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深振业A吧] 个,你是个什么品种 股友721e85976v 10-1610-16 13:35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它们为什么要红 股友3187165c0H 10-1610-16 13:35
- 112 4 [ST南都吧] 哪里来就回哪里去,同样是电源,一个阳光电源, 天下径山 10-1610-16 13:35
- 612 9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大涨而市场有3800家下跌持仓中基本是新买的 c9292471430759800 10-1610-16 13:35
- 217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1:00 估值播报: +0.16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3:35
- 226 11 [我乐家居吧] 继续震荡一个小时左右让短线投机资金离场 泼天财富滚滚来 10-1610-16 13:35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上实发展和华建都是房地产,两个股一起涨,名牌 股友3537n836r6 10-1610-16 13:35
- 34 0 [华锡有色吧] 庄 高贵典雅的暮山2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已经不可能升了,来$晶泰控股 动感未来 10-1610-16 13:35
- 51 0 [*ST闻泰吧] 三季度由科技ETF引导的行情已经结束。将进入回 不一样的选择 10-1610-16 13:35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跟跌不跟涨 狼来了快跑lll 10-1610-16 13:35
- 126 0 [中再资环吧] 2025年10月16号下午13点,中再资环散户暴力拉升 陈老道中再之托 10-1610-16 13:35
- 28 0 [酒鬼酒吧] ,今天好弱 曹子一心 10-1610-16 13:3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跌,人气还上升,也是牛批,散户大本营,都 股友9935q5098V 10-1610-16 13:35
- 93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也到了我说的3020/30一带了,看看能不能 期市萌主88 10-1610-16 13:35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咋日己撤 必胜必赚 10-1610-16 13:35
- 146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,预重整就这样拖到11/9号再发延期意欲 有耐心的严灿19 10-1610-16 13:35
- 52 1 [利和兴吧] 割了,翻红吧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国产光刻驼 主力别走等等我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最后出逃机会 满仓一支 10-1610-16 13:35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赴港上市,优讯IPO,也证明公司现金流极差,当 远远看世界 10-1610-16 13:35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没人管了是吧 不想玩了行不行 10-1610-16 13:35
- 56 1 [同洲电子吧] 15.8进200 专业炒股8888 10-1610-16 13:35
- 50 0 [华润微吧] 一个八八股票,没业绩没题材。谁买谁倒霉。 股友823Y9l8363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吧,别跌了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暴风雪来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0-1610-16 13:3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,真是大牛市这样的市场会有几个散户赚到钱 千帆过尽36509 10-1610-16 13:35
- 67 2 [捷佳伟创吧] 不是砸盘,融资太多,拉高有风险。大家都能看明 敢担当的喜鹊 10-1610-16 13:35
- 85 1 [锦龙股份吧] 庄股也敢玩,我以前还是小白时,被这个坑惨了,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1610-16 13:35
- 84 2 [奋达科技吧] 排名又高了,花钱拉拉股价,不比给别人强吗 股友93x522E071 10-1610-16 13:35
- 110 5 [首开股份吧] 这两个月坐过山车直接亏损15w,福气!!!只能 牛来了没抓住 10-1610-16 13:35
- 127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炒股赚钱养小娃 10-1510-16 13:35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扶不起来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610-16 13:35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唉!跟跌不跟涨 烽火太行 10-1610-16 13:35
- 73 0 [值得买吧] 割肉割肉割肉,重要的话说三遍,现在是三季报的 炒股赔了50w 10-1610-16 13:35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不玩了,散户还在买买买 股友2586Z02N81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割了,战斗力 骑着砖头飞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快来找利好啊 琪祺and胖胖 10-1610-16 13:35
- 141 4 [航天彩虹吧] 虽然我也同情你们。但是我也挺开心的。几千只股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13:35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该弄还是弄一下下吧 股海红尘客 10-1610-16 13:35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该死的LJ玩意,恶心,骂不过来了。 我是富婆MM 10-1610-16 13:35
- 52 0 [东亚药业吧] 清仓垃圾 股友FMwaDt8760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跌的哇哇的明盘暗盘都在跑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1610-16 13:35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一t 洪家楼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*ST岭南吧] 我说有2个人,为啥删了我的 帅灬冰 10-1610-16 13:35
- 73 1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,中国大妈都开始卖黄金了。 股友73p5921W86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万科A吧] 成了作空的标的! 无尽修行 10-1610-16 13:35
- 599 0 [君实生物吧] 远离大熊头,别问为什么,提示你们了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10-1610-16 13:3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欧,我成本1,93元,等等看。 聚股存钱 10-1610-16 13:35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跑看3.9 股友28L27F7377 10-1610-16 13:35
- 36 0 [胜蓝股份吧] 哪来的回哪去 基民5003608PT9 10-1610-16 13:35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肯定板,放心买 诙谐幽默的邱渝荣 10-1610-16 13:35
- 42 0 [硕贝德吧] 垃积玩意 股友eTFUhS 10-1610-16 13:35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三天9个点你真牛逼 清风LI 10-1610-16 13:35
- 56 0 [桂林旅游吧] 亏损了10几个点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0-1610-16 13:35
- 55 1 [华泰证券吧] 既然上不去,还得跌到21.5去。 蛮蛮688 10-1610-16 13:35
- 114 3 [中金黄金吧] 辽宁发现重大黄金1500吨、中金开发 股友236pi19062 10-1610-16 13:35
- 191 4 [豪恩汽电吧] 可以分批进了 南屏以南 10-1610-16 13:35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,5.15加仓 HHHH999 10-1610-16 13:35
- 23 0 [脑动极光-B吧] 唉。 平稳过一辈子 10-1610-16 13:35
- 26 0 [口子窖吧] 垃圾 股友g6X8105860 10-1610-16 13:35
- 50 4 [蓝丰生化吧] 漂亮哦,7.3卖了就涨 喝汤的小角色 10-1610-16 13:35
- 39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610-16 13:3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一汽能源(长春)科技有限公司成立,法定代表人 股友uJ5jG8xG 10-1610-16 13:35
- 113 0 [白银有色吧] //@刚正不阿的石伟涛:分享态度真诚,不像那些套 清逸灵动的庄翼扬 10-1610-16 13:3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宝泰隆都涨停了昨天比你还差跌停几乎今天反包涨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10-1610-16 13:35
- 38 0 [百洋股份吧] 还不到2点,就拉吗? 只想吃烤鱼 10-1610-16 13:35
- 40 0 [曲江文旅吧] 目标1000元,超越寒武纪 小米步枪身法 10-1610-16 13:35
- 43 1 [汉得信息吧] 扑街了 股友z7SsXA 10-1610-16 13:35
- 40 0 [华脉科技吧] 反弹没量 股友60U71Z0069 10-1610-16 13:35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比其他纳指都牛 股友7M975m2121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步步高吧] 记得做T 股友o735863N00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通光转债吧] 正股在上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1610-16 13:35
- 84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8.59全部清了,解了套,灰了本,不知道会不 洪大帅 10-1610-16 13:35
- 48 1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个亿了大家快跑马上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610-16 13:35
- 80 1 [盛和资源吧] 跌下来没人要,涨上去大家抢! 股友vIJf9a 10-1610-16 13:35
- 64 1 [奇安信-U吧] 还不想办法扭亏等退市么,破发这么多退市对大股 股友033896L61n 10-1610-16 13:35
- 132 3 [济民健康吧] 筹码根本没动,不但没动,主力还在偷偷进来不少 骑驴找大牛 10-1610-16 13:35
- 60 2 [深振业A吧] 装什么装,直接跌停吧,别幻想有傻瓜过来抄底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1610-16 13:35
- 747 2 [利君股份吧] 获利走永远是对的,成飞带动了,知足了 狮貌兔心 10-1610-16 13:35
- 249 4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不上均线就得大跌 一龙之骄子3175 10-1610-16 13:35
- 79 2 [多晶硅吧] 还有没有小作文了? 股友w56E236788 10-1610-16 13:35
- 55 0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值25,28都是高估了,等什么时候跌倒 股友f9190N5363 10-1610-16 13:35
- 62 1 [翱捷科技-U吧] 等科创50过来拉伸吧 明天涨停嗨起来 10-1610-16 13:35
- 773 7 [向日葵吧] 买向日葵就是炒他的重组预期,不要出公告,一直 安妮悟道 10-1210-16 13:35
- 38 0 [曼卡龙吧] 选错股,四方达没选 收割专家 10-1610-16 13:3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3万哥把自己埋了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1610-16 13:35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老子反手就是一个亿砸出去。 劳资逸 10-1610-16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