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华源控股吧] 五日线背离有点多,不知道会怎样,天天斗智斗勇 唉小韭菜 10-1610-16 13:43
- 52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没有上车吗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0-1610-16 13:43
- 65 2 [万向钱潮吧] 都别卖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3:43
- 215 5 [通达股份吧] 哪位好心的大哥发一下目前的排板情况,十分感谢 叶荣添2022 10-1610-16 13:43
- 45 2 [果麦文化吧] 此类股票大部分都是阴跌或横盘一阵,再暴跌一下 迎风飚一丈 10-1610-16 13:43
- 184 2 [领益智造吧] ,这段时间极致的缩量,今天缩到0.4几,换手率1 股友296P81a218 10-1610-16 13:43
- 102 4 [山高控股吧] 赶紧跌吧,港交所都委婉提示是庄股了,你们还想 股友cALB3N 10-1610-16 13:43
- 36 1 [星宸科技吧] 一样的票! 东方正阳 10-1610-16 13:43
- 34 1 [特锐德吧] 赶紧卖28回来见 翡翠来财666 10-1610-16 13:43
- 145 2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只要是涨的当天大盘就必定四千家下跌 产业链孙悟空 10-1610-16 13:43
- 82 2 [晶方科技吧] 按道理早该大拉了,估计是因为有荷兰子公司,怕 黑山晓晓妖 10-1610-16 13:43
- 70 1 [福寿园吧] 这它妈涨起来也太稳了!跌起来就一骑绝尘! 股友x181K26175 10-1610-16 13:43
- 1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5/0.201-1=0.2686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610-16 13:43
- 47 1 [诚邦股份吧] 像坨实一样,六亲不认 慢就是快600 10-1510-16 13:43
- 68 3 [南芯科技吧] 每天都拉稀拉稀拉稀 桂圈公主 10-1410-16 13:43
- 37 0 [景嘉微吧] 军工,这货最多80亿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万科A吧] 监狱底已经出来,不倒闭上看十倍 股友95m8v02311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好不容易少亏一点了,今天又亏出去了 含博姆卿0947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同方股份吧] 加油跌!我再加仓给你看!跌呀!我在筹!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七一二吧] 这个走势尾盘都不敢接回来了, 赚钱养家22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持仓的都大跌,不买的都长涨,真是怕了,散户只 东财网友6511513771010666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不动,4000多家大绿,又是收割拉银行,反复 股友125860y7M7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*ST利源吧] 我感觉你们都是狗 股友i3232963L2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XD爱博医吧] 破66再加仓吧,这些无脑基金经理,才不顾基民的 红枫大侠 10-1610-16 13:43
- 47 1 [香江控股吧] 呦呵,套路玩家期权老千主力,好玩吗 军团勇士 10-1610-16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900,个股2800,大牛市啊! 百点哒阳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华能水电吧] 买高点了 股友a176820K77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16.8万一口闷? 幸福bb 10-1610-16 13:43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没动静了,主要是大盘太差了 股友75R339155T 10-1610-16 13:43
- 73 1 [中赋科技吧] 别忘了人家还有大股东要减持,此时不减等待何时 股友317252Ua77 10-1610-16 13:43
- 81 3 [中微公司吧] 从盘口看,股价一拉升就砸盘,减持操盘手太勒色 n828913399134604 10-1610-16 13:43
- 4536 9 [秦安股份吧] 这是不是收购失败了 股友HW4cTz 10-0910-16 13:43
- 40 0 [欧菲光吧] 要退市了 股友3Y117m0220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我是不会走的 一年10变100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路过,不做任何评论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宏润建设吧] 果然是硬气一天 股友7T6387R203 10-1610-16 13:43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我要买个几手 股友2U985o6683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对于拉银行大家有天然不妙感 草民不柴不想整活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动漫游戏吧] 要跌赶紧的跌,磨磨唧唧的贼难受 三年的等待 10-1610-16 13:43
- 42 1 [宝信软件吧] 买一次亏一次 AAA29615 10-1610-16 13:43
- 58 1 [ST如意吧] 出乎意料,居然没有跌停了,但也不敢追! 股友ukpeWI 10-1610-16 13:43
- 109 4 [鸿博股份吧] 我就800股23.7的成本。这吃人的A股还有救吗?? 股友c8m7sl 10-1610-16 13:4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熊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610-16 13:43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业绩可能有水份,公司内部可能有没公布的雷,待 股友21M6711W78 10-1610-16 13:43
- 135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器卖了吗?快破26.78了//@融中资本:我的 股友Em9HoS 10-1610-16 13:43
- 131 3 [*ST沐邦吧] 一根穿云箭,差的其实是情绪 等風归來 10-1610-16 13:43
- 70 1 [智微智能吧] 这要跌到哪啊?没完没了。 HX85YU4 10-1610-16 13:43
- 50 1 [全志科技吧] 黑色星期四 野蛮的狼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伯特利吧] 5个点居然绿了 一直涨停板了 10-1610-16 13:43
- 72 0 [我乐家居吧] 这都是什么情况,这几天放着大量。有砸有拉,过 loseweight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进了 股友DI85187218 10-1610-16 13:43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已洗掉不少散户,该调整好随时会起飞,格局 仓满都加 10-1610-16 13:43
- 150 0 [法国CAC40吧] 法国虽然没有德意志稳定,但关键时候还是可以的 紫剑天涯明月刀 10-1610-16 13:43
- 11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感觉要反弹了,先加一波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努力的唐虔 10-1610-16 13:43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赶紧涨上去封板我就走 柔和的黎心宇 10-1610-16 13:43
- 40 2 [国芳集团吧] “光”比“芳”强,不是一点半点,是一整套的一 懂太少 10-1610-16 13:43
- 122 2 [昭衍新药吧] 大盘跌成狗了,很多股跌幅3-6个点,昭衍1个点都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0-1610-16 13:43
- 84 3 [三星电气吧] 科技股涨了3个月,现在开始调整实属正常。你日 经纶四海地无崖子 10-1610-16 13:43
- 108 4 [宁波港吧] 成本在8.50元。本月解套概率大!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610-16 13:43
- 222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下跌就是主力用这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吓唬散 花雾非雾 10-1610-16 13:43
- 115 5 [焦煤吧] 一年内应该再也买不到1150这么便宜的价格了。 大道至简666888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主力你狠,老子割了。 平等的梅昭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南京证券吧] 托单必跌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卫星化学吧] 16时可买点 股友r3FrHZ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周四,还是要警惕两点以后,看这走势,明天 猎鲨1 10-1610-16 13:43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只要减持,就不会涨了,这是祖训 ricky666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四川九洲吧] 垃圾 白水塘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神秘冷艳栖迟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周末有大动作 小天哥666 10-1610-16 13:43
- 155 2 [中国中冶吧] 淡定,调整点位3.7左右,随后开启主升 一个小学生0932 10-1610-16 13:43
- 47 2 [蓝色光标吧] 就知道这个拉基昨天反弹一下就今天又是这个德行 潮汕小厨 10-1610-16 13:43
- 127 2 [四创电子吧] 我认为科技的下一轮轮动方向必是低空经济,我看 心态奇差的散户 10-1610-16 13:43
- 74 3 [日出东方吧] 9.48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启迪设计吧] 神马意思?就这点波动? 股友7m261D8096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西藏矿业吧] 跌跌不休,没救了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株冶集团吧] 看你们折腾 多财发财得李元芳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恒立液压吧] 后面三天都是跌的 财来到66 10-1610-16 13:43
- 379 0 [创新新材吧] 横盘一会然后砸下一个大单,例如现在4.19拖底, 股友7Y9N000587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都是大涨的,这货有什么大病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山金国际吧] 现在黄金继续拿住了,波动不大,黄金股ETF/5175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3:43
- 52 1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一下子升那么高,没敢买,今天果然又大跌。 京城小律 10-1610-16 13:43
- 42 1 [郑州银行吧] 真的让同共识,河南出骗牛 股友701C566Y96 10-1610-16 13:4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改变世界格局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 一语123 10-1610-16 13:43
- 7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服,天天高开低走,套人 笑对人生5858 10-1610-16 13:43
- 37 1 [神州泰岳吧] 牛市里面的熊股。不折不扣,完全对现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610-16 13:43
- 94 3 [中嘉博创吧] 4.08到4.15之间收盘 与众不同百里透红 10-1610-16 13:43
- 45 2 [华勤技术吧] 太拉垮了,缺钙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3
- 233 3 [晶澳科技吧] MACD零轴之上金叉,股价放量突破,支撑13.6附近 小66呀 10-1610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