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钰矿业吧] 继续看涨黄金,黄金股ETF/517520低位布局啦,行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3:48
- 30 0 [东方甄选吧] 空军就位:空军听令: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韭菲特5025 10-1610-16 13:48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炸板了 诗情的娄荁 10-1610-16 13:48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砸中,该把你全部卖了买香农的,只搞了1/3… duant0211 10-1610-16 13:48
- 39 0 [创世纪吧] 跌大方点猪利 买撒撒妖 10-1610-16 13:48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伸手,今天就被套 糊涂的流川枫 10-1610-16 13:48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好厉害,没有韭菜盒子来接盘哇 一路绝程 10-1610-16 13:48
- 74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如果不涨大盘就见顶了 高成长投资 10-1610-16 13:48
- 146 0 [合肥城建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10-1610-16 13:48
- 53 0 [计算机设备吧] 美联储有望降息,,整个行情应该是有利的,,, 股友QskBzS 10-1610-16 13:48
- 70 2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在你这里安全 基民12289r0D51 10-1610-16 13:48
- 96 2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吹科技,业绩没业绩,能不能变现还未可知, 冯红冯红 10-1610-16 13:48
- 62 0 [海容冷链吧] 年底了,也涨了不少了,主力今年任务完成差不多 来福68 10-1610-16 13:48
- 63 2 [浙商证券吧] 我进来了,兄弟们正确吗 长虹我套你猴子 10-1610-16 13:48
- 61 2 [德业股份吧] 给阳光提鞋都不配 骑扬为富de典韦 10-1610-16 13:48
- 61 1 [璞泰来吧] 这是出货吗 AYiine 10-1610-16 13:48
- 68 2 [晶方科技吧] 如果时间拨回年初,还有多少人愿意相信晶方的 向上生涨涨涨 10-1610-16 13:48
- 281 7 [西安奕材-U吧] 中签的话需要等的多久才能上市呀?没中过,就是 股友RbFuoe 10-1610-16 13:48
- 92 1 [真视通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华语乐坛的华神 10-1510-16 13:48
- 80 1 [*ST华幸吧] 这股是既不赔钱,也没挣钱,留之无肉,弃之不甘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10-1310-16 13:48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太了,到底砸啥的啊 n14034922993c00e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中国宝安吧] 很对不住大家,前几天我加仓被主力发现了他们疯 风风火火之夏佐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英诺激光吧] 跟钻石有个毛关系,快来力量和四放达吃肉 操盘达人 10-1610-16 13:48
- 36 0 [东通退吧] 给我冲老铁们,反正我今天卖不出 千雁千寻wmw间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东通退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跟着东通,所向披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610-16 13:48
- 344 2 [中油资本吧] 大胆买进,明天冲击4000点 我的火气很大 10-1610-16 13:48
- 86 2 [软通动力吧] 润和还是比你强啊,早上一直比你多跌一个多点, 专一的李寻欢 10-1610-16 13:48
- 35 1 [申通快递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KK 10-1610-16 13:48
- 63 2 [阿石创吧] 最近几天都是涨不跟,跌起来加速 风乍起 10-1610-16 13:48
- 147 5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这个操盘手绝对是猪你越往下砸散户越进你看 爱炒股的迪迦 10-1610-16 13:48
- 238 5 [北京利尔吧] 不是高换手的票,想第二天拉回来,绝无可能,明 股友H0530Q9591 10-1610-16 13:48
- 60 1 [腾亚精工吧] 这一次底部扎实了!等待主力资金入场拉升! 股友p9050r3633 10-1510-16 13:48
- 33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股没有下限古 朱一龙祝我好运 10-1610-16 13:48
- 41 0 [金马游乐吧] 跌吧跌下去点,还想加一点仓。 股友cz68607725 10-1610-16 13:4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两天亏损50万 斗志昂扬的紫鹃 10-1610-16 13:48
- 62 0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要涨停? 股友3w60837K88 10-1610-16 13:48
- 53 0 [农产品吧] 今天下午进场的明天吃肉 股友9g88n62601 10-1610-16 13:48
- 46 0 [中电电机吧] 不跟主力做T不是白玩就是亏 股友209w63E998 10-1610-16 13:48
- 53 2 [中油资本吧] 没戏,收盘 股友8v8212698P 10-1610-16 13:48
- 73 2 [万向钱潮吧] 太好了,今天又收了几万股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610-16 13:48
- 816 4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自己看,有没有问题,这个托 一剑直达天庭 10-1610-16 13:48
- 1313 5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涨停背后:光刻机零部件国产化提速带来 长宁府 10-1510-16 13:48
- 174 6 [浩洋股份吧] 主力扫货看样子奔涨停去的 风趣的爱莉 10-1510-16 13:48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多空博弈太激烈了 教你炒股票 10-1610-16 13:48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百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啷叮当 10-1610-16 13:48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明天估计还是低开-3-4点 股市八卦掌 10-1610-16 13:48
- 41 0 [中化国际吧] 哪条砸盘 FM0503 10-1610-16 13:48
- 27 0 [宁波远洋吧] 满仓干!!满仓干!!! 快乐股友德哥 10-1610-16 13:48
- 36 0 [向日葵吧] 别怕,继续加仓,长期200亿市值,这才一半 股友6052d9k082 10-1610-16 13:48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赶紧抢吧,我刚刚买1⃣斤上回来 股友z87F221595 10-1610-16 13:48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全部给你们了,还跌那就是主力的问题了,和我没 n142994086253f8e9978 10-1610-16 13:48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从上面下来,跌了30多块钱了,干脆再来个下跳缺 股友jXiOP7 10-1610-16 13:48
- 46 1 [隆华科技吧] 可以了,捡漏看看明天能不能赚个饭费 马上注册 10-1610-16 13:48
- 142 8 [晶瑞电材吧] 洗盘,拿住 nmm960806 10-1610-16 13:48
- 640 1 [养元饮品吧] 赚大了 斗志昂扬地赛西尔 10-1610-16 13:48
- 61 1 [鸡蛋吧] 昨天都说了鸡蛋近月货多的是,要多少有多少,要 股友0h706315o0 10-1610-16 13:48
- 79 3 [安利股份吧] 早点退市吧,害人 套我就不参与 10-1610-16 13:48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软 好胜的张海燕2 10-1610-16 13:48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年年底分红估计每股有9毛钱,连续分个十年本 股友7182v655K7 10-1610-16 13:48
- 49 0 [易德龙吧] 这样的3900点,有什么意义? 万千韭菜之一 10-1610-16 13:48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速度跑吧,马上跌停 俊逸出尘的杨博弘 10-1610-16 13:48
- 49 0 [宏达股份吧] 庄加油砸,快到我的买点了,加油啊 股友332D00378a 10-1610-16 13:48
- 31 0 [东芯股份吧] 一股没有卖,一股没买持股不动 一成仓加仓 10-1610-16 13:4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意赢下,今晚出公告,经公司研究决定鉴于广大投 股友33016Lc060 10-1610-16 13:48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唉竞价进来的吃了个跌停难受 股友5vV3006368 10-1610-16 13:48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不要乱买,没什么拉升量,很多都是散户买升的, 副主力的大哥 10-1610-16 13:48
- 56 0 [北投科技吧] 可以拿十年嘛,无迪奥所谓。 奇异的英凌香 10-1610-16 13:48
- 37 0 [拓斯达吧] 尾盘最低价,跌破32,没量就是骗 老油子炒股 10-1610-16 13:48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一泻千里,喝茶看电影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10-1610-16 13:48
- 68 2 [长城军工吧] 跑还是留 龟兹猎人 10-1610-16 13:48
- 87 3 [中国软件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有量化无牛市 10-1610-16 13:48
- 49 0 [润达医疗吧] 大盘差不多见顶了,信不信我们又来验证… 酒杯中的大海c 10-1610-16 13:48
- 46 0 [国瑞科技吧] 好好好,又成功倒数第一 股友13109n883V 10-1610-16 13:48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长线看好!!! A股虐我千百遍 10-1610-16 13:48
- 63 2 [博深股份吧] 开始新一轮下跌,跟着超硬材料概念走的,可惜别 深度挖掘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每一次大盘白线在上就没有好事情。今天到现在还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610-16 13:48
- 42 0 [焦煤吧] 拉起来真丝滑啊 单杯倒 10-1610-16 13:48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唉,又套一批… A9S 10-1610-16 13:48
- 42 0 [多氟多吧] 放心让他下跌,就怕他不下来 大风起兮王海洋 10-1610-16 13:48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又要下跌了 一帆风顺的你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农尚环境吧] 场子冷别慌,央妈还有6000亿逆回购还没上 估值守夜人 10-1610-16 13:4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台股收盘再创历史新高年内累涨20%】台湾加权 A股女侠岚岚vwb 10-1610-16 13:48
- 48 0 [中证半导吧] 利好跌这么多,有毒吧 执着688 10-1610-16 13:48
- 36 0 [ST洲际吧] Sb太多,互相踩踏吧 股友T12X721631 10-1610-16 13:48
- 44 0 [德固特吧] 游资撤离导致股价大幅下跌,下方承接力不强,导 去星摘帽 10-1610-16 13:48
- 87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个庄好厉害!好会细算 坚韧的欧添7 10-1610-16 13:48
- 43 1 [众泰汽车吧] 它在这里干什么 股友9p3338A891 10-1610-16 13:48
- 37 1 [国光连锁吧] 准备哭吧 吃一口就跑跑 10-1610-16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