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广东建科吧] 感觉今明或许会拉升点 把我埋大A吧 10-1610-16 13:25
- 59 0 [瑞康医药吧] 喆儿找女人不花钱的嘛 步履的匡荁 10-1610-16 13:25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我已经全部卖掉了 股友NL1F9p 10-1610-16 13:2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是刚开平我4222 股友275W13620r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ST金顶吧] 10元以下买买买买套也买. 喜聚财 10-1610-16 13:25
- 35 0 [*ST八钢吧] 好好好 财神的亲亲闺女 10-1610-16 13:25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完了,20破了 一心文静 10-1610-16 13:2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五次确认压力 虎生威冲天炮 10-1610-16 13:25
- 47 0 [东阿阿胶吧] 别买尾盘一跳水。又被套 北京没有爱情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正宗中国马,会拉的都别急 随渔而安 10-1610-16 13:25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别装了顺势跌停就完事了,一堆托不停的发文案, 我是向阳花啊 10-1610-16 13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舍不得吃。舍不得穿,每天自动扣费两千,这谁顶 股友lL73182103 10-1610-16 13:25
- 37 0 [科创50吧] 科创没有跌20cm的还能叫跌吗 成熟的殷朗 10-1610-16 13:25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请问一下:主力!你是要到柳州进货吗? 股友7pi5259726 10-1610-16 13:25
- 47 0 [国安股份吧] 要不你砸个跌停得了,没人卖啊 股友92566D775n 10-1610-16 13:25
- 31 0 [沪硅产业吧] 牛啊,科创50垫底 家里来财 10-1610-16 13:25
- 37 1 [飞荣达吧] 这波奔着29去了 股友XOLzIn 10-1610-16 13:25
- 44 0 [铜陵有色吧] 你厉害,解套我就走,怕了你了 雨中逢尔 10-1610-16 13:25
- 39 0 [安利股份吧] 收盘又是17块附近。。。你要是不想上走,你就跌 股友1V10736l70 10-1610-16 13:25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甲方爸爸正蹲在底下捡筹码 大A马后炮 10-1610-16 13:25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该涨不涨,必跌 收割小散 10-1610-16 13:25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开启震荡,重复4到7月,荡起来 股友prMkv8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向上几分钱,以为会涨加仓心里,大部分就这样死 井井123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安井食品吧] 天冷了,大家开始消费火锅了,丸子必不可少 必须做多中国 10-1610-16 13:25
- 28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好样的,让这帮头铁散户见识一下蔡头的威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3:25
- 53 1 [当升科技吧] 抽烟的功夫,没看手机。。。。 特斯拉的拉 10-1610-16 13:25
- 59 2 [渤海汽车吧] 能卖就卖,减仓就减仓,这股下午无量拉升,大概 副主力的大哥 10-1610-16 13:25
- 54 1 [邮储银行吧] 来了就别走了,留下来过年 股井不波 10-1610-16 13:25
- 85 3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前买的家人们还有吗 卖股还债 10-1610-16 13:25
- 41 0 [三力士吧] 这支票在钓鱼吧,今天涨0.5,明天跌1.5,你可真 股友22H13625z0 10-1610-16 13:25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有得跌了!大盘之前好的时候没涨过,大盘跌了它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610-16 13:25
- 25 0 [五新智能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3:25
- 120 6 [奥赛康吧] 28的本,主力我测你吗 九二年吵股 10-1610-16 13:25
- 151 4 [飞荣达吧] 刚涨点,股东开始卖公司了?自己人不看好自己的 红旗漫卷沪深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玩意? 天边的那片云 10-1610-16 13:25
- 41 0 [证券Ⅱ吧] 想上4000点还的要证券股来努力 股友OHMc3g 10-1610-16 13:25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A杀的结局 创新的潘港1 10-1610-16 13:25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与国际金银价大方向一致,但短期并不一致 秋风扫 10-1610-16 13:25
- 30 0 [华脉科技吧] 垃圾 n584613237605002 10-1610-16 13:25
- 40 0 [均瑶健康吧] 来两个涨停放我出去吧 股友86v85503p2 10-1610-16 13:25
- 89 3 [浙江鼎力吧] 这个昨天49.69接的两层仓,早盘50.38出了,现在 青春靓丽的晴天 10-1610-16 13:25
- 80 2 [晋亿实业吧] 看明天期指交割日能不能到5元,今天晚上委托5元 红枫a 10-1610-16 13:25
- 176 3 [鼎泰高科吧] 如果今天开在5日线附近震荡,明天大阳的可能性 c9703014314488065 10-1610-16 13:25
- 198 7 [民和股份吧] 持有十年了,下了很久的决心今天决定减仓了,到 只想出去9069 10-1610-16 13:25
- 85 3 [葵花药业吧] 大家再坚持坚持主力葵花宝典马上练成 关公横财夺宝 10-1510-16 13:25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我是股粉 10-1610-16 13:25
- 34 0 [中航西飞吧] 遭瘟的下流企业 洒脱的冉淳美 10-1610-16 13:25
- 39 0 [万华化学吧] 板块涨也没见它涨多少,现在板块跌,倒是跟得很 一念皆星河 10-1610-16 13:25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一个大波段十几个点,只有整仓做大波段才能赚到 牛途小满 10-1610-16 13:25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下次出了以后再不买这LJ了比大A烂太多 赚钱的散户666 10-1610-16 13:25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牛市永不言底 一路长虹5888888 10-1610-16 13:25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都到这价位了,你们还不抄底吗???? 二十万到两百万 10-1610-16 13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涨到四千点,大部分个股在3300甚至很多在30 不说了008 10-1610-16 13:25
- 66 0 [鼎智科技吧] 鼎智科技年来积极布局人形机器人核心零部件(一 xiaobud9999 10-1610-16 13:25
- 125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10月16日快速回调 黄河旋风资讯 10-1610-16 13:25
- 53 1 [巨人网络吧] 由原先的洗盘演变成全面出货的典型案例 鱼的记忆7s 10-1610-16 13:25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这布织的好,很平直,很精细,功夫了得。 咚嘀咚 10-1610-16 13:25
- 29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我是股粉 10-1610-16 13:25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一个月回来不少,现在要撤嘛还是继续加 汀兰岸芷 10-1610-16 13:2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不打仗在洗盘一段时间就差不多了 追风少年发哥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横盘,下一支撑位12.6 玫瑰小调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比华虹多跌3个点,退市股的走势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610-16 13:25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何须死盯着三花的机器人业务,它的热管理业务就 行者大山001 10-1610-16 13:25
- 98 1 [万马科技吧] 路畅先涨停,金溢万集一根线,这波应该是博大会 古畑1984 10-1610-16 13:25
- 201 7 [浪潮信息吧] 73的本,今天能不能解套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610-16 13:25
- 115 4 [艾迪药业吧] 想骂人了,恶心透了 可可西里21 10-1610-16 13:25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就是搞破马桶的 棉A逃荒者 10-1610-16 13:25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28买涨,目标看4236-4240 知金小汐 10-1610-16 13:25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跟着股没缘分,第一次亏钱就这个股,等想回来 卯金长风 10-1610-16 13:25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到39再买 股友8gc0065716 10-1610-16 13:25
- 35 1 [润和软件吧] 诱多 沉稳的王宜仲 10-1610-16 13:25
- 49 1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攥紧手中筹码,保持信心,与恶人斗争 股市小命 10-1610-16 13:25
- 63 1 [中国中冶吧] 3.80 随机属性 10-1610-16 13:25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在光伏板块里面跌到倒数第一名最惨的一 清新的卢芷梅 10-1610-16 13:25
- 4531 1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助力良信杭州湾超级工厂数智升级 海康威视资讯 10-1510-16 13:25
- 266 3 [宿迁联盛吧] 这股是生产涂层、涂料等专业领域,会不会有军工 在华尔街 10-1010-16 13:25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小杂毛 多文有余地虞姬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呢跌拓维起飞了,别装死啊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诱多出货,货没出完,还要拉一波。 愉悦的吕瑾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奥拓电子吧] d 守心钠福 10-1610-16 13:24
- 45 0 [三祥新材吧] 半年线能撑住吗 不换的gp 10-1610-16 13:24
- 47 0 [未来电器吧] 你冲一下就不冲了 郑书婷 10-1610-16 13:24
- 51 0 [富乐德吧] 太缺德了,2600的位置 股友5003912xl1 10-1610-16 13:24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继续下跌,抄底的人别急 股友65682Cp523 10-1610-16 13:24
- 77 3 [淳中科技吧] 跌不动了吧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10-1610-16 13:24
- 29 0 [国林科技吧] 坐等破18 股友o698596y51 10-1610-16 13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广深铁路股票最低的优质股 股友1q021778A1 10-1610-16 13:24
- 40 0 [江丰电子吧] 90等你 保护地球2 10-1610-1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