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下午什么局势能入吗 股友62FH931727 10-1610-16 13:43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,大家都在小心翼翼地,追高不敢追,抄底不 是个名就好吧 10-1610-16 13:43
- 112 4 [三峡能源吧] 各位要明白:只有充分的深蹲才能跳的最高!!! 小小的挣上几万亿 10-1510-16 13:43
- 48 0 [丰元股份吧] 出货 自在的韩皓轩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格林美吧] 原来是拾破烂的公司,难怪如此垃圾!本以为是有 弹指流沙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圣泉集团吧] 自攻走法?这不得不建仓了,期待你连成神功。 股友669V33l199 10-1610-16 13:43
- 45 1 [振东制药吧] 能不能涨停卖跌停买? 股友63795Q8q90 10-1610-16 13:43
- 60 2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都亏麻了吗 海格T王中王 10-1610-16 13:43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牛呢,牛也看不见了 螺丝丁丁东方 10-1610-16 13:43
- 52 1 [小鹏集团-W吧] 蔚来那种股价跌,对你们不是好事吗?难道你们都 股友297X9R0126 10-1610-16 13:43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说了几次了,朱丽能把散户玩死,你们还进来,钱 牛气冲天666889 10-1610-16 13:43
- 67 1 [凤凰光学吧] 南京熊猫比它强多了 新搞度 10-1610-16 13:43
- 169 7 [联建光电吧] 根本没有启动的迹象 ST首华 10-1610-16 13:43
- 72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干的漂亮 高效的高买低卖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浙大网新吧] 涨不过别人,跌起来前排的 有毅力的亮云静4 10-1610-16 13:43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没到时候,上方套牢盘这么多,自己对比一下7 价格行为学学徒 10-1610-16 13:43
- 114 1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开始建仓,直到破9满仓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610-16 13:43
- 82 3 [岩山科技吧] 能不能拉到8元让我跑出来 ggphlxwcx 10-1610-16 13:43
- 44 1 [蓝色光标吧] 静待公告 小弥勒佛2021 10-1610-16 13:43
- 168 5 [当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70.29出完了 今天大A涨了吗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垃基和电力没有任何关系 洋纳纳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都跑了,没意思了 股友02Hk787208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石基信息吧] 越砸越没有换手 新的起点YYD 10-1610-16 13:43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3季度业绩好了,重心上移,买入正当时 阿里牛郎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宝泰隆吧] 卖飞了,没想到昨天接近跌停,今天涨停,量化害 二十八花生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商络电子吧] 有2个人,还天天喊,此股能涨吗?无良的庄+无良 基民T28R04 10-1610-16 13:43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原因1:中概ai冲冲冲原因2: 知识的文淳美1 10-1610-16 13:43
- 102 3 [南宁百货吧] 主力还算善良,早上拉高给了跑路机会 峰哥亡命海角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760守不住了,废了, 随便的老六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还有人再幻想吗? 专业老韭菜呀 10-1610-16 13:43
- 180 0 [果麦文化吧] 还好这个赚点 股友8n56c93216 10-1610-16 13:43
- 39 0 [ST际华吧] 这还是500强的泱企?谁能相信 L际滑J 10-1610-16 13:43
- 7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回暖但翻红尚需时日 海鸥财宝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微导纳米吧] 砸盘了 谁用了我的叶叶头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涨一点就融券暴涨,怎么和他玩哦 dggv空濛3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成龙还是成虫、今天关键一战 樵夫问对 10-1610-16 13:43
- 125 6 [瑞立科密吧] 这票要是接近破发价买进,中长线绝对是大牛股 sgzt123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每天都会下跌三五个点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610-16 13:43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快涨停,带带小芳吧!小芳已经跌得很惨了 福气盈盈伴长乐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中能电气吧] 小散死劲砸,砸死主力,千万不要让它创新高! 实战涨财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吉祥航空吧] 你带崩板块你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10-1610-16 13:43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呼叫贾乃亮,过来坐庄 笨重的陶花长2 10-1610-16 13:43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宝子们,赣锋锂业见底了,明显在10日线止跌了, 诙谐幽默的爱港 10-1610-16 13:42
- 33 0 [宁波华翔吧] 养肥晒d猪,该时候汤好晒啦,迟点再养过 对你天若有情 10-1610-16 13:42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进入加速下跌通道了,奔20日线去了 A人生若只如初见1 10-1610-16 13:42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公司不重视不闻不问放弃了的股,要回避,参考 股友9258d9t757 10-1610-16 13:4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红盘微涨N分,日线小线型慢推上行 完成交易 10-1610-16 13:42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织布水平有待提高 股市夹心饼干 10-1610-16 13:42
- 57 1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给足机会跑路了,还不死心的先套到年底再说 股友16a7F63387 10-1610-16 13:42
- 102 4 [全筑股份吧] 无语看下午了…搞不清出货还是洗盘了 空仓双顶 10-1610-16 13:42
- 49 0 [晨光新材吧] 阴跌不止,涨不动就要大跌 股友M57131H932 10-1610-16 13:42
- 32 0 [江波龙吧] 真软蛋,涨一点就都跑了 橙子123Talk 10-1610-16 13:42
- 87 1 [华建集团吧] 反复澄清不借壳,反复涨停 春天故事好 10-1610-16 13:42
- 46 1 [艾华集团吧] 昨天不顺着大盘拉,今天想逆市,主力想什么呢?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零跑汽车吧] 真是稀烂 人生三乐股友 10-1610-16 13:42
- 7049 15 [京东集团-SW吧] 年薪超百万 京东汽车释放多个招聘岗位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610-16 13:42
- 220 7 [华电新能吧] 这票就坏在华尔街之狼手里,只要他在这,这股没 nwsz 10-1410-16 13:42
- 282 2 [嘉实创新先锋混合A吧] 惨不忍睹啊! 酿采蜜人 10-1410-16 13:42
- 97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就像大国企,大股东不求上进,靠分红活 胸怀大志地郭靖 10-1610-16 13:42
- 30 0 [特锐德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翡翠来财666 10-1610-16 13:42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产品具有通用性,暂不涉及军工领域,和智能机器 股友1076T55H08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买在高点,卖在最低点,无话可说 谦虚的温程13 10-1610-16 13:42
- 51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三千多只下跌,等明天补涨吧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10-1610-16 13:42
- 39 1 [步步高吧] 国光拉板了步步低象征性拉一下等下还是回落不如 纯洁小黑黑 10-1610-16 13:42
- 55 2 [华策影视吧] 看过刺杀小说家我就挂单卖了,卖的真对!因为我 股市小趴菜6 10-1610-16 13:42
- 206 8 [博汇纸业吧] 2015年进入股市4元买博汇5元卖挣了不少最后涨到 cjh100232 10-1610-16 13:42
- 65 0 [ST迪威迅吧] 还得是深圳 股友f7191w9987 10-1610-16 13:42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才进亏了2个点了 勤奋的吴羽君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德尔股份吧] 每天看到27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1610-16 13:42
- 50 1 [圣龙股份吧] 擦,开盘把我吓跑了一半 股友H35122R569 10-1610-16 13:42
- 45 1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,想吃狐精的肉,好难哟!搞不好自己被啃一 团团招财猫 10-1610-16 13:42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两点比较适合拉升 冷静分析执行有力 10-1610-16 13:42
- 66 1 [天舟文化吧] 这玩意之前涨不过汤姆猫,估计要在下跌途中超过 lylyyyt 10-1610-16 13:42
- 130 3 [新疆火炬吧] 双头了,出货形态 股友09w319x090 10-1610-16 13:42
- 1242 4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11.61亿用于智能机器人 均普智能资讯 10-1610-16 13:42
- 31 0 [沪银吧] 每次都精准空鼎 安全第一Z 10-1610-16 13:42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27我来买点 股友761D99k679 10-1610-16 13:42
- 47 0 [传音控股吧] 不知道刚才那一波融资盘爆了没,没有的话,明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2
- 60 1 [杭氧股份吧] 涨太多了,跌了正常 不回本不买衣服 10-1610-16 13:42
- 49 1 [ST南都吧] 跳水开始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1610-16 13:42
- 230 15 [达实智能吧] 此股主力中度控盘,目前在等待消息面刺激,也许 股市文王周 10-1610-16 13:4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帮百强 翡翠来财的左冷禅 10-1610-16 13:42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真个垃圾,二选一,就选了这个 莫莉207 10-1610-16 13:42
- 41 0 [顺博合金吧] 尿罐子形状 股友T39278o528 10-1610-16 13:42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又到目标价了,不过盘中不能碰,尾盘可买点儿, 大度的柯齐梅 10-1610-16 13:42
- 39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也是实至名归啊。 我票赢天下 10-1610-16 13:42
- 44 0 [山西汾酒吧] 还得是茅汾庐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2
- 30 0 [沪银吧] 都没回本,给口气 大姨妈 10-1610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