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傻妞是拖 再接再着励 06-2306-23 01:36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爆发就是昙花一现!今天完全是因为科技跌太 满仓20万 06-2306-23 01:35
- 29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有哪些合法的方法,把股价维持到37 元 战红颜 06-2306-23 01:34
- 10 0 [京东方A吧] 关于英特尔玻璃基板CPU 价值投资one 06-2306-23 01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预测一下是重庆国资还是厦门国资我知我拿到年底 AK巴菲特 06-2306-23 01:34
- 12 0 [兆易创新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还有长鑫领路行。我的结论:各 浙派耕耘者 06-2306-23 01:33
- 7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一个涨停板加隔天高开就可以创历史新高 股友2683y538z7 06-2306-23 01:33
- 23 1 [亨通光电吧] 就晚上美股光的表现来看明天百分百5%以上开盘, 股友08R9577o51 06-2306-23 01:33
- 8 0 [金钼股份吧] 钨逻辑更硬,这个更多是炒作 迷人的尹欣宙 06-2306-23 01:33
- 10 1 [厦门钨业吧] 后悔死了,卖早了 n759313772315432 06-2306-23 01:32
- 18 0 [黄河旋风吧] 如果你跟了我的操作,或按我的分享去买了,今天 向上的旋风铜铃 06-2306-23 01:32
- 12 0 [亨通光电吧] 康宁、老馒头直接直线爆拉 股友c0z3032701 06-2306-23 01:31
- 27 0 [云南锗业吧] 从4月8日开始第一笔建仓到6月18日加仓,期间除 行为101 06-2306-23 01:28
- 4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今日上演“假摔”大戏,看似奔涨停却突然 气宇轩昂的静海9 06-2306-23 01:27
- 326 1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Hong运当头 06-2306-23 01:27
- 12 0 [金钼股份吧] 有色有确定性机会,金钼的机会更大一些。 Nmhekle 06-2306-23 01:27
- 14 0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 长江9216 06-2306-23 01:27
- 119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$黄河旋风(SH600172)$$力 kimi198810 06-2306-23 01:27
- 17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接舞 股友8o56965C80 06-2306-23 01:26
- 20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3 早间解读:(众源新材 三安光电 中电港 山河知远 06-2306-23 01:26
- 151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红牛慢慢走来 06-2306-23 01:25
- 17 0 [亨通光电吧] 康宁、老馒头爆拉了 股友c0z3032701 06-2306-23 01:25
- 24 1 [驰宏锌锗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加仓猛干! 卡力特黑啤 06-2306-23 01:24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,这里是东方股吧,您第一合适嘛? 太行雪满山 06-2306-23 01:2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新材料赛道谁更“硬核”?600172成观察窗口碧湾 深渊巨蟒 06-2306-23 01:20
- 13 0 [中兵红箭吧] 给去年九月三号的套牢盘也解套了 老乡发套了 06-2306-23 01:20
- 26 1 [中兵红箭吧] 金刚石源石龙头占全球份额40%位置不高期待历史 韭菜阁适合你 06-2306-23 01:19
- 348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(6.23)A股怎么盯? 短线虾仁 06-2306-23 01:19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史上第二大成交量,不是牛市的号角,而可能是一 无名小卒XYZ 06-2306-23 01:19
- 18 0 [中兵红箭吧] 后面至少还有两个涨停 时间的玫瑰0766 06-2306-23 01:1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罕见券商股与科技股共振这一波行情或许不同?东 股友3927Yk1655 06-2306-23 01:18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罕见券商股与科技股共振这一波行情或许不同?东 股友3927Yk1655 06-2306-23 01:18
- 83 3 [长电科技吧] 请大家提高警惕,主力是诱多,周二三会连续两个 天下第一股王 06-2306-23 01:18
- 407 2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 盘前策略:厦门钨业、太极实业 逐龙日志 06-2306-23 01:18
- 18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将诞生新的百元股 司珐布公 06-2306-23 01:18
- 17 0 [黄河旋风吧] 好像散户很少啊 龙头哥 06-2306-23 01:17
- 14 0 [东方财富吧] 忘了他 时间的玫瑰0766 06-2306-23 01:16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6月23日盘面观察思路! 超多多的老李 06-2306-23 01:15
- 614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3日早评:多氟多 京东方A 亨通光电 发哥擒龙 06-2306-23 01:14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。有点压不住的节奏,拔地而起 股友9613G32z06 06-2306-23 01:12
- 30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开始回调 索隐致远 06-2306-23 01:12
- 138 1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东方锆业(控股股东占24.99%!)+掌 泥股迷 06-2306-23 01:12
- 44 2 [中兵红箭吧] 哎,每天都卖飞1-2个涨停股,胆子也太咯,这个 判顶真爱坤 06-2306-23 01:12
- 175 1 [兆易创新吧] 我也还差一点,加油,冲720我就够了 股友u30a368586 06-2306-23 01:11
- 40 1 [多氟多吧] 中船特气被关小黑屋了 舍我其谁8888 06-2306-23 01:11
- 22 0 [长电科技吧] 几连板 转角遇到运气 06-2306-23 01:10
- 13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早盘;有研新材稳步慢牛上行,半导体上游靶 长风揽盈C 06-2306-23 01:10
- 16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118见 羊羊担保 06-2306-23 01:09
- 31 1 [长电科技吧] 明显做双头的走势,缩量上 喜悦的鱼腐1 06-2306-23 01:08
- 150 0 [长电科技吧] 6月22日复盘:长电科技、三安光电、黄河旋风、 趋势老哥V 06-2306-23 01:08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重温一下本人6月15日深夜的贴子!(一切都是马 浙派耕耘者 06-2306-23 01:08
- 20 0 [驰宏锌锗吧] 光天天震荡!也不知道是故意震仓。还真是吸筹。 CAMM36 06-2306-23 01:08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涨!!! 司珐布公 06-2306-23 01:06
- 348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妥妥的十倍牛股!座一百看两百 一齐赢 06-2306-23 01:05
- 173 1 [东方财富吧] 盘面这几天震荡反弹,特别是今天放量大幅拉高, 贡贡分析工作室 06-2306-23 01:04
- 182 0 [惠丰钻石吧] 6/22深夜复盘完,明天热点可以留意关注 长河论市 06-2306-23 01:04
- 851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高开了 股友2767i83L27 06-2306-23 01:04
- 142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还有晒车的?房子到时候万一股票跌了还可以 股友u30a368586 06-2306-23 01:04
- 298 0 [亨通光电吧] 夜已深明天周二开盘了券商若是反弹有持续的话, 陈婷看市 06-2306-23 01:03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 股友65635W133o 06-2306-23 01:02
- 25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3日早盘计划:东方财富、特变电工、北京君 股友1m29502y95 06-2306-23 01:01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有没有机会进 笑逐颜开的范鼎韬 06-2306-23 01:00
- 45 0 [驰宏锌锗吧] 自有矿山储量世界第一,2026年白银产能翻6倍到1 股友R5H2290026 06-2306-23 01:00
- 67 0 [中钨高新吧] 2026年6月22日国内钨现货主流品类收盘价(含税 趋势跟随不预判 06-2306-23 01:00
- 29 2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跌停跌停 我不是股疯子 06-2306-23 00:59
- 150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天城八戒 06-2306-23 00:59
- 84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天城八戒 06-2306-23 00:58
- 23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3日早盘策略:通鼎互联、三安光电、东材科 鑫哥打板 06-2306-23 00:57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每天都是历史新高! 闲情_逸致 06-2306-23 00:57
- 24 0 [有研新材吧] 趋势龙拿住 剑走边锋 06-2306-23 00:55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年头一次封板到收盘,实在难为你了,期间打开 青悦然 06-2306-23 00:54
- 17 0 [锡业股份吧] 所有的小金属,井喷 天真股友441 06-2306-23 00:53
- 375 0 [黄河旋风吧] 红箭地位更高? 多财为富的林妹 06-2306-23 00:53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要跌了 知时命 06-2306-23 00:53
- 34 1 [多氟多吧] 开源和知春路。。。明天会砸吗。。。 股友573cX97810 06-2306-23 00:52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铁定高开低走。 我在山顶种菲菜 06-2306-23 00:52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要主升一波了!1.技术面周线金叉了2.基本面 股海长青树qg 06-2306-23 00:52
- 45 0 [京东方A吧] 彩虹的玻璃基板碎了,只能用康宁,京东方的赌注 天真股友441 06-2306-23 00:51
- 146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 早间 云南锗业 广发证券 雄姿握牛运1 06-2306-23 00:51
- 19 0 [中兵红箭吧] 11年前的事情不知道换了多少庄啦 青悦然 06-2306-23 00:49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漂亮,美观,刺激,明天刺激,守了半年多了,去 陈静百联集团 06-2306-23 00:49
- 28 0 [中钨高新吧] 该回调了,几个钨一直一个德性。但是回调也不会 肚皮很大 06-2306-23 00:48
- 23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看新高,同花顺太极社区那我是谁可关注我 东财网友4574513855924482 06-2306-23 00:47
- 46 0 [多氟多吧] 目前是三重了,锂电材料是基本盘,大圆柱是第二 老铁叔 06-2306-23 00:47
- 15 0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拿的多咧 青悦然 06-2306-23 00:47
- 21 0 [多氟多吧] 时隔十一年,一五年买过,没能坚挺住,这又一个 蔚lmw 06-2306-23 00:47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能低开给个机会嘛。今天涨停清仓了 有用的周楠莉1 06-2306-23 00:46
- 25 0 [长电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前冲工 06-2306-23 0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