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国联股份吧] 两种可能,三季报好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。还有 股友E9buLn 10-1610-16 11:03
- 76 1 [兆新股份吧] 是不是三季报爆炸了? 股友执牛之耳008 10-1610-16 11:03
- 82 3 [渤海汽车吧] 小白问一下 徐美英706 10-1610-16 11:03
- 61 2 [国电南自吧] 合肥城建超预期。。明天你也是 偏爱科技龙 10-1610-16 11:03
- 124 6 [中环转2吧] 救命啊153满仓 徐萌太 10-1610-16 11:03
- 49 1 [亚太药业吧] 开门开门我要上车 体贴之伊夫力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汉宇集团吧] 还在下跌趋势中,这个股不知道什么时候反转 吉祥富地 10-1610-16 11:0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乖乖,涨的真漂亮,涨的真好看 我叫李忻雨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科技起来了,其它股都得往下走 九安钉子户 10-1610-16 11:03
- 228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人口老龄化 kLUR6B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,不能比中兴差呀,我承诺你拉升 心如落花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*ST元成吧] 周五再暴雷彻底躺平~~ 男宠单调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起来了,这个屁股咋又下来了啊 股市迷徒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岱美股份吧] 感谢主力解套 精达小股东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狠啊套了我16个点幸好就买了五千 股友152785om18 10-1610-16 11:03
- 56 0 [中国巨石吧] 对数11抢买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找跌 七彩大公鸡00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创耀科技吧] 这货真是垃圾,拿了这么久还亏10个点,割肉清仓 股友T13677p838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苏州高新吧] 量化作鬼 股友97iD608702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天捅破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留了一百,剩下的发财 嘟波一的亲嗲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很明显啊,又被控了啊,下午科技那些飙升,这 小强的财富自由之路 10-1610-16 11:03
- 236 1 [力合微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1339万,资金看好后市! 自在的祝娴寒 09-1610-16 11:03
- 165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A吧] 纵观三年超48%的涨幅,东方红红利低波通过严格 新新66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龙头啊:水龙头-一泻千里! 管住手别加仓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贵研铂业吧] 压价增发欺负股民w sj1118887269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锐科激光吧] 两市最弱股票:锐科激光,票选理由上市0涨停,常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1610-16 11:03
- 47 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这一年真是白玩 稳定的耿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中通客车吧] 海马都起飞了,你还在做啥 股友vVbS9F 10-1610-16 11:03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全部清仓了,大盘要铸顶了,开套趋势。祝留下的 顶上抄底鸭 10-1610-16 11:03
- 33 1 [步步高吧] 步步死 永远看高一线 10-1610-16 11:03
- 68 0 [盛达资源吧] 这公司名字起的不太好,很多韭菜还以为是做“人 正经的韩翠湖 10-1610-16 11:0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天了个股熊 北海股帝之尊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京北方吧] 京垃圾 股友278A998M39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苍蝇围着的票还是赶紧跑吧,切换到智装比较好 财神助我炒大A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可能要到1月28日减持完了才会启动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10-1610-16 11:03
- 45 1 [综艺股份吧] 我眼睛瞎了买了呢,走人 万法皆空 10-1610-16 11:03
- 529 4 [新华医疗吧] $新华医疗(SH600587)$ 谦逊的任我行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六九一二吧] 业绩不好还大幅度减持,看来大股东准备搞倒自己 股友9V755522k0 10-1610-16 11:03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 黑羽破晓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回4块,你们等着吧 股友r86x221766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卖了,随时准备拉升。 你们拉完我打板 10-1610-16 11:03
- 58 0 [太阳能吧] 改名中国融资 有风作斜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多氟多吧] 如果股价是跟着天际走那就危险了,天际摇摇欲坠 股友p88826575z 10-1610-16 11:03
- 47 0 [石英股份吧] 连闻泰科技都红了 赤峰黄金不停的涨 10-1610-16 11:03
- 99 4 [领益智造吧] 清仓!这个票永远拉黑!买一次亏一次!真的服了 钱生钱70 10-1610-16 11:03
- 82 2 [福达股份吧] 昨天涨得今天还回去了 未暖安颜 10-1610-16 11:03
- 93 3 [东方钽业吧] 27.7刚交出,爆涨 我是闰土你是猹 10-1610-16 11:03
- 383 8 [景峰医药吧] 没注意看,拉高了才追进去,是不是有消息了?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10-1610-16 11:03
- 130 5 [万事利吧] 什么时候走都不后悔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10-1510-16 11:03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涨一天够你跌一星期了垃圾量化 股友n66003801Z 10-1510-16 11:03
- 44 0 [回盛生物吧] 别急等收盘了吹票的就来安慰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砸不动了?怎么不继续砸了啊 坚韧的忆云源6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昂利康吧] 套牢盘比较多,大家别追高,逢低低吸 股坛狄仁杰 10-1610-16 11:03
- 29 0 [焦煤吧] 我做多你就跌,我做空你就长,真是服了 齐王2025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就5元!调完也就五元!你调吧 自在的秦昊耀 10-1610-16 11:03
- 166 5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量放这么大,配合昨天发利好出货了,今天接 坚定的唱多者 10-1610-16 11:03
- 86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喜欢小米的不用股吧里说,别买小米产品就行了 泉水叮咚0512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长青集团吧] 谁卖赶紧卖,不卖不涨 注定孤独不凡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一股别卖让主力清仓 磨刀霍霍向大牛 10-1610-16 11:03
- 8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现在权益行情上蹿下跳,长线逻辑在但短期闹心, 萍果派 10-1610-16 11:03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天上蹿下跳的,今天早上又是再创新高,今 秦璐970190254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ST棕榈吧] 这绿色垃圾坑了多少人 路过十八次2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国航远洋吧] 主力快看 股友H61315830C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30万卖单才16万买单还要砸盘快跑快跑 股友92X9686w02 10-1610-16 11:03
- 45 1 [中国中药吧] 卖飞了 TYO1 10-1610-16 11:03
- 73 2 [行云科技吧] 又被骗人接盘了,千万别买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10-1610-16 11:03
- 119 3 [秦安股份吧] 都稳住不要慌,等下周我给你们拉波大的 信球丶 10-1610-16 11:03
- 68 2 [圣元环保吧] 越跌越买,降低持仓成本,未来可期! 股友wbzTnR 10-1610-16 11:03
- 57 2 [德昌股份吧] 今天可以冲了。 股友c399L95156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唱空跌到7元的那帮人移动到天普了,现在做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彩虹股份吧] A股第一垃圾票 ,没有之一 ss23123s 10-1610-16 11:03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坏种! 雄99999 10-1610-16 11:03
- 10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0 估值播报: +0.20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有研新材吧] 麻烦跟上江丰电子 二等饼干666 10-1610-16 11:03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缺口一补全部砸盘 老鼠爱大米00 10-1610-16 11:03
- 84 2 [ST天玑吧] 公司一点动作多没有,多不想公司好起来 金手指大圣 10-1610-16 11:03
- 54 2 [天齐锂业吧] 你干嘛不跟碳酸锂 谢怜F 10-1610-16 11:03
- 150 3 [通合科技吧] 看不懂,资金进入6000多万,跌了6个点,开盘没 请叫我满仓哥哥 10-1610-16 11:03
- 130 3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到了阴跌阶段,大家都不要买,只有让庄多买 股友u5060c0298 10-1610-16 11:03
- 79 1 [锡南科技吧] 又诳卸,幸亏上午高点走掉,下午再捡回来 KEVIN00263 09-2510-16 11:03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就是剑 无语道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越秀资本吧] 再来一次爆发 冷若冰霜603 10-1610-16 11:03
- 64 0 [山东出版吧] 尝试了解我们在周期中所处的位置。例如,如果我 割是个传说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京泉华吧] 砸板有我,顶板也有我 金钱豹No1 10-1610-16 11:03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要创新高,不带咱们一起啊 望天地 10-1610-16 11:03
- 38 0 [A50期指吧] 我擦,啥玩意涨呢 从头再来0703 10-1610-16 11:03
- 92 0 [圣阳股份吧] 储能,数据中心,固态电池,一个没跟,带圣带阳 万物皆有法 10-1610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