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平潭发展吧] 蓄势这么多天,还以为今天能一飞冲天,谁知来了 穆枫不是喵 10-1610-16 13:02
- 77 4 [海联金汇吧] 赶紧买起来,砸不动了! 坚强不屈的牛哥 10-1610-16 13:02
- 142 1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融资净偿还382.41万元,融资余额2.5 昱能科技资讯 10-1610-16 13:02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人 婀娜妩媚的龚博弘 10-1610-16 13:02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看看香农 鱼没丢 10-1610-16 13:02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中,只卖不买,周线级别调整才开始,恭 知足不贪 10-1610-16 13:02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就是一个的股 基民Q67618Q287 10-1610-16 13:02
- 58 1 [山东黄金吧] 别装了,涨上去才是趋势,黄金是全球定价,涨涨 粤粤ok 10-1610-16 13:02
- 79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用人民币结算,人民币发行用稀土做锚定物, 摸一下 10-1610-16 13:02
- 773 1 [卧龙电驱吧] 新剑是实实在在的拿到了特斯拉订单了。卧龙电驱 将我意 10-1610-16 13:02
- 53 2 [上海建工吧] 漂亮,封板 为自由干杯 09-1710-16 13:02
- 40 0 [九洲集团吧] 又绿了! 股友3761Z213z1 10-1610-16 13:02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什么情况 股市牛红红 10-1610-16 13:02
- 36 0 [安彩高科吧] 做女人化妆境的比你这垃圾强 股友901M83u160 10-1610-16 13:02
- 48 0 [中央商场吧] 就这点量还全都是卖盘,全市独一无二 股友027F72z836 10-1610-16 13:02
- 37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危矣。撤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610-16 13:02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继续拉升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1610-16 13:02
- 54 0 [A50期指吧] 各位忍一忍,等线下银行理财把指数etf销售给买 无聊的看着股票 10-1610-16 13:02
- 37 0 [以岭药业吧] 来一个大的还没回本,慢慢熬 雄鹰26 10-1610-16 13:02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鸡门主 10-1610-16 13:02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到1,我们都等着看呢 后海的大熊猫 10-1610-16 13:0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看好未来 韭菜根被挖啦 10-1610-16 13:02
- 68 2 [英维克吧] 你们谁买黄金了吗?,现在还能买吗? 股友89M3p21020 10-1610-16 13:02
- 500 3 [成飞集成吧] 印尼下决心买歼10c了,运气真好,恰好昨天全仓 定力致上 10-1610-16 13:02
- 74 1 [成都路桥吧] 下午反弹 抄底养一家人 10-1610-16 13:02
- 1052 2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获机构上调目标价 公司股价应声涨超6% 泡泡玛特资讯 10-1610-16 13:02
- 74 3 [中国儒意吧] 科技科技科技 股友7P531V0082 10-1610-16 13:02
- 43 0 [正川股份吧] 跌2-3个点明天回涨0.2个点【上升趋势】【长得不 股友29tR867830 10-1610-16 13:02
- 34 0 [*ST启环吧] 记住能让你进来,就有办法让你割肉,哈哈 伤心的秤砣 10-1610-16 13:02
- 36 0 [天汽模吧] 改名《天天跌》 每日乂T 10-1610-16 13:02
- 44 0 [启明信息吧] 涨停板 久炼成刚 10-1610-16 13:02
- 291 0 [京泉华吧] 指数一直涨,可是账户赚不了钱,这就让人很焦虑 福建大户 10-1610-16 13:02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舒服了吗,跌死你们,好险中午走了 葫芦岛带刺的玫瑰 10-1610-16 13:02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真不该做梦呀呀呀呀呀呀呀 涨停来吧 10-1610-16 13:02
- 32 0 [指南针吧] 再不拉就要破位了,难搞啊!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6 13:02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一直在打压 小不点2022 10-1610-16 13:02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跳水,马上大跌 付输记被套 10-1610-16 13:02
- 57 0 [沪银吧] 大家记得,凡是平平稳稳的,他们增仓在2万手左 奥德彪不吃香蕉 10-1610-16 13:02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顺周期”想我呀我也约 ljy3 10-1610-16 13:02
- 458 3 [长春高新吧] 估计代理的哪个药已经大卖了,毕竟全国包括澳门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1610-16 13:02
- 57 1 [汇川技术吧] 对你太失望了,还工控龙头,毛用 股友BuvAcR 10-1610-16 13:02
- 131 4 [世纪华通吧] 高开2%真的超预期了,水下倒是预料之中 俏皮的冉兰芳1 10-1610-16 13:02
- 105 2 [汇量科技吧] 托单必跌,托单就是为了吸引散户买入 低调的小孩子 10-1610-16 13:02
- 45 0 [欧陆通吧] 一天天的太难了,就不能坚挺一点 害羞de向问天 10-1610-16 13:02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涨的真不够今天跌 股友73953Gl865 10-1610-16 13:02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剑外忽传收蓟北初闻涕泪满衣裳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10-1610-16 13:0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原因1:原因2:大盘起飞了 风趣de魅兰莎 10-1610-16 13:02
- 120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不像金融也不像科技,有高手能解释一下,它到底 我好8888 10-1610-16 13:02
- 100 2 [中钨高新吧] 每股6.92元的巨量增发排队中 散中狼 10-1610-16 13:02
- 62 1 [鼎际得吧] 每天这叫日内反向交易,挣的就是沙子的钱,沙子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610-16 13:02
- 67 3 [可孚医疗吧] 上午洗一洗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10-1610-16 13:02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是不是量化搞的鬼 乐观得罗汉松 10-1610-16 13:02
- 60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,上海机场 kl56 10-1610-16 13:02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卖充电宝的 股友77510cy823 10-1610-16 13:02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再不跑就破8,翻绿。现在最后的机会 股友3I0112d237 10-1610-16 13:02
- 35 0 [长信科技吧] 涨不跟涨跌起来无止境。 股友67I99w7171 10-1610-16 13:02
- 44 0 [弘讯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太差了。可控核聚变就这鸟样? 关注看我实盘大赛 10-1610-16 13:02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也学会割韭菜了, 凉拌小萝卜 10-1610-16 13:02
- 29 1 [盟固利吧] 来吧,23不远了 雪潇潇 10-1610-16 13:02
- 45 1 [湘电股份吧] 没有盼头 股友vr6uGX 10-1610-16 13:02
- 73 1 [浪潮软件吧] 还好还好,下午涨停明天就出,今天七毛八进的, 股友VLgdGa9081 10-1610-16 13:02
- 282 3 [三生国健吧] 到中午前换手只有2.45% 股友368r753q86 10-1610-16 13:02
- 323 22 [先导智能吧] 集合竞价53.88把满仓65手清仓,54.15又满仓买了 张海超0078957 10-1610-16 13:02
- 38 0 [粤传媒吧] 强 股友0LOm2I 10-1610-16 13:0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韭菜们,别在给出生们送钱了 股友03615f5D22 10-1610-16 13:02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赶快跑 股友CtDbRq 10-1610-16 13:02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晦气 活力的孙莉萍 10-1610-16 13:0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连续创新高。 sgcck 10-1610-16 13:02
- 61 0 [农产品吧] 发公告兄弟们 股友7r6866377O 10-1610-16 13:02
- 69 1 [浙江震元吧] 这个股票已经废了,等着长长的阴棒。 秋日阳 10-1610-16 13:02
- 290 3 [中油资本吧] 有大佬解释下调研,是利好还是利空? 狂躁的羊 10-1610-16 13:02
- 116 1 [联影医疗吧] 最近山西某医院购进一台联影的CT,据说人体有微 股友QLKDLl 10-1610-16 13:02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我昨天清仓了 股友038179DX17 10-1610-16 13:02
- 47 1 [新疆交建吧] 后面中标的还会更多不会止步于此 清新的吕汇炳 10-1610-16 13:02
- 55 1 [致远新能吧] 明天会是4月7日的情况吗? 小散格局不能散 10-1610-16 13:02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给我狠狠的砸!钱送给你了,只想看你归零退市 春天不是读书天 10-1610-16 13:02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清仓不玩了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0-1610-16 13:02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 郭1118 10-1610-16 13:02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笑死人了 股友056F7l7302 10-1610-16 13:02
- 65 1 [比亚迪吧] 103.5的成本,随便跌 股友0V1tEc 10-1610-16 13:02
- 86 2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准备加一点仓位了,等了好几天了 左右大将军 10-1610-16 13:02
- 77 1 [华建集团吧] 是不是微电子借壳啊,都说是的今天打板来的,有 股友lG63789073 10-1610-16 13:02
- 51 1 [云南白药吧] 还是我大白药厉害,下单买牙膏去了 n1434119151fa9918523 10-1610-16 13:02
- 93 4 [*ST西旅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西安文旅来说说西安的旅游不行了 股友5g187108E3 10-1610-16 13:02
- 512 25 [秋乐种业吧] 明天又要大涨,今天主力故意吓散户的吧 游遍全中国 10-1510-16 13:02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跑就对了,不听劝的活该,别怨天怨地的 股友123T8q1838 10-1610-16 13:0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全国各地开分子公司是否可以认为是在拿 欢喜得神医 10-1610-16 13:02
- 54 0 [大连友谊吧] 8.2割了就好了恶心死了,从亏1000到了5000+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1610-1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