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北证50吧] 太失望了。 梦溪笔谈007 10-1610-16 10:58
- 40 2 [立昂技术吧] T吧,自救~ 股友22kePC 10-1610-16 10:58
- 72 6 [新华都吧] 警惕一切拉高 牛皮糖001 10-1610-16 10:58
- 115 4 [ST天圣吧] 今天看有多少大散户出去。又要磨了。才涨了三分 股友1a9076f757 10-1610-16 10:58
- 57 0 [巨子生物吧] 两头挨打啊,早上开盘为了抢筹码,把浙江世宝割 股友0O27700w70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一锅端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沪银吧] 千年未有之大变局 三体1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卖飞通富,来这又被坑 股友13120C9q18 10-1610-16 10:58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风水轮流转原因2:选择了“顺周期” 木木橼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撤了,昨日博弈美股存储芯片预期,一日游,祝留 极客8 10-1610-16 10:58
- 71 0 [合肥城建吧] 超级大妖股。第二个华建。拿住了就行。恭喜坚定 K线先生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涨停板 基民f8327m5822 10-1610-16 10:58
- 141 3 [晶泰控股吧] 突发事件已过,基本面没改变,期待进一步恢复上 观察e 10-1610-16 10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吃人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610-16 10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怎么拉没量个股还是躺着 股友9i77518R21 10-1610-16 10:58
- 28 0 [向日葵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回避风险 冰河里游泳 10-1610-16 10:58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我就喜欢这种,10728买进, 闻泰湿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哦 股友3e02h79382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一般零售吧] 一点反弹都没得, 股友1a9Y350567 10-1610-16 10:58
- 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又搞一日游吗?每一天都有一点小进步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1610-16 10:58
- 40 0 [维信诺吧] 我今天就把话撂在这,12月31号之前都上不了10块 不知道ok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科信技术吧] 买着票的还不跑,大票。 的唐晨光 10-1610-16 10:58
- 82 1 [儒意电影吧] 有句话很经典、你无论有多大的灾难、只要你买了 队长2008 10-1610-16 10:58
- 47 1 [我武生物吧] 这杂毛说拉几秒钟的事 药王飞 10-1610-16 10:58
- 123 2 [力合微吧] 碳市场建设第一概念股力合微连续涨停不等你 欣慰的盛日轩1 08-2610-16 10:58
- 37 0 [苏试试验吧] 跌多涨少 股友zRQrMZ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很多人做T嘛 股友P259097i89 10-1610-16 10:58
- 47 0 [天原股份吧] 他M的搞半天你跟银行的 基民JNgUM8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两天调整下周看涨 勤奋的馨月云11 10-1610-16 10:58
- 67 1 [视觉中国吧] 终于开始跌了,我等着好累。 血手人屠莫九幽 10-1610-16 10:58
- 102 3 [指南针吧] 今天收盘价156元左右 半桶米 10-1610-16 10:58
- 190 3 [*ST智胜吧] 借款2亿才三个亿能收购什么公司呢 梦幻股经 10-1610-16 10:58
- 118 4 [灵康药业吧] 陶女士天天忙什么 股友5x33k68082 10-1510-16 10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它是怎么做到指数涨个股谱牒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10-1610-16 10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看指数,买进大盘股,稳赢! 为梦追逐001 10-1610-16 10:58
- 33 0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的垃圾 股友92388W3L82 10-1610-16 10:58
- 100 0 [浩物股份吧] 19年468建仓的股份,到去年清仓的,记得有段时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10-1610-16 10:58
- 49 0 [龙头股份吧] 七头股 日涨一点 10-1610-16 10:58
- 71 1 [小商品城吧] 这只股盘挺大的,庄家也够呛 股友f25815168H 10-1610-16 10:58
- 48 0 [汇绿生态吧] 龙头涨不跟,感觉还得调一下 Jn金牛座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卡倍亿吧] 感觉这波差不多了,下一波应该是上转债的时候, 富可腾达得明远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宁波银行吧] 还是波行承受了慢牛的所有恶果。 蛋崩信徒 10-1610-16 10:58
- 35 0 [天有为吧] 分了一元跌了0.16元了! 股友hcFfq8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看看今天的情况再说呗,反正现在也还是赚的$鹏 蜜密理财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就这点格局?涨个五个点就要退3个点,朱莉机构 孤泳者冰海 10-1610-16 10:58
- 284 2 [汽轮科技吧] 以浙江效率,外汇管理局杭州分局的批复应该在2 股海远航一路向上 10-1510-16 10:58
- 28 0 [沪银吧] 内盘好猛了,外盘都没怎么涨,内盘是不停的涨! 诸葛瑾老吕 10-1610-16 10:58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。 xfb_TT 10-1610-16 10:58
- 43 0 [佛塑科技吧] 赶紧买!跌了赶紧买,这个人说了今天8.88@赚得 关注九点六十 10-1610-16 10:58
- 70 0 [亚邦股份吧] 希望有实际动作 股友0125891v5I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浩云科技吧] 还有谁 福禄禄禄 10-1610-16 10:58
- 56 0 [*ST闻泰吧] 大盘持续缩量,没什么好参与的。昨日美股的生物 沙特ETF王子 10-1610-16 10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,行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1610-16 10:58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开盘买了三只票,四方股份,大有能源,海马汽车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8
- 276 0 [天银机电吧] 就说这走势是不是一模一样,每天就看卫星互联网 有担当de爱莱塔 10-1610-16 10:58
- 49 0 [北方国际吧] 别扭扭捏捏的,痛痛快快的,来个大阴线 请叫我新鲜老韭菜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rEhjwK 10-1610-16 10:58
- 54 0 [南风股份吧] 那几个个人股东,比例巨大,成本极低,且已反目 尤伦斯价值挖掘 10-1610-16 10:58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托单必死,就怕死盘砸,没仇报。 Kop 10-1610-16 10:58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股东价格是17元,加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8
- 158 0 [国睿科技吧] $国睿科技(SH600562)$$鹏翎股份(SZ300375)$$麒 股友M0T8660303 10-1610-16 10:58
- 34 0 [利和兴吧] 割了,留着乱心态,反正亏损不多,短期是没希望 yy1089 10-1610-16 10:58
- 45 0 [泉阳泉吧] 一步一个台阶下真漂亮 伽尔吉 10-1610-16 10:58
- 92 2 [*ST特迅吧] 板上进去的,明天应该会吃肉吧!别搞成榕基软件 灯下书卷 10-1610-16 10:58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嘿嘿宝宝 大柚子9999 10-1610-16 10:58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这是要用力了吗 基民P7XLBL 10-1610-16 10:58
- 36 0 [沪金吧] 真是疯了疯了 股友v6HaC8 10-1610-16 10:58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说到底还是股性太差里面资金太脏 半路小白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宝鼎科技吧] 收盘过17.5就行, 股友0a0T953677 10-1610-16 10:58
- 48 0 [绿发电力吧] 2B庄,无聊透顶 刀刀有情 10-1610-16 10:58
- 21 0 [荣科科技吧] 赶紧抢啊…跌下来正好借…你懂的..买到就是大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1610-16 10:58
- 37 1 [王府井吧] 挂大买单,准备砸盘了 小小韭菜啊啊 10-1610-16 10:58
- 290 4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已经洗的很干净了,我.6.31开始建仓主动买套 股友120k12256X 10-1610-16 10:58
- 348 5 [耀皮玻璃吧] 这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寻梦727 10-1610-16 10:58
- 60 0 [东微半导吧] 上一次涨停是什么时候?为什么这个股的股性这么 两个人的小森林 10-1610-16 10:58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以前就是,贺晗两个字一出来必跌的! 坚强不屈的傲松9 10-1610-16 10:58
- 315 4 [纳尔股份吧] 收购大摩半导体,大摩半导体为半导体前道量检测 乐悠悠的牛人 10-1610-16 10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1万亿资金流入流出涨了个寂寞,跌1000多家 股友77325Nz569 10-1610-16 10:58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下午大盘又是暴跌模式,等明天下午跌停再买 深厚的年浩瀚 10-1610-16 10:58
- 39 0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t把 勇猛的巴克队长 10-1610-16 10:58
- 823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与英伟达合作现状及技术协同分析一、技 踮起脚尖吻太阳 10-1610-16 10:58
- 8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现在大盘已经到了3900多真的够高了,指不定什么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10:5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跌停,明天到4元打回原形 温情的顾琬坤 10-1610-16 10:58
- 281 1 [*ST田野吧] 截至10月14日收盘,海南自贸区概念上涨0.94%, 股友UQwrup0555 10-1610-16 10:58
- 46 1 [四方股份吧] 走的不错,但是利润太大,没忍住走了,祝车上的 李苏红 10-1610-16 10:58
- 50 1 [路维光电吧] 没救了 友爱的林柏 10-1610-16 10:58
- 49 2 [音飞储存吧] 跌不死你 基民7HL6152809 10-1610-16 10:58
- 50 1 [金安国纪吧] 唱空的,联系你们别来了!!!好走!看多的,我 小小凡人 10-1610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