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有得跌了!大盘之前好的时候没涨过,大盘跌了它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610-16 13:25
- 25 0 [五新智能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3:25
- 120 6 [奥赛康吧] 28的本,主力我测你吗 九二年吵股 10-1610-16 13:25
- 151 4 [飞荣达吧] 刚涨点,股东开始卖公司了?自己人不看好自己的 红旗漫卷沪深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玩意? 天边的那片云 10-1610-16 13:25
- 41 0 [证券Ⅱ吧] 想上4000点还的要证券股来努力 股友OHMc3g 10-1610-16 13:25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A杀的结局 创新的潘港1 10-1610-16 13:25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与国际金银价大方向一致,但短期并不一致 秋风扫 10-1610-16 13:25
- 30 0 [华脉科技吧] 垃圾 n584613237605002 10-1610-16 13:25
- 40 0 [均瑶健康吧] 来两个涨停放我出去吧 股友86v85503p2 10-1610-16 13:25
- 89 3 [浙江鼎力吧] 这个昨天49.69接的两层仓,早盘50.38出了,现在 青春靓丽的晴天 10-1610-16 13:25
- 80 2 [晋亿实业吧] 看明天期指交割日能不能到5元,今天晚上委托5元 红枫a 10-1610-16 13:25
- 176 3 [鼎泰高科吧] 如果今天开在5日线附近震荡,明天大阳的可能性 c9703014314488065 10-1610-16 13:25
- 198 7 [民和股份吧] 持有十年了,下了很久的决心今天决定减仓了,到 只想出去9069 10-1610-16 13:25
- 85 3 [葵花药业吧] 大家再坚持坚持主力葵花宝典马上练成 关公横财夺宝 10-1510-16 13:25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我是股粉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中航西飞吧] 遭瘟的下流企业 洒脱的冉淳美 10-1610-16 13:25
- 39 0 [万华化学吧] 板块涨也没见它涨多少,现在板块跌,倒是跟得很 一念皆星河 10-1610-16 13:25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一个大波段十几个点,只有整仓做大波段才能赚到 牛途小满 10-1610-16 13:25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下次出了以后再不买这LJ了比大A烂太多 赚钱的散户666 10-1610-16 13:25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牛市永不言底 一路长虹5888888 10-1610-16 13:25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都到这价位了,你们还不抄底吗???? 二十万到两百万 10-1610-16 13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涨到四千点,大部分个股在3300甚至很多在30 不说了008 10-1610-16 13:25
- 66 0 [鼎智科技吧] 鼎智科技年来积极布局人形机器人核心零部件(一 xiaobud9999 10-1610-16 13:25
- 125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10月16日快速回调 黄河旋风资讯 10-1610-16 13:25
- 53 1 [巨人网络吧] 由原先的洗盘演变成全面出货的典型案例 鱼的记忆7s 10-1610-16 13:25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这布织的好,很平直,很精细,功夫了得。 咚嘀咚 10-1610-16 13:25
- 29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我是股粉 10-1610-16 13:25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一个月回来不少,现在要撤嘛还是继续加 汀兰岸芷 10-1610-16 13:2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不打仗在洗盘一段时间就差不多了 追风少年发哥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横盘,下一支撑位12.6 玫瑰小调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比华虹多跌3个点,退市股的走势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610-16 13:25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何须死盯着三花的机器人业务,它的热管理业务就 行者大山001 10-1610-16 13:25
- 98 1 [万马科技吧] 路畅先涨停,金溢万集一根线,这波应该是博大会 古畑1984 10-1610-16 13:25
- 201 7 [浪潮信息吧] 73的本,今天能不能解套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610-16 13:25
- 115 4 [艾迪药业吧] 想骂人了,恶心透了 可可西里21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就是搞破马桶的 棉A逃荒者 10-1610-16 13:25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28买涨,目标看4236-4240 知金小汐 10-1610-16 13:25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跟着股没缘分,第一次亏钱就这个股,等想回来 卯金长风 10-1610-16 13:25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到39再买 股友8gc0065716 10-1610-16 13:25
- 35 1 [润和软件吧] 诱多 沉稳的王宜仲 10-1610-16 13:25
- 49 1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攥紧手中筹码,保持信心,与恶人斗争 股市小命 10-1610-16 13:25
- 63 1 [中国中冶吧] 3.80 随机属性 10-1610-16 13:25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在光伏板块里面跌到倒数第一名最惨的一 清新的卢芷梅 10-1610-16 13:25
- 4531 1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助力良信杭州湾超级工厂数智升级 海康威视资讯 10-1510-16 13:25
- 266 3 [宿迁联盛吧] 这股是生产涂层、涂料等专业领域,会不会有军工 在华尔街 10-1010-16 13:25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小杂毛 多文有余地虞姬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呢跌拓维起飞了,别装死啊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诱多出货,货没出完,还要拉一波。 愉悦的吕瑾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奥拓电子吧] d 守心钠福 10-1610-16 13:24
- 45 0 [三祥新材吧] 半年线能撑住吗 不换的gp 10-1610-16 13:24
- 47 0 [未来电器吧] 你冲一下就不冲了 郑书婷 10-1610-16 13:24
- 51 0 [富乐德吧] 太缺德了,2600的位置 股友5003912xl1 10-1610-16 13:24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继续下跌,抄底的人别急 股友65682Cp523 10-1610-16 13:24
- 77 3 [淳中科技吧] 跌不动了吧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10-1610-16 13:24
- 29 0 [国林科技吧] 坐等破18 股友o698596y51 10-1610-16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广深铁路股票最低的优质股 股友1q021778A1 10-1610-16 13:24
- 40 0 [江丰电子吧] 90等你 保护地球2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全部卖了, 股友NL1F9p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格林精密吧] 无量下跌还会跌 股友3M3017p611 10-1610-16 13:24
- 34 0 [动力源吧] 充电桩翻倍 股友76O8762v26 10-1610-16 13:24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南方电网完成新一轮公司架构大调整,将“输配电 盾构机 10-1610-16 13:24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艾玛~挣一个点走了 反向思维888 10-1610-16 13:24
- 64 1 [亿纬转债吧] 哎,171.5进来了 生如夏花般 10-1610-16 13:24
- 59 1 [和邦生物吧] 为啥下跌?大神们??? 手中的钥匙 10-1610-16 13:24
- 466 6 [有研新材吧] 跟上 策略耐心等待 10-1610-16 13:24
- 77 2 [北摩高科吧] 老登准备发套了嘛? 贺兰馨儿 10-1610-16 13:24
- 3694 22 [德固特吧] 今天市场没有继续延续前两天的走势,今天机器人 福气大满哥 10-1510-16 13:24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一会8.98闭眼睛买多的是,可惜庄家一板就出货, 买啥全是牛股 10-1610-16 13:24
- 43 0 [大业股份吧] 说了只要红一天第二天必然跌三个点起步 千年韭黄 10-1610-16 13:24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7块钱买进200手 有种继续跌 Mushi2 10-1610-16 13:24
- 48 0 [北化股份吧] 海南板块全面启动,北化酷酷出货,不知道里面的 股友JPn5px 10-1610-16 13:24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3.66300万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3:24
- 110 4 [上海电气吧] 到底要不要割肉呀,亏一万多了 我又追涨了 10-1610-16 13:24
- 41 1 [云汉芯城吧] 下午估计要炸, 欣生活 10-1610-16 13:24
- 59 0 [大全能源吧] 这个月为什么比不过通威和隆基 hjfukfu3238 10-1610-16 13:24
- 40 1 [上海合晶吧] 奉劝大家别在这种垃圾股里浪费时间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10-1610-16 13:24
- 118 2 [恺英网络吧] 极限拉扯二十块,二十二就要上车了,跌的差不多 汤姆猫二堂主 10-1510-16 13:24
- 162 4 [上海电气吧] 今日有反包回升的机会,遇急跌出量大胆去接。遇 AndyP 10-1510-16 13:24
- 36 0 [三生国健吧] 下午一波跳水 老三ABC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水下半仓入场老大哥还是你猛 奋发的池念茜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一卖就涨????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六一中路准备起飞 一二三四五陆柒 10-1610-16 13:24
- 28 0 [*ST新元吧] 大单拉上来小单就砸, 老猫炒股 10-1610-16 13:24
- 61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感觉不太行 股友Vva3Sh 10-1610-16 13:24
- 41 0 [诚迈科技吧] 润和软件更好 爱运动地奥丽华 10-1610-16 13:24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就趴着吧,现在连都不够露,怕不是被淹了。 股友1281718F2q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票有脏东西 股友D0287f2518 10-1610-1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