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烂透了 股友8157Tx6551 10-1610-16 10:42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! 捂住百倍股 10-1610-16 10:42
- 53 0 [航天晨光吧] 会涨停 艳冠溪岚5AzQa 10-1610-16 10:42
- 39 0 [青龙管业吧] 就你凭什么涨 ZGGSN加油 10-1610-16 10:42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股友K10Y279582 10-1610-16 10:42
- 43 0 [维信诺吧] 娃是好娃,走错路了,放心会变好的 股友881y201A37 10-1610-16 10:42
- 47 1 [东风股份吧] 这也太c了 无情帅帅虎 10-1610-16 10:42
- 41 1 [通力科技吧] 把昨天涨幅跌都没了 北斗第一星 10-1610-16 10:42
- 371 4 [雅达股份吧] 减了一部分,降低了成本。希望明天跳空高开,能 九三三看市 10-1510-16 10:42
- 5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抄底了,反正T+0,不行就跑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10-1610-16 10:42
- 42 0 [凯莱英吧] 你爷爷你弄不过就算了,自己儿子也弄不过 一叶青城7 10-1610-16 10:4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和中影这两破玩意为什么走势都一样。。。 股友77515L062u 10-1610-16 10:42
- 46 0 [养元饮品吧] 华虹涨你不涨,香农涨你不涨,创投涨你不涨。真 一隅望城 10-1610-16 10:42
- 40 0 [金正大吧] 新人可能不知,这是一家骗子公司 可爱的杨莉 10-1610-16 10:4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目前的价格是地点 亲和地小叮当 10-1610-16 10:42
- 84 0 [思瑞浦吧] 安世禁售了,思瑞浦为什么不涨??? 财来如涌泉 10-1610-16 10:42
- 258 1 [天汽模吧] 基本信息可能吹出来,股价是最佳答案 龗驤88 10-1610-16 10:42
- 71 1 [香江控股吧] 2.4价走了的真幸运,按走线图,今天估计回踩2.1 股友939328RF85 10-1610-16 10:42
- 273 5 [金达威吧] 大威的仓位各位还保留有多少了?截止目前、我仅 待到云起时 10-1510-16 10:42
- 35 0 [火炬电子吧] 放心吧,冲高会回落的,没有哪一次不这样 轻松的孟莹白 10-1610-16 10:42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把港股也带下来了 你的号 10-1610-16 10:42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准备几个点?? 七月来炒股 10-1610-16 10:42
- 37 0 [上海贝岭吧] 不把融资盘杀光不罢休 股友973x6X9716 10-1610-16 10:4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51C030K69 10-1610-16 10:42
- 38 0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是板块的希望,它不起来,全部爬街 关东渚 10-1610-16 10:42
- 73 0 [卡莱特吧] 死拉升,业绩差,讲故事,自拉自唱,等解禁。韭 韭菜的不要 10-1610-16 10:42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公告汇金大宗交易折价25·90元买入2千W,今 股友5690kt1501 10-1610-16 10:42
- 51 1 [酒钢宏兴吧] 1块9毛六追的要不要割肉啊 股友y326t52267 10-1610-16 10:42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改变生活, 天耀70 10-1610-16 10:42
- 44 1 [智飞生物吧] 没当它生物医药股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10-1610-16 10:42
- 68 2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主力要跑路 老董的三妹 10-1610-16 10:42
- 72 2 [红墙股份吧] 感觉回本遥遥无期。 夏小蔓 10-1510-16 10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 牛魔王总队 10-1610-16 10:42
- 29 0 [梦网科技吧] …… FSSDYGW 10-1610-16 10:42
- 23 0 [南京熊猫吧] 拉高快跑 股友q9caMf 10-1610-16 10:42
- 176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爱哟哟切克闹 10-1610-16 10:42
- 27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估计也就这样了 民工也炒股 10-1610-16 10:42
- 111 0 [汇丽B吧] 好几笔大单压盘 幸运日A 10-1610-16 10:42
- 36 0 [大富科技吧] 死逼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10-1610-16 10:42
- 48 1 [浙江医药吧] 还是难行不行,太差了 文静秀气的归鸿4 10-1610-16 10:42
- 112 6 [每日互动吧] 首都已经回本,每日还在深套 搬砖砸7371 10-1610-16 10:42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每天稳步下跌 股友6J03510z60 10-1610-16 10:42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,没劲 精致的吕柯泉 10-1610-16 10:42
- 34 0 [万集科技吧] 庄股,自救 完美小文 10-1610-16 10:42
- 42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偶尔涨就一点点,跌的厉害而且都是连续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610-16 10:42
- 310 0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应该是好高开,竞合竞价就走了。 天道365 10-1610-16 10:42
- 315 1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把成本做成负的了感谢朱总,感谢长安汽车 股友HZNfKb 10-1610-16 10:42
- 34 1 [健康之路吧] 亏10多个点。给不给机会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0:42
- 109 3 [中芯国际吧] 泡泡玛特真恐怖 我要征男友啊 10-1610-16 10:42
- 118 4 [再升科技吧] 我就搞不懂了,有些人玩股票一手一手的买,能够 逍遥丸雄起 10-1610-16 10:42
- 67 1 [浙江荣泰吧] 在股市中,时间等待,比什么技术分析要强多了 基民wnFFhc 10-1610-16 10:42
- 82 2 [诚志股份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骗子公司 股友6h60970q00 10-1610-16 10:42
- 82 2 [健康之路吧] 我是从9块多一路喊着趋势向下,现在7块多了,那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10:42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$现货黄金$兄弟们给你回调一波4226看见了没有, 金宏财富 10-1610-16 10:42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估计要成交20亿,,,赚钱的慢慢跑喔,,,,没 涨停板上再涨停 10-1610-16 10:42
- 36 0 [中兴商业吧] 你早上需要做报表?5.78一下 hahahehe2 10-1610-16 10:42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先稳定红盘再说吧 股友23K9517Q51 10-1610-16 10:42
- 29 0 [*ST新元吧] 别想了,这种爬坡的走势,一般都是日内小幅震荡 基民grRYaV 10-1610-16 10:42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只能说散户就是散户 不惯你惯谁啊 10-1610-16 10:42
- 50 1 [黄金/美元吧] 准不准你们说了算!4235空单再次收米!在这个空 北辰3389301996 10-1610-16 10:42
- 33 1 [王府井吧] 6644手托单必砸 永远的潜伏者 10-1610-16 10:42
- 48 1 [天原股份吧] 这是啥操作 爱摩托狂人 10-1610-16 10:42
- 54 1 [康鹏科技吧] 三季报业绩不行资金提前出逃 买万华好多年 10-1610-16 10:42
- 46 1 [汇嘉时代吧] 走了,你们玩吧 风趣的秦羽君 10-1610-16 10:42
- 63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种股还有人在买,这脑回路真不一样 大盘平衡器 10-1610-16 10:42
- 45 0 [滨江集团吧] 缩量太多了,没方向了。 佛的恩惠1925 10-1610-16 10:42
- 36 0 [先锋精科吧] 下来的真利索,短柚来一把就跑了。 啊股打 10-1610-16 10:42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连红柱都是假阳,太垃圾 进取的黎锦鹏 10-1610-16 10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要涨停吗?先买一点 aaagggggg 10-1610-16 10:42
- 45 1 [三六零吧] 应该有什么雷 看不见我如来神掌 10-1610-16 10:42
- 46 1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耐心的薛桐焱 10-1610-16 10:42
- 44 1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这样跌短期难收复27了 股神168一六八 10-1610-16 10:42
- 58 2 [海鸥住工吧] 此股,做T不错 股友71Ox866976 10-1610-16 10:42
- 101 3 [菲林格尔吧] 出了龙虎榜,就是风险大于收益了,之前拉还小换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10-1610-16 10:42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一个长虹一个常山,走了长虹掉进常山!以后不要 大曾子附体 10-1610-16 10:42
- 77 0 [双元科技吧] 买了就是中签 笑看花开 10-1610-16 10:42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股性不行我卖了 热心助人的唐老鸭 10-1610-16 10:42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朋友你啥意思 股友7pZ1760381 10-1610-16 10:42
- 47 0 [中科信息吧] 300677和300678一前一后,被这678气死 短线是银1113 10-1610-16 10:42
- 54 1 [惠同新材吧] 是在蓄势待发吗? 自由的舒翔云 10-1610-16 10:42
- 88 4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5个点了海峡……咋选了这个辣椒 奋斗不息de伊旭塔 10-1610-16 10:42
- 61 1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进货,明天爆拉 抽水一哥 10-1610-16 10:42
- 61 1 [中熔电气吧] 无论说什么这个鼓都不会涨的 别來勿殃 10-1610-16 10:42
- 53 2 [聚和材料吧] 垃圾极品 乐观的舒宇航1 10-1610-16 10:42
- 93 0 [海峡股份吧] 近期最牛股 麦子681 10-1610-16 10:42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…… 龍行宇宙 10-1610-16 10:42
- 59 0 [公元股份吧] 这只股票最大的特点就是织布机下跌的时候就会跌 野狼先手 10-1610-16 10:42
- 133 0 [奥比中光-W吧] 10月15日,优必选宣布与A股某知名上市汽车科技 股友Cz22137896 10-1610-16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