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7 [舒泰神吧] 三十九买入,不知道算不算追高了,害怕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10-1610-16 13:35
- 70 2 [中国人保吧] 上车的就会 黑侨巴 10-1610-16 13:35
- 57 2 [韵达股份吧] 咋就不积德呢? 不发一言 10-1610-16 13:35
- 28 1 [德方纳米吧] 已卖出一半 跌还有更低 10-1610-16 13:35
- 426 9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2025年10月16日永久跨过4元门槛 股半仓 10-1510-16 13:35
- 66 1 [常山北明吧] 受不了了.我跑了割了.再见受不了了.每天起步一 热情的冷 10-1410-16 13:35
- 43 0 [衢州发展吧] 地产板块爆拉了呀 真理至上0855 10-1610-16 13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银行,我真是服了 米粒光华 10-1610-16 13:35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恭迎宇宙第一总龙头 团结de虞美人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中远海能吧] 15日融资买入5000多万,还想涨,可能给散户抬轿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610-16 13:35
- 43 0 [甘肃能化吧] 你就不能一飞冲天 股友29p8FW7780 10-1610-16 13:35
- 376 2 [*ST万方吧] 本来只需要进来6个板回本的,这下要13个板才能 飘仙丿 10-1610-16 13:35
- 93 4 [钧崴电子吧] 奉劝一些人放下执念回头是岸留得青山在更上一层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10-1510-16 13:35
- 49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应该不让用这个名字,没有一点北斗的精神 yygymtd2020 10-1610-16 13:35
- 49 0 [鲍斯股份吧] 炒条毛天天这样跌想买的人都给你吓跑! c8448131428043391 10-1610-16 13:35
- 70 2 [澄星股份吧] 选择继续派单子买入,联动松林路加仓锁板 水沸的曹晔 10-1610-16 13:35
- 53 2 [赤峰黄金吧] 说过这是此生买过最垃圾的股。量化两块钱就要做 小马识股 10-1610-16 13:35
- 383 3 [三环集团吧] 心不贪,50.35买,52.35卖,成本降低2块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5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股,下午大跌开始了 标致的任衍慕 10-1610-16 13:35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再低点,每天10%的入 aliang_555555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恶心至极 基民826Y82899M 10-1610-16 13:35
- 43 0 [三丰智能吧] 的缺德,这玩意 爱情才会赢168 10-1610-16 13:35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算了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35
- 61 0 [明阳电路吧] 一库亚麻待那个装b的写作文的是来害人的吧我已 买在下跌支撑 10-1610-16 13:35
- 103 2 [高新发展吧] 早就显示已成交,今天为啥冒出来这么多帖子?意 太黑了看不清 10-1610-16 13:35
- 42 1 [融创中国吧] 情况不妙啊 黑猫警长心不黑 10-1610-16 13:35
- 195 2 [光启技术吧] 看空的就把手上的卖掉总会有卖完的时候但是看多 股友30p255Y381 10-1610-16 13:35
- 78 2 [中来股份吧] 跌了一年了 W瓶子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飞荣达吧] 坐稳扶好,今天大多散户割肉跑路了,资金来捡割 股友339c15v309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瑞斯康达吧] 真是服了,天天跌 股友58056V21W8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一天就止跌了!快了,5个半小时后就好了, 股友CA1c5y 10-1610-16 13:35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控制情绪,今天应该是阶段性买点 二懂二懂 10-1610-16 13:35
- 58 0 [ST百利吧] 横了一天今天跑吧兄弟们明天低吸的机会很大虽然 绿油油的大芹菜 10-1610-16 13:35
- 87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大事吗?什么情况 发哥6699 10-1610-16 13:35
- 75 2 [富临精工吧] 我已清仓,该强不强,隐患无穷,断舍离;去做中 丰泽元 10-1610-16 13:35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走了 米山来了 10-1610-16 13:35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被动基,特点是跟随,不同之处就是弹性不一样罢 理财大侦探 10-1610-16 13:35
- 62 0 [宝鹰股份吧] 无量硬封 大宝SODM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后悔没卖 灰色空间0901 10-1610-16 13:35
- 40 0 [中国交建吧] 嘻嘻嘻 我不相信专家 10-1610-16 13:35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啥废话都别说,必须再次考验7元的支撑力度!这 Tewkdf 10-1610-16 13:35
- 83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的成交量,解禁股减持的,应该占三分之二, 股友2NTMmH 10-1610-16 13:35
- 72 3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只能用厚颜无耻来形容!其他词汇都难以表 大风歌8341 10-1610-16 13:35
- 105 4 [同仁堂吧] 这种垃圾不退市,简直天理难容。还不跑,中药回 资深玩家 10-1610-16 13:3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是越走越远了 不行就撤1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大智慧吧] 太多托了 股友0K023a1021 10-1610-16 13:35
- 53 2 [中船科技吧] 凭什么大盘涨的时候不跟着涨,现在大盘跌他还跟 于小小七 10-1610-16 13:35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跑完了,都清仓了吗?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1610-16 13:35
- 28 0 [欧菲光吧] 烂尾了 涂云涛 10-1610-16 13:35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或明天再跌猛一点,跌完进去做T 基民NF98192226 10-1610-16 13:35
- 43 1 [利欧股份吧] 再次向下跳空大阴。向下空间再次打开。快跑 随机一枪 10-1610-16 13:35
- 58 0 [中国飞鹤吧] 兄弟们别走,杀ren饺子宰ren面,最赚钱的是奶粉 看看能不能挣钱 10-1610-16 13:35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满仓猪肉,军工 南方不败777 10-1610-16 13:35
- 37 0 [海宁皮城吧] 440希望渺茫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610-16 13:35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使劲加油,马上 洒脱的潘朗翔 10-1610-16 13:35
- 10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大盘下午跳水苗头出来了,一点不稳,市场调整没 步步顺 10-1610-16 13:35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别急,等银河涨三个点它也会拉起来的 宽心的许衍慕 10-1610-16 13:35
- 49 0 [华域汽车吧] 这控盘也太可怕了,搞得没量了 资交机者 10-1610-16 13:35
- 53 2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价已打回两千五百点了 股友hg91gi 10-1610-16 13:35
- 81 2 [欧菲光吧] 补不动了 股友3Y117m0220 10-1610-16 13:35
- 111 3 [赛力斯吧] 正好赶上港股调整去港股,机器人调整加上机器人 芝麻开花16888888 10-1610-16 13:35
- 56 2 [雅创电子吧] 出货了明天起码负8 股友20L16R1233 10-1610-16 13:35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若中国电建与能见合并,电建应该会有20~30%的涨 道法自然13 10-1610-16 13:35
- 78 4 [中电鑫龙吧] 所有的拉伸都是为了出货,最近可以空仓 聪颖的许三仟 10-1610-16 13:35
- 148 3 [华勤技术吧] 没见过量这么少的千亿市值的票,算开眼界了 富可成章得向问天 10-1610-16 13:35
- 47 2 [盘古智能吧] 震荡了这么久,今天终于要启动了,起飞! 清新的谢飞文 10-1610-16 13:35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太伟大了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1610-16 13:35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些狗毛做空小米,结果做空了整个汽车行业,真 股友wE11512231 10-1610-16 13:35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是在偷偷跑路了吗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610-16 13:35
- 35 1 [东方电热吧] 谁买谁遭殃 胜利像熊 10-1610-16 13:35
- 52 2 [中国核建吧] 倒车接人,加仓 东方致富女神 10-1610-16 13:35
- 74 2 [仁和药业吧] 人家科技跌你一个卖药的跟着凑啥热闹 上山打老虎L 10-1610-16 13:35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什么溢价不溢价,最稳就是这个。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0-1610-16 13:35
- 102 4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,浪费很多时间了 有事好说 10-1610-16 13:35
- 143 1 [盛弘股份吧] 夜叔早就判断了这个是重要的量化交易票,涨几个 hdjsjdjjccj 10-1610-16 13:35
- 469 7 [包钢股份吧] 这根避雷针真是绝绝了,明天妥妥的大面…… 醉酒的人 10-1410-16 13:3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有能源快番倍了 股友228k90H558 10-1610-16 13:35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现在买实物黄金也比黄金股票强 止水留白 10-1610-16 13:35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东安动力公告称,2025年三季度获取5家企业的5项 股友uJ5jG8xG 10-1610-16 13:35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东的单子有对有错,不过你们跟上的话,总体肯 东叔1459048 10-1610-16 13:35
- 66 3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玩股票了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0-1610-16 13:35
- 45 1 [华发股份吧] 狗不理 为你停机 10-1610-16 13:35
- 369 1 [万科企业吧] 要来一波这样的走势了么 美二百团 10-1610-16 13:35
- 52 2 [国民技术吧] 看样子短期20肯定会到。 万亿兆 10-1610-16 13:35
- 91 6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跳水,科技砸盘,难道说消费的机会要回来了 股友w88Z371129 10-1610-16 13:35
- 61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价值观有很大的问题……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10-1610-16 13:35
- 68 1 [北新路桥吧] 涨的时候0.几,跌的时候3.几 一起卸载app 10-1610-16 13:35
- 90 2 [帝科股份吧] 这个位置,,冲20cm有望 全仓100股 10-1610-16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