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嘻嘻,祝你们赚钱 浩存哥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指南针吧] 2点或者2点半主力勐拉干活,否则见天顶。 股友70V7775H08 10-1610-16 13:40
- 47 1 [兰州银行吧] 这个死股,看看农业银行,你应该涨停也不过份 股友zlGYUr 10-1610-16 13:40
- 80 2 [同有科技吧] 等一个涨停,太难了 韭菜根也 10-1610-16 13:40
- 191 5 [思特奇吧] 就这俩月,我看到16,立帖为证 孙莱特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海兰信吧] 有人在大呼小叫,股票肯定会跌的! hhggjkjj4894 10-1610-16 13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短视的主li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1610-16 13:40
- 53 0 [中南股份吧] 多久起飞,套太久了 热水烫烫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服!!! 只能叫长脖鹿 10-1610-16 13:40
- 98 1 [盐湖股份吧] 与天齐赣锋锂业亿纬锂能相比,五矿就是垃圾。同 n88888888888 10-1610-16 13:40
- 55 1 [润泽科技吧] 从国庆后回来就一坨 啊圆的路 10-1610-16 13:40
- 61 2 [百利电气吧] 这次如果股市倒下,再也没有人玩股票了。 股友386r7Q9855 10-1610-16 13:40
- 44 1 [东风股份吧] 下午凸起哩 听见你说777 10-1610-16 13:40
- 195 7 [海陆重工吧] 怎么回事,没涨停啊~ 卖男孩的小薯条 10-1610-16 13:40
- 105 6 [铁矿石吧] 770下不去,可以抄底了,家人们可以冲了啊 明亮的肖杰 10-1610-16 13:40
- 50 0 [璞泰来吧] 准备大跌开始 星辰烬涅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lJ从来不让人失望,只会让你绝望 股友mmCUMF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江西铜业吧] 得套三年 火红的风 10-1610-16 13:40
- 103 3 [中信金属吧] 涨点又跌回原位,不知在折腾啥?要不下杀,要不 牛气牛福永相随 10-1610-16 13:40
- 56 3 [安井食品吧] 真要被你套一辈子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10-1610-16 13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冬藏的季节了 qjzx111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8.01 选择好的股票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英联股份吧] ,估计回到12了 股友76K9815e72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南京港吧] 拉高出货,明日跌停 被算法收割的人 10-1610-16 13:40
- 86 1 [航天智造吧] 这样兜着下午有加速下跌的基因了,如果一天就补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1610-16 13:40
- 49 0 [用友网络吧] 看看浪潮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10-1610-16 13:40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停吧小扎扎 股友JTIsUP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不亏不赚三万股拜拜了 股友56565oO520 10-1610-16 13:40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重仓寒武纪和这票,来回高抛低吸,降低成本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610-16 13:40
- 66 1 [深振业A吧] 知道急了,你看他垫的筹码上移了,别让他得逞, 东财网友6mhhgg 10-1610-16 13:40
- 52 1 [中航成飞吧] 印尼要买 避谶而行 10-1610-16 13:40
- 49 1 [合锻智能吧] 那些吹龙头的出来说句话……天天吹,你们就是专 股友Y351i79229 10-1610-16 13:40
- 101 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融资余额增长太恐怖!要杀一杀融资盘!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10-1610-16 13:40
- 212 1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价格还唱空真是阴险,底部放量融资余额创新 招财万贯de李洛阳 10-1610-16 13:40
- 305 8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虽然很磨人,起码做到了每次都有钱赚。只是 杰克微笑 10-1610-16 13:40
- 43 0 [中际联合吧] 薄纱 股友58895t05P2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酒钢宏兴吧] 没几个红的,绿油油的一大片 飘过的云果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光伏产业吧] 阳光电源,独木难支 宽容得小葡萄 10-1610-16 13:40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赶紧暴跌,我直接梭哈 美杜莎的凝望 10-1610-16 13:40
- 116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跑了 李乐kkkk 10-1610-16 13:40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有什么大病啊 张婷婷777 10-1610-16 13:40
- 78 1 [汇金股份吧] 龙虎榜数据显示,机构净买入2.23亿元。准备怎么 财经解密 10-1610-16 13:40
- 52 1 [亚信科技吧] 的亏昨天尾盘哆嗦了下跌成狗 高位清仓 10-1610-16 13:40
- 58 1 [宝光股份吧] 一首《没出息》送给主力!!! 股友jXiQcj 10-1610-16 13:40
- 93 1 [捷佳伟创吧] 去年是因为出售子公司,收益21亿才让pe这么低的 leee999 10-1610-16 13:40
- 51 0 [华盛昌吧] 跌麻了 讨厌割肉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谁买谁被套 巴鸠撚闭 10-1610-16 13:40
- 25 0 [ST合纵吧] 关注下,收盘底仓 sgzt123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玩意,害死人了 温柔娴静的仲筱珊 10-1610-16 13:40
- 8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割肉它就涨,基金,股市,还能玩吗?$永赢医 蝶月月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恒邦股份吧] 看看托单必跌的 妙笔的秦缈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电力储能锂电池需求强势延续,全球多个区域对储 股友uJ5jG8xG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让你们买国光去,还有人攻击我 一买就涨停灬 10-1610-16 13:40
- 78 1 [杉杉股份吧] $杉固态电池充电关键难题我国科学家成功破解100 绿色的农开萍5 10-1610-16 13:40
- 378 1 [蓝丰生化吧] 可以了不管涨停还是下来都可以,保持理智 陌上333 10-1610-16 13:40
- 86 1 [楚江新材吧] 作为一个小散,短期看好:纳尔股份,安泰科技, 短线猎鹰 10-1610-16 13:40
- 50 1 [渤海租赁吧] 老套路先温水煮青蛙,在一个大跌全部套死。 蹲在渤海躲牛市 10-1610-16 13:40
- 75 2 [赛力斯吧] 6666,这都被压下去 股友R98l670500 10-1610-16 13:40
- 78 3 [佳力图吧] 为何如此垃圾 孤独和烈酒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跌到33别想骗我再进来。 股友jAaEiw 10-1610-16 13:40
- 50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其实今天算超预期了但我还是贪心,再格局 T稳中R求进J 10-1610-16 13:40
- 68 0 [天禾股份吧] 幕后操盘手,散民不上当。 成都走运 10-1610-16 13:40
- 54 0 [博深股份吧] 不要骂低位割肉唱空博深股份的,他们对于博深股 一战成名666 10-1610-16 13:40
- 279 0 [民生银行吧] 农行都新高了,你还卖?民生光大这个位置别说以 一条黑泥鳅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吧 刚好的舒赋2 10-1610-16 13:40
- 115 3 [宝通科技吧] 还有嘴硬的吗?破位之后就是阴跌。 顶好谅 10-1610-16 13:40
- 141 3 [金发科技吧] 三花昨天因为小作文涨停,带动机器人板块上涨, 中间型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要披露第三季度报告不会很难看吧 itsaseriousgame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以后量化主导的票真的要少碰,反RX那一套碰上没 ST韭菜盒子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别的煤炭股,秒拉涨停,你只垃圾,丢人现眼 田野美丽的小麦 10-1610-16 13:40
- 40 0 [吉贝尔吧] 这个逼行 n889113736316296 10-1610-16 13:40
- 55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不跌停都对不起你 聪明的红牛 10-1610-16 13:40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看好白银,不看好这个股,割肉了 民生没5不改名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顺利出逃 梦里翔 10-1610-16 13:40
- 64 0 [西菱动力吧] 这成交量,有点吓人 西菱恶庄 10-1610-16 13:40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没有量,只有散户折腾?按兵不动,卖了换股。 股界第一剑 10-1610-16 13:40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V起来,你就是最靓的仔 张素芬牛散666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个人感觉已经稳住了 股友17L273086D 10-1610-16 13:40
- 29 0 [神州泰岳吧] 11.30100万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3:40
- 130 4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就不信买不下你来,我进了,看你还涨不涨!! 睿t89866599 10-1610-16 13:40
- 1625 3 [日经ETF华夏吧] 拿稳了 慢牛财经 10-1510-16 13:40
- 37 0 [鼎胜新材吧] 软脚虾,又跪了! 菜鸟小韭菜01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*ST仕净吧] 马上就见到14.3元。 股友T0i5296176 10-1610-16 13:40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9509-9513 股友1977781zW8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欣旺达吧] 还需要时间,兄弟们切勿上头 为者败之执者失之 10-1610-16 13:40
- 446 0 [海马汽车吧] 看到两倍吧。抓稳扶好。 许智媛的小金库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酷特智能吧] 跌得真久 sunshine2021 10-1610-16 13:40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70见吧 邬某人 10-1610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