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就是逼空!通过拉大盘股,逼空头再次进场, 张小乐895 10-1610-16 11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长牛,指数红了,交了一个好成绩 艺静谧 10-1610-16 11:43
- 46 1 [四维图新吧] 恭喜恭喜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0-1610-16 11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两点1右眼皮跳,2迷茫无从下手。今日无操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610-16 11:43
- 34 0 [新易盛吧] 又开始了,为了高位科技出货,砸低位个股 低估值一千 10-1610-16 11:43
- 34 0 [望变电气吧] 太拉了 基民qewY3C 10-1610-16 11:43
- 92 0 [越秀资本吧] 毋庸置疑,涨少跌多的尿性十足!....哈哈。改不 喜马拉雅灰隼 10-1610-16 11:43
- 107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固收类产品的稳定性更胜一筹 爱玩的小笨蛋 10-1610-16 11:43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犹如久旱望甘霖 绅士逢时 10-1610-16 11:43
- 403 2 [欣旺达吧] 一直看好,不影响每天T一下 专吃夜草 10-1610-16 11:43
- 192 4 [华大九天吧] 30-60分钟都明显看出层层回踩,盘子大就是比较 周线操作 10-1610-16 11:43
- 380 15 [亚太实业吧] 终于没人来亚太拉人头了,也没人踩亚太了,只是 幸运星1888 10-1510-16 11:43
- 62 0 [力合微吧] 股价短期波动不影响价值,力合微的赛道和技术都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10-1610-16 11:43
- 52 0 [石大胜华吧] 赶紧下来,我买点 若雨随风33 10-1610-16 11:43
- 4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多少溢价就杀溢价了 签署一路长阳 10-1610-16 11:43
- 26 0 [赤峰黄金吧] 老板把公司卖给股民了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10-1610-16 11:43
- 5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行业轮换快 守旺者swz 10-1610-16 11:43
- 70 2 [索菱股份吧] 操盘能力真的差,形态做这么好死活过不去 基民pH18769566 10-1610-16 11:43
- 662 15 [申通快递吧] 粉丝们,昨天下午进场的,今天会有不错盈利,北 技术派一杯清茶 10-1510-16 11:43
- 42 0 [中储股份吧] 又是挨打的一周 股友m58tXQ 10-1610-16 11:43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跌跌不休 股友2k937H1339 10-1610-16 11:43
- 49 0 [ST福能吧] 630上的兄弟已经挂了七毛了,够硬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下午能跌吗 抄底高手111 10-1610-16 11:43
- 207 0 [ST美晨吧] 上午涨幅已进入两市排名前十名,收盘涨幅20.18%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610-16 11:43
- 81 1 [荣科科技吧] 直接回复超聚变自己Ipo多痛快,真恶心 股友CX80037990 10-1610-16 11:43
- 104 5 [掌趣科技吧] 宇宙大霸主升天之日,这个公司的股票涨停之时! 股友d908W73012 10-1510-16 11:43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大概又是高一分 王阿胖 10-1610-16 11:43
- 33 0 [中赋科技吧] 看来回踩二十日线是必然 炒家一号 10-1610-16 11:43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在自救,可别追高啊 股友5M1C996583 10-1610-16 11:43
- 184 2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主力要把这波忽悠进来的小散逼出割肉还真不 林海胖胖 10-1610-16 11:43
- 76 3 [獐子岛吧] 的,这个股子到底是做什么的 股友8195G16g92 10-1610-16 11:43
- 60 1 [榕基软件吧] 这种走势还有可能弱转强吗?昨天做多的资金今天 小小散户28 10-1610-16 11:43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三季报明牌续亏,出来前2块能买到,为何要溢价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1610-16 11:43
- 62 1 [省广集团吧] 8.11加仓今天都要赔钱? 大A股灾有点多 10-1610-16 11:43
- 91 2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,唉,中国人的通病,把所有人都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10-1610-16 11:43
- 74 3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大厦B 宇宙大霸主 10-1610-16 11:43
- 117 4 [柳工吧] 12先走一半再说 天汽魔 10-1610-16 11:43
- 62 0 [和胜股份吧] 别倒来倒去了,成交量一天三万块也没啥丢人的, 飞快的东方熠 10-1610-16 11:43
- 424 5 [浙江建投吧] 放量突破十元可关注 龙头选手聚焦核心 10-1610-16 11:43
- 793 9 [万华化学吧] 都说我是托。我也无力反驳。坚守万华四个月。一 青椒粑粑柑 10-1510-16 11:43
- 253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鼎阳科技资讯 10-1510-16 11:43
- 145 7 [南山智尚吧] 21.11卖掉了半仓。 股友0MwCrR 10-1510-16 11:43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惨不忍睹啊,今天能红吗?买啥都在漫漫回本的路 优雅淡然的雪涧6 10-1610-16 11:43
- 256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怎么不出来嘚瑟了 股海牛郎郎 10-1610-16 11:43
- 88 0 [螺纹钢吧] 菜粕:大利空!大概率恢复加拿大菜粕进口!速做 京朝阳 10-1610-16 11:43
- 98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科技迎来多重利好催化 招财小念喵 10-1610-16 11:43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做点人事! 每次交易都有赚 10-1610-16 11:4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停用7 10-1610-16 11:43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回本遥遥无期 股友20L6y57218 10-1610-16 11:43
- 136 0 [长盛轴承吧] 都和你们说了这个票不行了,股东卖公司。机器人 宽容的林南 10-1610-16 11:43
- 246 4 [华测导航吧] 仔细想想,主力这么搞是为什么?想明白了就不难 HLX先勤后贵 10-1610-16 11:43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哈,顺势者发,逆势者穷 涌无止境 10-1610-16 11:43
- 49 1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绿三个点的话今天要亏11个点 股友l8529656y2 10-1610-16 11:43
- 77 1 [利和兴吧] 低吸的机会,勿错过哦 日进千金2027 10-1610-16 11:43
- 88 3 [圣泉集团吧] 看看东材科技,昨天涨6个点,今天又要翻红了。 深度潜伏999 10-1610-16 11:43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票天天宽幅震荡,收上影线,所以没破前高之前 股友6D667f7609 10-1610-16 11:43
- 37 0 [高争民爆吧] 韭菜学人家抄底,没想到被抄家了吧,哈哈哈 春雨沐生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说你有个蛋用,自己涨上天也3000多家跌的,股 睡醒发现大涨 10-1610-16 11:43
- 114 3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莱光刻机没有什么消息,就这样了,哪里来回 WDFACAI 10-1610-16 11:43
- 209 2 [中国软件吧] 2025年是国家推行软件信创国产替代最后一年,四 股友715q3211a0 10-1610-16 11:43
- 85 3 [科济药业-B吧] 加仓机会来了,港户全仓买入了 失落的沙云 10-1610-16 11:43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不懂止损,成不了行家。 守株待兔810 10-1610-16 11:43
- 12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把握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的机遇:近一年收益率8. 清清醒 10-1610-16 11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稳如个股跌成 股友85W7a25508 10-1610-16 11:43
- 51 0 [冠农股份吧] 就是这副勾模样,你要等这个10%,从8.2到9,你 暗黑圣骑士_985 10-1610-16 11:43
- 56 1 [润和软件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干脆利落。 必然有戏 10-1610-16 11:43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悲哀… 土佳坦 10-1610-16 11:43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套上了,只有越跌越买! 股友31U2U26218 10-1610-16 11:43
- 52 0 [中广核技吧] 啥也不是的东西 坚韧的冷全 10-1610-16 11:43
- 566 0 [兴业股份吧] 走势一模一样 阜阳小韭 10-1610-16 11:43
- 30 0 [泰凌微吧] 53又减半仓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610-16 11:43
- 87 2 [利通电子吧] 这个月估计是没希望了,大盘涨它跌,还能指望大 股友X1yGsT 10-1610-16 11:4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稳定币”看好稳定币 勇攀高峰的雪松 10-1610-16 11:43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满仓黄金真爽,五千美金见 股友2r0919962d 10-1610-16 11:43
- 56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天地板很有希望啊,封单今天少了一半, 股友9i73q52752 10-1610-16 11:43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切记切记为了家人幸福平安千万 溪梦哥 10-1610-16 11:43
- 64 1 [均普智能吧] 别人蹭点人形机器人概念,沾点边的都大涨,这个 晨光131 10-1610-16 11:43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,过来过去收割股友的钱,举报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10-1610-16 11:43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什么人都出来了,前面几个新股跌怀疑人生,明天 通星星818 10-1610-16 11:43
- 77 0 [格林美吧] 对股市要心存敬畏,这么低的利率,不可能支持股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10-1610-16 11:4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到30差不多 只做300000 10-1610-16 11:43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就重仓了金融科技,跌死了 毛茸茸的果子2 10-1610-16 11:43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happy 上进的小鸡毛 10-1610-16 11:43
- 66 3 [柳钢股份吧] 515的本,有泥去折腾不到580一谷都出 股友MSxgKE 10-1610-16 11:43
- 86 3 [洽洽食品吧] 昨天路遇葛卫东,他热情的请我喝酒,10斤羊头肉 心好男人 10-1410-16 11:43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麻烦了,回封不回去了 无聊的预判 10-1610-16 11:43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本金3.725 基民3s8dGu 10-1610-16 11:43
- 49 0 [范式智能吧] 说心里话,今天多少该反弹一下,因为大盘下午就 ja莫兰特12 10-1610-16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