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2 [珂玛科技吧] 太弱了,52见 村里低保户啊 10-1610-16 13:40
- 74 2 [佳缘科技吧] 下午直冲涨停!再也不进的,没机会进了 有钱就花没钱就贷 10-1610-16 13:40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咋的绿了? 吉祥四海得大乔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不跌大盘不涨 大力收割机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联合化学吧] 发生什么事了跌停,跌停是几个意思啊。 股友pHfOYi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鑫科材料吧]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10-1610-16 13:40
- 47 0 [冀衡医药吧] ,退市吧 股友92Y5339e71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春笋0808080808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万华化学吧] 跌停吧!垃圾 股友rC72013156 10-1610-16 13:40
- 32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还不反弹? 飘逸的石淼洋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056G013d91 10-1610-16 13:40
- 41 0 [腾讯控股吧] 这垃圾给中概拉下去了 岁月任我行 10-1610-16 13:40
- 32 0 [比亚迪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啊 明智的任心宇 10-1610-16 13:40
- 30 0 [寒武纪吧] 银行上来就没好事 JDXOL 10-1610-16 13:40
- 34 0 [光华科技吧] TM的,套人吗 基民YcIvdo 10-1610-16 13:40
- 55 0 [磁谷科技吧] 你TMBD到底是个什么鬼 赌国运 10-1610-16 13:40
- 71 0 [ST嘉澳吧] 同样是庄股、浙江票,看看法狮龙看看你,烂泥扶 新鲜韭菜吃鱼 10-1610-16 13:40
- 49 1 [会稽山吧] 如果,改名叫会玩山也不错 涨里个涨 10-1610-16 13:40
- 60 1 [龙利得吧] 本来应该是匆匆容容,游刃有余。 一条鲜鱼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跌成板块倒数第一?这是什么鬼? 股友7186F23a76 10-1610-16 13:40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诱多?这下是真出货了 心情代价 10-1610-16 13:40
- 27 0 [东方电热吧] 着货没有底 股友0znbFo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东鹏控股吧] 这是逼着散户交出筹码啊! 有主见de令狐冲 10-1610-16 13:40
- 43 0 [三祥新材吧] 什么破股 日日红xs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他么机构推荐的 股友6517U5275E 10-1610-16 13:40
- 92 1 [安泰科技吧] 知道神盾的含金量吗?为测试CRAFT第一壁、偏滤 癸兌鑫鑫 10-1610-16 13:40
- 102 2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给我感觉很抗跌! 阿鑫2025 10-1610-16 13:40
- 55 1 [上海能源吧] 爷叔在21块等你们 富有生 10-1610-16 13:40
- 157 7 [赛力斯吧] 刚才163没卖悔了 股友07H55m7320 10-1610-16 13:40
- 98 2 [东北证券吧] 东方集团是东北很了不起的角色,结果退市了!振 赢家3920 10-1610-16 13:40
- 163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可以看作是电力设备业务保住利润增长。 进化之翼 10-1510-16 13:40
- 50 0 [力合科创吧] 主力自卖自买,手法普通 基民0317Y69E30 10-1610-16 13:40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守住5日线 神机的胥涵 10-1610-16 13:40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玩美股去,什么吊玩意,割肉送你了,不玩了 中曼伤我太深 10-1610-16 13:40
- 63 0 [期权吧] 又可以接多了 wallwn 10-1610-16 13:40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争气!合力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太弱了,4000多家是绿的 股友3LatBI 10-1610-16 13:40
- 142 0 [江山欧派吧] 太吓人了,能抛的抛完了,有点吓人,太不正常了 嫩韭菜889887356 10-1610-16 13:40
- 53 1 [诺普信吧] 大股东抛售! 二选一永远选错 10-1610-16 13:40
- 87 2 [蜂助手吧] 现在走还来得及,这个股阴跌才是第一波,29.8肯 HR华润 10-1610-16 13:40
- 84 2 [红太阳吧] 看资金已经走坏了,主力已经跑路了,接下来可能 秀外慧中的韩昭 10-1510-16 13:4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杀。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10-1610-16 13:40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支股和五矿资本有得一拼 股市里的荷叶人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票纯恶心人,人气来了,还流入11个亿走成这样 买我黄瓜忘了他 10-1610-16 13:40
- 29 0 [国民技术吧] 别的半导体涨了才跌,你是一路跌倒底啊,什么垃 大王涨涨涨 10-1610-16 13:4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涨煤炭银行了,行情走到了尾声,尽快撤离吧,大 小就就 10-1610-16 13:40
- 91 4 [*ST闻泰吧] 2026年对应的净利润增长率达到80%; 股友ER 10-1610-16 13:40
- 92 5 [梅安森吧] 不对劲我砸了那么多货没咋跌不对劲 哥是疯子 10-1610-16 13:40
- 58 0 [浙江永强吧] 破三元的走势 股友1679cI9883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管制,收紧,再推自主品牌把新莱打造成英伟达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烂票不跌到8元起不来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610-16 13:40
- 49 0 [联化科技吧] 的走了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派诺科技吧] 这大绿香上的!骗炮成功呀 沙枣花香满天 10-1610-16 13:40
- 52 2 [焦煤吧] 跟着大盘被动跌,但是跌不动,那不就是诱空,顺 游城十代duel 10-1610-16 13:40
- 52 1 [凯腾精工吧] 每天都上午拉下午泻 股友8903m3T192 10-1610-16 13:40
- 143 3 [长电科技吧] 会破40的,成交量是通富的3分之一,亏损企业没 风中拔刀 10-1610-16 13:40
- 63 1 [航天信息吧] 那个心想事成最垃圾,之前航信稍微涨一点,就出 股市小王子0801 10-1610-16 13:40
- 788 4 [芭田股份吧] 明天去调研该公司,能不能买大家等我消息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10-1510-16 13:40
- 1060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2025年第三季度高性能计算收入环比持平 台积电资讯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提早结束吧,没戏了 短跑冠军头衔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华培动力吧] 没人愿意给你钱了,最好,拿我被套的钱,退市, 霍加银 10-1610-16 13:40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午说多少次了,千万别进这种利空股票,今天进 平和的夏胤素 10-1610-16 13:40
- 43 1 [国芳集团吧] 别人国光涨停了,这垃圾,才在水上跟,而且跟一 饮一杯 10-1610-16 13:40
- 107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涨停,立贴为证 红巨星大作战 10-1610-16 13:40
- 71 2 [佐力药业吧] 一泻千里 啊褔福 10-1610-16 13:40
- 52 0 [飞乐音响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。。。。 吸水池 10-1610-16 13:40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三阳开泰V这个苟下的跟在龙一样欠曰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10-1610-16 13:40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股吧上海IP能别唱了吗,看到就恶心了 众林法则 10-1610-16 13:40
- 270 0 [立新能源吧] 主力还在吸盘! 三张了 10-1610-16 13:4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21年买的北京西城学区房,3100点买的股票套在了 股友95T7H63170 10-1610-16 13:40
- 38 0 [西藏矿业吧] 下跌趋势,明天还不稳住又得向下,要留意22左右 希望在顶峰相见 10-1610-16 13:40
- 56 0 [江西铜业吧] 远远低估江铜 股友kGaDWk 10-1610-16 13:40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股市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,该减仓减仓,该躺平躺 股友88232uv718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外资赶紧买药吧,别在这儿作妖了! 股友ScuPep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海澜之家吧] 砸到跌停,考虑加仓了 基民gk53271093 10-1610-16 13:40
- 128 0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:催化在即重视底部反弹,短期担忧消化 MT调研1 10-1610-16 13:40
- 38 0 [蓝晓科技吧] 真你麻的恶心了! 沧茫股海漂泊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波要看到123 股友302397LI61 10-1610-16 13:40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周末智普aiIPO辅导期的消息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稍安勿躁 凯恩61 10-1610-16 13:40
- 266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突然砸盘。4223-20多。4210先笋出#【】 阳Lyangv190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多方不如空方啊,已经多次被砸了,怂蛋! 老兵V客 10-1610-16 13:40
- 61 0 [迈克生物吧] 老迈不行最核心的是老鸭不行 ATONCE 10-1610-16 13:40
- 134 0 [ST海龙吧] 目前海龙还算够坚挺有没有私下协议?谨慎等季报 婀娜妩媚的陈琦 10-1610-16 13:40
- 73 1 [联合化学吧] 看周K线,机构抱团13元拉上130多元出货。机构成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10-1610-16 13:40
- 64 1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拉高,每天净流出,出货中 hndswy518 10-1610-16 13:40
- 68 1 [豫光金铅吧] 应该是要有几天回调了! n390813454420652 10-1610-16 13:40
- 87 1 [瑞普生物吧] 进来就被套,这都多久了。。。。又是短线边长线 扶好还能割 10-1610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