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创新高的阴线,明天反包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10-1610-16 13:45
- 57 0 [华翔股份吧] 入气全无短期无戏关望持有为主。 无奈行 10-1610-16 13:45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要起飞 来的是时候 10-1610-16 13:45
- 46 1 [中油资本吧] 市值管理办法,能否公告一下? 金融链金术 10-1610-16 13:45
- 34 1 [巨力索具吧] 没能耐还学人家拉伸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1610-16 13:45
- 263 4 [阳竹5吧] 一股也没卖! 小韭菜跑步入场 10-1410-16 13:45
- 36 0 [云里物里吧] 双11来个大单涨一波 花开的小兔 10-1610-16 13:45
- 32 0 [福龙马吧] 打板海马去了。福龙马垃圾 情绪指标n号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哪里申请退市 股友3gn5662109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新研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蜗牛也似牛嘛 10-1610-16 13:45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3乌鸦了,今天 n306113240304738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东杰智能吧] 散了,今天高点己见,低点20块附近,下班 话说天天涨停板 10-1610-16 13:45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看见了吧,加油再跌几天不能就把这点筹码让出了 股友321W658W79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焦煤吧] 1185冲啊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5
- 66 2 [通化东宝吧] 唉昨天尾盘买的,不会挂山顶了吧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610-16 13:45
- 80 1 [华源控股吧] 加仓 Doraemon_kako 10-1510-16 13:45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610-16 13:45
- 66 1 [济民健康吧] 11.15进来了。坐等起飞 小散牛咔嚓 10-1610-16 13:45
- 83 1 [海康威视吧] 震荡洗盘吸收筹码, 生意暴富地卜鹰 10-1610-16 13:45
- 47 1 [华泰证券吧] 一天亏四个点 赚稳定的钱 10-1610-16 13:45
- 41 1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都别买一起拉到50去不行吗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0-1610-16 13:45
- 128 4 [*ST东晶吧] 今天收盘10.51或10.49,看庄家心情 翻身逆袭小丸子 10-1610-16 13:45
- 557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崇达技术资讯 10-1310-16 13:45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7.48气死吧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10-1610-16 13:4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是想着等中药私有化...这货还是40来块钱就太 股民股 10-1610-16 13:45
- 31 0 [沪银吧] 400点了,到头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610-16 13:45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回复,让我想起当年的海汽集团,和高新发展 悠闲的章芝菲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反抽已经跌没有了 n605213589446210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焦煤吧] 服不服 挣够一亿就退休 10-1610-16 13:45
- 47 0 [共进股份吧] 向下还有一分钱的缺口。向上又有缺口了。 婀娜妩媚的清韵3 10-1610-16 13:45
- 49 0 [中能电气吧] 海西板块的海通发展涨停了 n446213725500086 10-1610-16 13:45
- 88 1 [宝泰隆吧] 冬炒媒在加上石墨烯,业绩大增。各位股友拿好了 节节红 10-1610-16 13:45
- 59 1 [长高电气吧] 头铁不怕亏的赶紧买,亏损活该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10-1610-16 13:45
- 91 5 [科新发展吧] 上蹿下跳的跟猴似的 唔得天佑恒昌 10-1610-16 13:45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算了吧,还是买银行股吧。 股友jAaEiw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每突然1分钟内成交几十万,往下砸的,又是散户 股浪排股漂 10-1610-16 13:45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像死了一样拿了一个多月了 股友pt97111956 10-1610-16 13:4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光伏26年最少涨50% 四面八方来财来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上海能源吧] 每次跌都争先恐后,每次大涨如同小姐出阁,扭扭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610-16 13:45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10-1610-16 13:45
- 94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科技冲20cm,你在2cm附近挣扎,都是万马差 奋斗在大a 10-1610-16 13:45
- 109 1 [*ST新元吧] 14号小幅调整,消化了12、13号的大幅上涨获利盘 短线看长线 10-1610-16 13:45
- 3774 14 [烽火通信吧] 我只会默默埋伏不追高 孤帆千里行 09-1910-16 13:45
- 46 0 [沪银吧] 三次预警了,我还是做空算了 扶摇直上九亿 10-1610-16 13:45
- 36 0 [酷特智能吧] 快请如来佛祖。 有礼貌的刀剑笑 10-1610-16 13:45
- 48 0 [云赛智联吧] 天天卖公司,没人玩了你还卖不? 股友0l76767M10 10-1610-16 13:45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盘尾封了就很有节目效果了 天官赐福86 10-1610-16 13:45
- 57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彻底资金逃离了 股友MvX3ak 10-1610-16 13:45
- 43 1 [南京熊猫吧] 感觉这波刚开始,满仓躺平几天 下跌势不碰 10-1610-16 13:45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激进上午黄金4225-23跟多进去 wuyanbing6688 10-1610-16 13:45
- 67 0 [光启技术吧] 厚积薄发,光启技术股价上涨总会到来。 股友AXMj8Q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力量钻石吧] 不知道你炒的啥,随便买了点 向100万冲刺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豆油吧] 是哪个机构硬撑着不让跌呢 你坐马自达来的 10-1610-16 13:45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家人们别被骗走便宜筹码。。。 大宗师丶 10-1610-16 13:45
- 629 0 [财经评论吧] 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涨超5%!消费ETF(159928)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准传播负面情绪,哈哈哈哈 股友28Af066660 10-1610-16 13:45
- 69 2 [隆基绿能吧] 从咖啡内卷一直到新能源汽车,太迟了,光伏短期 科创180 10-1610-16 13:45
- 75 1 [上峰材料吧] 我是新来的,我真是个大傻春,早晨看合肥城建涨 股友1f8785f977 10-1610-16 13:45
- 252 11 [多晶硅吧] 浙商,中信昨天都是加仓的,今天可得挺住啊,下 北京朝阳炒家 10-1610-16 13:45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30天均线下穿60日均线,大级别下跌趋势形成 股sjaksjawhjs 10-1610-16 13:4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到45加仓 俊逸超凡的云 10-1610-16 13:45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今天还拉升了,应该还有机会,继续低位冲黄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3:45
- 38 1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龙头,带一波福利啊,主力庄家! 股神袁天罡 10-1610-16 13:45
- 199 1 [伊立浦3吧] 只要散户看好的,基本都是这种走势: 十年磨一剑568 10-1610-16 13:45
- 166 6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要等到跌到22左右才能买,现在买等着被埋吧 咔咔干啊 10-1610-16 13:45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卖了跑吧,垃圾股 文远观经济 10-1610-16 13:45
- 67 0 [德固特吧] 没跑的赶紧跑!!! 接盘侠123456789 10-1610-16 13:45
- 107 0 [太钢不锈吧] 1o日线不止住如果再往下你就是个处生 茸城九峰 10-1610-16 13:45
- 30 0 [奥普光电吧] …… 股友222r6w9221 10-1610-16 13:45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表演,大家看戏,这就对了! 股友E0117897t7 10-1610-16 13:45
- 55 2 [利亚德吧] 完了,破位了 俊逸超凡的钓雪翁 10-1610-16 13:45
- 76 1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业绩要好今下跌必公布利好 鬼谷苏秦张仪 10-1610-16 13:45
- 54 1 [宝武镁业吧] 亏了10个点,垃圾票 股友w6T5882277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农行马上历史新高,伴随着市场量能跌破2万亿, 股友2667yH2222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玻璃吧] 严重诱多不要害怕 我是春和景明 10-1610-16 13:45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期货又被逼空了哈哈哈哈,躺平看戏 我是初音未来 10-1610-16 13:45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谢谢主力让我有机会调仓大洋电机 n153413330292226 10-1610-16 13:45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一千支红盘,4千支下跌,在美股面前,你真的跪 想他利要你本 10-1610-16 13:45
- 40 0 [爱施德吧] 那些新进来韭菜被套的舒服么?那些死多头会不会 俏丽的苗睿咏 10-1610-16 13:45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,收盘红的话就把筹码给你。 宏图来财地周瑜 10-1610-16 13:45
- 47 0 [利扬转债吧] 套人专业户 马华腾 10-1610-16 13:45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牛 OoSupergirloO 10-1610-16 13:45
- 73 1 [ST亚光吧] 股价根本没有支撑位,还要跌 股友f8Ql0s 10-1610-16 13:45
- 64 0 [移远通信吧] 感觉这个老庄吸筹的水平还可以,而且在不断降低 京都财神 10-1610-16 13:45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完蛋,猪瘟跌跌不休 布谷鸟bGn 10-1610-16 13:45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海通发展不是退市了吗? 爱惜自己 10-1610-16 13:45
- 3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都走吧,不用看了,尾盘跌回1.396附近,套人的 炒股部落 10-1610-16 13:45
- 57 0 [兴业银锡吧] 小散最喜欢意,一点点消息都会盼望着涨停。只有 庄家咬不动老韭菜 10-1610-16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