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卖了卖了 遇见更好的自己359 10-1610-16 13:45
- 44 0 [XD海航科吧] 醒一醒 能战才能止战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焦煤吧] 皮都洗光光了 n146713282701078 10-1610-16 13:4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给我骂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0-1610-16 13:45
- 36 1 [四川黄金吧] 我抛了!庄儿慢慢跌,慢慢割,割急了散户跑了没 努力的袁淼霞 10-1610-16 13:45
- 64 1 [*ST航图吧] 9.4号低点位置了,明天起不来就证明主力完全出 冷若冰霜的华三仟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三和管桩吧] 吃球股票 专做科技股稳赢 10-1610-16 13:45
- 43 0 [怡亚通吧] 明天破五元势在必得。 三国战将一文选 10-1610-16 13:45
- 28 0 [南京港吧] 怎么样 一只玉蝴蝶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向日葵吧] 加仓又怕套,这个位置真的是不敢买 小福兔0905 10-1610-16 13:45
- 58 0 [李宁吧] 上攻试探,期待后续走势。 inmetiger 10-1610-16 13:45
- 50 0 [联科科技吧] 有好多货出不完马 开朗的吕筱盈 10-1610-16 13:45
- 132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有点想上传化智联啊。没钱了。除非减神马电力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610-16 13:45
- 6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票我看还有20多万股没有人要,承销商要赚安逸 金银钵满的大年 10-1610-16 13:45
- 50 1 [爱尔眼科吧] 再跌,把老板眼打暴 淡泊的光辉 10-1610-16 13:45
- 45 0 [纽泰格吧] 大家快跑,巨单压顶,看看转债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10-1610-16 13:45
- 10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970m6758K8 10-1610-16 13:45
- 289 2 [豫光金铅吧] 疯涨的金银和徘徊的豫光组成了欲拒还迎的画卷, 雁月湾茶客 10-1610-16 13:45
- 161 3 [外汇吧] 说明你都不拥有中国资产 华媒中文网 10-1610-16 13:45
- 369 0 [山高控股吧] 看来大家今天割不少 心态好的莲子 10-1610-16 13:45
- 47 0 [华信新材吧] 且熬着吧,要么15,要么50 用心的范茁 10-1610-16 13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赚钱效应,没人来啊 股友66k258K897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坏了破20线了跑了 股友8r2a4k 10-1610-16 13:45
- 46 1 [友宝在线吧] 真的打到上轨就要跑,又是老套路啊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610-16 13:45
- 41 0 [ST长园吧] 周一割在了地板上,主力收了不少筹码吧 有条理的泉风翼9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主力都是喜欢下午开始偷偷摸摸干活的,大伙 股友22668V160X 10-1610-16 13:4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一个票都是一样,就是坑散户,等你卖了,他就 沉着的魏墨宵 10-1610-16 13:45
- 106 5 [首都在线吧] 闹心22.7给出了 股友pYV2E5 10-1610-16 13:45
- 530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一直在推进,金控牌照不可能不做了。 股浪排股漂 10-1610-16 13:45
- 1118 22 [中科曙光吧] 节前s了半仓咋还有点后悔 是恩2666 10-0410-16 13:45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快跑下午收盘7毛 晴空的应琳 10-1610-16 13:45
- 43 0 [中持股份吧] 走了,这股清淡的很,主力自买自卖的没意思。 张先生呵呵呵 10-1610-16 13:45
- 25 0 [金力永磁吧] 来点资金把银河拉起来吧,金力自然也起来了。 基民f0qsyV 10-1610-16 13:45
- 38 0 [德赛西威吧] 真弱啊 俏丽的舒小达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太恶心了吧,昨天4个点,今天跌成狗,就是骗散 股友73X10T6186 10-1610-16 13:45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《山子高科》山子巍巍立秦川,科技腾云欲破天。 礼泉股神 10-1610-16 13:45
- 55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家公司是假黄金,换其它公司,老铺黄金 股友97226Q3i53 10-1610-16 13:45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我虽然重仓,昨天我也提醒了,也被骂很惨,但我 爱低吸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3:45
- 584 4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抛完了,就留了个底仓 看窗外的雪 10-1610-16 13:45
- 50 2 [深赛格吧] 清仓??? 小试牛刀红的快 10-1610-16 13:45
- 100 4 [机器人吧] 没买对过,能不能让对一回?20.67的本,还能不 潜long在yuan 10-1610-16 13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大幅减少的原因是,目前大盘在高位,获利 猫捉老鼠123 10-1610-16 13:45
- 52 0 [德马科技吧] 冲上去呀,怕什么,琐这么多天了,今天要必爆空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0-1610-16 13:45
- 69 2 [蓝科高新吧] 清完了,拉黑此股,删除自选! 刚强的耿小达 10-1610-16 13:45
- 63 2 [太辰光吧] 博创回来带都带不起这垃圾,实在是没有资金关照 成熟的凌亦皓 10-1610-16 13:45
- 73 6 [广州港吧] 可能喝汤哥卖出出去打野他才能涨,,问题是找不 舞动艺术 10-1610-16 13:45
- 170 4 [拓尔思吧] 19.8金针探底成功,后面看到25元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610-16 13:45
- 883 4 [中伟新材吧] 宁德时代对固态电池相关传闻的回应如下:否认20 低调守护中伟 10-1410-16 13:45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17.69-16.74 点石民丰de珮青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破股这个局被看破了 股友638572L62n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去弱留强,走弱了,放弃才是王道。走为上计 翡翠亨通得康南 10-1610-16 13:45
- 20 0 [道通科技吧] 真的是烂泥 股友f9H3397232 10-1610-16 13:45
- 36 0 [先导基电吧] 完了,废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5
- 74 1 [国民技术吧] 我的目标价20。很快就到。本以为低位双十字星是 昆哥00后 10-1610-16 13:45
- 52 1 [焦煤吧] 上车,南下,发财机会,抓紧上车。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10-1610-16 13:45
- 52 0 [德马科技吧] 有利润就卖 静等花开888888 10-1610-16 13:45
- 78 5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没有把股价拉起来,全体通下水道一星期 微微最棒 10-1610-16 13:45
- 53 1 [佳禾食品吧] 俺天天在10块等它,啥时候下来啊,, Zjiajie 10-1510-16 13:45
- 322 0 [中际旭创吧] 正宗CPO共封装,光莆股份,快启动了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610-16 13:45
- 33 0 [熙菱信息吧] 7个点没进 本宫要逆天改命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最可预见的就是机器人像家电一样进千家万户。你 股友35zq705830 10-1610-16 13:45
- 25 0 [沪银吧] 这次真要大跌了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10-1610-16 13:45
- 419 0 [新洁能吧] 看大家不容易,大家自己看看美股科技是否是真正 机会与风险的博弈 10-1610-16 13:45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瞎眼看上了你 开朗的冉念茜 10-1610-16 13:45
- 31 0 [太平洋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有条理的梅峥8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均线都上不去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610-16 13:45
- 52 0 [南矿集团吧] 它为什么叫南矿集团?它到底是不是有矿?它家里 股友7733z91Z50 10-1610-16 13:45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不买不跌,这一买就夸夸跌。 勤勉de柠檬 10-1610-16 13:45
- 30 0 [券商概念吧] 就是要收割散户 股友2f277206C7 10-1610-16 13:45
- 8202 50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(002474)龙虎榜数据(10-15) 榕基软件资讯 10-1510-16 13:45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点火把大哥 我孤身亦可登昆仑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狠,打到支撑位拉起来了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这午觉睡得不值当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利和兴吧] 真垃圾啊 家财高雅得尘心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不是横盘出货 股友11K73g8899 10-1610-16 13:45
- 78 0 [焦作万方吧] 哎呀,我都恨死这个焦作了 股友wF6YFn 10-1610-16 13:45
- 56 1 [黄金/美元吧] 力度不错,别人恐惧我贪婪,不是说不给上车机会 北辰3389301996 10-1610-16 13:45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吹科技股,业绩一般般,能不能持续变现还未 冯红冯红 10-1610-16 13:45
- 1013 3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不会动了,等明天40,闲着无聊说点你们感兴 股友5w1303f951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铜上涨都跌? 进取的堂哥 10-1610-16 13:45
- 43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就逢高减仓 股友8U28k77969 10-1610-16 13:45
- 33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哥滴 宏图满堂的唐晨 10-1610-16 13:45
- 79 0 [锌业股份吧] 4.04成功把我又套上了444没等到,套4了 放牛女圭 10-1610-16 13:4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以下购买最佳,现在都是忽悠人买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10-1610-16 13:45
- 701 2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被这些小作业弄来弄去的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1610-16 13:45
- 47 0 [粮食概念吧] 所有板块可以恶心,你这真不应该恶心人 绿油油的账户啊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到这种股 股友598G160E23 10-1610-16 13:45
- 39 1 [天通股份吧] 一点都不带反弹的 股友QhtUqp0668 10-1610-16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