] 感觉要来一波到28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1610-16 12:48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哎呀,这里好热闹 寻古论金 10-1610-16 12:48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那么大利空,都能涨起来,GJ意志看不出来吗 我不是杨伟腩 10-1610-16 12:48
- 103 2 [德业股份吧] 有权限但不买阳光的人真** Gourmandking 10-1610-16 12:48
- 424 0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市场调整期我就看好红利策略,东方红红利低波近 鱼跃盈时 10-1610-16 12:48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应该还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610-16 12:48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行情结束了?前几天跳空低开,以后回头来看,这 善思考的游虔 10-1610-16 12:48
- 68 0 [联赢激光吧] 这股PE市盈率高达70倍左右,比同板块48倍左右明 股友xEXlc5 10-1610-16 12:48
- 58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就差临门一脚, 大柴话 10-1610-16 12:48
- 364 12 [深桑达A吧] 这股真实有毒,这么多利好,一条都拉不动你?也 西门扯蛋 10-1310-16 12:48
- 97 2 [英科医疗吧] 有投行给出了1000亿评估价 君神yyds 10-1610-16 12:48
- 36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二天砸了10个点自己砸自己小散们看热闹 股友6scsWZ 10-1610-16 12:48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跳水,准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10-1610-16 12:48
- 212 7 [北京君正吧] 大意了,买入后才看到减持公告,哎 小胖公主 10-1610-16 12:48
- 56 1 [天舟文化吧] 下午等我来砸叠停,然后给你们拉章停 宸钧009 10-1610-16 12:48
- 71 2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缩量了,下午决战时刻,选择方向吧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1610-16 12:48
- 118 5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不能强国,喝白酒伤胃致癌,白酒竞争激烈, 股友0p0889f357 10-1610-16 12:48
- 91 1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必跌无疑,任何价位都别买信测,听本先知诏 必跌先知 10-1610-16 12:48
- 66 2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 谦虚谨慎的薛恒7 10-1610-16 12:48
- 77 2 [宁波建工吧] 3月份追涨进去的朋友还好吗?套了7个多月了,你 闲看云起花落 10-1610-16 12:48
- 117 5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加油,4万多股东加油,操盘手加油。 股友667mW06679 10-1610-16 12:48
- 397 2 [海欣食品吧] 904持股几年了不相信你不涨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410-16 12:48
- 9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友友们,近期科技板块播报来了 养基人Jon 10-1610-16 12:48
- 46 1 [黄金ETF工银吧] 它为啥不跟涨啊,和实时的差这么多 明亮的姜蕴菱 10-1610-16 12:48
- 118 2 [神州数码吧] 我已经割肉了 Latte呀 10-1610-16 12:48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53.5回购你们40割肉 股市赚钱好难啊 10-1610-16 12:48
- 60 0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(301586)你就跌吧,随便你怎么跌,我下 荷堂居士1099 10-1610-16 12:48
- 764 4 [小型纳指吧] 根据观察在今天晚上20点30分的时候,要公布非农 乐逍遥188 10-1610-16 12:48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庄家配合股东发布好消息在出货骗散户。要小心。 青海人guo1491 10-1610-16 12:48
- 47 1 [楚天龙吧] 拉几大盘板块涨你不跟跌总是有你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10-1610-16 12:48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72高位站岗的出来看一下 股友8390W72D55 10-1610-16 12:48
- 479 1 [山子高科吧] 新能源利好消息 正弦炒股 10-1610-16 12:48
- 186 2 [圣泉集团吧] 这支股票,需要再来二次8个点以上的下跌,股性 股友50O11011D6 10-1610-16 12:48
- 60 1 [斯达半导吧] 早上涨9个点想卖又没卖,有点后悔 龙头LT 10-1610-16 12:48
- 68 2 [合力科技吧] 开帖子恐慌已死多头发力记录一下 菜鸟菜吗66 10-1310-16 12:48
- 55 0 [Sora概念吧] 怎么突然之间这么垃圾了 股友vTlDNd 10-1610-16 12:4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红了大A牛批克拉斯不服不行呀不服的很可 跌宕起富 10-1610-16 12:48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看来今天又是跌停了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10-1610-16 12:48
- 81 4 [宝泰隆吧] 早盘挂涨停卖差一分没成交3.76卖了,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2:48
- 663 27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,今天能不能搭上智能充电桩的利好?期 云海赢股 10-1610-16 12:48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的利好出货?看着架势在没有消息刺激的情况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10-1610-16 12:48
- 61 0 [徐工机械吧] 最近两个月涨超大盘20%,值得持有,拿到涨不动 四海来财 10-1610-16 12:48
- 37 0 [今米房集团吧] 方向好!趋势好 股友9206a98U57 10-1610-16 12:48
- 353 6 [浙江世宝吧] 想骂人 锦澜JinLan 10-1610-16 12:48
- 71 2 [新易盛吧] 涨4个点不卖,还想涨停,这就是散户亏钱的贪婪 宀亻火 10-1610-16 12:48
- 156 3 [博瑞医药吧] 这家骗子公司,天天发利好,就是为了套人,吃了 股友M9661D9328 10-1610-16 12:48
- 202 3 [恒瑞医药吧] 巨龙吐息的形态已经完成一半,下午走出另一半, 股友319L063F72 10-1610-16 12:48
- 31 1 [通富微电吧] 真会玩 Windy_lls 10-1610-16 12:48
- 56 3 [焦煤吧] 05合约1250锁仓了,随便吧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610-16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