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7 3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新材诚邀您共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 科隆新材 10-1410-16 13:37
- 36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没收到短信,看来没戏了 股友2759902o9a 10-1610-16 13:3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俊逸超凡的白念茜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三六零吧] 亏了多少个点,明天低开抄底 无为而为168 10-1610-16 13:37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等会大盘红了!就上37了!要买的赶紧买,该卖的 股友72p26z5813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还要拉,现在上车也不晚 土立土及股不能碰 10-1610-16 13:37
- 39 1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哈,还不如周一3800点 挣钱买mini 10-1610-16 13:37
- 292 5 [*ST新潮吧] 不管下周一涨还是跌,至少这个公告消息告诉我们 M一支穿云箭777 10-1210-16 13:37
- 320 10 [东方电气吧] 所以明天大家跑吗? 大吉大展得杜飞 10-0810-16 13:37
- 31 0 [天顺风能吧] 持续小涨大跌,主力持续出货中 Z初商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跌不动,我可就抄底了! 财富滚雪球队长 10-1610-16 13:37
- 663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首个政务AI智能助手“候喜”正式上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3:37
- 41 1 [力量钻石吧] 这里人太多大家可以来博深股份,金刚石工具 口袋里有糖 10-1610-16 13:37
- 49 2 [北京君正吧] 你知道涨停的感觉吗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0-1610-16 13:37
- 60 0 [光韵达吧] 转让股权补充流动资金,缓解资金压力 公一口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浙江鼎力吧] 红粉变黑粉,唱空鼎力一亿年 驰宏牌收割机 10-1610-16 13:37
- 27 0 [顺景科技吧] 烂板王。不是盖的 只看st股票 10-1610-16 13:37
- 186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这个什么时候分红 说话不算卦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发生啥事了?他突然涨了 股友K669v91382 10-1610-16 13:37
- 49 0 [韶能股份吧] 每天仅仅用1%的换手就可以任意拿捏股价,你说有 沙里有金 10-1610-16 13:37
- 37 1 [中海达吧] ,还说注重市值管理,是不是有什么大雷呀 股友96c1R31360 10-1610-16 13:37
- 121 1 [欣盛5吧] 三叔投资了一家公司离三河不远,隔一段时间三叔 南鎃三叔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没出息 股友qMky25 10-1610-16 13:37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一把下杀取掉3%现在11947.000+272.000+ 股友873363o21k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太搞心态了,上午割肉的。 黑猫还是白猫 10-1610-16 13:37
- 80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始终站在行业前沿,以“数云融合”为核 画梦江湖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弄个20亿能涨停吗 华建大师 10-1610-16 13:37
- 61 2 [英科医疗吧] 真不能追高,不确定哪次就挂山顶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光刻机 abc20010143 10-1610-16 13:37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快点跑,还有十二个亿的融资暗盘 思伟伟英杰o1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也太多了吧?直接无底了 富康金控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还有三个大跌,今天能有就走吧,因为我朋友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610-16 13:37
- 38 1 [*ST闻泰吧] 每天挂跌停,看看能不能成交? 坚韧的扬叶爱10 10-1610-16 13:37
- 192 2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601116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3:37
- 53 1 [金杯电工吧] 这股的格局呢,胸怀呢? 齐跃威 10-1610-16 13:37
- 43 0 [昊志机电吧] 又要回到昨天位置了 周密的苗徐佳蕾 10-1610-16 13:37
- 101 0 [博威合金吧] 最近两个月进来的散户,你们可能要变成套牢盘了 为何会是这样呢 10-1610-16 13:3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在搞啥啊 森林专户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比阳光电源弱到爆 坚韧的叶晖16 10-1610-16 13:37
- 67 1 [科沃斯吧] 耐心等待,跌破90就全仓买入,切记切记切记! 耐心的付雨彤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药易购吧] 感觉医药应该有行情了,有钱可以埋伏点 枫晓花鸣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诺普信吧] 卢总还不动手减持???为什么? 险胜夺魁 10-1610-16 13:37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收不回去图形就蛮糟糕了。(如果不启动,那么可 玄学炒股无名小卒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九洲药业吧] 哎,割吧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跌 股友3611K2Q531 10-1610-16 13:37
- 60 0 [锦龙股份吧] 最近是会前遮羞护盘只能买大市值证券。这票估计 股友01Z631K118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TCL科技吧] 胆子大的踢爆他的蛋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1610-16 13:37
- 41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是孙子兵法第几篇 沉淀风铃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必跌停 潇洒不羁的KK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没像样的调整,主力不进 Faramir0104 10-1610-16 13:37
- 47 1 [许继电气吧] 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610-16 13:37
- 43 1 [雅化集团吧] 你是了吗?每次要涨的时候都遇到大调整! 飞黄斗金de雪舞 10-1610-16 13:37
- 46 2 [常宝股份吧] ,还不跑,从5.5涨到6.35了,还不跑 明秋禹 10-1610-16 13:37
- 548 9 [利和兴吧] 我来接你们的飞刀了 标钠长投主义者 10-1610-16 13:37
- 63 2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买的明天排队割肉。 深奥的林雨2 10-1610-16 13:37
- 520 1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龙头,每次跌到它的第一个涨停板收盘位置上 我要看到趋势 10-1610-16 13:37
- 15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还能入手吗 静中常胜 10-1510-16 13:37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在看盘发现昨天大机构做t.赔钱了.今天机构做t tixao2925 10-1610-16 13:37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涨停的节奏。 牛元士再领兵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觉得山子肯定是跨年妖股,大家速速梭哈。 MOYOGA 10-1610-16 13:37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刚卖了就涨 股友518222VH67 10-1610-16 13:37
- 73 3 [*ST启环吧] 举报 炒股养花995 10-1610-16 13:37
- 54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战术撤退,下午反包!! 游云十番 10-1610-16 13:37
- 29 0 [迪尔化工吧] 把你当佛供养起来 股友ylDG7G5886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商络电子吧] 要有磅礴雄风,要有排山倒海的魄力,要引领大家 n198313745769646 10-1610-16 13:37
- 26 0 [国货航吧] 今天能红吗 追求卓越之果果 10-1610-16 13:37
- 10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贸易摩擦又升级了!昨天市场调得厉害,情绪压根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610-16 13:37
- 385 0 [国光连锁吧] 二板成龙三板成妖 财神擒牛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nrm的 股友f52v118893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能涨停,后续有望走连板,明天星期五了 股友27081V385r 10-1610-16 13:37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一眼三板组 熊雄兄 10-1610-16 13:37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我还没见过重组股这么拉J的,少见。 烟酰胺 10-1610-16 13:37
- 61 1 [广汇能源吧] 项目实现年节能量10.37万吨标准煤,能效提升带 牛比比 10-1610-16 13:37
- 1002 30 [衢州发展吧] 两点以后拉升,做好扶好 股友57h2660Y32 10-1510-16 13:37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温水煮青蛙 会飞小牛牛 10-1610-16 13:37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st新动力突然涨停了 hgfssdf1U 10-1610-16 13:37
- 90 1 [荣科科技吧] 全市场跌幅,倒数第八,荣科牛掰!!! 送我入青云 10-1610-16 13:37
- 307 1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A类基金适合在易方达e钱包里面定投,100元可以 有潜力之皮特 10-1610-16 13:37
- 95 5 [博苑新材吧] 利好出货大法,继续套小散 福虎生旺10 10-1610-16 13:37
- 69 0 [焦煤吧] 我胆小,不敢做白银,白银跳水了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610-16 13:37
- 42 0 [永兴材料吧] 一片绿油油,指数却没跌多少…… 曾伯伯 10-1610-16 13:3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不止 股友d66695955u 10-1610-16 13:3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世间最苦的苦就是买你 股友3187165c0H 10-1610-16 13:37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怎么涨这么多了?该调了。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10-1610-16 13:37
- 27 0 [ST合纵吧] 来了 基民qFJhgu 10-1610-16 13:37
- 41 0 [东方明珠吧] 这垃圾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股友Z0v2561152 10-1610-16 13:37
- 56 1 [松炀资源吧] 主力出货了 基民291i8P8529 10-1610-16 13:37
- 39 1 [凯撒旅业吧] 这里面都是人才,快跑吧 炒股买车2 10-1610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