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-10%,这个票有一种淡淡的死感,感觉到28和 炒股给娃存学费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广生堂吧] 132收盘价 专猎户 10-1610-16 11:18
- 49 0 [XD兴发集吧] 本轮调整到26元。静等上车。 秦川牛老牛 10-1610-16 11:18
- 39 0 [蓝黛科技吧] 跑的比黄线快。买的比黄线慢。指望上面给你好脸 乘风1998 10-1610-16 11:18
- 38 1 [ST豆神吧] 死股不动了 用心就懂啦 10-1610-16 11:18
- 75 1 [彤程新材吧] ,彤程新材没有资金看的上啊 刚进场小白 10-1610-16 11:18
- 78 1 [和而泰吧] 三季报和摩尔上市之前就是会保持这种震荡啊,拿 股友33vq295801 10-1610-16 11:18
- 49 2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不过四千点海航不会涨! 天地灵灵 10-1610-16 11:18
- 106 2 [应流股份吧] 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D598H08695 10-1610-16 11:18
- 314 5 [上海电力吧] 谁有空分析一下,按照上电的尿性。早盘都会拉一 爪不住妖的尾巴 10-1610-16 11:18
- 91 3 [汇顶科技吧] 继续加仓 红烛金光 10-1610-16 11:18
- 45 1 [博威合金吧] 最后的1000股都清了让绝版的垃圾自生自灭吧爱啥 顺勢啊為 10-1610-16 11:18
- 64 2 [新金路吧] 公司没实力啊 一买就跌卖就涨 10-1610-16 11:18
- 649 3 [ST华谊吧] 投资大师芒格人生最后研究的一个行业是,如下 书仙策略 10-1510-16 11:1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盘子这么大小心套你几年 股友67w5Y09520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哪来那么多小户建仓? GeMini龙 10-1610-16 11:18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重上千亿市值!!! 竹喧鑫劲 10-1610-16 11:18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三千多家绿,大盘红。个股跌没涨的也跌 有梦的蜀韵雅 10-1610-16 11:18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时间上估计得一直跌到三季报出来后的第3个交易 qawsdedr 10-1610-16 11:18
- 45 0 [ST豆神吧] 怎么了这是 股友589521r6k2 10-1610-16 11:18
- 52 0 [中亦科技吧] 三季报估计暴跌 中亦只会跌 10-1610-16 11:18
- 41 0 [欧菲光吧] 这才哪到哪下跌中继,加上14出了一批货了,这次 下跌股随时卖 10-1610-16 11:18
- 58 1 [濮阳惠成吧] 快涨啊,到不了19元6,没法减持 zxy855113 10-1610-16 11:18
- 71 2 [龙芯中科吧] 都一年了不光没长还亏。C。拜拜 LiuHJ 10-1610-16 11:18
- 91 4 [新希望吧] 哎!哎!哎!割哦!刘总我祝你不得好4 村里的老光棍 10-1610-16 11:18
- 55 1 [泸州老窖吧] 五粮液股东发来贺电 无名之到 10-1610-16 11:18
- 99 2 [中粮糖业吧] 会涨停吗 为了圆梦 10-1610-16 11:18
- 537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又打回了原形,无语了,要回本真比登天还难。这 惊蛰小金狮 10-1610-16 11:18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又急拉出货了 看大A 10-1410-16 11:18
- 206 4 [力合微吧] 智慧灯杆,高铁这些概念都有,题材丰富,期待表 沉毅果决的白榆 09-1010-16 11:18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子头龙头都直线上升,这个不是龙头 金毛狮王人乐 10-1610-16 11:18
- 53 0 [东南网架吧] 卖掉的永远是最好的 股友S36L9S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生猪吧] 抄底了 彼岸朦胧雨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死山子还能行吗? 股友83323l679P 10-1610-16 11:18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VEsM5Q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老白干酒吧] 真是踏马垃圾又是一分钱来回震荡! 天天8 10-1610-16 11:18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四季度更看好大消费,金融等 土豪我们是朋友 10-1610-16 11:18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都怪我买了两千块 高位加仓下把亏光 10-1610-16 11:18
- 46 0 [锦江酒店吧] 跌停,买点 彬彬有礼123456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*ST闻泰吧] 闻泰说是利空,实则是大利好,闻泰已经掌握核心 股友m2wT2q7298 10-1610-16 11:18
- 41 0 [盈方微吧] 大港起飞了 和光同尘1990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鬼见愁 时雨丰仓 10-1610-16 11:18
- 50 2 [全志科技吧] 财富是留给有耐心的人,全仓全志,等翻倍,成本 蚊子嘟嘟8888 10-1610-16 11:18
- 69 3 [三花智控吧] 这句话说到咱们心里,你觉得呢? 山不在高333 10-1610-16 11:18
- 58 0 [山东出版吧] 你们留下的发财吧,我是抛了去别的地方挣钱了, 家乐家美 10-1610-16 11:18
- 95 2 [江苏神通吧] 卖了四分之三 股得拜拜 10-1310-16 11:18
- 34 0 [向日葵吧] 加油,今天上去,洗出分歧,向上纬看齐 有正义感的同学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吧要暴跌了 股友8825W3F189 10-1610-16 11:1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砸盘 股友khguh 10-1610-16 11:18
- 51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很难,明年今天呢?半固态应该很火热了吧? 股友77169R119U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没想到跌这么多。。。啥时候回本啊 睿智沉稳的码农 10-1610-16 11:18
- 50 0 [固德威吧] 没有量~不卖的都是深套的,买盘又看不上绿敏~只 解放套牢盘吗 10-1610-16 11:18
- 140 0 [*ST新潮吧] @妙想为什么想着它肯定涨的时候,偏偏是绿了呢 平常心对待吧 10-1610-16 11:18
- 35 1 [立昂微吧] 昨天买进,果然对的 愉快de海棠 10-1610-16 11:18
- 24 0 [中电港吧] 收盘水下3个点以下,如果不是我 请叫我拿神哈 10-1610-16 11:18
- 65 0 [豪恩汽电吧] 智联网大会激光雷达都是必不可少的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610-16 11:18
- 41 0 [北京利尔吧] 什么情况? A股_大家长 10-1610-16 11:18
- 39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一手二手倒腾,手续费能搞回来吗? 股友DeE8sA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感觉短期已经到顶了,会由上转下势。 股友683511km70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*ST南置吧] 跨年妖股 只能服了 10-1610-16 11:18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t王 龙头刺客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下星期解禁了,估计还有跌 睿智沉稳的暮山2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让你涨吗,你就涨?你生来就是魔丸,这是命 Aurum锦海 10-1610-16 11:18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神经病股票,垃圾股, 股友g0186l3735 10-1610-16 11:18
- 69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最近太差了 暮雨萧萧ABC 10-1610-16 11:18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行业龙头,有业绩,不是趁概念,大资金高配的标 股友o8000M6857 10-1610-16 11:18
- 55 1 [浙江世宝吧] 萎了? 新生代广东路upf 10-1610-16 11:18
- 62 1 [君禾股份吧] 能到7.3全仓进。 MLMl 10-1610-16 11:18
- 2425 2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行业大会召开在即 国产创新药出海加速 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1:18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带带你最弱的小兄弟歌尔吧,曾经你们的股价也就 富贵灬王权 10-1610-16 11:18
- 152 5 [江波龙吧] 人家香浓一个卖芯片的板了,你技术含量还不如香 红四方8888 10-1610-16 11:18
- 86 1 [麒盛科技吧] 最少这几天的走势证明周一的涨停并不是为了突破 金玉高升得子牙 10-1610-16 11:18
- 64 1 [品渥食品吧] 卖盘开始减少了,但要防量化偷袭砸一波破35元, 孤勇者向前冲 10-1610-16 11:18
- 97 2 [国轩高科吧] 能一口吞了42.3,有人在吃筹码啊 克服恐惧的悟空 10-1610-16 11:18
- 51 2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铁头娃今天怎么不叫了? 股友3o53M55611 10-1610-16 11:18
- 78 2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就为了今天砸盘压价吗? 股票就要涨 10-1610-16 11:18
- 73 2 [康弘药业吧] 36.02,又是提前下班的一天! 贺兰馨儿 10-1610-16 11:18
- 90 4 [世纪恒通吧] 原来中标10亿是为了减持的,散户被割成冤大头, 股友8H69D79165 10-1610-16 11:18
- 38 1 [天娱数科吧] 且战且退!!! 股上人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跑了,不玩你了 静修之峰 10-1410-16 11:18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走出你该有的气势来 雪似蒲公英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是彻底的了 上海电力31 10-1610-16 11:18
- 2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直接崩了算了,在这演什么 风趣的土豪 10-1610-16 11:18
- 695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“杀疯了”!还能买吗? 理财小白兔1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大地海洋吧] 怎么人气突然上升这么多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10-1610-16 11:18
- 63 2 [玉米吧] 好啦,“有人收粮,有钱收粮,有仓存粮,有人运 化风七万里 10-1610-16 11:18
- 71 1 [元利科技吧] 主力在加仓 股友qC0yYv 10-1610-16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