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3900保不住了,个股跌更多。 扬州之明月 10-1610-16 13:38
- 60 2 [美锦能源吧] 别急站稳4.95后面会有个高点8块3左右 别让敷衍成习惯 10-1610-16 13:3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该起来了 竹敲明月 10-1610-16 13:38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跌几年了,轮也该轮到你涨了!! n144005318022895 10-1610-16 13:38
- 66 1 [道生天合吧] 可否换个果子? 吃瓜观韭菜 10-1610-16 13:38
- 55 2 [长春高新吧] 向104.13挺进!加油 股友T55n903787 10-1610-16 13:38
- 441 6 [拓维信息吧] 同花顺说拓维和英伟达苹果17号签合作协议!3季 HX2736094362721836 10-1610-16 13:38
- 424 4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票当初很好的,11块买的12块卖的,一个月后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10-1610-16 13:38
- 59 2 [一脉阳光吧] 控盘很强 股友2984 10-1610-16 13:38
- 401 3 [海南瑞泽吧] 主流资金在阶段底部吸筹 超级小散户在线 10-1610-16 13:38
- 159 1 [富春环保吧] 这单拆的壮观 价值挖掘者 10-1610-16 13:38
- 127 4 [天源迪科吧] 5分钟排价告诉散户主力扛不住要暴力拉升,不要 A股动力 10-1610-16 13:38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要跌快点跌,小鸡啄米 温柔敦厚的俞茹鸣 10-1610-16 13:38
- 44 0 [山煤国际吧] 估计到月底了,第三季度报表出来。 股友g862q80927 10-1610-16 13:38
- 46 0 [驰宏锌锗吧] 坐等5.80 股友njq6XE 10-1610-16 13:38
- 38 0 [*ST岭南吧] 承接太少了。快跑收盘1.55 股友2327h825W6 10-1610-16 13:38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轻轻松松跌去10个点,纯粹坑人的股票 股友260Q2U7906 10-1610-16 13:38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真是对不起这个名气,啥玩意 基民6158u3530A 10-1610-16 13:38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真是要骂了,什么垃圾中马,天天阴跌,鬼还买它 豪放不羁的白小白 10-1610-16 13:38
- 69 1 [亚通精工吧] 完犊子了,成交量太大 喵喵爸爸 10-1610-16 13:38
- 94 2 [长鸿高科吧] 遇事不决可问春风 食支芙蓉王 10-1610-16 13:38
- 95 4 [东方电缆吧] 比大金强多了 萧风赏叶心 10-1610-16 13:38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恒心的卢舒圆 10-1610-16 13:38
- 41 0 [*ST美丽吧] 作孽 春天故事好 10-1610-16 13:38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22.2卖掉了1/3,今天22.5又卖掉了1/3,有机会等 股友c68h312368 10-1610-16 13:38
- 61 1 [XD李子园吧] 辣几股就应该退市,辣几公司凭什么股价还值13块 股友8388D80Z78 10-1610-16 13:38
- 684 2 [供销大集吧] 董秘声明:供销大集和海南自贸区没有半毛钱关系 九犇犇犇 10-1610-16 13:38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出货 凤翱翔于千仞兮 10-1610-16 13:38
- 56 0 [神工股份吧] 敢死队来了?三季报业绩预期效果来了。又可逢低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13:38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预计2025Q4行业仍保持供不应求,满产满销态势, 股友uJ5jG8xG 10-1610-16 13:38
- 45 0 [传音控股吧] 我才多少钱,你们这些老板亏的肯定比我多,你们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也在逐步的上涨中,表现的也是非常不 聪明的盖茨比 10-1610-16 13:38
- 366 0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发布多项举措培育精品生态 推出讯飞起点阅 阅文集团资讯 10-1610-16 13:38
- 167 6 [大智慧吧] 跌吧反正我是不卖,就一直拿着 智慧25龙头13 10-1610-16 13:38
- 54 2 [玉米吧] 不会玩!栋正空单移仓明显在滚烂空单,顾家挂人 iii狐脸iii 10-1610-16 13:38
- 31 0 [友升股份吧] 两市第一套岂是浪得虚名!想要抄底。它想抄你的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1610-16 13:38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炼金那垃圾,快点滚 翻着肚皮的鱼 10-1610-16 13:38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完犊子扛不住,我跑了怕了 上上签118 10-1610-16 13:38
- 62 0 [比亚迪吧] 做t赚了个买菜钱不错继续跌我再补点等涨了再t 股友UN26087552 10-1610-16 13:38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唉,一失足成千古恨 恭喜我发财999999 10-1610-16 13:38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了横盘震荡 股道也是道 10-1610-16 13:38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真太太太怂了。 chungyang 10-1610-16 13:38
- 52 2 [通裕重工吧] 强势股下跌有支撑,稍微有点反弹就是新高。垃圾 向上的夏锦鹏 10-1610-16 13:38
- 42 1 [佰维存储吧] 很好,准备起飞 市炫多 10-1610-16 13:38
- 39 0 [晶赛科技吧] 北交所的性价比很高了\缓跌\暴走/击股传花 自由的游麦克 10-1610-16 13:38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太妖了 机灵的潘莉 10-1610-16 13:38
- 49 0 [沪银吧] 洗洗更健康 ok棒 10-1610-16 13:38
- 54 2 [弘讯科技吧] 12要保不住了,垃圾 股友Sg5YKI 10-1610-16 13:38
- 47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垃圾下来挺痛快,上去挺费事 厚德载物73 10-1610-16 13:3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20.68插入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38
- 63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继续加仓洗洗更健康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610-16 13:38
- 135 1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走L3自动驾驶逻辑吗,看是有有机会涨停 平头有梦想 10-1610-16 13:38
- 63 0 [玻璃吧] 玻璃就这跌幅,还搁这装什么装呢,一帮还等瀑布 你还是人吗 10-1610-16 13:38
- 49 1 [光莆股份吧] 大股东为什么不拉高再出货,拉高才有量化和游资 主线跟随 10-1610-16 13:38
- 130 3 [东方锆业吧] 看来砸狠了才会有人进场 yylhp 10-1610-16 13:38
- 118 2 [仁和药业吧] 银河制药得前两季度。利润三亿多就没有主力钞啊 勇敢的秋如翔15 10-1610-16 13:38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筹码不够 寒冬梅 10-1610-16 13:38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双头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1610-16 13:38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哎,是要再套一个月吗? 大吉如意地孙膑 10-1610-16 13:38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主力跑了 股友06Yt588236 10-1610-16 13:38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你们看看这成交量,快割肉吧!不大跌一次涨不了 股友08L0O29190 10-1610-16 13:38
- 61 0 [中红医疗吧] 英科怎么不带带这孙子 lehuxlq 10-1610-16 13:38
- 249 5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跟拓维是一个庄吗?行情神似 股友9il7y1 10-1610-16 13:38
- 135 4 [新宏泰吧] 别借壳了,腻吗退市吧 俏里哇 10-1610-16 13:38
- 85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公司老板管理很细致,值得信赖的一家上市公 晓笨晓笨 10-1610-16 13:38
- 101 5 [同洲电子吧] 昨天就说了,急啦慢跌是出货,小心。 烈磐重生 10-1610-16 13:38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区域缩量震荡,主力在吸筹,兄弟们稳住 股友Nq37602011 10-1610-16 13:38
- 46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为了跌活着没一天涨过。 kaixinlaihu 10-1610-16 13:38
- 7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这情况还得跌几天,这个月就是跌跌月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10-1610-16 13:38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加仓位,看跌试探 看不透的蛊 10-1610-16 13:38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再不中换券商,0753 牛肉丸w 10-1610-16 13:38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新凯来EDA,至少5个涨停板 丁午戌火库大开 10-1610-16 13:38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有机构资金想跑路 kmwa 10-1610-16 13:38
- 46 2 [东方电缆吧] 已经完全控盘,随时直线拉升 萧风赏叶心 10-1610-16 13:38
- 170 7 [万科A吧] 深圳国资委不准备救万科了吗,天天跌 别走老乡呀呀 10-1610-16 13:3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砸得好像国内的晶圆厂怎么好像没业绩一样… 三月真坑 10-1610-16 13:38
- 41 0 [乐普生物吧] 乐。涩 股友253r7636P2 10-1610-16 13:38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2个点内都算震荡 不破不立wh 10-1610-16 13:38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啥情况好几天了涨不过农行 股友05c038X277 10-1610-16 13:38
- 37 0 [耀皮玻璃吧] 反内卷龙头就这样?哈哈哈 为什么情况 10-1610-16 13:38
- 59 0 [壹网壹创吧] 先于大盘跳水,里面全是量化收割小散。没啥希望 大松鼠888 10-1610-16 13:38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造型? 坚定信心看好 10-1610-16 13:38
- 53 1 [石英股份吧] 哭死,昨天41.9建仓建早了 股友0208772w3V 10-1610-16 13:38
- 292 1 [岱美股份吧] 关于傣妹这次行情的一点猜想,我个人认为是和特 zhjgun1 10-1610-16 13:38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翻红,继续新低。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1610-16 13:38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好一招假突真传,这不是goatjames嘛 股友839m5q0131 10-1610-16 13:38
- 43 0 [赛力斯吧] 看冲进去1亿,跟了,居然是昙花一现 灰色空间0901 10-1610-16 13:38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波动只是过程,100是短期确定性的 涡轮非巴特 10-1610-1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