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华软科技吧] 冤红太多,绿色发展 信心比黄金还贵 10-1610-16 13:32
- 43 1 [联合化学吧] 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咬我啊 10-1610-16 13:32
- 52 3 [荣科科技吧] 会不会到15 红三兵2378 10-1610-16 13:32
- 103 2 [中国中药吧] 哈哈,这么多人说跌到2.2或者说2.0以下,无聊, 楚风楚韵 10-1610-16 13:32
- 186 9 [强瑞技术吧] 猪丽,你搞那么多不完美k线,我就看你要不要回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10-1610-16 13:32
- 43 0 [江苏雷利吧] 出佬 财源万贯de后羿 10-1610-16 13:32
- 30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拉闸 寡妇哥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*ST实达吧] 看主线在哪里 万绿丛中一点红 10-1610-16 13:32
- 47 1 [三江购物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昨天大涨 股友28G57079L0 10-1610-16 13:32
- 180 1 [湖北宜化吧] 老鼠仓抓紧时间进场 股友BevChE 10-1610-16 13:32
- 82 3 [上证指数吧] 当这个市场跌都成常态,你觉得还能挣到钱吗? 只爱大胸妹妹 10-1610-16 13:32
- 54 1 [金盾股份吧] 这个票,想要崛起,必然会再大跌一下 基民0838vr2703 10-1610-16 13:32
- 79 2 [爱旭股份吧] 看好就守,多大点事儿 情至续缘 09-0410-16 13:32
- 30 0 [ST任子行吧] st新动力突然涨停了 hgfssdf1U 10-1610-16 13:32
- 31 0 [*ST闻泰吧] 暴跌了 股友AKfeIW 10-1610-16 13:32
- 37 0 [比亚迪吧] 跟着主力一起做t 基民5L7p799881 10-1610-16 13:32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厕所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 股友MxEeNJ 10-1610-16 13:32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相关主题都不好,需要有相关题材托一下 乾隆到了 10-1610-16 13:32
- 37 1 [通富微电吧] 神奇2:00钟,起飞 我不想做咸鱼 10-1610-16 13:32
- 55 2 [皇马科技吧] 涨了多少天了,不下来就怪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0-1610-16 13:32
- 739 9 [鹏辉能源吧] 1点坐火箭起飞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10-1610-16 13:32
- 118 3 [百龙创园吧] 明天这只股还不反包,直接割肉砸盘出去。买了40 协不凡 10-1610-16 13:32
- 107 3 [东方锆业吧] 宁德时代暴跌5%,2个龙头集体跌停,科创50崩盘 上海股痴股友 10-1410-16 13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等大跌之后再说 价值投机是孤儿 10-1610-16 13:32
- 35 0 [海阳科技吧] 老子卖了你涨 回来就好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巨子生物吧] 根据大A行业情况,巨子跌到20元才可企稳。鉴定 久阳真经 10-1610-16 13:32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2779 公鸡lwq 10-1610-16 13:32
- 31 0 [苏奥传感吧] 做头啦,先跳车,拜拜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1610-16 13:32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10-1610-16 13:32
- 36 0 [英维克吧] 就不能走自己的路? 楚楚可怜的戚念茜 10-1610-16 13:32
- 29 0 [*ST沐邦吧] 在座各位最多的硬邦邦 南位貔貅 10-1610-16 13:32
- 438 19 [神工股份吧] 卖飞了!看早上的行情心碎了想撤单都来不及 福建11路 10-1610-16 13:32
- 61 2 [*ST新元吧] 6.85出50%仓位,静等回调至6.3 深海蓝鲸803 10-1610-16 13:32
- 30 0 [深科技吧] 还洗啊,洗秃噜皮了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1610-16 13:32
- 34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板块早盘回调的都涨回去了,就稳如! 牛眼识天下 10-1610-16 13:32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放水在即,18万人爆仓4.4亿刀! 龙虎追击 10-1610-16 13:32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赶快到17别墨迹 金富来99 10-1610-16 13:32
- 42 0 [ST美晨吧] 原来是充电桩导致上涨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 主力进场了 10-1610-16 13:32
- 84 4 [福龙马吧] 在海南设立子公司,被列为海南板块!年底海南封 股友P15Q032888 10-1610-16 13:32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跟踪了一下小米的手机芯片叙事脉络,有5层 股民股 10-1610-16 13:32
- 27 0 [当升科技吧] 睡个午觉,被偷袭。现在摆烂?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10-1610-16 13:32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我说71卖你一半,我擦那么难啊? AA小呆瓜 10-1610-16 13:32
- 191 0 [华电国际吧] 主力在划线了,这波最少到5.5,今天正常应该会 富贵万贯de李洛阳 10-1610-16 13:32
- 38 0 [四川美丰吧] 小盘股危险 李大削326 10-1610-16 13:32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 股友875Q5R6590 10-1610-16 13:32
- 35 0 [法狮龙吧] 三天没看盘,这是要疯啊 桔子杀手 10-1610-16 13:32
- 24 0 [应流股份吧] 德国钢铁概念 n老蛇01 10-1610-16 13:32
- 52 0 [禾川科技吧] 各位别忘了,33附近的缺口还没补的,坐等减持公 牛飞上天了 10-1610-16 13:32
- 48 1 [通用股份吧] 必破4.36 自在地白羊 10-1610-16 13:32
- 710 8 [力量钻石吧] 硬质材料风口之下的力量钻石 我的笔名叫蒋婷 10-1610-16 13:32
- 93 2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9:25的量是昨天的11倍,耐心持股,必有回报 星辰大海去征途 10-1610-16 13:32
- 56 0 [安靠智电吧] 千万别抄底!便宜的筹码不会让咱们接到的 太簇玲珑 10-1610-16 13:32
- 78 0 [万润新能吧] 这走势和前面63的头部有点像啊 又在作梦了 股友9079I62F96 10-1610-16 13:32
- 43 0 [五矿新能吧] 真是只大拉及 快人快语的宇航 10-1610-16 13:3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新概念:重生之躲牛市龙头股,有认可的吗 主力之殇 10-1610-16 13:32
- 45 2 [东信和平吧] 坚挺24呢 自在的萨萨 10-1610-16 13:32
- 57 2 [工业富联吧] 泡沫好大 建工王子 10-1610-16 13:32
- 45 1 [广生堂吧] 我就100股你随便吧 股友b0925e 10-1610-16 13:32
- 46 1 [中科金财吧] 抢反弹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32
- 218 1 [兖矿能源吧] 山东能源西北矿业杨家坪项目开工,投资总额88.7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1610-16 13:32
- 81 1 [东岳集团吧] 天台的风实在大呀13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呀 追涨第 10-1610-16 13:32
- 59 1 [国投资本吧] 金融在涨,这鸟不动 乐观的颜博 10-1610-16 13:32
- 35 1 [诚邦股份吧] 快跑吧,下午要踩踏了 小番茄的小可爱 10-1610-16 13:32
- 164 1 [中金公司吧] 改章程同日,开会同日,保荐协同,是真巧合还是 飞龙投资998 10-1610-16 13:32
- 185 4 [冰轮环境吧] 嘎嘎小盆友,在广泰断臂不如来冰轮断背…最近zh 冰轮时工 10-1610-16 13:32
- 96 5 [*ST节能吧] 那几条天天唱多唱的欢,这股价怎么不涨 奔波了儿霸 10-1610-16 13:32
- 58 2 [众辰科技吧] 连下七成,绝不含糊。 飞天神狗 10-1510-16 13:32
- 266 5 [澄星股份吧] 重要通知‼重要通知‼我今天切换到600078澄星股 短线大辉 10-1510-16 13:32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核电有好几个股票都哪来哪回去,一点持续性都没 股友Y2Y0969532 10-1610-16 13:32
- 33 0 [会稽山吧] 这是准备不装了,摊牌了 落叶飘飞 10-1610-16 13:3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早晨拉高诱多发套,下午给你来个大绿盘,大惊喜 股友Dh862knl 10-1610-16 13:32
- 29 0 [无线传媒吧] 哈哈,下束了,再多点,才好补仓 股友f0q6517209 10-1610-16 13:32
- 49 0 [固高科技吧] 这个假博士真TM的饭桶 股友P67G923529 10-1610-16 13:32
- 60 1 [ST云城吧] 这种主力,就是抱着和散户同归于尽的想法。只要 东洋蠢瓜 10-1610-16 13:32
- 49 1 [三只松鼠吧] 大盘就是在3800到3900震荡,现在在顶部,如果到 股友aOJ56q9776 10-1610-16 13:32
- 45 1 [生猪吧] 这猪肉总不能不要钱 不赌为好 10-1610-16 13:32
- 214 3 [双杰电气吧] 内蒙古投28亿建的源网荷储市场还没有预期吧?! 股友13852e62a7 10-1410-16 13:32
- 409 8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周末好!我们买了这只南极电商股票,目前各 笑看云卷云舒aaa 08-1710-16 13:32
- 43 0 [民生银行吧] 唯二没摸到10日的银行股,怎么好意思绿 股友V3279r7900 10-1610-16 13:32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逆风而上了?不正常啊。不跟大盘砸啦 鱼头辣妈赛罗 10-1610-16 13:32
- 51 0 [德昌股份吧] 16块多买才是稳的 自在地白羊 10-1610-16 13:32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随便换个啥都比他强 富贵生金 10-1610-16 13:32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抄底毁一生。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3:32
- 43 0 [鑫科材料吧] 估七八月份是生产的连接器去检测了,所以来了一 大头葫芦娃 10-1610-16 13:3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票彻底完蛋了。 股友NlsXKg 10-1610-16 13:32
- 27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顺周期 JmdhVbJn 10-1610-16 13:32
- 78 2 [新莱应材吧] 散户不进,怎么出货,散户的心思早被拿捏了,下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10-1610-16 13:32
- 58 2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前最少跌到4.5 谷大善人 10-1610-1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