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首创环保吧] 量化就这样!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610-16 13:53
- 46 1 [楚天龙吧] 感觉要开始会弹了 趾高气昂去赚钱 10-1610-16 13:53
- 52 0 [海利得吧] 这个真的是僵尸股啊,跑吧 卖飞的韭弟 10-1610-16 13:5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传说中的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610-16 13:5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死啦鸡尾盘还会继续杀爹,彻底死啦死啦,卖 老冇888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小将999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蓝箭电子吧] 真看好也别买这个,龙头是香芯,这个蹭概念的 股友1i13720u97 10-1610-16 13:53
- 61 0 [洛阳钼业吧] 现在摆明就是汪汪队在打压指数,11月关系不明朗 股友1819083wV2 10-1610-16 13:53
- 41 0 [橡胶吧] 去年就被橡胶坑了这个品种只能做空,没有做多的 谢总指点江山 10-1610-16 13:53
- 56 1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在高点,你还要创收盘新低,别唱多了,为了 股友Z610z55208 10-1610-16 13:53
- 457 24 [三一重工吧] 只有我41的本吗 股友9638C3k510 10-1610-16 13:53
- 29 0 [ST合纵吧] 197卖盘太多了 股市诸葛亮 10-1610-16 13:53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涨涨涨 理智选择 10-1610-16 13:53
- 45 0 [宝泰隆吧] 斯莱特凌学院:能上六块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610-16 13:53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能够出来的兄弟还是出来吧?看看这样的抛压,应 股友NGBmXW 10-1610-16 13:53
- 31 0 [天下秀吧] 每天阴跌一个多,保持10天 奥飞哥 10-1610-16 13:53
- 46 0 [小金属吧] 跌麻了,兄弟们 股友6732087zd5 10-1610-16 13:53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日的庄家你这么坏干嘛! 谢谢1959 10-1610-16 13:53
- 98 0 [郑州煤电吧] [图片] 心梦如水 10-1610-16 13:53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臭! 第一性原则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低价位买入后发公告我控股借Ke,然后拉股价拉到 风度儒雅的谷先生 10-1610-16 13:53
- 25 0 [神马电力吧] 卖了你就涨停? 两年1000w就是干 10-1610-16 13:53
- 625 2 [金一文化吧] 还好割肉卖了,买的002210赚了一点。大家买0022 刚正不阿的柳亦凡 10-1610-16 13:53
- 40 1 [澄星股份吧] 出货 股友9xKU2i 10-1610-16 13:53
- 35 1 [至纯科技吧] 跌停 红彤彤的未来 10-1610-16 13:53
- 50 1 [新疆交建吧] 等了好几天,今天跌停全仓入 后胖压哈炕 10-1610-16 13:53
- 162 3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票公司已经很不地道,那天明明看见说是10月 山谷里思念的情绪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海鸥住工吧] !!! 镇定的投股人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计算机设备吧] 东山再起,,龙腾虎跃,,重创辉煌,,,箭在弦 股友QskBzS 10-1610-16 13:53
- 48 0 [科沃斯吧] 天天这么跌,不如一次性直接跌 基民M505Y39965 10-1610-16 13:53
- 49 0 [比亚迪吧] 拉高一堆人满仓接盘,要创新低了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0-1610-16 13:53
- 43 0 [江波龙吧] 三星和海力士今天都创出今年新高! 养家22 10-1610-16 13:53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gnggutong拉吉 10-1610-16 13:53
- 134 2 [凯美特气吧] 想咨询一下,10.15前,凯美没有预报3季度业绩, 妮霓在1998 10-1610-16 13:53
- 193 6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上到五千点,你们一毛钱也赚不到 神说一声 10-1610-16 13:53
- 58 0 [首创环保吧] 早跌对机构不利,晚跌又可杀散户![偷笑] //@卫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610-16 13:53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吸筹,板块行情还在,不跟龙一跟谁! 涨停不如一直涨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该下来了,一直上谁接 福建漳州华林中路 10-1610-16 13:53
- 150 2 [宁波海运吧] 先上车再研究 骐骥的招财喵 10-1410-16 13:53
- 33 0 [奥飞数据吧] 反正被套,我就想看看到底能打压到什么时候,坚 自由亭林先生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好好跌 股友PEBJTs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路桥信息吧] 兄弟些,你们算一下从这一波高点下来,起码五个 我剑也未尝不锋利 10-1610-16 13:53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涨一周都不够一天跌,你们怎么能顶得住的,好在 紫剑天涯明月刀 10-1610-16 13:53
- 60 0 [新华传媒吧] 这股在窝粑粑呢 股友929k5X7291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病了4天,连续4天发个套就开始跳水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成交量有点大,先跑了落袋为安各位发财 温柔敦厚的陶柏 10-1610-16 13:53
- 45 0 [绿能慧充吧] 这跟大阴线,明天低开2-3个点建仓玩玩 知行合一不追涨 10-1610-16 13:53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大家集合,看齐准备开干此股,今天已经打入仓位 贪心土拨鼠 10-1610-16 13:53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两点半开始下杀、小散们准备好了吗? 吉祥高升地火舞 10-1610-16 13:53
- 49 1 [中马传动吧] 一个假摔,晃掉了不少人 独钓寒江37y6nl 10-1610-16 13:53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18y30917a2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2.3-2.5会来的放心 基民897059t6m9 10-1610-16 13:53
- 37 0 [券商概念吧] 日线看这里拉一个大阳线,整个板块就活了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10-1610-16 13:53
- 41 0 [长青集团吧] 清扫战场开始拉升。 涨停绵绵 10-1610-16 13:53
- 73 0 [*ST京化吧] 资产重组失败了!跑 股友638G19V751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杭州高新吧] 一波比一波低 sonchunlei 10-1610-16 13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绿肥红瘦,清仓休息 南京雨花石口粮 10-1610-16 13:53
- 30 0 [速腾聚创吧] 听说l3政策利好有催化,完全看不到啊 杨阿力7451 10-1610-16 13:53
- 50 1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吃肉,连云港喝汤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1610-16 13:53
- 69 1 [紫光国微吧] 苹果17ESIM芯片供应商 信心耐心决心撕心 10-1610-16 13:53
- 66 2 [中超控股吧] 立刻跳水!已经清仓!远离垃及股!再见了垃及股 知者不惑73 10-1610-16 13:5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台积电夜盘大涨,半导体板块还是有机会的,要跑 股友7h8068557A 10-1610-16 13:53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叫你们卖不信,等着吧 底加顶 10-1610-16 13:53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神经病在卖 股友7P93x66805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 友好的韩欣儿 10-1610-16 13:53
- 62 2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自动扣费,8.6必破 不屈的时芝 10-1610-16 13:53
- 65 1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光课机来啦 大中华区CC 10-1610-16 13:53
- 48 1 [蓝箭电子吧] 别一次次诱多,不瞬间破2568没人跟,散户不入套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610-16 13:53
- 15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越跌越补,谢谢主力!哈 基民4rJikv 10-1610-16 13:53
- 289 1 [香农芯创吧] 结论是当然会涨,今年稀土的地位和市场环境已经 高跟鞋5日线王姐 10-1610-16 13:53
- 157 5 [ST创意吧] 为啥我买不了 股友is3bvW 10-1610-16 13:53
- 53 0 [博彦科技吧] 晃了又晃这么多年,市值百亿不到,科技公司? 股林虎啸 10-1610-16 13:53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真金不怕火炼、自古英雄出练狱、要番倍的进、胆 专抓主升大牛 10-1610-16 13:53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要调整了 空山静默默 10-1610-16 13:5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阿磊吉 10-1610-16 13:53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还是失望透顶,拿了你大半年,没这样干的啊 晓逸的时光机 10-1610-16 13:53
- 98 8 [利欧股份吧] 跌不动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1610-16 13:53
- 42 0 [广生堂吧] 跌下去呗。跌不下去你就上去。 基民83I23C8021 10-1610-16 13:53
- 40 0 [白云电器吧] 幻想反包那些新韭菜呵呵 股友8578O07l93 10-1610-16 13:53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装都不装了 吾16888 10-1610-16 13:53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7.95清仓了,换港口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1610-16 13:5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没人跟,今年的华为资金不买账 进取的尹淇东 10-1610-16 13:53
- 24 0 [创远信科吧] 什么破股, 怎么跑路 10-1610-16 13:53
- 45 0 [景峰医药吧] 涨停成交了7万手,有散户挂进去吗,截个图看看 股友099e0159a7 10-1610-16 13:53
- 43 0 [东通退吧] 待机构跑了,是不是文件就下来了? 半亿先生 10-1610-16 13:53
- 19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延续五连涨势头,于周四亚洲时段刷新纪录高 bbcawa 10-1610-16 13:5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骗子累坏了散户不好骗了 彩红发财 10-1610-16 13:53
- 284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们的锋哥 雄99999 10-1610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