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广东明珠吧] 猪力出完就打兴宁疯格 天际众谋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国网英大吧] 这玩意也配叫央企?混子公司,永远下跌看得到, 探戈王子5204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丝滑,上涨无量 汉慧自然之道 10-1610-16 13:39
- 47 0 [东港股份吧] 算了,还是去破11吧,扶不起的阿斗 柳眉的颛芯 10-1610-16 13:39
- 65 2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周五,避险估计还有一跌 chenlongtaizi 10-1610-16 13:39
- 197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三年了就这水平,那几个苟拖天天吹 一念千山 10-1610-16 13:39
- 420 20 [冀衡医药吧] 哈哈,这主力够能磨的,深高投不出来叼它一下, busy火凤凰 09-2610-16 13:39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挂错价格零轴给我买进去了 一只普信坤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透景生命吧] 被拖累了吗先走了 股友22bH53 10-1610-16 13:39
- 55 0 [航天机电吧] 持续几天,下周见 风吹过12333 10-1610-16 13:39
- 82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这个弹性,真是博反弹的利器,逢低布局起来 击鼓传基 10-1610-16 13:39
- 54 3 [晓程科技吧] 叫嚣着要拉涨停的兄弟们还好吗 飞翔的小趴菜 10-1610-16 13:39
- 517 1 [拓维信息吧] 对,我就是韭菜 任不烦同学请发言 10-1610-16 13:39
- 138 4 [三花智控吧] 老章还做竞价,假装强上强? 股友E1aZ2z 10-1610-16 13:39
- 233 9 [天宸股份吧] 充电桩利好来了,看明天怎么表现 股友565p598C76 10-1510-16 13:39
- 30 0 [金山软件吧] 不好意思,早上33.6买了,被我带崩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新易盛吧] 死守没做T、后悔无药医 股友o50659A019 10-1610-16 13:39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天!太考验心态了 股友17267LP816 10-1610-16 13:39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目前市场已经处于整体上涨行情,该上涨的继续上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点令人发指了。这个盘子比贵州茅台还要沉 海马春天2101 10-1610-16 13:39
- 48 0 [广电计量吧] 快点快点跌,我要上车 股友298296Kp78 10-1610-16 13:39
- 67 0 [英特科技吧] 董事长和副董事长都和新昌有很深的渊源,你看看 鱿鱼慢慢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*ST广糖吧] 收盘7.6 汤姆与杰瑞 10-1610-16 13:39
- 46 2 [万丰奥威吧] 跌停吧 股友939O520i70 10-1610-16 13:39
- 50 2 [东方电热吧] 会不会突然↗ 天首之 10-1610-16 13:39
- 51 3 [彩讯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25.29先买一点9/19我26.1割的,不 Hendrytong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当升科技吧] 大庄家股…厉害 无聊的闲人 10-1610-16 13:39
- 49 0 [茶百道吧] 真是里离大谱 Xhia 10-1610-16 13:39
- 33 0 [万里马吧] 你才是龙头,市值小股价低易操作!现在正是买入 与庄同兴 10-1610-16 13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尾货 竹敲明月 10-1610-16 13:39
- 43 0 [易普力吧] 感觉不好,今天可能要来暴风雨! 基民sYorSf 10-1610-16 13:39
- 50 1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影业半年亏十多亿走势也比你强。 骑到黑马爽歪歪 10-1610-16 13:39
- 25 0 [通光转债吧] 这么小的转债要跌到100去么? 明媚阳光999999 10-1610-16 13:39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又挂山顶,这几天打板,天天给炸,不好做,练好 小打小闹的大叔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大涨,寸草不生 股友CX20102696 10-1610-16 13:39
- 33 0 [绿能慧充吧] 买盘这么多,就是没人愿意吃掉卖盘?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1610-16 13:39
- 56 0 [川宁生物吧] 低吸进场 精准抄底哥 10-1610-16 13:39
- 57 0 [彩讯股份吧] 准备向下翻箱体了 坚定之精灵 10-1610-16 13:39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还想着涨停?天天阴跌五六天一个跌停板的价格就 买啥全是牛股 10-1610-16 13:39
- 47 0 [精工钢构吧] 下午要埋人 万千年亏6262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莱绅通灵吧] $莱绅通灵(SH603900)$ 股友o8M9160229 10-1610-16 13:39
- 41 0 [中金岭南吧] 这砸盘真凶 股友o9i26d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真TM的垃圾 福裕恒安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赛力斯吧] 还绿了 谦逊de桑葚 10-1610-16 13:39
- 64 0 [海泰科吧] 9月底等你反弹等到现在,周线一个红的都没有 把鸡剁了炒股 10-1610-16 13:39
- 46 0 [民生银行吧] 农业银行好强,估计后面又要创新高了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同样是织布机的本质,为什么都不去维维股份织布 叙旧音乐馆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*ST智胜吧] 挺好的,我就喜欢这样的滞胀 佩奇_你相信光吗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割了 股友lAYTkE 10-1610-16 13:39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进的资金就是明天砸你们的资金,A公子没戏 A神股爱民 10-1610-16 13:39
- 169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为何选择定投创新药ETF?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1610-16 13:39
- 41 1 [国新能源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R225950N01 10-1610-16 13:39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558个板块,上涨板块的只有70多个! 股友5F333x0756 10-1610-16 13:39
- 35 1 [合锻智能吧] 地天,你就是最靓的 潇洒不羁韭菜 10-1610-16 13:39
- 46 1 [和而泰吧] 唱多狗舒服了啊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1610-16 13:39
- 55 1 [冠石科技吧] 新凯来坑了这里所有人,没有实力的新凯来 永远信同花 10-1610-16 13:39
- 52 2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发利好天天跌,不知道是啥拉胯玩意 股友0L1V758373 10-1610-16 13:39
- 228 10 [宗申动力吧] 请问,今天抄底,尾盘还拉红不,之前2天我都小 我是利好 10-1610-16 13:39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来个涨停板,让我走吧 股友988nC50239 10-1610-16 13:39
- 72 0 [运机集团吧] 天塌了,又跌成这样了 股市小黑手大胖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有止跌!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0-1610-16 13:39
- 400 0 [常山北明吧] 涨2个点同花顺人气第4对的起这个排名吗 股友09301n7U22 10-1610-16 13:39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同志们,我的光科教,6.71今天第4次补仓了,最 踢加零杀手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要急着买 股友Yx91500211 10-1610-16 13:39
- 51 1 [京投发展吧] 快跑,可能,,,,,, 一恒90950 10-1610-16 13:39
- 29 0 [银行Ⅱ吧] 能把银行踢出去吗,除了捣乱一无是处 千手新一 10-1610-16 13:39
- 8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关税摩擦紧了,昨天市场跌得心慌,情绪没稳住, 时光静好的温馨 10-1610-16 13:39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发起总攻的时候到了 有你生活而精彩 10-1610-16 13:39
- 33 0 [汇金科技吧] 哈士奇在挂卖单 甜美的魏靖娴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行滴 买的就是刺激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上午冲高清仓了。虽然小亏。也比现在价格强很多 买哪只都能赚钱 10-1610-16 13:39
- 44 0 [ST长方吧] 又骗进来一堆人 河北小小散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很山东 股友66025AP079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感觉是企稳信号呀,买点,跟着他一起退通 爱路书 10-1610-16 13:39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不补缺口不买,看你装B到什么时候,真牛逼,你 罗宾汉归来 10-1610-16 13:39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是不是应该加点,后续大家还能看好嘛? 知足常乐就美 10-1610-16 13:39
- 84 0 [云康集团吧] 垃圾来骗炮的割肉 潜龙宝哥 10-1610-16 13:39
- 373 7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为什么要把自己套住,这有点不合常理。 股友byIwRI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就先把车造安全了再说吧 股友0r6P2i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天马科技吧] 这里面这个主力就是,磨磨唧唧,没球啥能力 东京伴侣 10-1610-16 13:3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勾毛 大愿十方普贤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晓鸣股份吧] 标准的鸡飞蛋打股 宏图多谋得李白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趋势向下了,跑吧! 旺财富w 10-1610-16 13:39
- 97 2 [*ST仕净吧] 唱空其实是为了骗散户进场,散户觉得自己很聪明 有自信的颜翼 10-1610-16 13:39
- 54 1 [云南能投吧] 叫人家割腰子了 金刀小渣男 10-1610-16 13:39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1 股友95O7z05992 10-1610-16 13:39
- 72 0 [鹏欣资源吧] 今日换手率不会超过15%,选择继续持有 WINNERSIR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逆子 富贵暴富de芈月 10-1610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