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国新能源吧] 看形态下午会翻转 股友WJGS1G0766 10-1610-16 12:49
- 324 3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(600819)牛牛股口巴10-1606:43·广东 一柱高高上擎天 10-1610-16 12:49
- 72 1 [张江ETF汇添富吧] 几个股选得不错,特别是没有选入下行的寒王 赔神高进 09-0910-16 12:49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合作带来新机遇,物流更顺畅。 小张炒股55 10-1610-16 12:49
- 294 0 [正帆科技吧] 华安证券陈耀波,闫春旭预测:我们预计2025-2027 淘金者ABC1391 10-1610-16 12:49
- 71 2 [广东明珠吧] 6003827.43本如何操作?还有比我高的那?你们打 wcl股海无情1195 10-1610-16 12:49
- 389 8 [COMEX黄金吧] 如果是2011年最高价买黄金的话,解套要十年,如 股友817ap66999 10-1610-16 12:49
- 79 1 [中国汽研吧] 你是一点都扛不住 新手小甜湉 10-1610-16 12:49
- 45 0 [凤凰光学吧] 下午跌3个点以上 星辰大海763 10-1610-16 12:49
- 32 0 [福能转债吧] 第一次就中 股友m79923T862 10-1610-16 12:49
- 155 0 [中欧产业前瞻混合A吧] 为啥这基金没有估算 你红呀红呀 10-1610-16 12:49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30元见 光芒嘉应 10-1610-16 12:49
- 44 0 [节能铁汉吧] 你不是刚中充电桩么 未卜先知544 10-1610-16 12:49
- 242 6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算不算放量下跌? 买阴不犯法 10-1610-16 12:49
- 121 0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排名第一的元件板块净流入47亿多,而沪电 心手俱细 10-1610-16 12:48
- 69 0 [*ST万方吧] 晚上出股权过户公告,暨九台农商银行成为控股股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610-16 12:48
- 89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市场支撑力还是蛮强的,回调两天就重回升势了, 酒穆1 10-1610-16 12:48
- 14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近期市场回暖中,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展现出良 霖霖来了 10-1610-16 12:48
- 55 1 [中电鑫龙吧] 坐等看戏 翡翠生财的黄 10-1610-16 12:48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都是多少进的 股友91Lu973515 10-1610-16 12:48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涨1%,我赚了4000,今天大盘继续是涨的 济阳正安路 10-1610-16 12:48
- 422 1 [京东吧] 京东加入“取消骑手超时罚款”队列,已在25个城 京东资讯 10-1610-16 12:48
- 178 4 [三花智控吧] 好股,都舍不得卖,下午必返红!!! 股友W76N8g 10-1610-16 12:48
- 53 2 [兴齐眼药吧] 可以下来了 Laotan85 10-1610-16 12:48
- 22387 133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(002208)龙虎榜数据(10-15) 合肥城建资讯 10-1510-16 12:48
- 27 0 [南京港吧] 秒板可能性极大 大发纳福de云中鹤 10-1610-16 12:48
- 41 0 [酷特智能吧] 这股现在几千万就能砸跌停了吧 股友789l132C85 10-1610-16 12:48
- 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正跌幅!!再明天!!各位 股友6L76ik 10-1610-16 12:48
- 41 2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1.35亿股 天山水木 10-1610-16 12:48
- 71 1 [东方精工吧] 看5日均量总一直在60日均量下一直没真正放量拉 股友0p6987O757 10-1610-16 12:48
- 72 2 [中国核建吧] 敢上吗 lj趋势同型 10-1610-16 12:48
- 81 1 [华孚时尚吧] 看看融资融券,此股到10月15日有融资余额4.6958 股友jxz02a 10-1610-16 12:48
- 129 3 [海马汽车吧] 少有的两个确定性:封关+生肖马。 金币山 10-1610-16 12:48
- 104 2 [通富微电吧] 同花顺热榜第二名了,怎么回事,没涨多少啊 股友97G8L78081 10-1610-16 12:48
- 116 3 [科大讯飞吧] 融资盘买入6个亿,不给你洗脱皮 八方成金的李秋水 10-1610-16 12:48
- 346 13 [特变电工吧] 20.5进的我服了 股友m82I680598 10-1610-16 12:48
- 56 2 [尔康制药吧] 清仓深纺织,走势不及预期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610-16 12:48
- 79 4 [北方国际吧] 下午开盘浪软直接就上去了!那个什么棍子你说我 股友T8038Y3723 10-1610-16 12:48
- 65 1 [众捷汽车吧] 没主力的股票真是可怕,没买永远是对的 股友Gp57122717 10-1610-16 12:48
- 79 2 [COMEX白银吧] 开始瀑布一下 塞北邪灵灯妖 10-1610-16 12:48
- 117 4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呀洽洽。 天真的叔璇 10-1610-16 12:48
- 34 0 [ST美晨吧] 看似今天喝点肉汤,但这肉是从我身上刮下来的 股市战神嘚瑟刘 10-1610-16 12:48
- 54 1 [嘉泽新能吧] 下午还能追吗 莫尔利佛 10-1610-16 12:48
- 53 2 [润和软件吧] 绝对不会买华为任何东西,这就是信仰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610-16 12:48
- 51 1 [COMEX黄金吧] 让涨幅来得猛烈些吧!先破5千,再破1万。 设个昵称都很难 10-1610-16 12:48
- 53 1 [中国能建吧] 上涨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下午不反弹,估 空杯益 10-1610-16 12:48
- 56 3 [小米集团-W吧] 消费者终究看清本质,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,只能 金玉满斗金鍂鑫 10-1610-16 12:48
- 316 7 [中兴通讯吧] 大晚上莫名其妙出来喊涨?明天跌死你们 股友89i6n37581 10-1510-16 12:48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还是很有智慧的,杀鸡取,涸泽而渔,谁会放 ST哈基仙 10-1610-16 12:48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稀有金属帮忙一下 股友7960l9t305 10-1610-16 12:48
- 54 1 [奔图科技吧] 下午飞拭目以待 DADADAHAIHAI 10-1610-16 12:48
- 64 2 [利欧股份吧] 回购减持,降本增效,呵呵,害苦了小散。 小光光135 10-1610-16 12:48
- 110 2 [格林美吧] 胆小的人就投降交筹码给机构 jpgc 10-1610-16 12:48
- 85 2 [和而泰吧] 入市小半年无一胜绩,全是买在最高点,套一个多 不买网红票 10-1610-16 12:48
- 789 6 [*ST金科吧] 已投票 金斗银满滴老潘潘 10-1610-16 12:48
- 1021 1 [三花智控吧] @简朴的理财霸主小作文源头,已经连夜删帖跑路 股友ect1ME 10-1610-16 12:48
- 68 5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俺45.14买的,哈哈奔腾了 小名叫跟随 10-1610-16 12:48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富贵 明智的陈富贵 10-1610-16 12:48
- 102 3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金价这么高,央行和个人都买不起了,怎么支 股友5330357QU1 10-1610-16 12:48
- 33 0 [ST美晨吧] 放心拉板我不跑 S独家记忆 10-1610-16 12:48
- 78 3 [芯源微吧] 早就说这个股是垃圾 基民6R21w87279 10-1610-16 12:48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股大涨 我为股市舞 10-1610-16 12:48
- 151 0 [科技ETF嘉实吧] 随着海外与国产算力的持续提升,AI应用爆发的时 骑牛看熊 10-1610-16 12:48
- 2770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43% 恒生科技指数跌1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2:48
- 985 2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在杭州成立探索科技公司 金石资源资讯 10-1610-16 12:48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千万别买,章挂哇,在自救。明天会板地 曼哥很给力 10-1610-16 12:48
- 62 1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吧一半都是托,天天好似放些内幕出来的, 妩媚动人的璃心3 10-1610-16 12:48
- 108 1 [天有为吧] 好样的,加油,红盘己战胜2400多家票票了 枯木龙吟照万千 09-3010-16 12:48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票 股友32C870G887 10-1610-16 12:48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风格临时转换一下,下午就涨回来了。那些不甘寂 股友EV5Kck3266 10-1610-16 12:48
- 79 3 [综艺股份吧] 公司就不能维护下公司股价吗, 泥鳅也是鱼55555 10-1610-16 12:48
- 43 0 [汉马科技吧] 越波动越小了,下午要选方向了 江湖小刀yy 10-1610-16 12:48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三天不见22%,服了 追涨煞迭 10-1610-16 12:48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过了气了就早点出,待十日线企稳 年年亨通的展翔 10-1610-16 12:48
- 144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今日央妈开展236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,逆回购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610-16 12:48
- 98 0 [立方退吧] 这货看起起来比较保险,如果不退市就不用担心会 专门捉妖888 10-1610-16 12:48
- 616 3 [赛力斯吧] 余承东尽管绰号大嘴,但说过的话都已经实现了。 股友u371G88278 10-1610-16 12:48
- 48 0 [动力源吧] 军工企业有啥赚头? 禄文狐 10-1610-16 12:48
- 221 0 [楚江新材吧] 周四午评原创李刚K盘午间复盘2025年10月16日11: 黑撕趋势派 10-1610-16 12:48
- 787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何时会公布季度持仓变化 基民8KNlWl 10-1610-16 12:48
- 137 7 [新柴股份吧] 感觉要来一波到28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1610-16 12:48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哎呀,这里好热闹 寻古论金 10-1610-16 12:48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那么大利空,都能涨起来,GJ意志看不出来吗 我不是杨伟腩 10-1610-16 12:48
- 103 2 [德业股份吧] 有权限但不买阳光的人真** Gourmandking 10-1610-16 12:48
- 424 0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市场调整期我就看好红利策略,东方红红利低波近 鱼跃盈时 10-1610-16 12:48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应该还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610-16 12:48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行情结束了?前几天跳空低开,以后回头来看,这 善思考的游虔 10-1610-16 12:48
- 68 0 [联赢激光吧] 这股PE市盈率高达70倍左右,比同板块48倍左右明 股友xEXlc5 10-1610-16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