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起做空吧 股友m5p3068213 10-1610-16 13:03
- 156 5 [金丹科技吧] 业绩变脸,今年玉米成本增加,会跌破13元 铁律操盘手 10-1610-16 13:03
- 56 2 [安泰科技吧] 触板就行 dongcaijiqi 10-1610-16 13:03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头肩顶快要成立了,就看颈线位能不能撑住 梦若之神机 10-1610-16 13:03
- 55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不用交保证金而且可以一天之后随时买卖没有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10-1610-16 13:03
- 3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还会下探,管住手! 股友C369919F08 10-1610-16 13:03
- 30 0 [赢合科技吧] 永远是闻屁的 hdg898636 10-1610-16 13:03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上看4250 4260 金宏财富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证券Ⅱ吧] 无敌牛虱,厉害厉害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610-16 13:03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干就完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3:03
- 39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千里王,有期货的飘忽! 无路请缨 10-1610-16 13:03
- 308 0 [华建集团吧] 特别是那些投机品种,已经完全没有性价比了!唯 广州大福姐 10-1610-16 13:03
- 47 0 [雷曼光电吧] 祝你一路顺下道 玲珑剔透的征鸿1 10-1610-16 13:03
- 40 0 [芭田股份吧] 挖坑行情启动 雅酒小厨 10-1610-16 13:03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夜盘已经创历史新高了。你也加把劲吧。夫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10-1610-16 13:03
- 34 0 [酒鬼酒吧] 已经说清楚了,不买来不及了,快梭哈 疯狂的冰糖橙 10-1610-16 13:03
- 46 0 [国科微吧] 每天高开套一波,尾盘收绿 河鲫鱼 10-1610-16 13:03
- 66 2 [浙江震元吧] 这公司那都好就是还没退市 慕mu 10-1610-16 13:03
- 75 1 [共创草坪吧] 马上苏超决赛了,人气又会聚集,调整了这么久, 云梦鬼谷与天齐 10-1610-16 13:03
- 4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才是大点跌的时候,今天只是小小回撤 点石满堂得牛魔 10-1610-16 13:03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马上翻红涨停 股友906N99559M 10-1610-16 13:03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全部压制,8.6不给过,及其恶心,大盘牛都被压 基民小克隆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万科A吧] 好腻嘛恶心 小时光啊 10-1610-16 13:03
- 35 1 [北京君正吧] 股性真差,砸总太多了 浩杰1 10-1610-16 13:03
- 334 2 [新莱应材吧] 最正宗的新凯莱概念,暂时调整,后期题材丰富, 喜悦的凌华音 10-1610-16 13:03
- 38 2 [基金动态吧] 稳中向好 delaven 10-1610-16 13:03
- 72 1 [英诺赛科吧] 请问配股什么时候完成 每天赚500块 10-1610-16 13:03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中小盘市值比较低的,在未来15天涨一倍的选两只 抓涨停99个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深振业A吧] 运气有点不好,买进就跌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拓尔思吧] 今天收盘-4.85个点 九阳八卦 10-1610-16 13:03
- 78 1 [琏升科技吧] 我认输了还不行吗 股友0peuor 10-1610-16 13:03
- 92 3 [中视传媒吧] 拿了快1年,赚了1毛钱,我擦大盘3300买的 这谁能顶得住啊 10-1610-16 13:03
- 29 0 [星宸科技吧] 现在是看到都烦,md,没规矩涨过一天,天天都是 流风之王妃 10-1610-16 13:03
- 40 0 [华光环能吧] 涨了4天还没你这两天跌的多。 萌小森 10-1610-16 13:03
- 36 0 [贝泰妮吧] 什么意思,奇奇怪怪的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10-1610-16 13:03
- 48 0 [红日药业吧] 吧 无畏的加仓 10-1610-16 13:03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跌停吧垃圾! 股友983205Ne03 10-1610-16 13:03
- 29 0 [福龙马吧] 该涨停了啊,人气快散了 涅槃回本 10-1610-16 13:03
- 133 6 [古鳌科技吧] 为什么一卖就涨? 易亦难也易 10-1610-16 13:0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不就来了吗?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610-16 13:03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能不能V起来 炒股赚钱为消费 10-1610-16 13:03
- 2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你们多少价位进来的 野味e少女心 10-1610-16 13:03
- 29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还有人样吗 琉璃丸子 10-1610-16 13:03
- 59 1 [中赋科技吧] 一般情况下股价要打压到收购价以下,然后再横盘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10-1610-16 13:03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勇敢抄底卓锦股份十倍涨幅超级便宜的大牛股,全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3:03
- 142 1 [爱施德吧] 近日,2025年《证券市场周刊》上市公司水晶球奖 老学究窦 10-1610-16 13:03
- 106 1 [雪人集团吧] 没注意破60日线,问题有点大,60日线下方不看多 戴大哥 10-1610-16 13:03
- 344 10 [贵广网络吧] 这种走势极大可能会在午间出公告!不然,不会如 风迎金光道君 10-1610-16 13:03
- 63 1 [硕贝德吧] 下午或者明天涨停! 股友I863c01223 10-1610-16 13:03
- 56 1 [*ST宝实吧] 曾经的妖气呢,连板几个啥都有了 喜运嘉年华 10-1610-16 13:03
- 160 6 [上海银行吧] 你们收到分红了吗?我的还没收到 年年股民 10-1510-16 13:03
- 132 3 [西麦食品吧] 我挂20块卖掉,希望大哥们为我抬下轿 金刚战甲 10-1510-16 13:03
- 34 0 [格林美吧] 买入 天马策略02 10-1610-16 13:0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暴跌的匪夷所思 乐观的黎烁 10-1610-16 13:03
- 77 3 [ST得润吧] 看见7.2上的5000手托单了吗?一会必然砸下去到7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610-16 13:03
- 271 5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三天大跌,一下回到解放前,还要不要好人走路呀 云淡风轻小白 10-1410-16 13:03
- 29 0 [分众传媒吧] $分众传媒(SZ002027)$ 股友120E1667Q9 10-1610-16 13:03
- 90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10月16日快速反弹 翔丰华资讯 10-1610-16 13:03
- 87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10月16日快速反弹 鹏辉能源资讯 10-1610-16 13:03
- 75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10月16日快速反弹 中伟新材资讯 10-1610-16 13:03
- 66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10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创源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3:03
- 39 0 [宏达股份吧] 护盘动力强,冲啊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太弱了,果断走人,留下的发财 谦逊的邱皓轩1 10-1610-16 13:0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套在这种股里,就爽翻了 不满仓炒什么股 10-1610-16 13:03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10月16日快速反弹 赢合科技资讯 10-1610-16 13:03
- 50 0 [锡装股份吧] 直接杀了? 股友l55578d360 10-1610-16 13:03
- 43 0 [九菱科技吧] 妈的,下跌无底线 红红红a 10-1610-16 13:03
- 42 1 [海格通信吧] 快点跌到10元吧,让我也买点。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10-1610-16 13:03
- 64 1 [兴瑞科技吧] 我吐了,这股这么便宜,股东还减持 割在深秋 10-1610-16 13:03
- 36 0 [宜安科技吧] 又水下5个点? wuzhouyou 10-1610-16 13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涨越亏 梦回故乡11 10-1610-16 13:03
- 180 2 [雅创电子吧] 【长鑫集电存储技术公司增资至约508.5亿】天眼 股友163978Ix23 10-1610-16 13:03
- 168 0 [长安汽车吧] 实际行动支持长安汽车 观潮守稳 10-1610-16 13:03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狗肉上不了席 股友dr38819787 10-1610-16 13:03
- 62 1 [沪银吧] 大家看准是不是下午又平仓下来,又等晚上低价增 奥德彪不吃香蕉 10-1610-16 13:03
- 187 1 [屹唐股份吧] 开盘要火箭发? 金色佩拉 10-1610-16 13:03
- 63 2 [中兴商业吧] 留点底仓,有人吹票就t,无人说话就加仓,成功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03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完犊子了,这货要往下6 广西昭昭哥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*ST新元吧] 比拌倒体牛逼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1610-16 13:03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三傻真是大,也不知道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8525683l6Q 10-1610-16 13:03
- 392 2 [壹石通吧] 走啦,留下的发财 月月一倍 10-1610-16 13:03
- 524 10 [*ST新元吧] 新元典型追高....................6.09-6.12一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6 13:03
- 53 0 [泰格医药吧] 哎,无奈。指数从低位涨了100点,你就看不到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03
- 43 0 [渝三峡A吧] 这才刚开始跌,都别慌!!! 知夯合一 10-1610-16 13:0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就是中国牛市。 股友0268H6I320 10-1610-16 13:03
- 33 0 [万集科技吧] 上方又没有抛压 股友559775Rk70 10-1610-16 13:03
- 61 1 [宁新新材吧] 10.09的回购价,10月20日14.68卖83万股,照样有 何时是归途 10-1610-16 13:03
- 43 0 [东方雨虹吧] 费物,刚刚好转一点又串稀 东方雨绿跌停了 10-1610-16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