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前天我都说今天绝对破三块,应该两块九毛几 热情的田田 10-1610-16 10:58
- 4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踩踏了,注意安全 诚恳的杨总指挥 10-1610-16 10:58
- 95 3 [海峡股份吧] 我晕,涨停了。搞什么?这样的话,后期不好走了 婚礼的节奏 10-1610-16 10:58
- 80 4 [天融信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细心的俞熙18 10-1610-16 10:58
- 56 2 [北新路桥吧] 2元见 股友uNztdf 10-1610-16 10:58
- 166 4 [晶瑞电材吧] 打压吸筹 股友X1dgt8 10-1610-16 10:58
- 135 16 [万憬能源吧] 7.17啥时候解套 万木献青杪 10-1610-16 10:58
- 202 3 [倍益康吧] 人脑工程概念去 股友001D525e37 10-1510-16 10:58
- 860 7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:将于2025年10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贵研铂业资讯 10-1510-16 10:58
- 30 0 [沪银吧] 多牛继续拉继续拉上演最后的疯狂 股友1eM1725722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东方材料吧] 奉先我儿,何至于此啊!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立昂微吧] 耐心等待!加油!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不要买,快跑快跑 股友202u78p200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洪都航空吧] 没啥人气了 youiyou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赚的钱不是有利继续持有的股东么?改善盈利 martinlinxx 10-1610-16 10:58
- 69 2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涨8个点没跑,今天裤衩子赔光了 吊顶界的巴菲轩 10-1610-16 10:58
- 51 1 [中科电气吧] 间接为特斯拉供货 兴奋得段誉 10-1610-16 10:58
- 87 1 [微芯生物吧] 这盘面大股东逮到机会就减持啊,跑不赢转债 de哈密瓜 10-1610-16 10:58
- 85 3 [四维图新吧] 在给机会一点跑,昨天拉尾盘就不该格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向日葵吧] 山顶风好大俺好怕 何以解忧噢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芯联集成-U吧] 看看晶合集成,哎,人比人气死人 ultralook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完啦,假消息 股海博米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抓紧买啊,明天还大涨,全球缺存储芯片 英气俊朗的白浩源 10-1610-16 10:5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11点开砸吧砸吧 王阳1971 10-1610-16 10:58
- 136 2 [立讯精密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立立必创新高~大家远离杂毛来 金疙瘩豆 10-1610-16 10:58
- 50 1 [捷顺科技吧] 唐贱 智者一失 10-1610-16 10:58
- 130 2 [思特奇吧] 谁说这货要涨到18的? 基民v8SpRB 10-1510-16 10:58
- 58 0 [ST豆神吧] 不藏等着被腰斩吗孩子?上方套牢盘系统显示平均 Warren_Kc 10-1610-16 10:58
- 46 0 [锦江在线吧] 纯纯的大盘逆子 股友H0T8938662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绝对是拉高出货 镇定的薛翼咏 10-1610-16 10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麻了,指数蹭蹭蹭涨 爱低吸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0:58
- 26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看着有止跌的意思! 蓝蓝养基wxv 10-1610-16 10:58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。还能发电吗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要转头向上了 股友10x08U8551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大哥,加油,雄起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,猛干 执着的小白们 10-1610-16 10:58
- 189 6 [云意电气吧] 吧里好多大哥下跌初期极力唱多,下跌末期又开始 股友30036H9W61 10-1510-16 10:5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通富微电今天好猛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结束了下班今天就这样了 敏捷的吕宇航1 10-1610-16 10:58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企稳回升,大牛继续北上!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联泓新科吧] 真恶心没有别的能形容这操盘的服 股友318863vP99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开门,放我出去 aaa爱吃榴莲 10-1610-16 10:58
- 38 1 [合锻智能吧] 真够狠的,曹 大A安魂曲 10-1610-16 10:58
- 62 2 [电池ETF招商吧] 一卖就开始涨,一买就是跌4-5个点,行了我不买 主力帮我抬轿子 10-1610-16 10:58
- 142 6 [澜起科技吧] 现在指数震荡短线难度特别大,指数突破跟着吃肉 我不是王 10-1610-16 10:58
- 584 2 [赤天化吧] 嗯,给自己定个小目标,争取今年之内在赤天化这 我嗳萢萢 10-1510-16 10:58
- 118 2 [*ST广糖吧] 试盘?出货?放量?后市大动作!先看10元 坚决的翁金铃 10-1510-16 10:58
- 38 0 [矩阵股份吧] 哎,开盘补仓的都高手 真想重生炒股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洗盘吗 基民cTL3jn 10-1610-16 10:58
- 5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强势上涨,这指数涨超3%,比其他 小小婷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是不是有资金在流出? 陈沐阳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LieC 股友SFzTQQ3313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跌停,明天还是跌停。 好运长久 10-1610-16 10:58
- 11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垃圾,天天跌,妈 基民wJ7ZTB 10-1610-16 10:58
- 44 1 [恩捷股份吧] 不到50我坚决不卖, 快速的乔港 10-1610-16 10:58
- 46 1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说什么基本面,世界五百强盈利退市去年就有 千股大将军 10-1610-16 10:58
- 60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捡便宜又来了795哈哈,浙江游资高位挂抛单 股友Vl3mfj 10-1610-16 10:58
- 69 3 [尤洛卡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8元 炒股放点糖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我已经锁仓了,唱多唱空的可以吆喝起来了 空头的噩梦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皇氏集团吧] 下跌趋势还有这么多托呢 多财成金地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同一天的云汉,那才是牛逼货 财富趋势一路向北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真惨 股海小锦鲤pcx 10-1610-16 10:58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四垃圾 股友2M088e9755 10-1610-16 10:58
- 451 1 [开特股份吧] 珍惜筹码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1610-16 10:58
- 77 3 [新洁能吧] 估计业绩超预期了,再加上热点 小打小闹小搞搞 10-1610-16 10:58
- 132 6 [海南华铁吧] 11.5的本,还有机会解套吗? 股友93lI513931 10-1610-16 10:58
- 44 2 [新华网吧] 上市公司们是霜打的茄子焉了 基民iybYiT 10-1610-16 10:58
- 67 3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还是东方股性活 Lily129 10-1610-16 10:58
- 111 2 [大业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,无量上涨继续上涨 股友X1632956K9 10-1510-16 10:58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割 满仓即涨停啊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代替药捷起飞 股届之神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世纪恒通吧] 看看大盘都涨飞天了,此股盘小业绩也不差,被这 洞察力与耐心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重拾升势了,看趋势还是要去创新高的 西西弗_a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中裕科技吧] 要跌到10块左右 远见卓识111 10-1610-16 10:58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就一个库存量高就是最大利好 东莞创业路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多杀多 风趣的戚昭1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ST合纵吧] 放心1.94等下就砸掉了,明天看1.9,没到就不买 买个Der啊 10-1610-16 10:5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锤子股,最日巴擦,全是散户 股友A6M6500609 10-1610-16 10:58
- 78 0 [三生国健吧] 龙头产生,股价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10-1610-16 10:58
- 64 2 [天府文旅吧] 姐妹们,猜猜看想干吗 迈过银A 10-1610-16 10:58
- 33 1 [星辰科技吧] 今天突破20.66,六六大顺,直奔33.88。 星星海L68 10-1610-16 10:58
- 199 6 [横河精密吧] 三季度财报有雷吗?跟跌不跟涨,板块和大盘全红 龙先生999 10-1510-16 10:58
- 153 1 [捷捷微电吧] 对比同类型的几个公司,近半年都是一样的走势! 我是江上清风 10-1510-16 10:58
- 195 3 [岳阳兴长吧] 下午蠢庄会跪着拉到5天线,送钱给散户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1510-16 10:5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火箭炮准备 刀尖上的鱼儿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肯定大阳线,不然大盘缩量不到2万亿,就玩 股友3078O03i80 10-1610-16 10:58
- 59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,你们幸福吗? 股友2hXJOE 10-1610-16 10:58
- 236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早上补早了。36.88补的。知道会跌到36.5左右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610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