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第一次封单几十万手,瞬间辙单,第一时间跟随主 有条理的潘艳1 10-1610-16 10:40
- 40 0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确实太重了,得慢慢抬,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 米大佬 10-1610-16 10:40
- 46 0 [贝泰妮吧] 快跑快跑,不要幻想。我一般跑都是全部跑。这货 九州股魔 10-1610-16 10:4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短期结束了……因为散户太多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10-1610-16 10:40
- 103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核聚变行业涨0.38,今天核聚变行业现在跌1. 紧跟高手 10-1610-16 10:40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下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10-1610-16 10:40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别砸了我割了 顺利的温华 10-1610-16 10:4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之前跌了那么久,打破魔咒,这么好的中国企业让 韭菜花儿也是花 10-1610-16 10:4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干就完了 谁是谁的董旭 10-1610-16 10:40
- 56 0 [迪安诊断吧] 这么多人都不看好我就放心了筹码能不能快点交出 股友I5zF5f 10-1610-16 10:4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彻底给主力抛弃了 客家帅哥 10-1610-16 10:40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又触发信托卖出系统?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1610-16 10:40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,晕 小白碰股 10-1610-16 10:40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 我88866 10-1610-16 10:40
- 94 2 [华控赛格吧] 最近有地板 善良的钱楠莉1 10-1510-16 10:40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跑二个亿 国宝777777 10-1610-16 10:40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东西 股友188793u90X 10-1610-16 10:40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小单拉大单出 空空法师 10-1610-16 10:40
- 35 0 [ST百灵吧] 优等生 棠棣景明 10-1610-16 10:40
- 54 0 [新天药业吧] 大散户主力实力不允许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10-1610-16 10:40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先出半吧,奶奶的 灰暗的仇雨昕2 10-1610-16 10:40
- 18 0 [五新智能吧] 有的熬了,不要盲目抄底,底在何方?谁也不知道 股友vf96zh 10-1610-16 10:40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加2成仓,哈哈哈 我在大A做大事 10-1610-16 10:40
- 35 0 [广聚能源吧] 人家其他垃圾都能反弹一下 扬州罗伊斯 10-1610-16 10:40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这种情况不涨停、没必要留着,明天可以卖了,不 一块腹肌王者 10-1610-16 10:40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,不看了,任由你自生自灭! n1420324533f7fa4 10-1610-16 10:40
- 136 0 [江淮汽车吧] 小样,随变套牢韭菜。 股友O5T0228322 10-1610-16 10:40
- 47 0 [信科移动-U吧] 中兴通讯都7个点了 股友63150e306Y 10-1610-16 10:40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你揭盲最早啊!勇敢点!卡位当大哥的时候到了! WRRGBHCX 10-1610-16 10:40
- 112 0 [派斯林吧] 进入第四天!涨停之后的第四天,股价在五日均线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0-1610-16 10:40
- 69 1 [南大光电吧] 你如果持有南大光电,就不要看盘了,让庄自己折 周密的林欣儿 10-1610-16 10:40
- 133 1 [大恒科技吧] 精准把控卖点!精确到一分钟!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1610-16 10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 起飞咯宝宝 10-1610-16 10:40
- 29 0 [利和兴吧] 耐心等低点 股友832R32001L 10-1610-16 10:40
- 31 0 [渤海汽车吧] 惨呐有没有大哥来救场子 股友Tz3N7V4316 10-1610-16 10:40
- 32 0 [比亚迪吧] 够恶心人的,意图很明显咯,那我就偏不动 温文尔雅的千隅5 10-1610-16 10:40
- 40 0 [泸天化吧] 这个礼拜是的第一个礼拜下跌,接下来连续五个礼 股友wbGKit 10-1610-16 10:40
- 23 0 [合肥城建吧] 九块时候排版没买到,昨天没票子买。今天一早封 善良的清雨翔 10-1610-16 10:40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跌会死啊 股友60l6A71927 10-1610-16 10:40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所以说龙头永远是龙头,通富猛涨了 股友fn27870183 10-1610-16 10:40
- 32 0 [天富能源吧] 群里的托太多了 股友Nz51200070 10-1610-16 10:40
- 20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停 不着急买 10-1610-16 10:40
- 29 0 [兆新股份吧] 厉害,躺平不看了 安康是福2024 10-1610-16 10:40
- 47 0 [TCL科技吧] 香港结算,惠州投资又减持了 股友ME96060789 10-1610-16 10:40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上引线那么长,明天又是九死一生的场面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10-1610-16 10:40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辉瑞花73亿买Metsera,核心是看中减重药赛道价 yxszwl 10-1610-16 10:40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为什么这股和海南挂钩不起! 金玉钵满地墨非 10-1610-16 10:40
- 36 0 [TCL中环吧] 买什么不好,买你了 金玉暴富的六道仙 10-1610-16 10:40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爷叔 有教养的柳玮9 10-1610-16 10:40
- 28 0 [*ST闻泰吧] 我昨天36.2买的,现在还没出,想到38以上再出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0-1610-16 10:40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回到8块钱才是王道 不玩了钱还我吧 10-1610-16 10:40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是不是业绩造假啊?最好跌停,让减持减在地板上 富可兴隆地宁风致 10-1610-16 10:40
- 28 0 [鸿博股份吧] 怎么买了 股友9Qi6297917 10-1610-16 10:40
- 42 0 [浙富控股吧] 世界黄金大涨,浙富居然像一样没人要? 黑头鹰0633 10-1610-16 10:40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股,一卖就套,割了 岁月如歌168 10-1610-16 10:40
- 23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别的大企业老板天天想到怎么创新小米雷军想的是 阳光的兰楷琰 10-1610-16 10:40
- 36 0 [大东南吧] 吃多了拉稀吗草 老尼姑不要跑 10-1610-16 10:4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平台都没破,我先观望 二米阳光 10-1610-16 10:40
- 43 0 [凡拓数创吧] 反弹全是够均线使其向下阴跌 八方钵满地达摩 10-1610-16 10:40
- 50 0 [鸿远电子吧] 越涨买的人越多,越跌越没人玩,你这个老庄在牛 取富贵就在今日 10-1610-16 10:40
- 127 4 [维信诺吧] 想笑,维信诺给各个手机商供货不是众所周知的事 ST北部潘宏 10-1610-16 10:40
- 116 4 [亚太股份吧] 你拉不拉,时间不早了 股友I5x9317819 10-1610-16 10:40
- 5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梭哈 飘逸的张兰芳 10-1610-16 10:40
- 87 1 [新洁能吧] 昨天开盘前我说半导体大涨,今天M半导体大涨创 romi07年入市 10-1610-16 10:40
- 34224 2 [华锡有色吧] 难道真的完犊子啦 追赶风的蜗牛 10-0910-16 10:40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你收盘一7%散户就会走得七七八八 小散123普通人 10-1610-16 10:40
- 58 0 [ST中路吧] 中路套人是一套又一套。套套不一样。。。 炒股小能手啊 10-1610-16 10:40
- 159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C吧] 权益市场最近老起伏,虽说长线有逻辑,但短期波 小云基多星 10-1610-16 10:40
- 35 0 [德业股份吧] 跑了,去阳光了,强者恒强 数据不会骗人 10-1610-16 10:40
- 67 0 [正泰电器吧] 韩国三星SDI公司宣布开发出一种高能量密度的锂 桉叶末蘸星屑 10-1610-16 10:40
- 5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又一次高位发套,有人被套进来了,哈哈,红了还 活泼的耿博弘 10-1610-16 10:40
- 5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$港股通非银ETF(SH513750)$ 勤勉的陆玥如 10-1610-16 10:40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啪啪打脸,臊的很!!! 股友t2rnUs 10-1610-16 10:40
- 39 0 [日发精机吧] 你丫的跟啥板块?什么涨你丫的都跌 静谧的甄馋1 10-1610-16 10:40
- 41 1 [长盈精密吧] 38.88过不去了 股友291559T6Z7 10-1610-16 10:40
- 73 4 [*ST正平吧] 怎么办啊?根本进不去啊?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10-1610-16 10:40
- 75 2 [远东股份吧] 这位置可适当建仓,这票主力这样出逃,结合马上 千岛一舟 10-1610-16 10:40
- 52 1 [星光股份吧] ????刚走,让我追涨????? 稳住翻倍哥 10-1610-16 10:40
- 109 2 [中通客车吧] 出货形态,快跑 天仙小姐姐 10-1610-16 10:40
- 51 0 [哈焊华通吧] 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走,为啥有的一直唱空还死皮 股友f90189n88 10-1610-16 10:40
- 68 1 [卓易信息吧] 下降通道开始 善谋的程茗 10-1410-16 10:40
- 53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市场,还这么多人开户。 FSSDYGW 10-1610-16 10:40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拉萨家人们,你们好,该往上拉了,大家齐心协力 雄起吧半导体 10-1610-16 10:40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待这么久头一次看这种走势,唉,今天中午吃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0-1610-16 10:40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7Z3X189911 10-1610-16 10:40
- 39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有没有听劝的?现在减仓还来得急!下来了再 弈先生 10-1610-16 10:40
- 64 0 [滨江集团吧] 连跌四天太狠了, 股友uD9npi 10-1610-16 10:40
- 42 1 [螺纹钢吧] 看看人家焦煤。看看你 专业关注黑色系 10-1610-1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