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可能我撑给别人赚钱,我在这不赚钱!惹我肯 敏捷的心宇1 10-1610-16 13:39
- 116 3 [斯瑞新材吧] 融资不退,斯瑞不涨,今天继续绞杀融资盘。 飞龙在天998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寒武纪吧] 目前大A的两大生态,机构在伪科技等小韭菜过去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610-16 13:39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板块拉的时候你不跟,板块调的时候你拉,然后又 股友9665R596K2 10-1610-16 13:39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为什么连板?实控人变更?我两个月以前7.6卖了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1610-16 13:39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@k哥看盘 股友512g20697X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才是更可怕。 夯先生X 10-1610-16 13:39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跌停 河山ssy 10-1610-16 13:39
- 35 1 [美的集团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我九九归一 10-1610-16 13:39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感觉跟特斯拉样的,流量这么大 股友999po06539 10-1610-16 13:39
- 48 1 [安记食品吧] 行情不行了,清仓离场观望一段时空 棋声的薛蘅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跑了,没得缘分。 股友9r76r25191 10-1610-16 13:3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赶紧回购啊!扛不住了。 生意万贯的雁若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申通快递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莫名其妙!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拉盘拉升 一诺千金909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司南导航吧] 已经六分钟没交易了,什么神仙股票。 大道至简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3:39
- 70 1 [合百集团吧] 三炷香,能飞前天都飞了,在好的行情做三柱香, 物极必反AA 10-1610-16 13:39
- 84 2 [海马汽车吧] 看着像是连板的票,和之前的首开股份情况很像 跟时间的做朋友 10-1610-16 13:39
- 46 1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买二个多月,仓位不重,反来覆去赚了13个点 友爱的秦春燕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欧菲光吧] ,刻意压股价 光明顶顶顶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中科创达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7F0720H821 10-1610-16 13:39
- 56 0 [国新能源吧] 跌了一上午猛跌换谁谁不怕换谁谁不跑嘛,那么跌 khnbccxsh5563 10-1610-16 13:39
- 48 1 [中国电建吧] 不是板块和大盘涨的时候你涨了吗你就跟着跌?主 漫游训练师 10-1610-16 13:39
- 22 0 [纽约金TN12吧] 垂直 低吸富三十代 10-1610-16 13:39
- 46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杀猪盘咯 斗帝巅峰强者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服了,蛋 基民20r8k12970 10-1610-16 13:39
- 59 1 [歌尔股份吧] 老乡,别走! 股友vSghRJ 10-1610-16 13:39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把证券拉上去,大家才有信心 基民f00OHL 10-1610-16 13:39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来来来唱多的出来叫你们跑不跑 正向操作 10-1610-16 13:39
- 90 4 [曼卡龙吧] 股民都不知道曼卡龙是造钻石的吧 红黄土豆 10-1610-16 13:39
- 72 2 [沪银吧] 全部都是内盘在拉,内盘拉起来一分钟后外盘才起 人在江湖飘V 10-1610-16 13:39
- 92 3 [红枣吧] 还得是资金盘,够逆天! 煜坤燎原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多砸盘的了恶心 股友6765c255V3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东方电缆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啊,不是你的风格呢 萧风赏叶心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永安药业吧] 跌停啊 东财网友1790513820189208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好可怜!真的好可怜!全在喝空气!!! 金龙飞越 10-1610-16 13:39
- 117 0 [东通退吧] 2.44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1610-16 13:39
- 114 0 [ST迪威迅吧] 首期规模50亿元的深圳市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投 股友7151387De1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康盛股份吧] 庄股一个 基民06ptvP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新莱来有戏 番茄的炒股之旅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石基信息吧] 跌破支撑位了 股友01213h9T09 10-1610-16 13:39
- 346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我本想昨天走的,今又要负5个点了 基民umn8se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片人这货真是把好手,几年了屡试不爽 邪眼面具 10-1610-16 13:39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今天还是比较坚挺的 幼稚的稻草人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德方纳米吧] 估计要阴跌到3季报出来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10-1610-16 13:39
- 29 1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家人们 股友Dh862knl 10-1610-16 13:39
- 29 2 [脑动极光-B吧] 又双叒叕片了一批 szqhxy 10-1610-16 13:39
- 260 1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会考虑剥离一些低利润的业务 拓邦股份股友 09-2510-16 13:39
- 44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红不过三秒,涨一分钱比登天难 股友JY9ty0 10-1610-16 13:39
- 9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千多亿元是按照上市章程必须分给股票持有人的 介儒评话 10-1610-16 13:39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位置不要怕,明年上40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10-1610-16 13:39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破8 股友123p31V300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杂货,家族企业却是有点问题? 基民z1119u0151 10-1610-16 13:39
- 61 1 [银行Ⅱ吧] 这叫啥工程来着? 偶恨到则 10-1610-16 13:39
- 92 0 [杭可科技吧] 先导今天涨,杭可明天涨,周五能涨的更多… 活角88888888 10-1610-16 13:39
- 45 0 [曲江文旅吧] 一路跌到谷底 孟虎老邓 10-1610-16 13:39
- 50 0 [亚盛医药吧] 要绿赶紧绿吧 刚正不阿的谷淳美 10-1610-16 13:39
- 49 0 [恒玄科技吧] 业绩好的科技股是不能碰的,A股炒股就是赌博, 股市伯温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绿地控股吧] 179收盘,慢慢割 傲寒的督璟 10-1610-16 13:3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打板进的有吗 聪明的武浚霞 10-1610-16 13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磨磨唧唧,一大堆阴谋诡计。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0-1610-16 13:39
- 41 0 [中矿资源吧] 你的是什么跌跟什么是吧,垃圾 股友56335T03v8 10-1610-16 13:39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27.多 股友312513fo31 10-1610-16 13:39
- 43 0 [翔鹭钨业吧] 不死不活每天横着走你也是奇葩。 kaixinlaihu 10-1610-16 13:39
- 53 1 [奥特佳吧] 赚300块钱是不是赚我就问你是不是赚 幸运超人星 10-1610-16 13:39
- 44 1 [华峰超纤吧] 学下st东通,人家-3.多,一下拉红4个点 善辩的仉珺 10-1610-16 13:39
- 62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大单才跑了不到4000万,有希望转红 股友dPg0AH 10-1610-16 13:39
- 106 1 [普天科技吧] 这个票很有意思,主力显示流入,阶格却是下降走 臣不密则失身 10-1610-16 13:39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离我说的80元越来越快了,快下来吧别再诱多了, 恭喜你又中签了 10-1610-16 13:39
- 624 2 [*ST金科吧] 大家快去 我是THE晒 10-1610-16 13:39
- 371 2 [华丰科技吧] 还有希望吗 股友z097R96521 10-1610-16 13:39
- 110 6 [国芳集团吧] 再也不买了,宁买国光不买国芳了 华先森 10-1610-16 13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恶化了 直言而已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吃饱撑得慌 股友pwEDqk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就这几个在涨,跌不涨的跌的多,难道这不是坐 n6547134088640601106 10-1610-16 13:39
- 61 0 [台积电吧] 这财报没有任何疲软的迹象,这马力可以看到明年 一丝不苟之金橘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中裕能源吧] 一个国企股被玩成了老千股… 股友q9g9817620 10-1610-16 13:39
- 57 1 [捷荣技术吧] 20什么时候 主力建仓完毕 10-1610-16 13:39
- 45 0 [亿华通-U吧] 加速下跌,埋掉融资盘!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10-1610-16 13:39
- 95 0 [欧菲光吧] 感觉欧菲光有退市可能,看来要跑路了 硬汉头铁 10-1610-16 13:39
- 559 0 [山东威达吧] 【山东威达】电动工具配件龙头,多业务拓展打开 MT调研1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拉啊 股友r1090p8155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跌成板块倒数第一? 股友7186F23a76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德方纳米吧] 电池出利好!来一波诱多,最近会下杀继续震荡 摊牌了不装了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恶心了天天跌 股友29e13N5612 10-1610-16 13:39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只要黄金势头继续猛下去,纳指的稳定性始终会受 笑盈盈的射手 10-1610-16 13:39
- 29 0 [沪银吧] 还来? 模拟到20万 10-1610-16 13:39
- 57 2 [会稽山吧] 所有兄弟全部上车!!! 天才交易员瞎子 10-1610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