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美元贬值。黄金将到6000美元 股票走了吧 10-1610-16 10:57
- 30 0 [五粮液吧] 茅苔亲爹都不要你了 股友2HOgn9 10-1610-16 10:57
- 48 0 [贝斯特吧] 怪自己眼瞎买了以后不再碰这个锤子贝斯特 股友1770Et3753 10-1610-16 10:57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庄家在这个人多的股里玩游戏。 股友85T3f68673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送一分钱,跌一元,厉害 真诚的梅雨桐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国际有色等金属大涨 股海里的啄木鸟 10-1610-16 10:57
- 138 1 [力源信息吧] 存储芯片大涨,力源在干什么? 股友071E37Z068 10-1610-16 10:57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被洗出去了,难受呀 勇敢牛牛不随大流 10-1610-16 10:57
- 50 2 [工业富联吧] 看啊富联很强的 待繁花开 10-1610-16 10:57
- 4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来搞笑的吗? 妖妖呦 10-1610-16 10:57
- 83 3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咋这么安静都赔钱啦没脾气啦 股友Ezc12Z 10-1610-16 10:57
- 201 4 [铜陵有色吧] 机构资金出逃,散户大量涌入,6.35顶部确立,下 永远和气 10-1610-16 10:57
- 254 4 [江特电机吧] 封单一百多万现在还剩70多万了。应该不会开板吧 爱玩股的小韭菜菜 10-1610-16 10:57
- 70 1 [力合微吧] 又是10个点收益到手 vilin998 09-1210-16 10:57
- 47 0 [白云山吧] 挺起你的嵴梁 米米爱大A 10-1610-16 10:57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最大赢家。央企充电桩。市场垄断 偏爱科技龙 10-1610-16 10:57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最牛逼的庄没有之一 HX77357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股吧里唧唧歪歪的都是小散户,既然你不看好你就 机智得千日红 10-1610-16 10:57
- 26 0 [沪银吧] 多头真牛 又双叒叕叠 10-1610-16 10:57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斯特威反超了? 文雅的常琼 10-1610-16 10:57
- 33 1 [沪银吧] 我就没开仓,看戏看跟风盘怎么被按到 初现晨曦 10-1610-16 10:57
- 56 1 [方正科技吧] 8块全仓进 诸葛天璇 10-1610-16 10:57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东家可以,控盘技术实在是高 股友817g127Y60 10-1610-16 10:57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龙头是奥特迅,这就是炸毛 管住手 10-1610-16 10:57
- 55 1 [宗申动力吧] 三季报好不涨还连跌怎了? 股往金神 10-1610-16 10:57
- 51 1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涨这垃几不涨,大盘微跌,这拉机大跌,妥妥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1610-16 10:57
- 49 3 [江波龙吧] 望波兴叹 富贵亨通地吕布 10-1610-16 10:57
- 141 5 [供销大集吧] 看好下午会涨,进那个还不是进 柔和的白言秋 10-1610-16 10:57
- 48 2 [大秦铁路吧] 韭菜们,还在坚持吗? GOei 10-1610-16 10:57
- 51 1 [安利股份吧] 指数跌下去又涨回来了,你咋就掉这么快,指数回 股友92G2y06887 10-1610-16 10:57
- 162 6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三姐妹,谁是老大,大声告诉我 泡泡之王 10-1610-16 10:57
- 52 1 [九州通吧] 这么绿怎么回事,集合竞价一字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610-16 10:57
- 1089 2 [亿纬锂能吧] 艳阳高照,电池还能追吗?(昨日基金动态10.16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610-16 10:5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那句话:它绿任它绿清风拂山岗!随便吧 轻快的孟尹煜 10-1610-16 10:57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属于板块的 股友dI68859288 10-1610-16 10:57
- 34 0 [蜀道装备吧] 小道道,我又进来啦 偶恨到则 10-1610-16 10:57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能跟上香农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0-1610-16 10:57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换手这么低,还待等 大方的钟含冰 10-1610-16 10:57
- 43 0 [帝科股份吧] 昨天-14进的,今天一红就把我甩下车了,没格局 稳赢乱败啼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在这个位置砸下来,你们千万要顶住啊 赚1个点就可以了 10-1610-16 10:57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老庄实力不行啊,不会就几个亿吧啊,不会吧不 核弹丢起来 10-1610-16 10:57
- 44 1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这尿性,只要没人一直拉,它就一直大单砸。 朝圣888 10-1610-16 10:57
- 57 2 [玉米吧] 要吗就是彻头彻尾的量化盘多空都一伙的,靠搞乱 iii狐脸iii 10-1610-16 10:57
- 114 5 [上海港湾吧] 没人了吗?这破股就我一个人买了? 苍茫天地兮 10-1610-16 10:57
- 7137 48 [荣科科技吧] 今日大幅低开并破坏了月线支撑2270,将9月8日以 海盗和老船长 10-1310-16 10:57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好消息4:筹码分散,主力想拉就很快拉升,阻力 千年一击必中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天沃科技吧] 筹钱,明天来抄底 股友Fd6GD9 10-1610-16 10:57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进入高位震荡了,特朗普的讲话是利好,但是财报 股友8308139u8y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庄园牧场吧] 卧槽亏一个点了 兔年新新新韭菜 10-1610-16 10:57
- 54 0 [同方股份吧] 是官代公司吗 刻苦地空心菜 10-1610-16 10:57
- 33 0 [天顺风能吧] 没人买没人卖了,一上午不动 股友3833K8821i 10-1610-16 10:57
- 55 1 [巨力索具吧] 拉这么猛是怕有人上车吗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10-1610-16 10:57
- 58 1 [华特气体吧] 董秘加题材下,看看三浮股份两个板了! 招财兴隆得龙啸云 10-1610-16 10:57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没人跟了,持续缩量 股友898896p08Y 10-1610-16 10:57
- 81 2 [大智慧吧] 谁能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大盘在往上涨,而这个股 股友32661Z699g 10-1610-16 10:57
- 63 2 [赣锋锂业吧] 赣老大:牛! 行稳致远3168 10-1610-16 10:57
- 128 3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样子三季报可能还是负的…… 股友u76085322f 10-1610-16 10:57
- 128 6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要高开,运气好能板 魂之挽歌1 10-1610-16 10:57
- 145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从4月11日2970到今天4230,涨42%黄金股ETF 仁勋黄先生 10-1510-16 10:57
- 728 8 [国电南自吧] 14万资金实盘第307天,现全没了(借钱9万帮解套 涨停df 10-1510-16 10:57
- 9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太差了嘛 基民qMedQy 10-1610-16 10:57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最近太背,就是眼看着冲涨停的,没钱补,补了的 股海小锦鲤pcx 10-1610-16 10:57
- 56 0 [中亚股份吧] 完了,逃命吧 有耐心的鲁腾10 10-1610-16 10:57
- 54 4 [科创新材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哦,唉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610-16 10:57
- 58 0 [设研院吧] 怎么可以跌成这样呢,一点希望都看不到! 一牛冲天永不止 10-1610-16 10:57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九姐来了,今天狂入600万资金,静待长安汽车上2 华尔街氿姐 10-1610-16 10:57
- 69 0 [东富龙吧] 楚天都突破去年10.8高点了,这股还差不多9个点 今年会赚五千万 10-1610-16 10:57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看看应流,你什么玩意 股友17y9735w89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合众思壮吧] 垃圾 主要的黑森林2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拉红一分都像要你命似的 wy夏天 10-1610-16 10:57
- 92 0 [安泰科技吧] 高位分时缩量拉升吸引跟风,主力出逃,这位不然 寒风待静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成都华微吧] 振华旗下的没啥好股票 股友QVwZBf 10-1610-16 10:57
- 146 5 [天娱数科吧] 不往下砸是没法洗盘的,该卖的基本都卖了,没卖 纯纯纯 10-1610-16 10:57
- 59 1 [达利凯普吧] 这K线没有一根放量大阳,就是下跌继续,但看着 早月人 10-1610-16 10:57
- 74 2 [浙江医药吧] 真的是板块中的老鼠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0-1610-16 10:57
- 673 3 [ST百灵吧] 糖宁通络片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临床试验已获得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610-16 10:57
- 662 15 [北方稀土吧] 10.16日预测:明天低开高走,全天缩量,无论阴 我要看到趋势 10-1510-16 10:57
- 872 5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金石固态电池已经小批量上路! 股海冲浪7788 10-1510-16 10:57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韭菜们别yy市场资金选择的谁看不明白吗?你多yy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0:57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有毒 浙江温州 10-1610-16 10:57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最新消息:三季报业绩超预期! 股友o688H39322 10-1610-16 10:57
- 30 0 [梦网科技吧] 没有量就起不来,散户割割肉,不割肉软件不能让 涨停通缉令 10-1610-16 10:57
- 24 0 [华虹宏力吧] 这家伙是存储芯片吗????板块都上天了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10-1610-16 10:57
- 135 1 [退市沪科吧] 沪科控股股东真怂 股友07E0F02561 10-1610-16 10:57
- 31 0 [光伏设备吧] 勾东西勾东西勾东西勾东西勾东西勾东西勾东西勾 股友6151N71R67 10-1610-16 10:5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是永恒的主题 骐骏思远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说要补缺口吧,那些雕毛跟我犟,今天老实了 坚韧de老韭菜 10-1610-16 10:57
- 2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海推动AI终端“做大做强”!AI产业链后续怎么 交易大师233 10-1610-16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