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聚合顺吧] 周线七连阴,买到了个儿子天天都在叫跌 灬灬滴滴 10-1610-16 13:39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尾盘拉板,明天高开 番茄的炒股之旅 10-1610-16 13:39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不给高位股接盘。一旦套着。很难解套 B3000 10-1610-16 13:39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这是咋回事呀? 股友782N6Q0062 10-1610-16 13:39
- 53 0 [科创50吧] 本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李鸿铭 10-1610-16 13:39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已满仓,来吧! 阿云宝 10-1610-16 13:39
- 59 0 [江山欧派吧] 现在买进16出,来回倒腾美滋滋 织布机研究员 10-1610-16 13:39
- 154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FFSAU8F 10-1610-16 13:39
- 100 0 [四方股份吧] SST固态变压器,四方股份龙头,中恒电气龙二, 股友t3965t0865 10-1610-16 13:39
- 88 1 [中国天楹吧] 终于跌下来了,不容易啊 美丽地海鸥 10-1610-16 13:39
- 58 0 [昊志机电吧] 祝留下的发财 八方来财万贯长盈 10-1610-16 13:39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每天关注国际消息,现在票就只有你一个了 摸鱼一天给股市 10-1610-16 13:39
- 44 0 [肇民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 ABC456456456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家伙在出货 豪爽泼辣的邱柯龙 10-1610-16 13:39
- 57 0 [天安新材吧] 这也行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1610-16 13:39
- 45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纳斯达克ETF基金经理就是,2笔一个一刀两眼。 清晨飞雪 10-1610-16 13:39
- 41 0 [华统股份吧] 沿五日线下来,敬显丝滑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10-1610-16 13:39
- 53 0 [金安国纪吧] 又上次戏码、走了 股友wVk8Yc 10-1610-16 13:39
- 68 0 [晶华新材吧] 倒锄头 红火天天向上 10-1610-16 13:39
- 90 2 [北方稀土吧] 网传稀土提炼非常污染环境,不知是否属实 淘金丶圣手 10-1610-16 13:39
- 79 1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这行情看得我心慌,总感觉随时会被割韭菜, 股友5276332wY7 10-1610-16 13:39
- 106 2 [*ST香雪吧] 这时候卖的人都是忍无可忍的人出货了 wxj777 10-1610-16 13:39
- 574 6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能看明白的没有几个,能不能喊个师爷?加个 捂股一身轻 10-1610-16 13:39
- 61 1 [特锐德吧] 该涨不涨,就是弱,哪里出了问题? 炒股人爱上周末 10-1610-16 13:39
- 203 3 [瑞迪智驱吧] 78.29是强支撑,破位之后,一大笔抄底资金就会 我买就会跌 10-1610-16 13:39
- 206 4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大涨,白银暴涨,那又如何?照跌不误,因为 股友123886 10-1610-16 13:39
- 132 7 [新世界发展吧] 插多国资本博弈1和0M的白毛B,骗子! 如来小散乐释摩根高盛贝莱德 08-1510-16 13:39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跟跌不跟涨,清仓不玩了! 龙泽天2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平煤股份吧] 怎样举报管理层??? 瑞芝灵芝工资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软件开发吧] 这个破板块,涨上天也不进来了! 股友707LP98779 10-1610-16 13:39
- 51 0 [中关村吧] 格局 股友3mrEGa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翔鹭钨业吧] 还是泄了? 果敢坚毅的青崖3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长线需坚定不移,排除短期噪音干扰 赔率为王 10-1610-16 13:39
- 29 0 [托普云农吧] 小散惊弓之鸟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610-16 13:39
- 44 1 [广汽集团吧] 快点上车呀,过山车马上就要往下过道了,还等什 广汽能到1元 10-1610-16 13:39
- 70 2 [佳电股份吧] 说什么了,下午大盘要跳水,连续两天量价背离, 只追涨不低吸 10-1610-16 13:39
- 62 1 [晨化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牛,就是可以不动 股友tTZG691457 10-1610-16 13:39
- 26 0 [申通快递吧] 等10块以下入手 潇洒不羁的KK 10-1610-16 13:39
- 59 0 [力盛体育吧] 无量阴跌走势没有改变,继续观望。 持续无量远离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法狮龙吧] 以前14买的你,13割的肉 清澈的云茜 10-1610-16 13:39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仙股,今年还跌百分之十八,躺平,管住手,别做 股友r5335u3761 10-1610-16 13:39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时候成了常山北明的小弟了 波段小侠 10-1610-16 13:39
- 52 1 [捷佳伟创吧] 平均价50多元拉起来,现在都卖给你,主力傻吗? 牛小牛不追高 10-1610-16 13:39
- 55 2 [神州信息吧] 什么鬼啊 搬砖挣钱来炒股 10-1610-16 13:39
- 354 2 [红豆股份吧] 垃圾! 问侯主力踏麻 10-1610-16 13:39
- 88 3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71 小荷蜻蜓 10-1610-16 13:39
- 56 2 [国投智能吧] 这特么是个啥东西 原本传说 10-1610-16 13:39
- 125 4 [安正时尚吧] 我格局了一下,怕t飞 我睡醒就中奖 10-1610-16 13:39
- 106 2 [云维股份吧] 抓紧买,马上要涨停了,不买没机会了,下一个龙 雷厉风行的谷日轩 10-1610-16 13:39
- 128 0 [洛阳钼业吧] 你是真炸盘啊 股友8257ZM8718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ST去吗 李远坚 10-1610-16 13:39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民生银行4.01元股价0.31市净率全世界最低估 小红红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上涨无力下跌有你上涨你不跟,下跌你争先,买了 九万里云端之山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倒是要看看主力多少钱成本, 进取的乔菁涵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撤了 楠哥趋势耐心3113 10-1610-16 13:39
- 51 0 [徐工机械吧] 指数被科技绑定了。就看啥时候科技出来的资金会 摸不透的心 10-1610-16 13:39
- 46 0 [九安医疗吧] 周五或者周一涨停板 牢牢牢不可破 10-1610-16 13:39
- 40 0 [热卷吧] 也许,年底会有反转,但至少不是现在,拉一天跌 做合同吧 10-1610-16 13:39
- 32 0 [三六零吧] 热了你玛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610-16 13:39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才是强的,不拉是对的,不然散户跟风了,这 有自制力的邱易5 10-1610-16 13:3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10-1610-16 13:39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东财可以融劵宋城一样赚钱,快去联系客户经理吧 生财四海得黄忠 10-1610-16 13:39
- 29 0 [联迪信息吧] 这种票还有买的活该您亏损 股友qRwjVd 10-1610-16 13:39
- 166 6 [欧菲光吧] 明天能下手了,回到11.5了,再忍一天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10-1610-16 13:39
- 65 1 [金杯电工吧] 有大户跑了吗 股友Z515070H08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已清仓。 股友65Z7796T75 10-1610-16 13:39
- 42 0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b股 有责任心的小chen 10-1610-16 13:39
- 38 0 [宏源药业吧] 此股不是新股中签发行上市?本是三板转股来的鬼 电建中关长荣迪阿 10-1610-16 13:39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真能骗人 股友8i69N65289 10-1610-16 13:3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432昨天的负8个多点成本线! 留白777 10-1610-16 13:39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它屋里 股友10U6H79663 10-1610-16 13:39
- 39 0 [金山软件吧] 真惨,一日游行情 元宝揣兜兜 10-1610-16 13:39
- 31 0 [大富科技吧] 铁了心要将股价打到7快吗 股友E518097i61 10-1610-16 13:39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废股,这几天一个人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9
- 35 0 [德固特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0-1610-16 13:39
- 34 1 [巨星农牧吧] 连续跌五周了 再满仓是狗 10-1610-16 13:39
- 53 1 [锦浪科技吧] 好好的为什么要转债,完全套死人 股友05E96202t2 10-1610-16 13:39
- 628 1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只老登股也清仓了,年后再战,祝各位好运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10-1610-16 13:39
- 79 2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这个股跌成这个样,还在人气榜前50啊 每年的韭菜 10-1610-16 13:39
- 150 4 [盛和资源吧] 谁在卖?一直有大单在卖。 彦博长青 10-1610-16 13:39
- 116 4 [万集科技吧] 这次拉升就叫”主力”吧 鑫右侧交易 10-1610-16 13:39
- 77 2 [华兰生物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陷阱,坐等10 见到牛了 10-1610-16 13:39
- 67 1 [苏州固锝吧] 要不要跑?兄弟们 鲍逍遥 10-1610-16 13:39
- 49 1 [山河智能吧] 老庄:还有谁! 独具慧眼的陈生 10-1610-16 13:39
- 37 0 [力量钻石吧] 庄家今天继续出货 小散123普通人 10-1610-16 13:39
- 135 9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大跌吃面 来财来财必爆发 10-1610-16 13:39
- 112 5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价仍然停留在3900的位置,美黄金现在马上要 n848013397595442 10-1510-16 13:39
- 2536 46 [五矿资本吧] 中国五矿段文务:打造央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标杆 五矿资本资讯 09-2610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